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理想汽车-W吧] 网上一堆人说理想i6因为宁德电池产能被卡脖子了 股灰哥 10-1710-17 18:16
- 39 1 [生猪吧] 家人们牛哔,一直加多,期待有朝一日,拉爆空头 追求着寂寞 10-1710-17 18:16
- 92 2 [招商银行吧] 这是在诱多,还是在出货?看不懂,看不懂。 凌清云 10-1710-17 18:16
- 190 2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庄家借大盘成功洗盘,周一开盘直接涨停,立 专心的盛晨光 10-1710-17 18:16
- 79 1 [首创证券吧] 尾盘砸盘,下周补跌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10-1710-17 18:16
- 80 1 [天山电子吧] 前期拉涨停和创新高的资金出逃 罗记1973 10-1710-17 18:16
- 59 2 [大有能源吧] 特色,越亏越能涨! 平凡人992 10-1710-17 18:16
- 61 1 [若羽臣吧] 果然,抄底我最牛,赚钱了赚钱了 创美好共出发 10-1710-17 18:16
- 95 3 [贝特瑞吧] 下午将是跳水时间,尾盘买点明天卖 呵呵呵16888 10-1710-17 18:16
- 102 0 [中孚信息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10-1710-17 18:16
- 192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市公司买卖自身股票的行为受到严格的法律规范 股友H227W85707 10-1710-17 18:16
- 74 0 [京东方A吧] 跌破4.05分这股就得重新寻底了,上档套牢的太多 股友92300o8p81 10-1710-17 18:16
- 67 1 [趣致集团吧] 他106配售出去的,现在为啥跌这么多,有知道的 宽心的马婕 10-1710-17 18:16
- 790 2 [智光电气吧] 知道是说了白说,还是说出来吧 越来越糊涂 10-1710-17 18:16
- 171 6 [国盾量子吧] 几轮牛市下来,证明一个道理:股票肯定能赚钱, BC每年盈利 10-1710-17 18:16
- 5284 25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及公司董事拟增持 海南华铁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101 3 [白银有色吧] 妖股啊,冲啊。周一直冲7元 白仁猫天天涨停 10-1710-17 18:16
- 273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的兄弟姐妹们,你们高了就出,低了别进有个 股友978c75V678 10-1710-17 18:16
- 89 2 [ST复华吧] 各位股市的前辈们,我是个新手,有没有人可以推 善解人意的温紫虹 10-1710-17 18:16
- 95 3 [张江高科吧] 我的成本线已经看不到了成本线在上方 YYYz 10-1710-17 18:16
- 71 0 [欧林生物吧] 不会再回到10元吧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10-1710-17 18:16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真幸福,今天暴跌的日子里,刚子基本没跌 MaLaGeBye 10-1710-17 18:16
- 52 2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疯了。 恶心保利发展 10-1710-17 18:16
- 402 15 [华友钴业吧] 头顶三只乌鸦抓紧逃命吧 花开广进de风清扬 10-1610-17 18:16
- 158 0 [招金黄金吧] 何时变烂再相逢? 搞遍烂股 10-1510-17 18:16
- 796 0 [骏亚科技吧] 骏亚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骏亚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73 0 [普天科技吧] 下周十五五规划出炉 股友922l799T35 10-1710-17 18:16
- 83 0 [山香教育吧] 山香教育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香教育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167 0 [泰和新材吧] 请问截止到10月17日,贵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泰和新材股友 10-1710-17 18:16
- 61 0 [芬尼股份吧] 芬尼股份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芬尼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16
- 8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市场行情不好,等企稳了再说。 孔雀中秋财 10-1710-17 18:16
- 134 0 [晶瑞电材吧] 趋势股,能跌成这样也是无言以对,三季报大概率 家财积玉de莱文狄 10-1710-17 18:16
- 63 2 [泰豪科技吧] 对不起名字 玩股成金了 10-1710-17 18:16
- 54 0 [华兰生物吧] 终于要分红了 股市大嘟嘟已翻倍 10-1710-17 18:16
- 69 1 [山东黄金吧] 有意思了黄金不停创新高而黄金股却都停止不前了 股友ivtQCz 10-1710-17 18:16
- 67 1 [洛阳钼业吧] 这支确实挺拉基的,选错就要挨打 执子无悔 10-1710-17 18:16
- 64 2 [长电科技吧] 大家不要慌,主力踹你一脚,周一会给你个糖吃的 明智的孩纸 10-1710-17 18:16
- 38 1 [中裕能源吧] 这两天买了你和药姐我觉得我真的太牛了 股友73738Ex566 10-1710-17 18:16
- 74 1 [北京文化吧] 是不是个皮包公司,跌这么多年,这次牛市都快结 德n福 10-1710-17 18:16
- 392 5 [辰欣药业吧] 为什么涨停?!有课代表说说吗?! 竹喧鑫劲 10-1710-17 18:16
- 181 2 [华西证券吧] 剑南春持股25年才减持七分之一股份这很正常,上 股友0u33888n21 10-1710-17 18:16
- 54 1 [长安汽车吧] 138高地的韭菜盒子们,朱眼睛说了,等到春天来 懂得感恩得双鱼座 10-1710-17 18:16
- 571 2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全部都是拉萨帮,机构全跑了,看样子明天还 神枪狙击168 10-1710-17 18:16
- 70 1 [康美药业吧] 这波下跌不破2元砍我的头。! 股友31U2U26218 10-1710-17 18:16
- 204 3 [中国神华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,但是还是想问下下周大家认为会 涅槃回本 10-1710-17 18:16
- 286 3 [烧碱吧] 做烧碱真没亏过,信我 小鲨鱼aaa 10-1710-17 18:16
- 66 1 [聚辰股份吧] 拒绝下跌,憋撕这帮空够,喊跌也没用,唱空全价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10-1710-17 18:16
- 135 3 [峰璟股份吧] 完了。芭比Q。亏的一塌糊涂。 淡泊de碧痕 10-1710-17 18:16
- 90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六千手,合计金额近五干万压盘的恶龟,会有 走单骑志在千里 10-1710-17 18:16
- 379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央财教授李国平重磅发声:新旧动能转换催生3大 等雪停看盘人 10-1710-17 18:16
- 421 0 [COMEX黄金吧] 又横盘?又是熬时间了,吃饭没时间看盘,横盘行 阳Lyangv190 10-1710-17 18:16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您们可以往前查,公司业绩越好越提前公告或预告 股友792UN51771 10-1710-17 18:16
- 68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6
- 49 0 [国新能源吧] 这燃气,很强势,逆流而上,简直是十月的黑马! 那江湖是人情世故 10-1710-17 18:16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谁说要珍惜30块钱的成本的 人人容 10-1710-17 18:15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你也没上市几天,为啥跌成这样啊 细心的朱清平1 10-1710-17 18:15
- 498 0 [万润科技吧] 上班去了没管是不是卖飞了昨天吧里有人发说是有 基民pnhzgJ 10-1710-17 18:15
- 422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圣晖集成关于增加经营范围、修订《公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283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圣晖集成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01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圣晖集成关于部分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72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圣晖系统集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71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(2025年10月修订)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67 1 [科士达吧] 今天为啥跌停啦 股友591O29p386 10-1710-17 18:15
- 360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(2025年10月修订)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528 1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科技实在收益逻辑:1、华字辈(华脉科技+华 沸点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55 1 [民爆光电吧] 民爆光跌不止股份有限公司 只有股价真 10-1710-17 18:15
- 61 0 [中航西飞吧] 看了这么多,看来大多数人是掌握不了股票的买卖 同一角度 10-1710-17 18:15
- 43 0 [ST百灵吧] 总体来说还是会上涨趋势 漂亮的安安 10-1710-17 18:15
- 64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没破周三低点,结合易中天的走势,下周一估 迷途小书童1995 10-1710-17 18:15
- 164 3 [螺纹钢吧] 尾盘追进去,赌夜盘高开的,会不会被套 强强118 10-1710-17 18:15
- 180 1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下周会拉起来的 股友mI4dcb 10-1710-17 18:15
- 311 11 [南京高科吧] 今天南京高科我准备卖了,知足了。 孙大厨爱炒股 10-1710-17 18:15
- 359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内部审计制度(2025年10月修订)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61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2025年10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79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公司章程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64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圣晖集成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345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圣晖系统集 圣晖集成资讯 10-1710-17 18:15
- 114 2 [工业富联吧] 没稀土了,英伟达,台积电全部熄火富联受到实质 股友hG92211531 10-1710-17 18:15
- 314 2 [景兴纸业吧] 被严重收割的一天!主力用了3小时45分钟的时间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0-1710-17 18:1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那天低开为什么要收回来?收回来了,那么大家为 股友781U180t22 10-1710-17 18:15
- 1132 3 [江西铜业吧] 半年报黄金销售额372亿,下半年按照同等产能, 战忽局上海办 10-1710-17 18:15
- 79 2 [孩子王吧] 星期一涨10个点,星期二涨停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710-17 18:15
- 695 3 [中科蓝讯吧] 看看主力意愿,说明了什么? 股友vM8yCG 10-1710-17 18:15
- 199 7 [华统股份吧] 11月有20%的限售股解禁,价值十几亿的票解禁, 抄顶大能 10-1710-17 18:15
- 49 0 [东方电热吧] 所有均线都在掉头向下,不知底在哪里! 涪陵神话 10-1710-17 18:15
- 1361 5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执着的耿烨童 10-1710-17 18:15
- 100 2 [振华科技吧] 有没有满仓75的本的人在呀?什么时候能解套呀? 鸿运的庞玄灵 10-1710-17 18:15
- 179 4 [联创光电吧] 这么多的主力资金进来还是绿的,怎么回事? 发财嫒 10-1710-17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