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探路者吧] 金华庄稼跌快点啊跌太慢了没意思 股友83E163Q077 10-1710-17 15:26
- 70 1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微跌,加油稳住! 股友756c37u802 10-1610-17 15:26
- 293 8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没卖,今天暴击 操作反转再反转 10-1010-17 15:26
- 41 1 [巨子生物吧] 我建议呢40也别守了直接到20去吧 股友2h65610H16 10-1710-17 15:26
- 129 1 [药明康德吧] 讲真,K线上药明是应该跌,但是业绩上真找不出 伟大复兴15年 10-1710-17 15:26
- 113 2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这一棒子把很多人都打疼了,尾盘我进来三分 奔跑的小韭菜花 10-1710-17 15:26
- 87 2 [金山软件吧] 真是狠,38追进来的亏百分之三十了 股友957R9C0557 10-1710-17 15:26
- 595 10 [华新精科吧] 还有人在持有这只股票吗?亏了40个点,一路下跌 与乐9850 10-1510-17 15:26
- 32 0 [生猪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!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1710-17 15:26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跌跌涨涨很正常,就算跌倒3块,还是要涨上来的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10-1710-17 15:26
- 102 2 [国债期货吧] 一样的套路熟悉的配方,收盘跳水 慕秋夜色 10-1710-17 15:26
- 60 0 [申通快递吧] 要会调整11-11 股友387f9o2738 10-1710-17 15:26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还能跌20个点吗我十分之一仓位了 经历成长678 10-1710-17 15:26
- 60 0 [GC001吧] 这个市场更奇葩!看不懂? 石大红 10-1710-17 15:26
- 36 0 [长春燃气吧] 早上6.65买进,下周一卖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5:26
- 80 2 [COMEX白银吧] 请问业内精英?美联储降息的消息什么时候出? 股友Z5IBxW 10-1710-17 15:26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周依然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得意] 虎财神 10-1710-17 15:26
- 48 0 [富满微吧] 公司快例闭了 股友1wD5566803 10-1710-17 15:26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来看看,又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动活泼的池亦凡 10-1710-17 15:26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亏死了 Anio 10-1710-17 15:26
- 28 0 [优必选吧] 3000万涨1毛1个亿可以涨四毛 股友135221vC53 10-1710-17 15:26
- 85 0 [中国宝安吧] 五年前到现在!不倒闭应该感谢高创!现在快点走 基民9ADN9e 10-1710-17 15:26
- 96 3 [胜宏科技吧] 亏20个点还有希望回本吗 股友9o366N7567 10-1710-17 15:26
- 154 2 [北方稀土吧] 就一个字加仓买,收盘前又加仓2000股。现在有45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710-17 15:26
- 55 2 [捷昌驱动吧] 买不动了,躺平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26
- 66 1 [R晨臻1吧] 去中国结算网 高深的方凝 10-1710-17 15:26
- 48 1 [云煤能源吧] 开始跳水了,快跑 股友69578uP953 10-1710-17 15:26
- 358 1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18.06买了五千股,早上卖掉了,刚才我18.09 我是短线王 10-1710-17 15:26
- 90 2 [国安股份吧] 长期横盘阴跌后面必有大跌兄弟们保重! 股友30356m860r 10-1710-17 15:26
- 500 22 [海峡股份吧] 拿不住,受不了的,删除软件12月份在看!到时候 涨得你头昏目眩 10-1710-17 15:26
- 310 11 [纳斯达克吧] 自从买了美股,就不知道赚钱有啥难得 李鸿铭 10-1610-17 15:26
- 75 0 [XD鲁信创吧] 13.27加仓一成,木钱三层仓位 独立的尘林海2 10-1710-17 15:26
- 36 0 [云汉芯城吧] 感谢这两天逃过一劫,还赚了35个点 我的股海生活 10-1710-17 15:26
- 128 1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越来越多是不可能涨的 翻倍鸿老师 10-1710-17 15:26
- 337 2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跌俩个点...4800多家下跌 股友865U7d2990 10-1710-17 15:26
- 13605 54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牛肉价格攀至历史新高 特朗普:正施展魔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6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评论区走一遭,个个都在耳边说不能买 股友6T26O99123 10-1710-17 15:26
- 133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今天这样一跌,包括上海,深圳这个图形,我 龙城一号 10-1710-17 15:26
- 53 1 [ST东尼吧] 这货,连跌八天了 落花反树 10-1710-17 15:26
- 70 0 [ST八菱吧] 放量涨停这波主力格局到20了 天火来助 10-1710-17 15:26
- 61 1 [金蝶国际吧] 抄底被抄家了 麦麦等风来 10-1710-17 15:26
- 157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我差回本还远着呢?这是又一轮韭菜了吗 基民dgGw7p 10-1710-17 15:26
- 193 5 [包钢股份吧] 3块进的,3年能回本不 股友36567CM875 10-1710-17 15:26
- 172 3 [水晶光电吧] 下星期任务是,周一清仓,周二转账,周三销户! 王小晓8741 10-1710-17 15:26
- 91 2 [华宏科技吧] 18的本,快放我出去 晓晓爱抄股 10-1710-17 15:26
- 59 2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买入山东墨龙港股,周一大涨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10-1710-17 15:26
- 48 2 [山高控股吧] 2.80三百万买单都撑不住 心态好的莲子 10-1710-17 15:26
- 114 3 [郑州煤电吧] 你为什么跳水? 股友fHmUNJ 10-1710-17 15:26
- 93 4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应该买合肥城建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1710-17 15:26
- 138 4 [友阿股份吧] 这可不能终止啊,一旦终止,大概率要立案 萨克马爱迪克 10-1710-17 15:26
- 51 2 [盟固利吧] 可劲儿砸,不破不立 默吃1234567 10-1710-17 15:26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漂亮 灵犀V3421 10-1710-17 15:26
- 414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深海巨虾 10-1710-17 15:26
- 63 1 [中天科技吧] 20.23会不会是这个公司,一辈子的最高点了? 海光ll 10-1710-17 15:26
- 317 4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跌五个多点左右,很正常的了,什么反包,反 副主力的大哥 10-1610-17 15:26
- 65 1 [绿叶制药吧] 好险!幸亏昨天尾盘清了买b站,医药受老美影响 股友V6HUnS 10-1710-17 15:26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近半月已有4家央国企开发商宣布融资计划 合计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6
- 305 0 [蓝丰生化吧] 看图!不T赚更多啊 一瓢大神 10-1710-17 15:26
- 247 0 [花旗集团吧] 花旗集团法兰克福股价下跌5.5% 花旗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80 0 [新易盛吧] 总计持仓35万股票,今天亏了1个点3600多元,幸 股友6i3V633026 10-1710-17 15:26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回到2.4吗,开始原来的织布机的生活 股友F8wd96 10-1710-17 15:26
- 57 0 [新天地吧] 捂住,等风来,等花开。 会发财的肉夹馍 10-1710-17 15:2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和为贵和平发展。 画楼西畔 10-1710-17 15:26
- 58 0 [众安在线吧] 打光子弹,起不来就死 又又涨停哥 10-1710-17 15:26
- 57 1 [东百集团吧] 从没见过这么的 股友568F290Q78 10-1710-17 15:26
- 53 0 [海联金汇吧] 彻底废了 渣渣姐 10-1710-17 15:26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坏啊,这么点成交量,跌这么多,根本出不了货 股勇者 10-1710-17 15:26
- 111 0 [焦炭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20盘前焦炭2601合约分析布局焦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1710-17 15:26
- 48 0 [ST中路吧] 中路套人有一手的 隐山13 10-1710-17 15:26
- 53 0 [汉马科技吧] 汗马起来!!!红起来!!!给力点啊!! 股友176lD12919 10-1710-17 15:26
- 46 0 [儒意电影吧] 尾盘买可惜了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10-1710-17 15:26
- 50 0 [矩阵股份吧] 评论区这么多看空的散户,周一看来稳稳的高开高 深圳樱花路私募 10-1710-17 15:26
- 72 1 [XD紫金矿吧] 既然不跟黄金涨那就别跟着黄金跌了 正是修行时V 10-1710-17 15:26
- 133 9 [深桑达A吧] 我挂19.99好了,这次一定要砸下来哦 板车变摩托 10-1710-17 15:26
- 1842 5 [豆油吧] 多空因素交织 油脂上下两难 豆油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不反弹只有下探14—13块去了,下周一60%会 股友3309q0U118 10-1710-17 15:26
- 95 0 [赣锋锂业吧] 锂云母盐湖提锂综合开发,投资巨大,小矿山直接 超级成长为皇 10-1710-17 15:26
- 671 0 [山子高科吧] 逆子太逆了吧 奔跑射手 10-1710-17 15:26
- 7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曾经看跌纳指德指,豆粕有色能源化工3选一,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6
- 158 0 [阳光电源吧] 周二低点136的时候,成群结队恶狠狠要再90块抄 搞钱行不行 10-1710-17 15:26
- 140 2 [阳光乳业吧] 快跑,星期一低开低走。 股友8618a7E579 10-1710-17 15:26
- 398 0 [R艾格1吧] 隔夜单28号排单才买进一半。再晚一会屁都买不到 股友920H91a522 10-1710-17 15:26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令人伤心。 龙行天下588 10-1710-17 15:26
- 52 0 [宝通科技吧] 扛不住了呀,兄弟们。 山清水秀的 10-1710-17 15:26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消息越多,股价跌的越厉害,废柴长安 黑风骑士1 10-1710-17 15:26
- 123 3 [恒生指数吧] 去年4-7号那样子杀也比这样阴跌好 追逐运气 10-1710-17 15:26
- 51 1 [长缆科技吧] 涨的时候都没有这样干脆过 股友i2778l1757 10-1710-17 15:26
- 44 1 [新易盛吧] 今天又套进去几十个亿! 逸风飞扬9810 10-1710-17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