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圣邦股份吧] 庄太弱赴港上市,估值偏高 砚舟6 10-1710-17 15:12
- 73 1 [横河精密吧] 不涨停,周一补跌的多 淡定的宋诚澎 10-1710-17 15:12
- 60 0 [ST华谊吧] 融券平仓了,没什么肉了。 股友860P261l21 10-1710-17 15:12
- 240 5 [超声电子吧] 前几次跌都都快速涨上去的这一次是真跌了破位了 珠穆朗玛山雄鹰 10-1710-17 15:12
- 44 1 [航宇微吧] 这垃圾是怎么办啊?准备退市了吗? 八方兴隆的戴沐白 10-1710-17 15:12
- 95 2 [海联金汇吧] 5月份买时8.82,此股到现在还是 勇敢的贺轩薇 10-1510-17 15:12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打架散户遭殃 一路流浪一路唱 10-1710-17 15:12
- 198 5 [常山北明吧] 早盘24打野,日线没有走完。 海盗和老船长 10-1710-17 15:12
- 49 0 [铜牛信息吧] 黑色星期一黑色星期二黑色星期四黑色星期五 王者昱博也 10-1710-17 15:12
- 469 0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 哒哒哒117 10-1710-17 15:12
- 33 0 [金龙汽车吧] 老子又回来了 爱金龙华 10-1710-17 15:12
- 64 0 [ST八菱吧] 周一高开触板开板回封砸开收高的走势。预言一个 向阳而生呐 10-1710-17 15:12
- 35 0 [神宇股份吧] 的,买几次都是套 股友05228f15n5 10-1710-17 15:12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现在只剩下了中了,易天掉队了,以后资金 发财哥sz 10-1710-17 15:12
- 51 0 [同有科技吧] 狗啊, 股友2f61128A09 10-1710-17 15:12
- 56 1 [烧碱吧] 完蛋完蛋我老婆要打死我了,赔钱货 菲特救救我 10-1710-17 15:12
- 53 1 [聚灿光电吧] 弄的像新股一样,马上快18的换手率了 梵音破镜 10-1710-17 15:12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差不多行了,跌的没完没了了 金宝羊 10-1710-17 15:12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着急赚钱的钱出去 股友1E6t090959 10-1710-17 15:12
- 59 1 [瑞凌股份吧] 抢钱呢 股友9600N53w10 10-1710-17 15:12
- 356 1 [重庆啤酒吧] 上午全部清仓,今天少亏一万多块,星期一大概率 技术姓调整 10-1710-17 15:12
- 185 3 [天利科技吧] 抢尾盘这啥意思?周末有消息? 基民2023P23h11 10-1710-17 15:12
- 97 1 [汤姆猫吧] 4.25元什么时候能击穿?4.25元什么时候能击穿? 股友1200x81u11 10-1710-17 15:12
- 119 6 [金晶科技吧] 该不该割肉,今年行情结束呢?大伙讨论一下 远满乾坤 10-1710-17 15:12
- 79 2 [安琪酵母吧] 今天半导体跌了他也不行啊 股友k627W01219 10-1710-17 15:12
- 2681 5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1元股权转让 海淀国资持股内部整合 海新能科资讯 10-1710-17 15:12
- 633 10 [亚邦股份吧] 连发29条制度,没啥干货,你可以理解为亚邦想把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0-1510-17 15:12
- 297 3 [东岳硅材吧] 这么标准的圆弧顶形态,当时怎么买这只呢 股友O2PkGg 09-2710-17 15:12
- 46 0 [北新建材吧] 也是醉了 牛气冲天的命 10-1710-17 15:12
- 202 0 [ST南都吧] 这可能是我昨天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股友3536666632 10-1710-17 15:12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我猜减了一个亿。还有一半 股友0617xy1802 10-1710-17 15:12
- 76 0 [国金证券吧] 卧槽卧槽100首 平静的章鸿树 10-1710-17 15:12
- 225 0 [澄星股份吧] 早上走了半仓,补仓其他股,下周继续做T 花开暴富地郭大路 10-1710-17 15:12
- 58 0 [江波龙吧] 里因为这个吗? 冰山渔翁 10-1710-17 15:12
- 48 0 [株冶集团吧] 刚好收在20日线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1710-17 15:12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长出息了,全市第一 Rainbowlove 10-1710-17 15:12
- 52 0 [海马汽车吧] 首先,这个价格是主力对倒,其次,不可能每个人 果果高老庄奇遇记 10-1710-17 15:12
- 98 3 [恒宝股份吧] 插个眼,在闻泰红了四个点全部被这货坑完了,我 换个昵称就开始红 10-1710-17 15:12
- 214 0 [云天化吧] $云天化(SH600096)$ 金镰一挥日进斗金 10-1710-17 15:12
- 116 0 [声通科技吧] 声通科技假app上线了十选五 幽默的猜想 10-1710-17 15:12
- 61 0 [长电科技吧] 光美国营收就占比50左右,可想后面会多惨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10-1710-17 15:1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十月份盈利缩水一半 品茗夜听雨 10-1710-17 15:12
- 51 1 [合肥城建吧] 挂条件单的气死了,主力一笔全洗出去 不言天命 10-1710-17 15:12
- 77 0 [九联科技吧] 融资盘爆仓了?我来这是找股在的?奶奶的,这可 幽梦君 10-1710-17 15:12
- 243 0 [*ST东易吧] 今天被吓半死 股丈取金 10-1710-17 15:12
- 254 1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欢乐的苗羽君 10-1710-17 15:12
- 109 3 [第一创业吧] 到了尾盘了散户狂追,下周又是关门了 n1411976663a957a 10-1710-17 15:12
- 51 2 [华软科技吧] 还好跑的快对你没期待6.95卖了 只为人生 10-1710-17 15:12
- 101 1 [南山铝业吧] 有种感觉要v起来,最晚下周二,不知道对不对, 股友x33r682833 10-1710-17 15:12
- 138 3 [ST银江吧] 银降技术,今天继续开启阴降模式,如果大盘不好 东方神画 10-1710-17 15:12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HIoSSM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燃油吧] 目标价1800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5:12
- 54 0 [道琼斯吧] 灯塔 镇定的邓淳美 10-1710-17 15:12
- 69 0 [祥源文旅吧] 公司上次还说要回购现在变成了质押真的信了这公 股友37M593e193 10-1710-17 15:12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好了,大家都不开心了,那些叫跌的上车没?大家 阿远的每日记录 10-1710-17 15:1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中签的反正都卖了 股友xIZmJT2702 10-1710-17 15:12
- 64 1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真是无语,别人跌停是前期涨了很多,你这个 忍一忍再等一等 10-1710-17 15:12
- 56 2 [利群股份吧] 这个股这个时候死样,看起来舒服多了! 圆圆啊你 10-1710-17 15:12
- 277 3 [石头科技吧] 科沃斯的行情是走完了吗,石头也跌了,业绩确定 不喜勿喷者 10-1710-17 15:12
- 509 6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爱你就买你 10-1710-17 15:12
- 128 3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抄底的就不要怪别人了,这立案第一天你买还 宝总也销户 10-1710-17 15:12
- 61 2 [联创光电吧] 做T玩死那帮看多的 优雅的小黑金鱼 10-1610-17 15:12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完美 股友1E6t090959 10-1710-17 15:12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连电力这种避险板块都起不来也是绝了 每天涨一点888666 10-1710-17 15:12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交割日,屋漏偏逢连夜雨 利好银行丶 10-1710-17 15:12
- 114 0 [日丰股份吧] 从去年到现在牛市一年了,外面一基本都两三倍, 牛B追踪器 10-1710-17 15:12
- 121 4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到底了,赶紧抄底,下个礼拜涨停,吃肉 股友Rp9lCV 10-1710-17 15:12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任你砸,我根深蒂固 牛气冲地天 10-1710-17 15:12
- 61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数渡科技么 王者龙头123 10-1710-17 15:12
- 74 1 [银行Ⅱ吧] 好端端的本性不改拉银行,又来了吧 爱就是要涨停 10-1710-17 15:12
- 102 1 [金鹰股份吧] 这个股像坐过山车卧槽 股友o63H108509 10-1710-17 15:12
- 60 0 [万安科技吧] 拿了一年了,这种砸盘根本洗不走我,有本事你退 炒股养家33258 10-1710-17 15:12
- 44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买被套1%,星期一补仓摊低成本。 n766313238490548 10-1710-17 15:12
- 31 0 [*ST正平吧] 下周关门打狗。 股友r8Ahhc 10-1710-17 15:12
- 59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么高的换手,主力出货 股友66nQ552139 10-1710-17 15:12
- 36 2 [青山纸业吧] 会不会破3.02 添添骑黑马 10-1710-17 15:12
- 55 1 [北纬科技吧] 10.8没希望了 Lakers666 10-1710-17 15:12
- 94 2 [晶瑞电材吧] 没量还下跌! 风筝突破上云间 10-1710-17 15:12
- 423 2 [荣科科技吧] 从18元启动涨到32.29元到跌回21元,这期间大概 分析成看 10-1710-17 15:12
- 182 3 [仕佳光子吧] 看尾盘这个走势士佳距离跌停板仅一个多点,很可 小貔恘龙吐珠 10-1710-17 15:12
- 482 3 [常山北明吧] 我这算抄半山腰了吗? 神鹰889 10-1710-17 15:12
- 209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涨得多了,降低仓位 弓长雨田 10-1710-17 15:12
- 330 4 [德赛西威吧] 大家不要瞎猜了,看看周线,看看月线,看看季线 基民ZPc9f8 10-1710-17 15:12
- 678 14 [华鹏飞吧] 我就是拖,大家一定要拿住,一定要拿住,哈哈, 笑脸飞虎 10-0210-17 15:12
- 766 5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895 四年万倍 09-2910-17 15:1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说太多啦 阳光开朗的欧语冬 10-1710-17 15:12
- 10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三个逆天了,难道是黄金多 卖爆款 10-1710-17 15:12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好在今天中午海南佬那边出个利好消息顶了一下, 抓狗抵又穿隆 10-1710-1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