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8 0 [国航远洋吧] 今天港口航运三个福建两个涨停你却绿了,涨的原 龙涵君 10-1710-17 15:25
- 135 8 [捷昌驱动吧] 那个说到100的呢?再出来蹦跶一下 不哭233 10-1710-17 15:25
- 66 1 [万科A吧] 万科加油,明天顺便带上北新建材!一起高飞 执着着玩股人 10-1610-17 15:25
- 140 0 [*ST奥维吧] 昨天下午我就不断的提示你们,要你们暂停价格跑 弦指的卓煜 10-1710-17 15:25
- 68 0 [COMEX白银吧] 白银没现货了,逼空 趋势大于价值 10-1710-17 15:25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沪深大盘收割一切赚钱模式,这是谁主导的大盘, 负债300万钟馗 10-1710-17 15:25
- 52 1 [晶科能源吧] 前后在你这里损失了5万,我记住你了,不拿回来 紫气的天风 10-1710-17 15:25
- 126 1 [腾盛博药-B吧] 洪志和李安康 bobi812527 10-1710-17 15:25
- 67 3 [天能重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戏唱了 姜泽骞 10-1710-17 15:25
- 1610 8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11.4,挂11.39出,竞价11.38,天意? 不要碰杂毛 10-1610-17 15:25
- 4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手贱昨天买他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5:25
- 58 1 [MIRXES-B吧] 往下基本没啥空间,大家扶稳坐好,随时准备火箭 让一切随风飘 10-1710-17 15:25
- 173 7 [海南华铁吧] 你说有没有可能是故意违规然后好低价增持 剑客陈 10-1710-17 15:25
- 88 0 [亚太药业吧] 昨晚隔夜挂单谁知道多少,抖音说有5个亿 股友7iY7789370 10-1710-17 15:25
- 1323 20 [东方雨虹吧] 好难。红利扣税太狠。 股友U9pGM5 10-1610-17 15:25
- 118 0 [地素时尚吧] 这股它M的等买点真难,等到十元等了几个月了 股友09P5201m59 10-1710-17 15:25
- 62 3 [R汇车1吧] 为什么七分没买到 谦虚的施梁10 10-1710-17 15:25
- 146 1 [和而泰吧] 强者恒强,,一点都不含糊,。。我猜周一会绿, 韭菜又长起来啦 10-1710-17 15:25
- 65 1 [黄河旋风吧] 海南华铁那么大的力空都没你跌的多,真不是个东 股友59h71l5095 10-1710-17 15:25
- 230 1 [深振业A吧] 个人认为,资金储备,还在发债,与新凯莱一定关 不曾忘记自己 10-1710-17 15:25
- 92 2 [郑州煤电吧] 高位放量滞涨 狗托专用户 10-1710-17 15:25
- 91 3 [金龙鱼吧] 缺口终于补上了! 莫泊桑的项链 10-1710-17 15:25
- 219 5 [ST云城吧] 讲下空头回补,主力是如何赚钱的,比去今天。主 踏光追风 10-1710-17 15:25
- 144 3 [英诺赛科吧] 坚定持有,英伟达800V电源方案全球稀缺代工产能 价值觉醒 10-1710-17 15:25
- 2026 22 [银之杰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() 东小飞哥 10-1710-17 15:25
- 738 9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类 全志科技资讯 10-1410-17 15:25
- 718 1 [中证红利吧] 今天科技大跌,防守资产收涨,红利和债券又重回 巴芒心学 10-1410-17 15:25
- 536 4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发了回购进展公告,能看出公司用真金白银托 红运操盘手 10-1010-17 15:25
- 104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01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5:25
- 53 0 [比亚迪吧] 连续两天4千多家下跌,这就是所谓的慢牛 股友q0e7216786 10-1710-17 15:25
- 64 3 [上证指数吧] 只是刚开始:明天黑周四周五开盘大跌停: 心细如尘的郑睿博 10-1710-17 15:2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礼拜一不涨就礼拜二要不继续往下总有一天涨 基民3836pV8388 10-1710-17 15:25
- 70 1 [*ST尔雅吧] 大家周末愉快!!!昨天抛,,今天开盘进来,, 科创新三 10-1710-17 15:25
- 47 2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不收个55.55,炸弹多好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1710-17 15:25
- 70 1 [中海达吧] ,套了我30个点 MS5SFO 10-1710-17 15:25
- 205 1 [慈文传媒吧] 国资增持价格在8元以上,8元以下千万不要卖。业 股友8116IT6112 10-1710-17 15:25
- 76 2 [木林森吧] 补仓了跌的太惨了 慢品股市味 10-1710-17 15:25
- 66 0 [北方导航吧] 我们可以销声匿迹一段时间,但是不会永远默默无 途途不迷糊 10-1710-17 15:25
- 75 1 [艾芬达吧] 非要大盘大跌才能红,整体行情不好也走不出独立 擒长牛 10-1710-17 15:25
- 823 6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时尚在新疆阿克苏的算力项目正处于快速推进 浮云71851 10-1710-17 15:25
- 191 0 [英威腾吧] 捕风捉影的概念和题材越多,跌的越惨! 微笑的刺客886 10-1710-17 15:25
- 596 12 [*ST易录吧] 冒个泡 浪潮的浪 10-1510-17 15:25
- 93 2 [歌尔股份吧] 20周线是你最后的倔强! 方进新0002 10-1510-17 15:25
- 137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市场热议中,$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$是布局中 赢赢88888888 10-1710-17 15:25
- 55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年最大跌幅了4.7号除非那天普跌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710-17 15:25
- 53 1 [合锻智能吧] 贪婪之心,开盘红了没跑,尾盘亏的心痛,血的教 股友39F6h25391 10-1710-17 15:25
- 40 1 [佰泽医疗吧] 尾盘再买点,看看下周能不能吃上肉 Rich大菠萝 10-1710-17 15:25
- 207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所有指标都跌破了,跑吗 火天大有吉 10-1710-17 15:25
- 772 5 [利通科技吧] 这么硬,原来和华为有合作,英伟达也有合作。 逆风飞扬春 10-1710-17 15:25
- 139 1 [容知日新吧] 中报时净利就预增超20倍,现在三季度继续高增, 小散苏东坡 10-1710-17 15:25
- 207 5 [鸿腾精密吧] 吹票的人出来说几句 霸气仙人 10-1710-17 15:25
- 638 8 [汉马科技吧] 这小图画的真好看,明天不摸一下九块吗主力哥哥 如月之恋 10-1610-17 15:25
- 165 7 [金明精机吧] 我被套在山顶顶上的那个抗了四个月了真的很累很 谦逊的罗淳美 10-1610-17 15:25
- 86 1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龙头,下周有反包预期。只能期待了 股友28G57079L0 10-1710-17 15:25
- 153 5 [宝泰隆吧] 涨6个点不错了,难道一定要涨停嘛,现在人们都 股友0r2373329Y 10-1710-17 15:25
- 63 0 [赛微电子吧] 三点开唱,唱多的可以好好工作两天了 温柔敦厚的初霁 10-1710-17 15:25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没什么好搞的,今天又插新股了!!下周一吃肉肉 千股千评888 10-1710-17 15:25
- 211 0 [常山北明吧] 10月17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10-1710-17 15:25
- 71 0 [腾讯控股吧] 南非的不减持了? 小股民涨涨 10-1710-17 15:25
- 1601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全线上涨 30年期主力合约涨0.7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5
- 50 1 [潞安环能吧] 这个股是个 九万里88 10-1710-17 15:25
- 125 3 [南凌科技吧] 我还没建仓请在下来一点点 有耐心的飞雪语 10-1710-17 15:25
- 67 0 [伊之密吧] 目前还是下跌趋势,孙经理还没进,盘整阶段就会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5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是这一招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710-17 15:25
- 144 2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这是啥意思?我四分之三的仓位还在;今天损 NHZ9 10-1710-17 15:25
- 1670 16 [德福科技吧] 3微米“箔”如蝉翼 德福科技厚积薄发点亮“微毫 德福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25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完了 股友2385H66H67 10-1710-17 15:25
- 78 1 [昌红科技吧] 这走的什么路子,那个大阳线什么意思嘛 SMCloud 10-1710-17 15:25
- 186 5 [斯迪克吧] 减持超过2%怎么不公告 股友26H103e808 10-1710-17 15:25
- 39 0 [联影医疗吧] 完球的了 股友y2712k2768 10-1710-17 15:25
- 178 12 [芒果超媒吧] 我听说有人拿money进来了,双11还能把钱赚回去 正直善良的小鱼 10-1710-17 15:25
- 255 0 [中国核建吧] 买在无人问津,卖在人声鼎沸。 专修马桶堵塞 10-1710-17 15:25
- 39 1 [黄金/美元吧] 搁这炒股呢 天气晴118 10-1710-17 15:25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感谢华天,帮助躲过大跌 HX4693094364395374 10-1710-17 15:25
- 187 4 [华友钴业吧] 今晚20亿 一口一个女大学生 10-1710-17 15:25
- 89 1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的多头尽力了 浮盈星舵手 10-1710-17 15:25
- 117 1 [正泰电源吧] 没看到它有啥利空消息啊!咋跌停了呢!! 股友1m39L16089 10-1710-17 15:25
- 88 2 [金山软件吧] 下周就要破三十一了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25
- 66 1 [天赐材料吧] 不是说300亿订单吗 有判断力的梅航14 10-1710-17 15:25
- 52 1 [雪峰科技吧] 马上两点半了,能不能往回抽抽点呀 股友92372v6n78 10-1710-17 15:25
- 51 1 [大连圣亚吧] 情况不妙我先撤了,能做波T 金属传记 10-1710-17 15:25
- 488 7 [迈瑞医疗吧] 医院300万预算1000元中标,是真心低价,还是什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5:25
- 350 20 [宝通科技吧] 立个贴,割肉了,让时间来证明我的正确性 股友kO0I6t 10-1310-17 15:25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恒科:听说你们很喜欢抄底啊? 油墩头彭于晏 10-1710-17 15:25
- 34 1 [粉笔吧] 卖方主导市场, 总委xoallETf3豪 10-1710-17 15:25
- 169 1 [华创云信吧] 前两年买过一个股的路径是这样的:股权拍卖-ST- 股友1oN9069236 10-1710-17 15:25
- 434 5 [小型纳指吧] 会不会是地区银行的事啊这么跌 韭0后操盘手 10-1710-17 15:25
- 387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L7UDIl 10-1710-17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