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西子洁能吧] 17.22卖出的,那时候觉得还有点卖亏了,现在看 股友2n2u106858 10-1710-17 18:29
- 110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9
- 113 2 [绿地控股吧] 个人认为绿地跌不动了,只是顺势下跌 西安绿地 10-1710-17 18:29
- 45 0 [新城市吧] 为了回购连必连都不要了。 均衡乱中求 10-1710-17 18:29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海缆能起来,绝对东缆跟中天是龙头,看中标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1710-17 18:29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拉啥进来必低开,亘久不变的逻辑~就是低开多少 洪东洋1003 10-1710-17 18:29
- 34 0 [24金华01吧] 240566:金华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重 24金华01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306 6 [楚江新材吧] 感觉今天尾盘是不想上龙虎榜,想控制7以上,我 冷静得齐天大圣 10-1710-17 18:29
- 150 8 [和而泰吧] 尾盘跌停,必须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710-17 18:29
- 182 3 [浦发转债吧] 银行主营借贷生意,谁能想到银行也有借钱还不起 我想左侧改右侧 10-1510-17 18:29
- 233 4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定生死,要么努力反包上去要么死.... 快人快语的袁羽梅 10-1710-17 18:29
- 98 2 [*ST南置吧] 今天尾盘卖了一半,布局了st东易,和st正平,三 深度研究者 10-1710-17 18:29
- 86 1 [苏轴股份吧] 尾盘明显出现踩踏了,多杀多了。收盘在最低价, 北交的机会900 10-1710-17 18:29
- 478 2 [万集科技吧] 牛逼怎么说 抄家养股 10-1710-17 18:29
- 84 0 [大有能源吧] 今日股价大幅跳空高开秒板,报收6.60元,上涨10 KS高高起飞 10-1710-17 18:29
- 54 0 [退市熊猫吧] ???? 韭菜999号报道 10-1710-17 18:29
- 95 0 [飞乐音响吧] 这算哪门子黑暗落,你们要是看了我历史帖子的, 股友m506k76863 10-1710-17 18:29
- 60 1 [TCL中环吧] 终于不跌了 Kcl顺其自然 10-1710-17 18:29
- 76 0 [广电网络吧] 就是要搞到散户个个无精打采,心如死灰,让你们 主力宁有种乎 10-1710-17 18:29
- 57 1 [工业富联吧] 利润没增长,估计翻3倍,必须回30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1710-17 18:29
- 449 2 [海康威视吧] 老6不走完海康没机会 每天涨一分也是爱 10-1710-17 18:29
- 530 2 [领益智造吧] ,五成仓,黑死劳资了 盘州庄稼汉 10-1710-17 18:29
- 560 1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副总裁沈旗辞职 康恩贝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132 2 [ST能特吧] 不容易啊 股友3q821k6035 10-1710-17 18:29
- 101 1 [万通智控吧] 21.51~~~嘎嘎嘎 庄必嚎 10-1610-17 18:29
- 45 0 [佩蒂股份吧] 已经很好了 股票论金 10-1710-17 18:29
- 59 0 [星宸科技吧] 不要不要,下周开会跌,留点钱不要全送出去了, 逍遥啊酷 10-1710-17 18:29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一毛钱都不消费 giao里个giao 10-1710-17 18:29
- 349 4 [达瑞电子吧] 这么个跌法,是不是3季报不理想啊 股友1589pO8305 10-1610-17 18:29
- 87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常熟通润 常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65 0 [H20合景8吧] 175393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0合景8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79 0 [H21合景1吧] 188499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1合景1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都预测暴跌的时候,预期差就来了。 钵钵鸡本基 10-1710-17 18:29
- 115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董事会议事规则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70 0 [合肥城建吧] 股票市场最惹人发笑的事情是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8:29
- 749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常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44 0 [*ST起步吧] 一个 石太受惊了 10-1710-17 18:2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豪爽大气的乔楠莉:强好有福涨停10元以上有底 童心的蒙璟 10-1710-17 18:28
- 585 3 [向日葵吧] 下周一起飞 退游炒股2022 10-1710-17 18:2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猫猫侠98 10-1710-17 18:28
- 4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站在山顶了。 老练的池衍慕 10-1710-17 18:28
- 165 2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自主可控,壳牌被查,周末启动…… 菠菜小帝8552 10-1710-17 18:28
- 184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黄金和债基双丰收 蒙圈小企鹅p 10-1710-17 18:28
- 126 4 [金城医药吧] 此股已死,失去流动性,前面虽然也大起大落,但 无利不起早的阿明 10-1710-17 18:28
- 134 3 [淮河能源吧]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有凝聚力de山茶花 10-1710-17 18:28
- 224 5 [R东方1吧] 主力只有在拉升过程中才能收集点筹码,可怜的小 股友i29675D629 10-1710-17 18:28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都有利好作文。天天跌 股友9l8w179169 10-1710-17 18:28
- 57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来是历史人数最多的!!!周一说啥也得割肉了 股友7939m93D37 10-1710-17 18:28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都卖了吗?还是等周一卖。? 大象象600346 10-1710-17 18:28
- 1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再迎十年免税!先进制程+光刻胶企业迎史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17 18:28
- 104 0 [金涌投资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金涌投资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两个月的天路就是明天的大科技,大A不是白叫 开源票两天不看 10-1710-17 18:28
- 268 9 [海南华铁吧] 一切都是假象,立案调查,公司出钱出力拉升,散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8:28
- 93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的我713买的怎么变成735了 股友10i378i128 10-1710-17 18:28
- 54 0 [和达科技吧] 要补跌 冲冲冲干干干 10-1710-17 18:28
- 46 1 [欢瑞世纪吧] 越补越跌,空仓等 股友985Da28526 10-1710-17 18:28
- 147 1 [金田股份吧] 股价一直犹犹豫豫的原因是楼家几个人随时可以减 自然风清扬 10-1710-17 18:28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越差,越要买龙头,越要买低价股,越要抱团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710-17 18:28
- 77 3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必跌 顺势而为ks 10-1710-17 18:28
- 203 8 [中油资本吧] 日线死叉,周线马上也死叉,下周还有戏吗? 股友HANoTX 10-1710-17 18:28
- 414 8 [长江电力吧] 谁能分析下尾盘集合竞价时出现的高价 基民t3Db99 10-1710-17 18:28
- 247 3 [晶盛机电吧] 我也看好晶盛机电,但是他员工减持,冷锋你还让 等风来3230511 10-1710-17 18:28
- 508 1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14号进的,19.3的本,看形态还可以,有点想 股友R68w029929 10-1710-17 18:28
- 673 16 [七一二吧] 满上 妖G刺客X 10-1710-17 18:28
- 18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8
- 1558 4 [华特气体吧] 中国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对美打出“稀土”这张王牌 股友88DM390273 10-1710-17 18:28
- 538 1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把10月10日的k线改个颜色? 旧人新篇 10-1610-17 18:28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静态市盈率好高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5kKv6B 10-1710-17 18:28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龙溪股份吧,也许老章能带动一波反弹,但是 大涨2026 10-1710-17 18:28
- 40 0 [泰和新材吧] 不看好,还这么喜欢在这评论,脑筋进水了吗 我来人间出个差 10-1710-17 18:28
- 5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下周怎么样 股友Qp16189170 10-1710-17 18:28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已经跌破所有的支撑位,剩一道2.35底裤还在挺着 潜龙藏海 10-1710-17 18:28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直接被砸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18:28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,到现在连个屁都不放 岭南绿王 10-1710-17 18:28
- 61 0 [22温岭02吧] 137841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温岭市国有资 22温岭02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52 0 [H20合景6吧] 175201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0合景6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8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债市大反弹,华子又是急先锋,今晚大蛋妥妥的, 菩提老祖来养基 10-1710-17 18:28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你猜,为什么我9月想起来爆买黄金? 晓磊的基金生活 10-1710-17 18:28
- 67 0 [渝农商行吧] 从6.31买入到7.4卖出只做你,一年做2-3次就OK了 游手操盘 10-1710-17 18:28
- 304 0 [蓝丰生化吧] 首先我注明一点我也持有,而且是半仓,刚在吧里 磊磊落落地阿拉蕾 10-1710-17 18:28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卖飞了吧真酸踏空了吧真酸太酸了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710-17 18:2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早上一开盘就走了,双高 时尚的于 10-1710-17 18:28
- 75 0 [龙源电力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龙源电力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41 0 [骆驼股份吧] 跌五个点排名还靠前了牛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710-17 18:28
- 30 0 [三诺生物吧] 你们猜写研报的知不知道会这样跌 拔沸腾 10-1710-17 18:28
- 393 1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玉禾田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123 3 [星源材质吧] 均线没走平稳,我还是留着五成仓继续等它 喔咘吹 10-1710-17 18:28
- 236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情绪高涨表现亮眼 会存钱的驼驼 10-1710-17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