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苹果吧] 真恐怖 有同情心的乔滨7 10-1710-17 15:03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早就说了为什么大家要硬抗?哪怕被套了为什么 平心修行养家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的,为什么你今天不变帅? 欣锐鸡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博腾股份吧] 永远都是领跌跟涨 yylsai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华创云信吧] 看样子二拍价格也高了,又要流拍了。 股友v55115c161 10-1710-17 15:0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2800多点才是创业板区间震动的低点 就做一个票 10-1710-17 15:03
- 65 0 [德尔未来吧] 看看周线 点石高雅地小乔 10-1710-17 15:03
- 73 0 [南网能源吧] 唉,今天被大盘给带下来了,但凡大盘不这么跌, 你别说话我烦 10-1710-17 15:03
- 150 1 [XD中远海吧] 曾经有人说,我在海控躲牛市。现在应该又会说, 基民hDa9Zg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凯添燃气吧] 九个点灰飞烟灭 神秘的小龙虾 10-1710-17 15:03
- 142 2 [比亚迪吧] 估计要到20日线97附近才算是底部,104附近横这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1710-17 15:03
- 123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都放弃抵抗了,散户还再傻乎乎进 股友832R32001L 10-1710-17 15:03
- 91 2 [涪陵电力吧] 今日收盘价9.5 沧海轻舟如流水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普通人玩不起,我一手跑了去做黄金吧 白银申乔燃 10-1710-17 15:03
- 103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补了仓,现在芭田是第一重仓股了。 嘛掺乎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中天精装吧] 子弹全部打进紫光国微! 等待中软到4元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建仓了,3%仓位,搏一下。各位前辈好 涨升牛红 10-1710-17 15:03
- 43 1 [柏龙3吧] 什么仙股才成交五万多手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碳酸锂吧] 盲猜,收盘模拟哥就要出来空他了 价值投机的桃子 10-1710-17 15:03
- 831 1 [合肥城建吧] 10.17更新新上车昨天下午进的具备增长潜力今天 短线惊鸿 10-1710-17 15:03
- 1133 3 [海峡股份吧] 兄弟们看看这个含金量就知道不简单,马上重组成 巴菲特锋 10-1710-17 15:03
- 81 1 [苏文电能吧] 至于吗都回踩半年线了 SniperH2r 10-1710-17 15:03
- 76 1 [三维通信吧] 11.63追高二层仓!上,怕毛 股友9q0132E668 10-1710-17 15:03
- 62 1 [城地香江吧] 兄弟们,听劝,等关税结果出来再进,最近行情太 虚伪de皮特 10-1710-17 15:03
- 56 1 [光线传媒吧] 16.30的本。买高了。下周挂16.50走人,一周内应 股友Xw18602531 10-1710-17 15:03
- 183 6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还犹豫什么啊这么好的机会直接补啊 坦率的暮光 10-1710-17 15:03
- 104 1 [实益达吧] 拉的时候只要看到有大手拖单,不用看直接卖,会 英俊潇洒的周麦克 10-1710-17 15:03
- 63 2 [利欧股份吧] 老夫纵横江湖一年多,第一次见获利0.1比例的。 琪琪巴巴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光华科技吧] 砸穿没?60日线已破,周一还得跌多少支撑在什么 非常爱吃肉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得搞了又没业绩只能明年才能上涨了 洗白白919 10-1710-17 15:03
- 76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一分钱也一定要打下来,你牛 友好的舒昆1 10-1710-17 15:03
- 701 0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月线级别调整,日线级别年线相对高位,就要 作守新一 10-1710-17 15:03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跌了不少。 孙双建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M8bPYH 10-1710-17 15:03
- 65 0 [正丹股份吧] tma价格比上半年跌太多了利润应该会下滑 股友916366NE53 10-1710-17 15:03
- 190 4 [舒泰神吧] 40买入,看你也挺活跃的,下周高开就走了 基民林帝 10-1710-17 15:03
- 270 5 [誉衡药业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兜兜转转,半死不活 诚实的梦心水2 10-1710-17 15:03
- 159 6 [白银有色吧] 都在吹牛,我不相信有票的直接挂跌停单,都会抱 西坪人民路 09-1110-17 15:03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肯定回到3元 后贝加尔斯克 10-1710-17 15:03
- 62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垃圾就是喜欢阴跌! 股友牛继续吹 10-1710-17 15:03
- 69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拿了不少筹码了,周一可以稳稳走上去破新高 卓大萝卜2026发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蒙牛乳业吧] 特仑苏推了A2-酪蛋白新品,有机奶还逆势增长, 遥知不是经济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又杀回来了,业绩不好直接开跑 知识的雷飞文 10-1710-17 15:03
- 26 0 [沧州明珠吧] 涨跌都有批人说批话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锦江在线吧] 大盘千亿撤离 啊牛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先锋新材吧] 日。头肩顶! n350913400694260 10-1710-17 15:03
- 92 2 [东方财富吧] 让姐姐瞅瞅,哪位大兄弟的融资快爆仓了吖 多挣小钱钱 10-1710-17 15:03
- 62 1 [贝因美吧] 求求你了,绿了吧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0-1710-17 15:03
- 72 2 [华建集团吧] 拉板只要一分钟 就喜欢单调 10-1710-17 15:03
- 58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看看二哈如何减持,薛够玩砸了吧 红运688 10-1710-17 15:03
- 656 0 [粤高速A吧] 很强势,这波高速票都没挣到钱,算了不要了,以 炒股第三阶段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股通大幅流出之原因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蓝黛科技吧] 线全破,牛,周一这波乐子大了 股友O901952U82 10-1710-17 15:03
- 217 0 [东方新兴成长混合吧] 真是没救了 基民XpYNRM 10-1710-17 15:03
- 6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终于等来下杀了,再杀几天可以加仓了!! 基多民多 10-1710-17 15:03
- 316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特么 海上升明月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长川科技吧] 真是一买一个不吱声 亏大了2024 10-1710-17 15:03
- 64 1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全仓干,死也认了 有责任心的武桦0 10-1710-17 15:03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管住手,,24必破!!!22开始建仓,!! V那片海V 10-1710-17 15:03
- 34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依然跌停 清仓法师 10-1710-17 15:03
- 70 1 [天津港吧] 利好出,天天跌 文静秀雅的苗寄琴 10-1710-17 15:03
- 49 1 [菲利华吧] 没有量怎么办?砸出量来。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0-1710-17 15:03
- 534 5 [华建集团吧] 再接再励,继续努力,共勉! 老夫风起云涌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中马传动吧] 太狠了 股友39d61733m1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多伦科技吧] 要沉了吗? 一直买在最高点 10-1710-17 15:03
- 53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敢和闻泰科技比吗?一天差距十个点 Lersda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还好亏了一点清仓了,跌成了这样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54 0 [*ST闻泰吧] 前天进场的,赚4个点,跑了8成仓。谢谢闻泰师帮 坚韧的贺炜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盛达资源吧] 执念太深了,割了解脱了,收不了这种老六手法 节点为王123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熟悉的味道 奋进得花满楼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三角防务吧] 明显在仓新低 羽翼520520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致尚科技吧] 75左右接回问题不大 炒股环游全世界 10-1710-17 15:0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割了割了,有缘再见 主力别监控我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A50期指吧] 收盘就拉吗 谢怜F 10-1710-17 15:03
- 72 1 [强瑞技术吧] 尾盘拉升,快跑啊!!! 不会做T的7AO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实质是已经结束了 捂股等丰2026 10-1710-17 15:03
- 44 1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跌停立马进 股友395uK16228 10-1710-17 15:03
- 53 1 [ST美晨吧] 下周一会跌? 专业赚钱 10-1710-17 15:03
- 51 1 [东方财富吧] 你来真的? vvvVVV 10-1710-17 15:03
- 86 1 [电投绿能吧] 越低价越杀跌!专杀苦命人! 股友1U27197C31 10-1710-17 15:03
- 68 2 [中电鑫龙吧] 获利比例0.8%明天解套 身材的乔兰 10-1710-17 15:03
- 45 1 [中电鑫龙吧] 羞他里,十几元的票竟然跌停,真正的垃圾股! 股友75502pC957 10-1710-17 15:03
- 1269 16 [上证指数吧] 请迎接主升的开始,悲观结束了 一为天下 10-1710-17 15:03
- 62 1 [传音控股吧] 我不割不可能涨,只会一路下跌 涨得慢跌得快 10-1710-17 15:03
- 85 2 [永顺泰吧] 防御板块,这时就体现价值了…… 股市郑荣添 10-1710-17 15:03
- 54 1 [海峡创新吧] 还不跑小心下周一跌停 有礼貌的剑心好4 10-1710-17 15:03
- 55 2 [露笑科技吧] sT的迹象 股友In0MO8 10-1710-17 15:03
- 72 2 [智慧农业吧] 3.2今天能到 空中楼阁不安全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