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就是加强版常山药业 金黄金黄06 10-1710-17 18:15
- 1305 18 [华塑股份吧] 不要打扰柳静投资的心情,我只想说,短线交易是 陈招喜 10-1010-17 18:15
- 35 0 [A50期指吧] 垃圾 股友i63926M558 10-1710-17 18:15
- 39 0 [A50期指吧] 牛来了 掉坑里了 10-1710-17 18:15
- 386 6 [*ST华闻吧] 继续蒙,猜一下今晚有没有消息 婀娜妩媚吕玫冬 10-1710-17 18:15
- 75 2 [立昂技术吧] 应该是三季报业绩不及预期 赚大发了ABC 10-1710-17 18:15
- 49 0 [盛达资源吧] 怎么感觉这个股跟期货涨没什么很大关系了 華壹张 10-1710-17 18:15
- 228 0 [建发致新吧] $建发致新(SZ301584)$ n1421762567b44f60429 10-1710-17 18:15
- 636 1 [万润科技吧] 上车 银朗北路 10-1710-17 18:15
- 59 1 [洛阳钼业吧] 补缺口? 是涨是跌 10-1710-17 18:15
- 455 2 [英科医疗吧] 惨不忍睹,就当今天顺势而为洗盘,调整心态。不 梦里都有吧 10-1710-17 18:15
- 250 6 [通富微电吧] 锁仓了,到50告诉我! xiaozhustrong 10-1710-17 18:15
- 78 0 [威奥股份吧] 哗啦啦下雨了看到了大家都在跑,无奈何看大A叹 财神小子888 10-1710-17 18:15
- 48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割肉的举举手。 泷弟123 10-1710-17 18:15
- 562 13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现在就是主力还在吸筹,跌也跌不到哪9.5左 热乎股东 10-1610-17 18:15
- 55 0 [新疆交建吧] 跌的都是高位票,下周轮到它跌了 C9958 10-1710-17 18:15
- 52 1 [睿能科技吧] 下周行情回暖,直接开一横出来表态度 铁一样的纪律 10-1710-17 18:15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周六周末好消息满天飞,周一到周五不断新低。这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10-1710-17 18:15
- 77 1 [华友钴业吧] 不看好的可以走了,看好的就在拿拿,短期震荡很 鼎龙股份100 10-1710-17 18:15
- 179 1 [旗天科技吧] 这个图形本来是坏了的,可是今天居然做了一个修 n14023799090fda0 10-1710-17 18:15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刺激消费 友爱的马顺昊 10-1710-17 18:15
- 167 4 [华孚时尚吧] 什么时候底部放量了才到底部,现在根本看不到底 又买到杂毛了 10-1710-17 18:15
- 328 18 [奋达科技吧] 请问6.70买的,能回本吗? 什么都要超薄的 10-1610-17 18:15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自买自卖瞎折腾! N冲涨停 10-1710-17 18:15
- 639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中航机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 中航机载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87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航机载系 中航机载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756 0 [睿能科技吧] 睿能科技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睿能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1360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博苑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1809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辰欣药业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832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中航机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 中航机载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715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6970.92万元 湖南白银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10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上午持仓稍微拉升了一点 hdinroapj 10-1710-17 18:15
- 230 3 [海格通信吧] 都知道是好股,散户不会随便割肉。庄家把价格打 股友V7093621g1 10-1710-17 18:15
- 68 4 [烧碱吧] 评论区。大把多单被套。打到割肉为止 知足才能不暴仓 10-1710-17 18:15
- 52 1 [中国船舶吧] 涨没份跌时候必须在 你猜我想什么 10-1710-17 18:15
- 54 1 [海南华铁吧] 像类似的这种票没有6个7个跌停板都出不来,里面 小皮鞋 10-1710-17 18:15
- 604 2 [恒宝股份吧] 潘功胜、李云泽、吴清将作主题演讲!2025金融街 小刘A股有钱花 10-1710-17 18:15
- 49 1 [盛剑科技吧] 科技股涨你不涨,科技股跌,你冲在前面 股友7008C58L65 10-1710-17 18:15
- 117 2 [海南矿业吧] 矿业有黄金矿吗 一个亿呢 10-1710-17 18:15
- 534 2 [贝达药业吧] 拿去不谢 股友s0XKD5 10-1710-17 18:15
- 1907 4 [海南华铁吧] 巨额合同“骤无”,监管铁锤紧跟!海南华铁涉嫌 海南华铁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61 0 [漳州发展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聪颖的冯锦鹏 10-1710-17 18:15
- 204 2 [国际复材吧] 上月说过了,天花板8.53元,这月会跌破6元,符 股友7mjWN6 10-1710-17 18:15
- 241 5 [小米集团-W吧] 跌20%就清了,等舆论平息再战,起码小米五年内 风往北吹2026 10-1710-17 18:15
- 52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今天不跌停,不想上榜? 神秘深邃的溪岚8 10-1710-17 18:15
- 155 4 [生猪吧] 现在期货,东财这个指标,早就不灵了。还抓着东 码农理财 10-1710-17 18:15
- 623 1 [平潭发展吧] 根据这份东方财富提供的平潭发展(股票代码:00 受信任的机器猫 10-1710-17 18:15
- 105 5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好吧,被亿兄打了,,跌五个点了,, 舞动艺术 10-1710-17 18:15
- 123 3 [双一科技吧] 大腿拍紫,马上要拍断了 炒股新手徐先生 10-1710-17 18:15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IMO大概率推迟了 股友V2Zvly 10-1710-17 18:15
- 84 1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这波没有割多少韭菜,还没有涨百分之20就开 股友H5273081a1 10-1710-17 18:15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之家这个月还要收阴线吗,下个月还要收阴线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10-1710-17 18:15
- 33 0 [山高控股吧] 老千股,的 国美害我骑单车 10-1710-17 18:15
- 37 0 [楚江新材吧] 杂毛票,看都不用看。 活力的汤子轩 10-1710-17 18:15
- 114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矿业小儿子龙净环保业绩出来了,很不错嘛! 股友9LJ0QB 10-1710-17 18:15
- 90 0 [山香教育吧] 山香教育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香教育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71 0 [和华瑞博吧] 和华瑞博:关于董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延期换届公 和华瑞博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03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: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 新力金融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05 0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: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 新力金融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1224 7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郭守刚:深化推进智能网联准入和上路通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5
- 354 1 [许继电气吧] 和中兴通讯9/04作手法如出一辙,做这种业绩成长 谷中的百合花 10-1710-17 18:15
- 234 0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小赚少亏就足矣 10-1710-17 18:15
- 88 0 [广博股份吧] 董秘发个利好消息吧,股价不能这么一直跌下去啊 桀骜不驯的付娴涵 10-1710-17 18:15
- 71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回调到位了再说哈,不操作了 孔雀中秋财 10-1710-17 18:15
- 77 0 [智光电气吧] 以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进入法定退休年纪六十岁 快准狠主升浪 10-1710-17 18:15
- 277 1 [华友钴业吧] 四季度钴价涨幅大,利润比第三季报环比将大幅度 港股通8 10-1710-17 18:15
- 210 4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稀缺,开采难度开采成本与日俱增,黄金只会 买了会涨 10-1710-17 18:15
- 448 2 [会稽山吧] 昨天尾盘想了很久,都没追,今天大跌必须入,下 泽槿投资 10-1710-17 18:15
- 137 5 [合肥城建吧] 见证妖股,下周还有5板 股友0og9tg 10-1710-17 18:15
- 86 5 [三态股份吧] 冲高卖出,落下来接回,切记,切记,切记!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10-1710-17 18:15
- 183 0 [中金公司吧] -投行业务优势显著:中金公司在投行业务方面积 天佳合long 10-1710-17 18:15
- 121 3 [福莱新材吧] 尾盘急跌大跳水是有大资金抢跑了,下周要去20多 跳水天后 10-1710-17 18:15
- 124 2 [华正新材吧] 1000多万就封死了,计划好的放烂,我有钱我就是 冷血的龙哥 10-1710-17 18:15
- 66 2 [博威合金吧] 不砸跌停绝不停手一跌到底交出带血筹码为止。 无奈行 10-1710-17 18:15
- 106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这么抗跌,周一补跌少不了,这几天股市就是 让我暴富吧 10-1710-17 18:15
- 1768 0 [云汉芯城吧] 27只创业板股换手率超20%,5股浮现机构身影 云汉芯城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4162 0 [云汉芯城吧] 57只A股筹码大换手(10月17日) 云汉芯城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45 0 [*ST岭南吧] 算你硬。 奇异的英凌香 10-1710-17 18:14
- 225 0 [国光电器吧] 此股也在我自选股里!典型的量化收割机!看看每 小牛牛出更了 10-1710-17 18:1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有可能要跌了!再不跌不行 干掉主力 10-1710-17 18:14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连跌两个月了,指数也跌我能承受。问题指数都上 股友mvccz2 10-1710-17 18:14
- 155 0 [福建高速吧] $福建高速(SH600033)$$中信尼雅(SH600084)$$大 股友f9670P5350 10-1710-17 18:14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盘这种情况还红就打败多少票了,不纠结拿 股友I279391N56 10-1710-17 18:14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到四元企稳,震荡二个月,退市! 落花人独立369 10-1710-17 18:14
- 145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市场上4100多家下跌,成交额也跌到了1.9万 股友I7529Q7712 10-1710-17 18:14
- 78 1 [沪金吧] 黄金价格上涨,表示对所处环境的悲观,经济下行 惊起一片鸥鹭 10-1710-17 18:14
- 509 1 [大华股份吧] 看看你大哥 波段交易员 10-1710-17 18:14
- 678 3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完美的龚欣儿 10-1710-17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