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2 [圣泉集团吧] 三季报业绩应该在0.45元,大股东承诺第一、二年 土浪里个豆 10-1710-17 17:44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个性 轻松的严灿烨 10-1710-17 17:44
- 53 0 [贪玩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贪玩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77 0 [扬杰科技吧] 虽然净利润是增长的,在涨就是泡沫 腼腆羞涩的卓华1 10-1710-17 17:44
- 292 0 [楚天龙吧] 尾盘竞价1.1万股割了一千股剩一万股,直接成本 任非凡R 10-1710-17 17:44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乃乃d,刚刚抄底就被立案!倒霉!,这哈子抄底 阿米哚哚 10-1710-17 17:44
- 53 0 [寒武纪吧] 此刻黑粉也期盼寒王业绩大增,A股如果最后的排 飞龙遁地 10-1710-17 17:44
- 691 4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股东户数增加9.34%,户均持股91.04万元 片仔癀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203 2 [海新能科吧] 这生物航煤还得看嘉澳,这嘉澳都进了股价前30的 英俊得贾探春 10-1710-17 17:44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纯属护肤品垃圾盆子。一个垃圾公公 勤勉的贺珂昊 10-1710-17 17:44
- 60 1 [汇嘉时代吧] 礼拜一涨停价多少 人生需要一点红1 10-1710-17 17:44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底部不是猜出来的,是走出来的 所见皆是虚妄 10-1710-17 17:44
- 521 3 [润和软件吧] 我就知道 吕布的金库 10-1710-17 17:44
- 81 1 [东土科技吧] 牛十三出来就没好事, 陈功诚 10-1710-17 17:44
- 49 2 [道生天合吧] 真好笑,昨天股吧还全是唱空的,今天全是唱多的 时光依旧188658 10-1710-17 17:44
- 117 5 [通富微电吧] 号称最先进,为什么毛利率这么低?另外23年是暴 勇敢的情水圆20 10-1610-17 17:44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还算好的了,都让你们赚钱跑了跌停板了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0-1710-17 17:44
- 80 0 [A50期指吧] 美股开盘就跳水 股友25Yy082985 10-1710-17 17:44
- 42 0 [万科A吧] 周一就能买了,高低买5000股 指标养股 10-1710-17 17:44
- 147 5 [道生天合吧] 五个拉萨,股价这么高星期一又抢跑 大唐鼎盛 10-1710-17 17:44
- 146 3 [衢州发展吧] 吃相太难看了,妈的 姜雪源 10-1710-17 17:44
- 50 1 [山东矿机吧] 你涨过吗?天天跌你麽婢 连绿逼科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204 4 [东阳光吧] 自从换庄后就一路跌,自从发小作文后就一路跌, 股票小锦鲤 10-1710-17 17:44
- 60 2 [宝鼎科技吧] $宝鼎科技(SZ002552)$ 骨川小夫 10-1610-17 17:44
- 200 6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pe的票还能这样跌,这个市场是看不懂了。换 八方满堂的无崖子 10-1710-17 17:44
- 264 12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再看,这个调仓是不是史诗级的[大笑] 韭菜开始冲 10-1710-17 17:44
- 75 2 [和邦生物吧] 下周2.5 什么都没留下1845 10-1710-17 17:44
- 300 14 [光启技术吧] 40元必到,精准预测,就问大家服不服 笑看风云千万浪 10-1710-17 17:44
- 57 1 [世纪天鸿吧] 记得留3千元买电动车跑外卖 空仓就等大跌 10-1710-17 17:44
- 446 18 [兴森科技吧] 21.687的成本都不让回嘛……就差一点 做个有格局的人 10-1610-17 17:44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中国版游戏驿站! 广东漂泊 10-1710-17 17:44
- 684 0 [道生天合吧] 芯片概念新股有多火,你能想到吗?空够们 我是傻波一 10-1710-17 17:44
- 55 0 [雷科防务吧] 六块四的本,今天补仓了,越补亏的越多,哎,惨 股友0V25859a80 10-1710-17 17:44
- 43 0 [新莱应材吧] 看周线还要惯性下跌 天天红红红红火火 10-1710-17 17:44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小益啊,你虐我千百遍,我却对你如初恋,怎么如 股友3T51I20953 10-1710-17 17:44
- 53 0 [凯龙股份吧] 吃肉过年就看凯龙了 大细心的潘博 10-1710-17 17:44
- 107 0 [隆华科技吧] 以前豫光金铅里有一铜灵翁一直在群里BB,该股死 不合的沈寻南1 10-1710-17 17:4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涨停吧,不要装了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1710-17 17:44
- 58 1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表现已经很好了,就600家红的,给主力点赞 轻松写意 10-1710-17 17:44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见顶了吗? 八千里d2wlwj 10-1710-17 17:4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n437694328157854 10-1710-17 17:44
- 73 0 [天微电子吧] 什么时候出来了一个问询函。下周至少得跌20个点 坚决的章靖娴 10-1710-17 17:44
- 563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皮尔:若经济按预期发展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7:44
- 123 1 [华友钴业吧] 很简单的事,美国那边2家,08前车之鉴,市场避 SavitarX 10-1710-17 17:44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关税纷争明面上消停,其实老美一直在搞小动作,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10-1710-17 17:44
- 68 0 [三丰智能吧] 这货跪久了,现在已经爬不起来了。各位散了吧 股友UzxBRw 10-1710-17 17:44
- 149 2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有人发布假利好消息(说脑动与罗氏签订14.5 乐观豁达的欧蕊寒 10-1710-17 17:44
- 67 1 [玻璃吧] 今晚低开低走,今晚1070开头咯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10-1710-17 17:44
- 133 2 [中科曙光吧] 下周预告,大盘有新低,本轮牛市行情结束,别再 青云的诸岑 10-1710-17 17:44
- 110 3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重组之前股价应该不会炒得太高,一是涉嫌泄密, 股友cZtmTl 10-1710-17 17:44
- 8105 44 [天普股份吧] 我说天普还有十个涨停板,会不会被人骂死。大聪 用户9578689557 09-2310-17 17:44
- 76 2 [COMEX黄金吧] 假如美元贬值到1美元兑1元人民币,而黄金从1000 才高霸斗 10-1710-17 17:44
- 374 17 [美团-W吧] 有一种直觉,外资是为了打爆多头,然后进场底价 股友51039q9h98 10-1710-17 17:44
- 73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最符合这次国产软件,信创,而且和政府部门 公貔貅 10-1710-17 17:44
- 87 1 [大洋电机吧] 财不入急门,大家不要骂人,输的起就玩输不起就 镇定的舒隆童 10-1710-17 17:44
- 1027 3 [晶盛机电吧] 理性看晶盛后期走势 Sev7N 10-1710-17 17:44
- 61 1 [神马电力吧] 射击之星!双顶!咋整? 吕维武 10-1710-17 17:44
- 118 1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总结一下,月底目标120不变,要相信主力, 狗吹阳光少年啊 10-1710-17 17:44
- 90 4 [康美药业吧] 几十万手说破就破 美美美知行合一 10-1710-17 17:44
- 112 4 [金冠股份吧] 更狠的在后面的C浪下跌,那将是灭绝散户的操作 喜欢买仙股 10-1710-17 17:44
- 400 18 [全筑股份吧] 今天抄底3.51已成功 股友690aO57318 10-1610-17 17:44
- 541 4 [华鼎股份吧] 尾盘进 扬伯伯 10-1510-17 17:44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还有人幻想呢,看我帖子是不是在最高点提醒你们 股友Y282795P27 10-1710-17 17:44
- 85 1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24元左右!周二20元!合理价15元 金汉明8826 10-1710-17 17:44
- 109 3 [四方股份吧] 下周跌5个点以上 山顶的峰凉 10-1710-17 17:44
- 42 0 [宝胜股份吧] 你这勾比主力,涨没涨,跌比里去了 股友BEBKdQ 10-1710-17 17:44
- 57 1 [天山生物吧] 尾盘接回看好加油 德纲168 10-1710-17 17:44
- 52 1 [彩讯股份吧] 已注册珑就是这个里面的坏东西,有法师道士吗能 BESOS 10-1710-17 17:44
- 121 2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币是不是有超级大利好?不然不可能这么癫 爱哟哟切克闹 10-1710-17 17:44
- 96 1 [软控股份吧] 你跟这个钴多大沾边? 别过来 10-1710-17 17:44
- 91 1 [唐人神吧] 曾经你和天康生物是难兄难弟,不相上下。为啥现 耐心不贪婪 10-1710-17 17:44
- 94 0 [步步高吧] 我上一支票是白银有色,也是差不多的走势,总的 张张张392 10-1710-17 17:44
- 52 1 [VIX恐慌指数吧] 快到30啊 作手扶拖拉机 10-1710-17 17:44
- 66 1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都跌了?这也太可怕了,从来没见过 基民N53d151796 10-1710-17 17:44
- 1100 8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的高点在天际,猜顶是愚蠢的行为。流动筹码 老夫风起云涌 10-1710-17 17:44
- 360 1 [青山纸业吧] 光模块股高低切,3元的股也太低了一点,加个0也 Lisa2560 10-1410-17 17:44
- 89 0 [ST汇龙科吧] ST汇龙科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汇龙科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位震荡非常稳定,没必要看空。超级大牛股。 股友37112X3x65 10-1710-17 17:44
- 113 0 [摘牌南智吧] 南大智慧: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摘牌南智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87 0 [悦龙科技吧] 悦龙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悦龙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88 0 [悦龙科技吧] 悦龙科技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悦龙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7:44
- 91 0 [丹娜生物吧] 北交所又开始便秘了吗? 出来混总是要还 10-1710-17 17:44
- 71 0 [矩阵股份吧] 商务部等9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促进住宿业高质量 海墨777 10-1710-17 17:44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这效率太低 龙鳞居士 10-1710-17 17:44
- 77 1 [COMEX黄金吧] 不会以黄金换美元,黄金这么贵是买,是黄金能作 热情的影若杰12 10-1710-17 17:44
- 83 0 [*ST高鸿吧] 明天退了??? 海宁犀牛 10-1710-17 17:44
- 104 2 [华邦健康吧] 开盘买入不能炸了主力大哥些才首板呀! 股友180t1807Z2 10-1710-17 17:44
- 55 0 [凯龙股份吧] 民爆大提升,是需要大基建行业发力吧? 大细心的潘博 10-1710-17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