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是散户集中营,永远不会涨,其他跨境都连4 股友113F23k758 10-1710-17 18:25
- 42 2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真不看好,我们散户的命也是命,钱更是钱! 柔和的丁翔云 10-1710-17 18:25
- 84 1 [COMEX黄金吧] 哪个蛋操控黄金期货 有进取心得杰林 10-1710-17 18:25
- 575 1 [中芯国际吧] 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!故意打压节奏!2015年牛 专玩次新 10-1710-17 18:25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字十个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1710-17 18:25
- 70 0 [ST美克吧] 这个股的跌幅和吧里托的数量是正相关的,托越多 股友FYUIas 10-1710-17 18:25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还是喜欢上涨时的氛围,那多热闹。 爱滴魔力转圈圈OO 10-1710-17 18:25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看18块有没有反弹了,力度小则无希望了。发财, 睿智沉稳的龚昆 10-1710-17 18:25
- 68 0 [东方明珠吧] 请教东方明珠为何破发这么多? 股友q8977t3733 10-1710-17 18:25
- 163 2 [美团-W吧] 这种无量阴跌是没法抄底的,只有急跌长阴放量20 罗宾汉归来 10-1710-17 18:25
- 793 2 [海新能科吧] 大家多提提意见,争取早日推广生物柴油,节能减 三五一十五 10-1710-17 18:25
- 93 2 [城地香江吧] 45度角下杀,下周继续下跌无悬念,无任何企稳迹 福星高照好运连 10-1710-17 18:25
- 634 8 [蓝思科技吧] 加上今天的亏损,十月份回撤达100w,一键清了三 基民pvxD4H 10-1710-17 18:25
- 1000 12 [汤姆猫吧] 还有9块多的兄弟像我一样在站岗吗,打声招呼看 八方来财入我袋 10-1710-17 18:25
- 46 2 [青山纸业吧] 钱不要给我不用进来 坚韧的贺澄16 10-1710-17 18:25
- 145 6 [桂林旅游吧] 这股的主力还是很好的,过中秋节特地帮大家拉到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1410-17 18:25
- 110 0 [万润科技吧] 自立更生,自强不息,是正道! QTWl 10-1710-17 18:25
- 32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算力租赁是不是大股东一直用来挖矿的 real稻稻 10-1710-17 18:25
- 249 6 [白银有色吧] 这主力真会玩,天天都没榜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710-17 18:25
- 119 2 [沪银吧] 白银夜盘要跌停了,空单吃大肉了 老期货论期 10-1710-17 18:25
- 434 9 [回盛生物吧] 下周一,会不会涨停!2024年6月17日,中华人民 闲客炒股 10-1710-17 18:25
- 90 2 [中国稀土吧] 晚上或星期天出3季报吧,受不了 娴雅文静小糊涂 10-1710-17 18:25
- 147 4 [XD中国联吧] 今天买入6万股,赚了5分没走,现在倒亏5分!重 股友262H535V25 10-1710-17 18:25
- 68 1 [阳光诺和吧] 空头真猛 金银满堂地墨非 10-1710-17 18:25
- 132 2 [太辰光吧] 我不想看太辰光怎么活,我想看它怎么死,垃圾! 成熟的凌亦皓 10-1710-17 18:25
- 139 6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跌你就涨,真是大盘逆子 招财进宝的甜甜 10-1710-17 18:25
- 224 2 [三孚股份吧] 五星上将终于开启月线主升浪! 盯庄蚂蝗名花流 10-1710-17 18:25
- 10464 21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中美关税这事儿越想越觉得是好事 人间独宠你 10-1510-17 18:2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兄弟们,撤吧,相约2028年7月。 无牙崽 10-1710-17 18:25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唱多当然是为了套你啊?不然为了什么 炒股照人性 10-1710-17 18:25
- 51 0 [陇神戎发吧] 烂股发什么信息 aaa平平谈谈 10-1710-17 18:25
- 909 1 [舒泰神吧] 显示的“暂停”状态属于药品注册审评的正规流程 特朗P扫大a 10-1710-17 18:25
- 84 0 [圣湘生物吧] 这一波靠权重拉起的行情结束了,预计下个月开启 别墅靠全仓 10-1710-17 18:25
- 148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波动的时候,是时候加强组合的防御属性了。 秋川牧牛 10-1710-17 18:25
- 70 1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没有新股上市,极端行情下,这样的情绪标必 愚人愚 10-1710-17 18:25
- 122 3 [沪金吧] 997+的空。。。今晚发财 花花木木 10-1710-17 18:25
- 1279 10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利好来了 中电鑫龙 蓄势待发否极泰来 10-1710-17 18:25
- 110 2 [大湖股份吧] 大湖股份:融资净偿还528.44万元,融资余额1.67 大湖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5
- 73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外面情况也一团乱,但我还是支持通润 股友29f614875S 10-1710-17 18:25
- 70 0 [方大集团吧] 这庄 股友765c5501O7 10-1710-17 18:25
- 5342 17 [豪威集团吧] 稳定持股待涨,择机加仓,加油干! 友先生 09-2610-17 18:25
- 201 5 [中泰化学吧] 已加仓十万,有种跌破年线 接盘侠abc 10-1710-17 18:25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好东西,干起来 大盘王 10-1710-17 18:2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低开低走,凯傻必然收阴月线,不用犹豫,不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25
- 69 0 [同有科技吧] 静待戴维斯时刻到来! 有毅力的秦逸14 10-1710-17 18:25
- 242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??净值溢价3.7%??不懂。不是跟踪WTI,是自 股友07T180m082 10-1410-17 18:25
- 335 7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一定要加仓,机会难得。香香有几大重磅利好 真诚De皮特 10-1710-17 18:25
- 52 2 [R汇车1吧] 大庄控制股价,目的为了下修。散户板上鱼肉,没 炒股女孩张婷 10-1710-17 18:25
- 55 0 [中粮科工吧] 哈哈,自选股里底部上来就这票没翻倍,看来只能 我的队长 10-1710-17 18:25
- 59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盘不好跌就算了,关键他还不跟涨,你讲可气人 买一支股票 10-1710-17 18:25
- 9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别急着抄底,至少等一周,一周之后看形势再决定 平和的基雨匀 10-1710-17 18:25
- 234 3 [上海建工吧] 置换出传统行业给华建,壳让给上海微电子 妖股埋伏 10-1710-17 18:25
- 351 2 [航天科技吧] 有谁能帮忙提问一下。。。依据《提高央企控股上 顺风顺水满仓涨停 10-1710-17 18:25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集合竞价也就2个亿,多大点事 富有富贵de天天 10-1710-17 18:25
- 108 0 [天山生物吧] 我是善良人,提醒一下有可能有个时间点要开启连 崔青松 10-1710-17 18:25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转发 上当受骗 10-1710-17 18:25
- 4348 0 [华建集团吧] 920225利通科技31.0015.46基础化工301365矩阵股 望郡吉安 10-1710-17 18:25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豪爽大气的乔楠莉:强好有福涨停10元以上有底 童心的蒙璟 10-1710-17 18:25
- 981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时间可以变现 10-1710-17 18:25
- 94 0 [联信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联信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8:25
- 68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加把劲冲一冲 随意切换 10-1710-17 18:25
- 48 0 [鑫科材料吧] 千万别退市啊 好运相伴一生 10-1710-17 18:25
- 56 1 [天汽模吧] 个人感觉还会跌还没跌畅,看到6.38再说吧三个月 带来好运点 10-1710-17 18:25
- 167 3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挺硬的了宝贝。早盘你和中电二选一,但因为 瑞斯Konda总攥官 10-1710-17 18:25
- 38 0 [沪银吧] 安静等开盘,看有多少提前开香槟的 wy带你闯期权 10-1710-17 18:25
- 96 1 [XD中国联吧] 电信商誉309亿,看联通财务报表比电信好卖了电 yjs5000 10-1710-17 18:25
- 116 2 [鲁银投资吧] 庄,你硬一回,强势拉个涨停板。你欠散户十个涨 鲁银你最牛 10-1710-17 18:25
- 79 1 [安必平吧] 请严查这家公司是不是通过合理合法的手段在科创 chenxgang1978 10-1710-17 18:25
- 98 1 [巨星科技吧] 惊喜价,收红 指数一万点无盈利 10-1710-17 18:25
- 802 0 [ST际华吧] 请看如下内容。 有股才是股东 10-1710-17 18:25
- 13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的时候,是时候加强组合的防御属性了。 秋川牧牛 10-1710-17 18:25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应该是支撑位跌成万亿梭哈 股友360G3M1387 10-1710-17 18:25
- 265 0 [北方稀土吧] 四连阴稀土回落之后还会上攻,走波段反弹,世界 达者之路 10-1710-17 18:25
- 150 1 [光华科技吧] 从去年到今年,纵览董秘在互动易上的回复,有没 陈佳湘 10-1710-17 18:25
- 55 1 [岭南控股吧] 本周末,该出利好消费的政策了! 来杯星巴克 10-1710-17 18:24
- 125 3 [好上好吧] 下周就到29,拭目以待! 仙女love大阳柱 10-1710-17 18:24
- 40 0 [*ST闻泰吧] 全国气侯转冷,个人认为可以关注抗流感、抗寒供 发掘分享 10-1710-17 18:24
- 128 2 [金雷股份吧] 尾盘这是干啥? 倾风大魔王 10-1710-17 18:24
- 59 2 [惠城转债吧] 等待跌破1600元---见到1569元可能吗? Hx4Y798 10-1710-17 18:24
- 282 1 [*ST宝馨吧] 我这500手还是没动,还有主力吗?什么时候退市 光辉路 10-1710-17 18:24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你太牛了每次大涨的时候你不涨跌的时候一次没落 股友q75618n862 10-1710-17 18:2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空仓休息等回调 股友28v50t5753 10-1710-17 18:24
- 52 1 [上能电气吧] 看看大周线,大吊锤砸的你眼花撩乱!不到20不能 敏捷的心宇1 10-1710-17 18:24
- 32 1 [曹操出行吧] 最多值10元高一分进去都是韭菜 gnggutong拉吉 10-1710-17 18:24
- 492 15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会跳空涨停嘛?我是大学生 阿富鱼 10-1610-17 18:24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我买机场是看好封关后,有大量房地产和士地 股友RooDWw 10-1710-17 18:24
- 210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A吧] “十五五”资本市场规划座谈会的召开,明确了未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8:24
- 43 0 [腾景科技吧] 这业绩能不能撑住这个股价 king521 10-1710-17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