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东阿阿胶吧] 阿娇今天好硬啊,三只票就你红了,怒涨3分。 左磷右锂中光伏 10-1710-17 15:26
- 114 2 [300红利低波ETF嘉实吧] 1.396买的谁懂呀! 基民2DG8980627 10-1610-17 15:26
- 42 0 [豆粕吧] 晚上破2850吗 不跑不涨666 10-1710-17 15:2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晚秋晓风残月 10-1710-17 15:26
- 58 0 [南网储能吧] 恭喜各位啦 有条理的冷1234 10-1710-17 15:2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错过了英伟达的单独爆发,别在错过整个科技浪潮 抬杠运动员1号 10-1710-17 15:26
- 61 1 [路维光电吧] 主力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。这进来往死了跌啊 自控力v 10-1710-17 15:26
- 61 2 [ST思科瑞吧] 这个股一年内都不会有动静! 基民1x9DFB 10-1610-17 15:26
- 63 0 [岱勒新材吧] 周末出利好,助我一臂之力 股友XnGsHj 10-1710-17 15:26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不管怎样看了三季报在说。头都进去了还差多少。 聚焦龙头1991 10-1710-17 15:26
- 62 0 [正泰电器吧] 吹鼓手出来安慰大家一下吧, 股友jmBQFT 10-1710-17 15:26
- 186 4 [沪金吧] 以后黄金和老百姓无缘了结婚都结不起了 回本一半销户 10-1710-17 15:26
- 73 2 [正泰电源吧] 这是跌停板出货吧,吸引散户抄底 股友P678N80778 10-1710-17 15:26
- 444 19 [中电鑫龙吧] 生活里省吃俭用,每天来给你贡献。内裤都破了3 涨停猎手在武汉 10-1710-17 15:26
- 113 4 [新时达吧] 够比不是一般的狠 低级的鲁凝3 10-1710-17 15:26
- 986 4 [杉杉股份吧] #锂电负极涨价启动,再次强调材料是当前投资首 哈哈哈哈哈12334 10-1710-17 15:26
- 68 0 [碧桂园服务吧] 涨的时候没有跟,跌就别参与了好不好。 一切皆流无物常驻 10-1710-17 15:26
- 116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0.01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5:26
- 50 0 [海南华铁吧] 是立案调查,又不是立案审理。不过这个主力有点 我KO这是个坑 10-1710-17 15:26
- 62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买到珠穆朗玛峰 10-1710-17 15:26
- 372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我预估今日亏损2.40%!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怎么了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710-17 15:26
- 396 17 [光线传媒吧] 我今天买进,不听任何人的建议,就凭自己在这个 谁来收割我 10-1610-17 15:26
- 64 0 [博泰车联吧] 今天全球股市都不咋样,黑色星期五。 bloen 10-1710-17 15:26
- 43 0 [东软集团吧] 你是打算卖公司嘛,东软 股友305k06R669 10-1710-17 15:26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几个月涨不上去,一周跌成这样 我爱马妮 10-1710-17 15:26
- 81 1 [A50期指吧] 机构大资金慢慢从大科技撤退,至少盈利50%该休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10-1710-17 15:26
- 112 0 [富临精工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10-1710-17 15:26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十月亏16个点15万了这是牛市吗? 富贵满腹地蔡文姬 10-1710-17 15:26
- 76 2 [正泰电源吧] 跌停加仓,今天跌的多的股全部加仓。别人恐惧我 我就相信我自己 10-1710-17 15:26
- 58 2 [领益智造吧] 大爷,我14.15买还套我3分钱 股友xdTfGc 10-1710-17 15:26
- 287 2 [四维图新吧] 主力今天用了一招金蝉脱壳,用极小的成本拉高股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6
- 236 13 [万润科技吧] 把我套在15.8了 高智商炒股club 10-1710-17 15:26
- 252 6 [麦克奥迪吧] 买点压压惊,吓死我了 据说这个名字不错 10-1710-17 15:26
- 75 2 [神工股份吧] 挂的46买单既然都成交了下周还得跌! S小龢 10-1710-17 15:26
- 145 2 [武进不锈吧] 今日买点,8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十字星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1710-17 15:26
- 43 0 [中威电子吧] 垃圾,今天亏10.3,前几天的全部还回去了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1710-17 15:2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顺势炎龙 10-1710-17 15:26
- 11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你看啊,美联储降息都快实锤了!港股这波能吃到 华88 10-1710-17 15:26
- 85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买进的点个赞,下周一开盘涨停板! 湘军君 10-1710-17 15:26
- 85 3 [科森科技吧] 有本事你跌倒八块 热情之史宾杜 10-1710-17 15:26
- 72 2 [花园生物吧] 买买买,很快就要配合三季报,开始大涨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10-1710-17 15:26
- 112 8 [晨光股份吧] ~腿子,玩不起,删评论。 归墟一終境 10-1710-17 15:26
- 62 0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股跌顶多跌一半,但同时也不怎么涨,鸡肋。 点石满堂的李元芳 10-1710-17 15:26
- 157 1 [中国宝安吧] 头一次感到心慌,还是把我套住吧。套住就不慌了 不黑神话 10-1710-17 15:26
- 70 1 [国防ETF鹏华吧] 半导体跌军工为什么跟??? 股友63119x115E 10-1710-17 15:26
- 82 1 [顺络电子吧] 哈哈直接跌停吧,搞得跟你涨过多少一样,表演跳 GlrG 10-1710-17 15:26
- 90 4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失眠就知道完了,果真如此啊又被套牢了都这 里仙德红毛龟 10-1710-17 15:26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是个啊 小麦冲凉 10-1710-17 15:26
- 208 6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不能怪庄家,没形成合力。如果没有庄家撑着 奇怪的游资z 10-1710-17 15:26
- 68 0 [斯达半导吧] 上升趋势不改,逢跌加仓,没必要恐慌 股友253t3262d6 10-1710-17 15:2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猕猴们真有福气,天天三四点,吃的饱饱的 可爱多多在哪里 10-1710-17 15:26
- 78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是把散户,赶尽杀绝,如果散户全部清仓会是个 股友0528Q5a132 10-1710-17 15:26
- 98 3 [海利得吧] 大盘合理点位3750点,该股合理价位5.50 股友71C698d895 10-1710-17 15:26
- 118 3 [西创5吧] 今天必须把仓应们给吞麻喽! 光明绿萝 10-1710-17 15:26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港龙,飞天,马可,艾美疫苗,退通后渣渣不剩, tcy51207664982 10-1710-17 15:26
- 10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相比A股,港股目前估值性价比更高。这个$富国中 游戏场景世界丫 10-1710-17 15:26
- 550 0 [北摩高科吧] $北摩高科(SZ002985)$ 韭盈真经 10-1710-17 15:26
- 59 1 [*ST亚振吧] 闷杀 勤奋的洪三仟 10-1710-17 15:26
- 244 1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笑傲江湖666666 10-1710-17 15:26
- 219 8 [*ST闻泰吧] 竞价这最后一下啥意思,老铁们 持仓皆大牛 10-1710-17 15:26
- 66 1 [奥普光电吧] 五万,60块套死。我就不动了,我看能跌到什么时 友爱的舒亿霖 10-1710-17 15:26
- 386 1 [药明康德吧] 小跌小加,大跌大加, 小白勇闯大A炒股 10-1710-17 15:26
- 86 3 [*ST冀凯吧] 这你敢想啊,一路加一路跌 耽误我打水晶 10-1710-17 15:26
- 125 4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这跌得也太过分了吧,基本面没问题,跌 A葡萄皮 10-1710-17 15:26
- 131 4 [克来机电吧] 拿了3个月了,几天亏回去了 牛牛快到碗里来o8010 10-1710-17 15:26
- 1061 13 [英威腾吧] 英威腾-深度国产替代 庄唯唯 10-1610-17 15:26
- 114 3 [东方锆业吧] 为什么大家宁愿死扛,也不先出来等待 庚子加油 10-1610-17 15:26
- 245 0 [地素时尚吧] 时尚升级!加油! 弹鼓168 07-1810-17 15:26
- 75 0 [超声电子吧] 贪心啊没走,全都跌回去,这一波要跌到7元才是 坝霸就是我 10-1710-17 15:26
- 54 1 [方正证券吧] 跌幅虽大,犹居龙八! 板板12345 10-1710-17 15:26
- 37 0 [科创50吧] 漂亮 票友636382847 10-1710-17 15:26
- 43 0 [福星股份吧] 下周继续震荡。 I1L 10-1710-17 15:26
- 102 0 [深振业A吧] 这群里跌了就是洗筹码,涨了就是抢筹码。一点毛 A3去牵手赏 10-1710-17 15:26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跑我就不亏 单字一个酷 10-1710-17 15:26
- 2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$恒生科技指数ETF(SH513180)$ 养基等下蛋 10-1710-17 15:26
- 51 0 [*ST启环吧] 唉股票真的不能换,我今天卖出一半换了一个股票 股友28606N328c 10-1710-17 15:26
- 549 4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尾声,扛住最后一下跌,散户永远是看涨缩说 稀琦股怪 10-1710-17 15:26
- 333 2 [海鸥住工吧] 顶住压力干两成,有点追高,下周有预期 老李短线擒牛 10-1710-17 15:26
- 100 8 [小米集团-W吧] 以后不会买小米产品了,怕惹官司 平淡d人生 10-1710-17 15:26
- 53 1 [珠江股份吧] 评论区一群司马狗托 阿基米得米 10-1710-17 15:26
- 58 0 [国华退吧] 我搞不懂我咋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!!!!最近大 jinbin518888 10-1710-17 15:26
- 200 3 [ST百利吧] 周一一字 合金韭菜根 10-1710-17 15:26
- 321 6 [至纯科技吧] 才亏几个点而已,没必要要死要活,哪有买了就涨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610-17 15:26
- 579 2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:启动7.6亿元可转债融资 前次IPO募资 满坤科技资讯 10-1610-17 15:26
- 64 1 [中信建投吧] 空军一号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10-1710-17 15:26
- 121 3 [中电鑫龙吧] 直到尾盘才有资金慢慢的割肉,上午是主力跑,下 拯救小韭菜的xjj 10-1710-17 15:26
- 496 3 [欣旺达吧] 实盘:今天我太惨了 新城路执行部 10-1710-17 15:26
- 209 7 [*ST南置吧] 拉尾盘就问你们怕不怕? 和气生财有道是说 10-1710-17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