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持续上行,黄金基金ETF(518800)午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4
- 592 0 [财经评论吧] 礼来GLP-1口服药头对头研究再获成功,恒生医疗E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4
- 1197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跌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1886.07万元, 中恒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1270 0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艾比森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844 0 [华正新材吧] 华正新材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华正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587 0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昊创瑞通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金力 豪爽大气的林博弘 10-1710-17 18:14
- 47 0 [德国DAX30吧]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10-1710-17 18:14
- 785 0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预案 富吉瑞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哇护食了真是有钱 股友H16K002209 10-1710-17 18:14
- 752 0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富吉瑞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53 0 [国元证券吧] 怎么还不分红发钱啊 Foxfish1209 10-1710-17 18:14
- 4773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,叠加中国资产估值优势,外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14
- 159 2 [东方国信吧] 周一准备买进去了,到了我个人买入点。8月8号清 股友醉逍遥 10-1710-17 18:14
- 699 5 [沪深300吧] A股还是那个A股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10-1710-17 18:14
- 54 1 [股市实战吧] 这几只股票可不可以,后市看涨不 股友236261aD88 10-1710-17 18:14
- 175 1 [深证成指吧] 兄弟们稳住,谁说的牛市不允许回调,深指底部76 KXFM689 10-1710-17 18:14
- 67 1 [ST萃华吧] 涨停板卖出感谢主力 轻松的王凡2 10-1710-17 18:14
- 119 3 [宋城演艺吧] 真是服了,19号那天高点进来到现在亏了快20个点 深能无能 10-1710-17 18:14
- 143 3 [江丰电子吧] 四十多时都不要,番倍了微调争相抢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8:14
- 68 2 [威马农机吧] 还说下周40呢,今天就40了…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10-1710-17 18:14
- 163 2 [海康威视吧] 《海康荷章》小荷才露尖尖角,海康稳立潮头早。 保持右侧安全 10-1710-17 18:14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周一又一个地板了 圈米专用 10-1710-17 18:14
- 133 1 [曙光股份吧] 你奈奈的比马上要A杀的众泰跌的都多 好心态 10-1710-17 18:14
- 76 1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海曲泊帕乙醇胺片此次申报上市基于什么 山人眼铁塔 10-1710-17 18:14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周末你们多找点利好来,我先喝酒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710-17 18:14
- 650 1 [财经评论吧] 瑞士监管机构:FIFA区块链代币未获瑞士许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4
- 64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23.9回本没跑,周一麻烦了 股友62g292210R 10-1710-17 18:14
- 906 8 [恒宝股份吧] 自从5年前进入股市,从数据上是无可挑剔的,难 追高之王 10-1710-17 18:14
- 167 8 [金现代吧] 这样缩量散户还没跑干净主力又怎么会进来呢 日赚斗金008 10-1610-17 18:14
- 67 1 [罗牛山吧] 还不跑啊,哎嘛,就得吃最后一块肉,周一会不会 牛山钉子户 10-1710-17 18:14
- 102 3 [芯原股份吧] 赌一把,明后天连续上涨,然后再跌。 粉色缘分 10-1510-17 18:14
- 76 1 [道生天合吧] 这榜好啊,星期一计提20%以上啊 才情卓绝的傲松1 10-1710-17 18:14
- 73 1 [水晶光电吧] 下周会回来的是吧 起飞飞飞了 10-1710-17 18:14
- 74 1 [美利信吧] 以后凡是上了央视的都不能碰,德福科技也是一样 我在大A捡拉基 10-1710-17 18:14
- 388 1 [*ST中迪吧] 金风玉露一相逢,又岂在朝朝暮暮! 铁拐李侠骨柔情 10-1710-17 18:14
- 73 1 [伊戈尔吧] 人家是跌一天难受一天,这家伙就跌一会,早早就 股海新龙 10-1710-17 18:14
- 104 1 [创业慧康吧] 为什么创业慧康抵不ST易联众? 股友b4nbIy 10-1710-17 18:14
- 289 7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一定有大雷,否则不会走成这样,家人们千万 淘兔圆 10-1710-17 18:14
- 155 3 [锋尚文化吧] 300860 股友Rm6LDM 10-1710-17 18:14
- 527 1 [闰土股份吧] 按照流程时间下周应该上会 K线先生 10-1710-17 18:14
- 130 2 [东方财富吧] 下星期一大涨爆拉的可能性很大,各位,超级大, 宝宝亮 10-1710-17 18:14
- 68 1 [长电科技吧] 亏了36%了走不掉了,躺平喽! 火炎焱燚灬 10-1710-17 18:14
- 62 1 [儒意电影吧] 90℃大直角的下跌,还有人相信会涨吗,套的太多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1710-17 18:14
- 134 3 [ST星农吧] 收购绿脉靠上中城。也就等于靠上了新能源车了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710-17 18:14
- 131 2 [北方稀土吧] 此股73万散户里,有人满仓的情况下,去pc,坏了 羞涩的貂毛哥 10-1710-17 18:14
- 102 5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这个操盘手真是个笨蛋,几十万手拉到5.20,最后 只抄底不割肉 10-1610-17 18:14
- 150 3 [华研精机吧] 华研底部特征明显,跌不动但也涨无力!在牛市大 xfjy_0268 10-1510-17 18:14
- 65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IVERSE INCOME T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46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Factsheet POLAR CAPITAL GL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大盘跌那么多,中兴责任最大 股友89i6n37581 10-1710-17 18:14
- 147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施成的基金引起基民的共愤,你好意思吗?清华的 股友31a685T592 10-1710-17 18:14
- 761 7 [美年健康吧] 请坚定长期坚有,不要一直做T,Ai这个概念会持 低吸高卖赚大钱 10-1610-17 18:14
- 61 0 [纳尔股份吧] 哈哈,我总能在万花丛中找到你 机智地阿童木 10-1710-17 18:14
- 45 0 [景嘉微吧] 夜盘涨停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710-17 18:14
- 73 0 [*ST华幸吧] 因为它是亏损股之一,有较高的退市风险,所以天 温馨的韩琦 10-1710-17 18:14
- 56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已经很牛逼了 不是技术而是等待 10-1710-17 18:14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周末你们多找点利好来,我先喝酒了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710-17 18:14
- 59 0 [同花顺吧] 越跌越深,越跌越深,两个月不到跌掉将近18个点 陶子和东瓜 10-1710-17 18:14
- 150 0 [基金动态吧] 10.17收评:为什么大跌,又会跌到哪里? 华泰省心投徐乐颖 10-1710-17 18:14
- 307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股东下周操盘宝典。请拉黑空犬,切记中 PSR股市观察员 10-1710-17 18:14
- 86 0 [紫贝龙吧] 紫贝龙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紫贝龙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1326 119 [螺纹钢吧] 讨论期货交易方法 苦咖啡徐航8907 09-3010-17 18:14
- 1268 1 [格林美吧] 五年多之前的格林美 犹豫不决量子力学 10-1710-17 18:14
- 61 1 [新疆交建吧] 周一补跌,看谁跑得快了 C9958 10-1710-17 18:14
- 51 1 [儒意电影吧] 狗托不死,这个票别想了 量化收割机加油 10-1710-17 18:14
- 71 1 [合肥城建吧] 第二个首开,但周一连板很有难度,概率不大 逃顶哨卫 10-1710-17 18:14
- 92 1 [广东鸿图吧] 目前这一块是密集成交区,跌破对主力有好处,套 王勝13 10-1710-17 18:14
- 56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66 0 [Core Scientific Inc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Core Scientific 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70 0 [威海广泰吧] 这都不跌停,钓鱼竿牛逼 烟消云散16 10-1710-17 18:14
- 65 0 [科兴制药吧] 科兴制药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科兴生物制 科兴制药资讯 10-1710-17 18:14
- 73 0 [奥瑞德吧] 老二是嫌目前价格低还是怕一次跑太多,冲击股价 破烂纳米户 10-1710-17 18:14
- 48 1 [均胜电子吧] 半个月红了三天,逆天了 大方的丁顺昊 10-1710-17 18:14
- 478 1 [明阳智能吧] $明阳智能(SH601615)$ 股市热线666 10-1710-17 18:14
- 63 1 [华映科技吧] 今年最高高价格18.88,猜对了我直播吃mate80 村夫1314 10-1710-17 18:14
- 67 1 [建发致新吧] MMB,早上卖了你买别的股送光了,大腿拍肿了 广东韭仟岁 10-1710-17 18:14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高点买进,还有救吗? 乐观的柔月羽6 10-1710-17 18:14
- 319 1 [马可波罗吧] 道生天合上涨400%.所以马克菠萝开盘价是49.5元 财证联社 10-1710-17 18:14
- 128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完蛋格力一定会起来 浴血抢烧鸭饭 10-1710-17 18:14
- 149 3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能在13.8位置卖出的,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, 侬本多情A 10-1710-17 18:14
- 223 4 [信维通信吧] 本老虎看空的目标,任何时候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花老虎 10-1710-17 18:14
- 706 22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吃面 忽梦那年初见雪 10-1710-17 18:14
- 59 2 [三诺生物吧] 愿赌服输,认输离场! 苍天不悔 10-1610-17 18:14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股不要买啦,一定会去12块 中粮科技退市 10-1710-17 18:14
- 207 4 [太极实业吧] 我前天说回踩20日线企稳可以买入,还有人有不同 班查巴纳 10-1710-17 18:14
- 51 1 [天娱数科吧] 在跌就没意思了 买到珠穆朗玛峰 10-1710-17 18:14
- 860 5 [捷佳伟创吧] 是章盟主买的吗,2600多万 只要100倍 10-1710-17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