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航高5吧] 今天表现可以!横着就好! 雅博总舵主 10-1710-17 17:45
- 443 6 [山子高科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6c52808U06 10-1710-17 17:45
- 401 8 [实益达吧] 实益达: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 实益达资讯 10-1610-17 17:45
- 195 4 [华鑫股份吧] 涨多了就卖一卖,跌多了就买一买,放心吧,券商 龙城出品 10-1610-17 17:45
- 300 9 [建发致新吧] 做新股的时间到了,今天开盘错过云汉芯铁,来买 首席龙头 10-1610-17 17:45
- 138 4 [A50期指吧] 明后天千股涨停,周一回调下杀出货! 似曾相识8888 10-1710-17 17:45
- 135 3 [碳酸锂吧] 模拟哥把大家当砂鼻耍,每次冲高都挂模拟单,蒙 价值投机的桃子 10-1710-17 17:45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算利好不 有同情心的章腾19 10-1710-17 17:45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这垃圾还会继续跌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1710-17 17:45
- 34 0 [荣旗科技吧] 随时离场随时买房!祝你成功!开心至上! 哈哈套熊 10-1710-17 17:45
- 48 0 [*ST美丽吧] 主力也被套了 别揪兔耳朵 10-1710-17 17:45
- 181 2 [R和佳1吧] 竟然才6603手成交,上面还有竟然没有人要,还有 冰彬bingbin6769 10-1710-17 17:45
- 88 2 [华邦健康吧] 感觉封单太少了礼拜一没啥花头了 追跌杀涨牢记 10-1710-17 17:45
- 48 1 [蒙牛乳业吧] 今天不回购了吗??蒙牛被大盘带下来了, 价投践行123 10-1710-17 17:45
- 575 3 [紫光股份吧] 从23年到现在给人工智能股打分,如果说易中天这 感性211大学生 10-1710-17 17:45
- 116 3 [西宁特钢吧] 亏损谁不会啊!我也可以当西宁董事长 资深五保户 10-1710-17 17:45
- 53 0 [双成药业吧] 双城还在, 想发财去炒股 10-1710-17 17:45
- 114 2 [博源化工吧] 下周最好不要补跌 春长zhu 10-1710-17 17:45
- 87 3 [蓝色光标吧] 收入本来就很差,又有七千多万坏账,资金运转都 一盏热茶 10-1710-17 17:45
- 7515 40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我近期不抄底海南华铁?主要原因是去年4 陪跑天团 10-1710-17 17:45
- 441 0 [宏润建设吧] 大家好 境随心转6688 10-1710-17 17:45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暴跌即将来临 慢走的蜗牛 10-1710-17 17:45
- 211 4 [新疆交建吧] 鱼的记忆有7秒,韭菜盒子只有1秒。一个简报套在 恭喜来财de江淮 10-1710-17 17:45
- 250 6 [上海临港吧] 说好的不是持有很多独角兽上市公司的股份吗?马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10-1710-17 17:45
- 72 1 [融发核电吧] 二十日线没守住,果断闪了。 谷场小农 10-1710-17 17:45
- 224 8 [金山办公吧] 这中国软件一根直线了 jhdhdh 10-1710-17 17:45
- 113 3 [全信股份吧] 同期股价的股都四五十了,三个20cm都赶不上行情 青城幽静 10-1610-17 17:45
- 54 1 [A50期指吧] 红了下周一暴涨 股友0T7193903I 10-1710-17 17:45
- 565 1 [金风科技吧] 关于抖音集团此次发布的《数据中心风光储微网合 金风科技股友 10-0710-17 17:45
- 48 2 [A50期指吧] 选行业领头羊,国企改革股,高利高分红股。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7:45
- 507 1 [海格通信吧] 豆包:海格通信与千帆极轨18组卫星的功能有较高 股友X8N2293130 10-1710-17 17:45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挂268,有机会成交 光线追踪 10-1710-17 17:45
- 80 2 [精达股份吧] 大不了7.9的成本都给你,还能怎么办呢! 奋发的施婷沛 10-1710-17 17:45
- 141 5 [川润股份吧] 操盘手看看狼来了的故事吧拉起来都没人跟笑死 股友Yjt7mH 10-1710-17 17:45
- 93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$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$有点纠结,要不要补仓 幸运每一天666 10-1710-17 17:45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机构义无反顾的出货四个亿,说多了还是获利盘太 他来自江湖88 10-1710-17 17:45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过分了,你有点,无限增长啊, 有远见的绿中路4 10-1710-17 17:45
- 64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45 0 [赛微电子吧] 明后两天涨停,周一回调 股市忽悠局专员 10-1710-17 17:45
- 284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张明烨:稀土战略价值提升,其后续怎么 信达澳亚基金张明烨 10-1710-17 17:45
- 45 0 [MID-WYND INTERNATIONAL INVEST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D-WYND INTERNA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超哥葫芦娃 10-1710-17 17:45
- 128 2 [生猪吧] 是真的不会看还是在自我欺骗?是法国告我们商务 与家人同在 10-1710-17 17:45
- 130 3 [利君股份吧] 都™被洗秃噜皮 够不够大尾 10-1710-17 17:45
- 10667 0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A股再度跳水,市场风格切换了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0-1710-17 17:45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这波至少横盘调整两个半月。可以安心睡大觉了。 开心的耐心 10-1710-17 17:45
- 49 2 [上海电气吧] 什么时候到7元? 石头也能成金 10-1710-17 17:45
- 140 4 [黄金/美元吧] 欧盘黄金4348空dan下来4340这里又再次收米拉, 刘雪LX013666 10-1710-17 17:45
- 519 2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未来几天走势大家怕不怕 股友1575571P7E 10-1710-17 17:45
- 286 7 [众安在线吧] 可能想着芯片半导体机器人AI大涨的时候没表现, THqW北上 10-1710-17 17:45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纯属吃了的庄。炒9丅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17:45
- 88 0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全市场都一样,被砸个稀碎,还是判断至少主 洪包拿来 10-1710-17 17:45
- 72 1 [晓程科技吧] 尾盘为什么这么多压盘,抢出货………它们不想看 输赢凭什么 10-1710-17 17:45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早上又收了五十万筹码,一个字绝 只行合一老师 10-1710-17 17:45
- 211 8 [中国海油吧] 25.7元买了300股 长笛518 10-1710-17 17:45
- 32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英俊潇洒的任莉 10-1710-17 17:45
- 36 0 [A50期指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随便跌了 勇敢的心1155663039 10-1710-17 17:45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公司增持完了吗? 股友T3q8316003 10-1710-17 17:45
- 45 0 [杭萧钢构吧] 恶心 雪中送炭鸭先知 10-1710-17 17:45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已准备好空单果家意志不允许你张 股友56Z8951y05 10-1710-17 17:4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夏夜牛指南 10-1710-17 17:45
- 39 0 [天府文旅吧] 看月线,扶我起来我还可以连跌两月 厚徳酨汏財 10-1710-17 17:45
- 81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云天化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的法律意 云天化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508 3 [宝利国际吧] 都管住小手,不大跌不要动手,感觉下午指数和股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0-1710-17 17:45
- 249 4 [国安股份吧] 要危险了,群里都在发暗示重组啊注销啊什么,这 alanc 10-1710-17 17:45
- 659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:云天化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云天化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37 0 [凯中精密吧] 撒蔽主力还真给机会,那我就不客气了! 六亥11子八寅 10-1710-17 17:45
- 47 0 [卫星化学吧] 屡次新低,还会更低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1710-17 17:45
- 43 0 [动力源吧] 不思进取的管理层。 黑洞迷虫 10-1710-17 17:45
- 152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环保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.53% 一句话财报 10-1710-17 17:45
- 667 8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,以为崩盘,执行止损开盘割肉→低开高走大 股友1952310X7K 10-1710-17 17:45
- 842 5 [A50期指吧] 收盘啦,给大家送安慰了。。。满仓硬抗中。。。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1710-17 17:45
- 68 0 [沪银吧] 别空,大佬说了黄金4700,白银对应应该是63,别 得之我命 10-1710-17 17:45
- 75 0 [*ST和科吧] 补缺口再来吧,亲。 大道至简Vic 10-1710-17 17:45
- 28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走一趟 深圳亚马逊指定物流商 10-1610-17 17:45
- 434 1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市场行情有分化,双创下跌行情这就退潮了? 小i爱理财 10-1410-17 17:45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多头过一个快乐吉祥的好周未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710-17 17:45
- 707 0 [ST德豪吧] ST德豪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德豪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766 0 [创源股份吧] 创源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 创源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7:45
- 144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收盘前拉回了一些,并且最后有大买入,这股 牧神pan达 10-1710-17 17:45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短期回调,黄金远远没有结束 股友7901G3v603 10-1710-17 17:45
- 44 1 [芒果超媒吧] 看来昨天预测的不错哦,整体下行,庄家护盘也只 股友27U5D17592 10-1710-17 17:45
- 46 0 [玉米吧] 拉到2500散多给他点面子,就不等期货公司强平了 iii狐脸iii 10-1710-17 17:45
- 115 2 [阳光电源吧] 浙江的光伏征求意见稿,应该对储能是利好,但阳 人屠11195862 10-1710-17 17:45
- 63 4 [晓程科技吧] G不让涨,不让股民赚钱,谁都没办法 未来将可期 10-1710-17 17:45
- 78 1 [小鸟科技吧] 小鸟科技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小鸟科技资讯 08-2610-17 17:45
- 41 0 [英可瑞吧] 符合市场预期,符合赌徒心理! 股友qhESM0 10-1710-17 17:45
- 344 0 [澄星股份吧] 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今日净买入3318.09万 数据快报 10-1710-17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