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润禾材料吧] 终于止跌了。唉 浅草观音2020 10-1710-17 17:47
- 59 1 [锡业股份吧] 早上拉升回本没卖 沉着冷静的乔彤白 10-1710-17 17:47
- 133 3 [东方日升吧] 都卖吧,洗出去越多越好,哈哈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10-1710-17 17:47
- 1621 8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1014 光伏涨幅领先,昨天加对了! 大A牛牛牛888 10-1410-17 17:47
- 102 4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进入新一轮下跌行情 用心的冯舒茜 10-1410-17 17:47
- 927 2 [XD中远海吧] 开始了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7:47
- 147 3 [华邦健康吧] 打板进来的勇士,周一全部活埋 昔日之光将爆发 10-1710-17 17:47
- 127 2 [深科技吧] 跌停板上成交了四五亿,这个就是以后的巨大压力 智者不入股海 10-1710-17 17:47
- 86 3 [耀皮玻璃吧] 买了山子跟你,我真tm的服了,俩个垃圾东西 股友l15781T912 10-1710-17 17:47
- 2105 5 [寒武纪吧] 工信部今晚发布毫秒算力专项行动,旨在更快运算 上岸王 10-1610-17 17:47
- 363 20 [卫宁健康吧] 这么好的底部结构,现在不买何时买 努力的柳丞菱 09-2910-17 17:47
- 252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唉!这基金还能留吗?十多年,本都没有回来,看 基民XVkytU 10-1710-17 17:47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哎呦,又高了呀,笑死 股友3375FV6551 10-1710-17 17:47
- 81 1 [罗平锌电吧] 大跌前兆警惕风险,连续多日早盘开盘诱多出货, 股友91N25011P8 10-1710-17 17:47
- 305 3 [大连友谊吧] 号外:长江国贸今天终止良品铺子。见良品铺子今 股友Y5t6aJ1199 10-1610-17 17:47
- 73 0 [通化东宝吧] 先别胡说八道!等上了再吹不迟! 友爱的周逸凡1 10-1510-17 17:47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没意思 我是沙壁_发愿版 10-1710-17 17:47
- 363 10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最近 光伏炒股日志 10-1710-17 17:47
- 19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开采太难了 精得象猫咪 10-1710-17 17:47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前海基金策略周报 恒生前海基金 10-1710-17 17:4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直接跌停,一起毁灭 云聚遮月 10-1710-17 17:4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等2035年在再在来看3.88元,70多岁的下一个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7:47
- 642 1 [英利汽车吧] 英利汽车:长春英利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 英利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91 2 [亚太药业吧] 低吸富三代,追高穷一生 湖北追风者 10-1710-17 17:47
- 95 4 [华友钴业吧] 不要慌,下周一我先买三个亿给大家打个样 灬春暖花开灬 10-1710-17 17:47
- 293 9 [招商蛇口吧] 谈一个不成熟的想法,肯定不会这么结束,科技股 有远见的馨如语0 10-1710-17 17:47
- 253 0 [通化东宝吧] 几分钱折腾一周,又要开始跌了吧。。上市几十年 友爱的周逸凡1 10-1010-17 17:47
- 2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 掌握股市规律 10-1710-17 17:47
- 74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原总工程师韩夏:加速制定汽车数据流通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7:47
- 267 4 [沪金吧] 消息出来是利空还是利多啊,上期所那个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7:47
- 715 0 [皖天然气吧] 皖天然气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皖天然气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59 2 [烧碱吧] 怎么没看到出消息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10-1710-17 17:47
- 186 4 [中农联合吧] 看来要出重组公告了 挖机师傅 10-1710-17 17:47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机构预测全年50-60亿,这样看肯定是完的成,第 股友53c630e369 10-1710-17 17:47
- 49 0 [硕贝德吧] 这下消停了所有资讯都没影了 亮晶晶陈 10-1710-17 17:47
- 40 0 [万润科技吧] 国产替代,必然趋势 基民2795i912T3 10-1710-17 17:47
- 118 0 [金石亚药吧] 雅萍10亿搞这个公司干嘛,第一和第二股东还没勾 日新路 10-1710-17 17:47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4333-4335做多,4345平仓下午的欧盘4350也是一 葛楠WTFYMM 10-1710-17 17:47
- 730 0 [酒ETF鹏华吧] 别问,这就是盘感。白酒说了调整,恒科开盘就走 玩家录 10-1710-17 17:47
- 108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公司各大股东连续轮翻13年接力减持,前面11 一跌就哭是股托 10-1710-17 17:47
- 79 0 [国金证券吧] 业绩好 gzzs878 10-1710-17 17:47
- 48 0 [氧化铝吧] 赶紧跌到2700,我来抄底 天道大势 10-1710-17 17:47
- 32 0 [果麦文化吧] 阴跌买啥啊 基民015c5N6973 10-1710-17 17:47
- 69 1 [兰石重装吧] @山东墨龙山东墨龙涨停了!!!你在等什么?? 搏命炒手 10-1710-17 17:47
- 83 0 [*ST京化吧] 们,大盘今天跌得多惨,还又这又那 股友eF15262558 10-1710-17 17:47
- 245 0 [招商科创REIT吧] 关于招商科创孵化器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296 0 [基金动态吧] 广发基金夏浩洋:港股科技板块短期回调,当前该 广发基金 10-1710-17 17:47
- 295 0 [豪能股份吧] 可转债肯定短期是利空,尽然有人拿中长期是利好 股友211659Z80k 10-1710-17 17:47
- 484 4 [华建集团吧] 38.13是该停盘了!希望我预测的是对的,就在这 股友iwWc5r 10-1710-17 17:47
- 346 3 [金田股份吧] 谁懂这业绩以及今天红盘的含金量!!!!! 秀丽的高博弘 10-1710-17 17:47
- 76 2 [中科电气吧] 年底能站上100 老韭菜88 10-1710-17 17:47
- 3420 1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这几天 理性止盈炒股社 10-1710-17 17:47
- 54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要回调了,估计到20日均线,到时在捡你 股友lZhO1h 10-1710-17 17:47
- 153 0 [R世节1吧] R世节1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R世节1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76 0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8.47% 一句话财报 10-1710-17 17:46
- 43 1 [大洋电机吧] 追高兄弟们还安在?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7:46
- 51 2 [A50期指吧] 错杀股下周起飞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7:46
- 85 2 [NYMEX原油吧] 50能打住吗 nubiking 10-1710-17 17:46
- 63 1 [四方达吧] 套在13.5,还有人比我高的吗? gtfcj07469 10-1710-17 17:46
- 555 3 [青岛金王吧] 这票今天这走势,真是黄金坑里的钻石坑!你要是 温柔的冯艳娥 10-1710-17 17:46
- 4464 7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烧碱领跌期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7:46
- 118 2 [中远海特吧] 今天不跑老规矩下周一补跌 九月末时唤醒我 10-1710-17 17:46
- 42 1 [坤彩科技吧] 下周准备来买你,先打个卡 不要割我韭菜98 10-1710-17 17:46
- 55 0 [探路者吧] 成绩单不尽人意 Binckway 10-1710-17 17:46
- 34 0 [通策医疗吧] 没事30加仓 股友2718F7c317 10-1710-17 17:46
- 833 3 [天通股份吧] 无语 行稳致远Y 10-1710-17 17:46
- 30 0 [花园生物吧] 讲道理三季度就是亏损都不至于阴跌这么久吧? 空头小嘿嘿 10-1710-17 17:46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还等着大跌8个点补仓呢?就这不给机会补仓啊, 英俊潇洒的任莉 10-1710-17 17:46
- 43 0 [仕佳光子吧] 护什么鬼东西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17:46
- 67 2 [道生天合吧] 看到成交回报,了,周一低开15%起步,收盘-20% QFI投资人 10-1710-17 17:46
- 186 4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看谁跑得快。 炒股这七年 10-1710-17 17:46
- 112 1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6日,由工业和信息化部、交通运输部、北京 倚松居居 10-1710-17 17:46
- 326 0 [百联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武商集团拥有几百亿的优质资 百联股份股友 10-1510-17 17:46
- 191 3 [宏昌电子吧] 这票到底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,狂跌不止 端庄大气的袁卓婷 10-1710-17 17:46
- 7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创新药调整了许久,业绩也 lumos888 10-1710-17 17:46
- 121 1 [华远控股吧] 没有买的,等1.50左右进来,一定会下来的,不要 中粮科技退市 10-1710-17 17:46
- 72 1 [久盛电气吧] 跌到18块1左右应该就跌到头了。下周一再跌一天 股友16M1211Q29 10-1710-17 17:46
- 185 2 [杉杉股份吧] 它这种走势大主力已经预晓大致情况了负债那么多 舒Pvb爽 10-1710-17 17:46
- 231 4 [新疆交建吧] 这周5天净流出4.52亿涨幅一周1.54%中小单净流入 栉枫沐雨 10-1710-17 17:46
- 62 2 [国投丰乐吧] 真是垃圾 拼8搏 10-1710-17 17:46
- 108 4 [兔宝宝吧] 上海蓝莓出来走两步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710-17 17:46
- 392 8 [中通客车吧] 还有7天了山东重工电话永远都不接.大家说说这股 股友856767GI82 10-1710-17 17:46
- 48 0 [劲嘉股份吧] 礼拜一,一个跌停4快乐 下笔的空溆 10-1710-17 17:46
- 684 3 [中国船舶吧] 收盘观点 股友90p2O09092 10-1710-17 17:46
- 58 1 [通裕重工吧] 洗出投机分子而己,有什么可怕的。 理性的马艳 10-1710-17 17:46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高点已显,后年开始阴跌模式 建设东路宝儿 10-1710-17 17:46
- 81 1 [正海磁材吧] 稀土真牛!这走势,还什么反制,我算看明白了 春天的牛牛 10-1710-17 17:46
- 176 4 [华友钴业吧] 迎接暴击吧,不及预期 股友53250z137u 10-1710-17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