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ST美晨吧] 周一涨停开盘! 豪迈奔放的郑涛 10-1710-17 18:24
- 65 2 [朗科智能吧] 我10块多的成本也有点扛不住了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8:24
- 82 0 [思特威-W吧] 全年业绩靠近11亿±5000万。 jekfb1 10-1710-17 18:24
- 116 0 [犀牛股份吧] 犀牛股份: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犀牛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05 5 [三花智控吧] 星期一又要大涨,特斯拉消息出来啦 高高兴兴地杜鹃花 10-1710-17 18:24
- 45 1 [圣邦股份吧] 这股票太缺德了,庄, 冷水与热水 10-1710-17 18:24
- 61 1 [爱尔眼科吧] 今天忘记吃泻药了嘛 股友BDvHkb 10-1710-17 18:24
- 71 2 [华菱线缆吧] 我在拿1个月,看看能不能涨到13:00 股友hH02792532 10-1710-17 18:24
- 211 0 [汇金通吧] 汇金通股东户数增加1.19%,户均持股16.18万元 汇金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44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龙蟠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41 0 [H21旭辉3吧] 188745: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 H21旭辉3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602 0 [碧水源吧] 再不见起色,实在无解了这个票 一年一支票 10-1710-17 18:24
- 126 0 [宇华教育吧] 嘿又回来了 股友z382177E62 10-1710-17 18:2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周一再来一个跌停年限就变绿了!回到去年底的价 股友VuAOm47872 10-1710-17 18:24
- 663 1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: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华伍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123 3 [中芯国际吧] 昨天大盘挟着半导体反弹,明天半导体芯片带着大 股友y8010f0697 10-1610-17 18:24
- 43 0 [H21旭辉1吧] 175762: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21年公 H21旭辉1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56 0 [*ST尔雅吧] 涨这么猛,我这个本地人能来上班吗 小萧赚钱买a8 10-1710-17 18:24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什么鬼 活灵活现的游淼洋 10-1710-17 18:24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量价背离 股友wwK5v5 10-1710-17 18:24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么一看华铁今天跟大部分票差不多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710-17 18:24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全国气侯转冷,个人认为可以关注抗流感、抗寒供 发掘分享 10-1710-17 18:24
- 71 0 [安能物流吧] 复牌搞偷鸡,不能早上复牌吗,下午突然复牌谁知 直上云霄数钱 10-1710-17 18:24
- 47 0 [湖南白银吧] 又挂了一个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1710-17 18:24
- 72 1 [青山纸业吧] 有黑嘴的票一定要小心,抓紧跑别犹豫,所谓黑嘴 股友06u81h7835 10-1710-17 18:24
- 39 0 [H21旭辉2吧] 188454: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 H21旭辉2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38 1 [湖南白银吧] 减持公告出来了 Cecilia298 10-1710-17 18:24
- 54 1 [每日互动吧] 长高了就必须要调,下跌中继 股友QGla1Z 10-1710-17 18:24
- 182 11 [芒果超媒吧] 以后都转电信吧,让移动慢性倒闭,移动贵还乱扣 灵动活泼的池亦凡 10-1710-17 18:24
- 115 3 [ST德豪吧] 兄弟们我跑了,熟悉了套路,熟悉套你 st专业户户 10-1710-17 18:24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老大和老二差距很大 股友3669I5v986 10-1710-17 18:24
- 18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投资要学会适时平衡。近期我降低了组合中高估值 秋川牧牛 10-1710-17 18:24
- 253 9 [中油资本吧] 猜测:1006必破,20周线粘合接轨妥妥的了,但是 牛牛牛犇犇犇 10-1710-17 18:24
- 89 3 [盈新发展吧] 咋说呢,没涨好像还应该感谢一样,今天外面跌成 头盔带上战斗 10-1710-17 18:24
- 75 3 [沪银吧] 白银今晚跌1000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24
- 161 3 [新里程吧] 没消息页不明白昨天为啥高开? 钟爱石油 10-1710-17 18:24
- 357 1 [退市苏吴吧] 刀子悬在头上,一日不落都难以走出长期行情。但 自在的华清平 10-1710-17 18:24
- 562 3 [通达股份吧] 这两个潜伏盘砸的!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0-1710-17 18:24
- 165 5 [圣邦股份吧] 兄弟们88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股友29v788u592 10-1710-17 18:24
- 71 1 [石英股份吧] 这货为什么今天这么卖力的跌 欣喜的一枝花 10-1710-17 18:24
- 154 4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期货倒是没跌,但大盘跌得太利害,所以今天 股友eO6TMl 10-1710-17 18:24
- 332 8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要是核按钮就带崩整个固态 股友595U80D162 10-1610-17 18:24
- 118 3 [英诺赛科吧] 周末我催一下老黄,让他赶紧下订单 赤字行 10-1710-17 18:24
- 181 2 [华勤技术吧] 50价格才合理。难道让港股也涨到千Y市值?两边 股友586F1722v5 10-1710-17 18:24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庄家已经出完货了,现在就是接盘的港股通互相踩 潜龙藏海 10-1710-17 18:24
- 51 0 [百洋医药吧] 老白要是跌到机构大宗交易接手价那真是捡漏 风浪越大越高兴 10-1710-17 18:24
- 603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跌停,沪股通净买入1517.10万元 航天晨光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down x1808 10-1710-17 18:24
- 457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振幅15.59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7865 国光连锁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686 0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新农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6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交易印花税暴增103%!A股狂飙背后暗藏巨变 钱小钱的理财日记 10-1710-17 18:24
- 290 5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股份:关于董事范晓娜女士辞职的公告 孚日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400 8 [晶澳科技吧] 公司最后竞价回购股票吗 股友02789v38c0 10-1710-17 18:24
- 54 1 [播恩集团吧] 发这么多公告是要开始讲故事了吗???。 套娃的牛 10-1710-17 18:24
- 350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关于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 容百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提醒各位股民:芒果超媒这支股会暴雷,赶紧抛售 股友21iN591039 10-1710-17 18:24
- 817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83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88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都别卖,为国护盘时刻到了 ST恒大低科 10-1710-17 18:24
- 798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90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96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81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770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祥和实业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90 0 [澄星股份吧] 有一说一,真是今天市场最靓的仔,下午尾盘下跌 枫叶1030 10-1710-17 18:2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背离了。 n369813287100968 10-1710-17 18:24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周涨的有点猛,是不是加速赶顶得看特朗普。只 只看图说话 10-1710-17 18:24
- 297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容百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353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关于回购注销及作废部分2021年限制性 容百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42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下跌才刚开始,早点走 栗大逍 10-1710-17 18:24
- 81 1 [博云新材吧] 不知道三季报任何,目前这走势感觉也不太理想呀 安详的王昆 10-1710-17 18:24
- 366 1 [首都在线吧] 很垃圾 怀特塞德 10-1710-17 18:24
- 457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扶摇路10.17 陈年的久 10-1710-17 18:24
- 1021 3 [永和股份吧] 这几天下跌是解禁股出货吗?大家看看这几天5000 股友35l61c5725 10-1710-17 18:24
- 58 2 [R旭蓝1吧] 十万股,为什么我没有成交呀? 阿楼股友rge3w5 10-1710-17 18:24
- 332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关于回购注销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容百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4
- 119 3 [光启技术吧] 这个空手套白狼的案例简直可以进教科书!!!! 等等26 10-1710-17 18:24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不把我洗出去不涨是吧? 说话很准 10-1710-17 18:24
- 1371 10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再看,我b的对不对 不贪便宜 10-1710-17 18:24
- 46 0 [黄金概念吧] 全国气侯转冷,个人认为可以关注抗流感、抗寒供 发掘分享 10-1710-17 18:24
- 41 0 [湖南白银吧] 完了又是解禁又是减持下周一地板开盘 专一打板客 10-1710-17 18:24
- 241 0 [法狮龙吧] 顶部出现 科迪纳 10-1710-17 18:24
- 70 0 [*ST摩登吧] 已经卖了一半仓位,下周来一个涨停板吧,让我刺 老摩登 10-1710-17 18:24
- 67 0 [黄河旋风吧] 周一看力量怎么走,力量下跌,这货会跟着跌,力 股友27081V385r 10-1710-17 18:24
- 99 1 [海南机场吧] 希望你能,结果不强,今天买了 独具慧眼的慧灵7 10-1710-17 18:24
- 82 2 [花园生物吧] 收购的花园药业资产就是垃圾资产,现在就体现出 一叶知秋香 10-1710-17 18:24
- 183 3 [英科医疗吧] 减持,过几天出公告 看都不看一眼 10-1710-17 18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