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浙江永强吧] 时间3周 沉着冷静的严雯禹 10-1710-17 17:48
- 79 1 [*ST南置吧] 散户自已造龙,跟前两年美国有家游戏公司也是散 大方的孙兰芳 10-1710-17 17:48
- 517 4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4正好和股票拍卖价一致,会不会周末出告, 汤圆团团梓 10-1710-17 17:48
- 168 4 [博威合金吧] 庄太狠了,自残也要咂下去。 弹剑股海 10-1710-17 17:48
- 126 5 [曙光股份吧] 市值25亿、还天天在猛砸,笑死人啊 看看光何时退市 10-1710-17 17:48
- 114 4 [美团-W吧] 选择美团团,因为我天天要用它,因为现在价格确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10-1710-17 17:48
- 2361 9 [华宝增强收益债券B吧] 热门债基尾盘估算10.17——晓珠宝粉丝专享 晓珠宝 10-1710-17 17:48
- 9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对比了一圈,还是科技类基金最能打。像$华泰柏 木头草根 10-1710-17 17:48
- 47 0 [NEXUS INFRASTRUCTURE PLC ORD GB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NEXUS INFRASTRUC资讯 10-1710-17 17:48
- 67 2 [NYMEX原油吧] 油砸下去,年底买油车 洞深处有暖流 10-1710-17 17:48
- 126 3 [合锻智能吧] 一看就知道A杀,还好已经清仓 时间就是利润 10-1710-17 17:48
- 94 1 [深振业A吧] 这个也是!到处推!这种到处推的票看一眼直接就 湘渝牛牛 10-1710-17 17:48
- 243 2 [华友钴业吧] 有一个规律,超预期的都会提前出季报,业绩差的 素雅的云崖 10-1710-17 17:48
- 354 8 [天沃科技吧] 别跟趋势作对,贸易战还没有缓和。等等大盘稳了 多头也是空头 10-1710-17 17:48
- 3482 10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市场 复利增仓 10-1710-17 17:48
- 90 2 [城投控股吧] 你把未分配利润给我们,公司我们送你了!不要了 迟眼蕈蚊 10-1610-17 17:48
- 316 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光伏涨势喜人,主线变了吗? 开心爱养基 10-1410-17 17:48
- 124 0 [安泰科技吧] 剑指3900 韭菜007aaa 10-1710-17 17:48
- 35 0 [深科技吧] 这个公司要雷暴了吗 股友UBSfDz 10-1710-17 17:4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厉害了我的哥,华泰中证稀土近6个月收益高达69. 也许心生欢喜 10-1710-17 17:48
- 64 0 [四方达吧] 还有机会解套,但是要等10个8个交易日,不可能 买股票就是猜 10-1710-17 17:48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流弊,居然不敢跌停! 供书教学 10-1710-17 17:48
- 215 4 [创新医疗吧] 能拿住在创新医疗的都是牛人,太能洗了 蒸蒸日上不屈不挠 10-1510-17 17:48
- 675 5 [德赛西威吧] 卧倒不动了,牛还在就行 有财气的黑黑 10-1710-17 17:48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下周梭哈 炒股卖马桶 10-1710-17 17:48
- 224 4 [生猪吧] 很有可能今天这是最后一跌,很多朋友都爆仓了, 手有余粮淡定不慌 10-1710-17 17:48
- 30 0 [华友钴业吧] 符合预期! 蕙质兰心的乔伟涛 10-1710-17 17:48
- 774 0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莱克电气 莱克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7:48
- 114 0 [骆驼股份吧] 10元已经不远啦,下周在来一哆嗦就到了,4层仓 霸王憋批 10-1710-17 17:48
- 39 0 [利和兴吧] 纯属意外的垃圾庄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17:48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跌一半就来捡 股友93283O12v1 10-1710-17 17:48
- 64 0 [大华股份吧] 股吧清净了,看样子大部分小散已经顺利逃顶了,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710-17 17:48
- 59 0 [深振业A吧] 新凯来000006 有钱赚的股民 10-1710-17 17:4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连亏5年了,也算耐心了,可涨的时候真没多少份 怪兽家的好怪兽 10-1710-17 17:48
- 465 2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127万股,成交额7 华特气体资讯 10-1710-17 17:48
- 629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为什么小米这么招人恨呢?答案很简单。看看我的 基民588913c6d5 10-1710-17 17:48
- 68 2 [中国核建吧] 好多无脑唱多的托本来想博一个周一的反弹现在感 股友12O69k8801 10-1710-17 17:48
- 2584 13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规模将突破千亿元 我国即将迎来动力电池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7:48
- 60 1 [比亚迪吧] 垃圾比亚迪,船夫哥一路走好 自由的罗麦克 10-1710-17 17:48
- 3479 1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行情 鑫稳投 10-1710-17 17:48
- 243 0 [中航京能国际能源REIT吧] 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航京能光伏封闭式基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7:48
- 95 2 [福田汽车吧] 我在2900点2.88买进的,大盘到3900,我居然还赔 股友bRHRjt 10-1710-17 17:48
- 279 0 [威力传动吧] 【调研快报】威力传动接待国联民生证券等多家机 威力传动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47 0 [A50期指吧] 50都是高标股,和大盘没多大关系。但是,它大跳 每天都红点 10-1710-17 17:47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差不多是近十年来最好的单季业绩,基本符合预测 定海神真 10-1710-17 17:47
- 96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国庆与中秋双节期间,游戏市场更显热闹。七麦数 A30年国债ETF 10-1710-17 17:47
- 78 1 [山东墨龙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呀,周一能不能再板一个,5连板 放心持有7777 10-1710-17 17:47
- 53 2 [健康之路吧] 里面的韭菜,被套活该,多找找自己问题,救不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7:47
- 56 1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票还在炒什么呢 骨吾空 10-1710-17 17:47
- 55 1 [飞沃科技吧] 格局了一下,结果他就崩盘了……有毒吧 韭菜苗苗绿 10-1710-17 17:47
- 47 0 [汤姆猫吧] 不是投资,是赌博 股友fJjvQH 10-1710-17 17:47
- 44 0 [硕贝德吧] 股 美丽的豆豆 10-1710-17 17:47
- 36 1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肯定会抢反弹的 v鸿v 10-1710-17 17:47
- 49 1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有点了,阴跌不休,根本没有见底的际象,新 股友58q823N081 10-1710-17 17:47
- 59 1 [金山软件吧] 有什么利好可抗衡一下 实力不骗人 10-1710-17 17:47
- 119 4 [云从科技-UW吧] 16.8扔的以为要踏空了,结果到15.4想着差不多就 不理你 10-1710-17 17:47
- 137 5 [汇量科技吧] 收盘16.45以上 西格玛男人1983 10-1710-17 17:47
- 99 3 [通裕重工吧] 二块多的股跌了四点多。害人不浅 股友Jh0Ia3 10-1710-17 17:47
- 5139 37 [小米集团-W吧] 35家港股公司回购 小米集团-W回购1.92亿港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152 4 [德龙汇能吧] 今天看6.85能不能撑住 股友1385cm8131 10-1610-17 17:47
- 46 0 [玻璃吧] 东财,徽商,广发,这几家的散户还头铁多,啥时 期市交易员 10-1710-17 17:47
- 147 0 [澄星股份吧] 中毅达pcb原材料季戎四醇涨价连板妖,澄星固态 股友Y5I9910621 10-1710-17 17:47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二十以下轻轻松松,十八的姑娘一朵花,是人都想 艳阳高照月月红 10-1710-17 17:47
- 53 0 [奥瑞德吧] 就是为了配合吸筹 山顶发呆有限公司 10-1710-17 17:47
- 51 0 [正业科技吧] 真神奇我发现我一买就跌下来了 请叫我强哥hlj 10-1710-17 17:47
- 98 0 [深证成指吧] 大跌今天大跌,有所增量,主力资金流出量大增, 掌握股市规律 10-1710-17 17:47
- 87 0 [同力股份吧] 本韭菜准备增持同力股份,增持价格最高不超过19 股友0O50U03396 10-1710-17 17:47
- 54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公告几点?这个股,证券港股急先锋,下周大 建仓团队 10-1710-17 17:47
- 79 2 [信雅达吧] 今天要搞事了 也许哥 10-1710-17 17:47
- 4984 69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长期走势点评:我今天最后一次在三六零点 静见万物 09-0410-17 17:47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20收货。炒完了。慢慢的回原点。 专追涨 10-1710-17 17:47
- 69 0 [亚钾国际吧] 过了三十没有基本面为支撑,功劳是庄家的 钮祜禄满仓 10-1710-17 17:47
- 302 0 [东田微吧] 不太行 怀特塞德 10-1710-17 17:47
- 556 0 [云汉芯城吧] 感谢云汉,两次操作本金翻了一倍 牛儿绝不吃草 10-1710-17 17:47
- 53 2 [南方精工吧] 赔二十个点了 基民w205N69679 10-1710-17 17:47
- 49 1 [华鹏飞吧] 唱多的人呢,现在怎么安静了,怎么不出来使劲吹 股友UwXgWr 10-1710-17 17:47
- 88 2 [康芝药业吧] 星期一跌5个点在买进,高卖低买 走到那都是坑 10-1710-17 17:47
- 2523 9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收盘要发消息了,这里暴露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7:47
- 1051 11 [R新亿控1吧] $R新亿控1(SZ400112)$ 岁月静好与吾老 09-0210-17 17:47
- 52 0 [达梦数据吧] 200见 c9352014285765066 10-1710-17 17:47
- 531 1 [朗坤科技吧] 朗坤科技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88%股份 朗坤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70 0 [晶杰通信吧] 晶杰通信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晶杰通信资讯 10-1710-17 17:47
- 543 1 [山子高科吧] 手机都摔碎了,你还不起来 买啥都是赚 10-1710-17 17:47
- 131 2 [沪银吧] 提保扩版是利多还是利空?焦煤当时还涨停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710-17 17:47
- 191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倒在了黎明前,上午买完了。 买鸡者 10-1710-17 17:47
- 56 0 [我武生物吧] 周一满仓干,这就是空中加油 九朝明月 10-1710-17 17:47
- 70 0 [兆新股份吧] 国家队已经退场,成交量已经体现,慢慢万亿以下 红蓝绿波色 10-1710-17 17:47
- 67 1 [长缆科技吧] 明明是好票,哪个抖音一推这个票就完了,彻底的 有毅力的枫冰竹18 10-1710-17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