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吉视传媒吧] 再磨个半个一个月,把上面的筹码磨掉,会拉个涨 深谋远虑的石芸菲 10-1710-17 18:22
- 969 44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:关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 智飞生物资讯 09-1010-17 18:22
- 443 0 [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2025年A股结构性分化特征显著,沪深300平均市盈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22
- 60 0 [DIVERSIFIED ENERGY COMPANY ORD吧] Publication of Circular and Notice of Meetin DIVERSIFIED ENER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74 0 [鸿海精密工业吧] Subsidiary acquires real estate use rights a 鸿海精密工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还在吗?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8:22
- 70 1 [伟仕佳杰吧] 就你这市盈率,你配这么跌吗? 小样羞答答 10-1710-17 18:22
- 95 2 [冀东装备吧] 跳空放量大阴线,再抄底,大盘在顶,它在寻底, 股友2g3e162818 10-1710-17 18:22
- 130 1 [掌趣科技吧] 上次大宗交易溢价,然后一路往下跌,这次又溢价 龙凤程祥 10-1710-17 18:22
- 84 2 [生猪吧] 已经放弃夜盘品种了,二师兄给我挺住,周一继续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10-1710-17 18:22
- 448 5 [爱柯迪吧] 跌不下去是吧,帮帮你,继续继续 啦啦啦啦11111 10-1710-17 18:22
- 250 5 [*ST闻泰吧] 成本47.6,两万股,已经亏损了20万了,真有点受 不好玩不好玩 10-1410-17 18:22
- 189 0 [工银高端制造股票吧] 跌亏成了!!! 基民80296X10h9 10-1710-17 18:22
- 322 0 [三联锻造吧] 感谢今天三联救命 广西小散人 10-1710-17 18:22
- 53 0 [怡和控股(SINGAPOREREG)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怡和控股(SINGAPORERE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771 0 [苏州龙杰吧] 苏州龙杰:关于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向 苏州龙杰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640 0 [苏州龙杰吧] 苏州龙杰: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 苏州龙杰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,赶紧退市,害人不浅TM 温柔敦厚的楚云5 10-1710-17 18:22
- 772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赵桂德升任工行副行长、 工商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50 0 [HERALD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RALD INVESTMEN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144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的配置要更注重攻守平衡。我刚调整了组合 一只悠然的羊须 10-1710-17 18:22
- 219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永茂泰官宣!牵手国内头部人形机器人企业,要搞 芯片来拌饭 10-1710-17 18:22
- 53 0 [现代投资吧] 和主力共进退,今年一起跪搓衣板。 坐等看风云起 10-1710-17 18:22
- 127 0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砸穿5日线,又拉回来,明面上看主力这个还 神手指 10-1710-17 18:22
- 56 0 [欣旺达吧] 挺好的基本面,跌成这样 大发善贾de姬冰雁 10-1710-17 18:22
- 508 2 [上证指数吧] 有什么好慌的? 指标上限是不看 10-1110-17 18:22
- 85 3 [上证50吧] 汪汪队不应该开始干活了吗?都应该要打卡上班了 来大A赚米 10-1710-17 18:22
- 106 1 [*ST摩登吧] 下跌趋势中的一次盘中诱多拉升而已,下周继续持 首都九菲特 10-1710-17 18:22
- 291 0 [银河睿嘉债券A吧] 科技赛道的强势表现,源于产业政策与金融政策的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2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知道 股友8q0d362535 10-1710-17 18:22
- 92 0 [润欣科技吧] 够狠的,这才一周,就奔15去了,这个月才过了7 我是韭皇555 10-1710-17 18:22
- 138 0 [山高控股吧] 转发 复利老师 10-1710-17 18:22
- 86 1 [贵州轮胎吧] 少亏了几个点我又回来了,我不信他不涨,起码有 浩淼淼 10-1710-17 18:22
- 212 8 [安通控股吧] 冲冲冲要涨停 半亿先生 10-1710-17 18:22
- 86 3 [楚天龙吧] 上方套牢筹码过多,主力决定洗盘一个月 股外指标 10-1710-17 18:22
- 147 3 [格力电器吧] 你们多少钱的本啊,我41 飞翔的小鹰 10-1710-17 18:22
- 67 1 [神通科技吧] 业绩明牌?有这么好的事,主力等着你们上车? 股市不挨刀 10-1710-17 18:22
- 60 1 [文灿股份吧] 你都没涨,为啥会跌? 活跃的牛排1 10-1710-17 18:22
- 46 1 [欧普泰吧] @上海证券责任有限公司出来护盘啊,贵公司是怎 向上的汤涛 10-1710-17 18:22
- 278 8 [*ST岭南吧] 咦!这次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不打算出了吗? 专一的巧克力2 10-1710-17 18:22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继续,加仓加仓 兴奋的康羽君1 10-1710-17 18:22
- 390 2 [股市实战吧] 中软国际亮相浙江开源鸿蒙生态发展大会,持续深 中国软件国际 10-1710-17 18:22
- 452 4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持有非夕机器人2%股权,非夕科技已开始 D多弗朗明哥 10-1710-17 18:22
- 388 3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的员工股权激励是每股90元,4年如果没有5倍 仪态万千的跳脱6 10-1710-17 18:22
- 392 3 [宁波韵升吧] 幸亏跑的快 大诸葛股神 10-1710-17 18:22
- 54 2 [鑫铂股份吧] 18.5的本啥时候可以回本 拼搏得小红花 10-1710-17 18:22
- 56 1 [好上好吧] 这是要狗命啊 星火燎原甲乙丙丁 10-1710-17 18:22
- 298 16 [*ST春兴吧] 有昨天进来的吗?入套了也是。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10-1610-17 18:22
- 41 0 [园林股份吧] ,昨天尾盘走的 安徽_巴菲特 10-1710-17 18:22
- 115 0 [圣泉集团吧] 你们看到的是机会,我恰恰相反。风险比较大。有 沉稳的杨昭 10-1710-17 18:22
- 586 0 [XD浙商银吧] 远程银行迭代加速,又见股份行向电话银行部分功 XD浙商银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162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一只悠然的羊须 10-1710-17 18:22
- 99 0 [玉米吧] [图片] 股友N58gC1 10-1710-17 18:22
- 431 0 [大有能源吧] 感谢大有,感谢市场,下个交易日有机会还会加仓 已经翻三倍 10-1710-17 18:22
- 44 0 [奥飞娱乐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散了吧 嫩韭菜小公举 10-1710-17 18:22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下周继续下杀,4.50能否止住 精致的孟昊衡 10-1710-17 18:22
- 77 1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海曲泊帕乙醇胺片针对的“抗肿瘤治疗所 说馆阔 10-1710-17 18:2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老祖宗都要跳出来了 股友H16K002209 10-1710-17 18:22
- 35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貌似都去黄金了 睿智的姚浩柯 10-1710-17 18:22
- 44 0 [三友科技吧] 就这个价格挂出去减持都没人买 战神牛 10-1710-17 18:22
- 56 1 [露笑科技吧] 他喵的,进来接飞刀,今天本来可以赢钱,非要进 股友73H18K1883 10-1710-17 18:22
- 950 1 [安泰科技吧] 参股有哪些 安泰科技股友 10-1210-17 18:22
- 69 0 [中芯国际吧] 给你400亿市值还是高了一个被别人骂的人目标25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710-17 18:22
- 131 4 [晶盛机电吧] 44.95什么时候回本 股市长牛牛牛 10-1710-17 18:22
- 294 0 [华自科技吧] 1,此股没有融资融券,主力想赚大钱只能拉高股 fksjbznxnis 10-1710-17 18:22
- 55 0 [潜能恒信吧] 又碰到个死股 股友E518097i61 10-1710-17 18:22
- 63 1 [南宁百货吧] 还是跃跃欲试! 舍不得泉泉 10-1710-17 18:22
- 161 7 [安泰科技吧] 21.25买的下个星期能回本吗? A赚够1个亿就收手 10-1710-17 18:22
- 75 2 [丽人丽妆吧] 如果大盘到3700多9.5挡不住了吧? 活泼的姐博弘 10-1710-17 18:22
- 679 2 [嘉环科技吧] 车阳今天说他16.5抄底,结果把我忽悠进来了。我 股友13693I283P 10-1710-17 18:22
- 153 3 [康力源吧] 大家看到10月11日,关于康力源被陆军暂停采购资 基民26990a1i03 10-1710-17 18:22
- 55 0 [法国CAC40吧] 雄起来的走 股友oIYGdm 10-1710-17 18:22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没有狗猫榜 股友5202H622f2 10-1710-17 18:22
- 270 0 [华夏中短债债券C吧] 2025年A股机构化进程的加速,正重塑市场运行规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22
- 65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$苹果(NASDAQ|AAPL 股友09c7281a99 10-1710-17 18:22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54.3何时才能回本呢,这个月还有没有机会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0-1710-17 18:22
- 410 0 [倍杰特吧] 每天都做到冲高十几个点在掉下来,你是怎么做到 稳来宝儿 10-1710-17 18:22
- 62 1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为什么连滚带爬? 股炽盛夏 10-1710-17 18:22
- 87 2 [望变电气吧] 都说了不要补仓,不要抄底,越弄主力出货越舒服 九45前不要卖票 10-1710-17 18:22
- 36801 21 [先达股份吧] 三季报披露窗口来临 公募机构提前入驻绩优股 先达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2
- 264 1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有消息吗?有消息吗?有消息吗?梦见跳水90%, 魔神皇枫秀 10-1310-17 18:22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垃圾 京Z2F2964972 10-1710-17 18:22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下周涨停 专注的顾祺叶 10-1710-17 18:22
- 50 0 [赢时胜吧] 一江春水向东流,一去不复赢时胜 吾行吾法 10-1710-17 18:22
- 518 0 [中控技术吧] 请问,截止今天贵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? 中控技术股友 09-1210-17 18:22
- 8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低开高走 股友90Hh321253 10-1710-17 18:22
- 2524 5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826F3F7260 10-1710-17 18:22
- 108 4 [晓程科技吧] 是不是下周一又完蛋 一只玉蝴蝶 10-1710-17 18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