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4 [聚星科技吧] 这票关注了两周就是庄家抛股,回20块再看吧。前 纪焕博 09-1810-17 15:26
- 146 0 [同飞股份吧] 请问,目前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同飞股份股友 10-1610-17 15:26
- 93 0 [信音电子吧] 董秘你好公司有没有产品应用虚拟电厂、风电、特 信音电子股友1 10-1510-17 15:26
- 418 0 [立中集团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通过国内出口到美国营收占比大 立中集团股友 10-1110-17 15:2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闷杀你没商量 勤奋的洪三仟 10-1710-17 15:26
- 69 0 [众合科技吧] 果然是丽丽一亮相,寸草不生大破年线,坠入无底 股友85496055vgf 10-1710-17 15:26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半导体行情正式宣告结束! 孙笑散全新起航 10-1710-17 15:26
- 213 0 [哈投股份吧] $哈投股份(SH600864)$ 新手成神之路 10-1710-17 15:26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眼花了!3点46以为是尾盘时问了!买亏了4分钱! 清新脱俗的贺婷松 10-1710-17 15:26
- 290 2 [TCL科技吧] 继续加仓,拥抱带xie的筹码! 不改南风 10-1710-17 15:26
- 89 1 [玻璃吧] 难怪前段时间,有一个科技公司,直接被荷兰没收 股友23E20h5930 10-1710-17 15:26
- 71 1 [浙江交科吧] 尾盘是在跑路还是吃货? 从头再来675 10-1710-17 15:26
- 68 2 [杭钢股份吧] 这波会到八块以下 zhaoxueyuan 10-1710-17 15:26
- 47 1 [巨轮智能吧] 国内股市真不能玩割韭菜一个星期涨一次跌四天 八方来财sun 10-1710-17 15:26
- 116 2 [新易盛吧] 个股见红先出的择机分次分批回接,没先出的盘中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10-1710-17 15:26
- 38 0 [万科A吧] 全球股市已经全部见顶,垃圾顺势大跌要卖公司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5:26
- 49 0 [大连2538吧] 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八期)上市交易 大连2538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42 0 [大连2535吧] 关于2025年大连市政府专项债券(十五期)上市交易 大连2535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63 0 [科瑞技术吧] 早上第二次给走了,没走,以为企稳了,没想到大 多财生财的不倒翁 10-1710-17 15:2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字 慢跑人生 10-1710-17 15:26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横盘2个月,就这样? 股友73Y5U55031 10-1710-17 15:26
- 56 2 [华联股份吧] 要掉到0.79吗 奥巴特 10-1710-17 15:26
- 1088 12 [天际股份吧] 我买了点天际股份拿个先手温馨提示:综上所述均 心火久明l齐哥 10-1710-17 15:26
- 135 0 [条件选股吧] 事实证明,这两天不出票的策略是好策略 几比几第几 10-1710-17 15:26
- 374 0 [华工科技吧] :ECOC 2025 CPO再成焦点,英伟达称将逐步取代 大道天路 10-1710-17 15:26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三花已经很强劲了(*)不急下周继续 金瀚丞 10-1710-17 15:26
- 219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深海巨虾 10-1710-17 15:26
- 47 0 [复旦微电吧] 买啥跌啥 股友F0679C7890 10-1710-17 15:26
- 175 0 [华软科技吧] $华软科技(SZ002453)$ K线小玩家 10-1710-17 15:26
- 53 0 [金银河吧] 下周完蛋了,主力今天出货完了 股友7Hi8282539 10-1710-17 15:26
- 44 0 [*ST闻泰吧] 全仓减成半仓,有9个点利润打底才能不慌 亏完回家种番薯 10-1710-17 15:26
- 59 1 [沪金吧] 控盘不行,不是1000 大鹏乘风起 10-1710-17 15:26
- 281 10 [科陆电子吧] 大佬们,今天有榜没有?看看哪些大聪明跑了!! 财经油条哥 10-1710-17 15:26
- 62 1 [ST际华吧] 大盘大概率反弹,这个应该不会天地板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6
- 54 0 [*ST皇庭吧] 大专董事显神威!逆天改命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10-1710-17 15:26
- 137 0 [氧化铝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20盘前氧化铝2601合约分析布局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1710-17 15:26
- 70 0 [创业板ETF汇添富吧] 傻去买鸡 一盆韭菜 10-1710-17 15:26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还有五分钟,不跳? 干净的程曦滨 10-1710-17 15:26
- 161 4 [XD上海电吧] 今天收盘价很有意思23.55-1.88/ 乐于助人的叶桐 10-1710-17 15:26
- 157 4 [索通发展吧] 早上被洗出去,下午又拾回来,真累 静默而行 10-1710-17 15:26
- 130 5 [国华退吧] 今天大出血,忍了,没动,满仓跌停跌停跌停 明月晓楼 10-1710-17 15:26
- 68 0 [ST任子行吧] 亲们,奶奶个熊尾盘买进还套我一分钱,着急了 道之简悟天成 10-1710-17 15:26
- 45 0 [亚通精工吧] 比那些近200的好多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26
- 38 0 [鸡蛋吧] 鸡蛋期货可以取缔了 股友GQf6FA 10-1710-17 15:26
- 91 1 [中贝通信吧] 也许下周连续一字涨停,但是我走了,亏的太惨了 股友03u916U225 10-1710-17 15:26
- 64 1 [永太科技吧] 国元孝刚是公司派来的托,跟着他反着来就行 股友608G08t312 10-1710-17 15:26
- 62 1 [浙富控股吧] 下周就清仓销户,再也不见 舍得479 10-1710-17 15:26
- 47 1 [百利电气吧] 换手率还行 心灵II9_老邹 10-1710-17 15:26
- 1044 54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那个人就是董秘自己吧,他砸的盘,然后又发 瞳孔的瞳孔 10-1710-17 15:26
- 13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虽然说这几天调整了不少,但是感觉是个抄底的好 游戏场景世界丫 10-1710-17 15:26
- 114 0 [贵广网络吧] 晚上九点公告,敬请各位股东静候佳音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6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小白!感谢主力!!! 中国巴菲特2025 10-1710-17 15:2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和cpo还会好起来吗 逐浪微鸭 10-1710-17 15:26
- 4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牛没了 yungfu 10-1710-17 15:26
- 64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印度神牛倒反天罡啊! 慢牛行情壹佰年 10-1710-17 15:26
- 79 1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科技半导体太惨了,下周反包!你今天割肉了 小柒爱喝红茶 10-1710-17 15:26
- 106 1 [亚太实业吧] 不是进不来,就是出不去。等进来了,也就套牢了 轻风细雨888 10-1710-17 15:26
- 81 1 [光大证券吧] 看样子市场己经达到共识,光大证券不能拉升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15:26
- 39 0 [三协电机吧] 还需再破一次66 孤帆68 10-1710-17 15:25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重庆摩托车出口同比增长37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25
- 4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到底了吧 尊守交易纪律 10-1710-17 15:25
- 50 1 [同为股份吧] 浪费时间 福临门TORALV 10-1710-17 15:25
- 100 2 [速腾聚创吧] 南下的资金真是胆大 高盛CIIA 10-1710-17 15:25
- 5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抄底博周一反弹,挣点就跑 下跌势不碰 10-1710-17 15:25
- 87 1 [隆基机械吧] 避雷针一出意味着又一轮的下跌,下个星期回到六 什么都不知道哈 10-1710-17 15:25
- 210 6 [比亚迪吧] 主力一直想把我们散户搞出去,没想到散户进来的 基民5L7p799881 10-1710-17 15:25
- 63 0 [芯源微吧] 大跌才能赚大钱,继续跌,90块钱就好了,到时候 韭菜根兄弟 10-1710-17 15:25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四海翻腾云水怒,五洲震荡风雷激,要扫除一切害 行云时雨 10-1710-17 15:25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照样北方窜稀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15:25
- 41 0 [G22福清吧] 184336:福清市城市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 G22福清资讯 10-1710-17 15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没有起到护盘的作用啊! 痴伟哥 10-1710-17 15:25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居然抗住了,厉害 股友5U0ZUF 10-1710-17 15:25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29.5的本今天开始回到亏本模式 弘信何时涨停 10-1710-17 15:25
- 40 2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大盘涨停 三师呀 10-1710-17 15:25
- 139 5 [奋达科技吧] 现在已经是最底部了。 股友rf77530932 10-1710-17 15:25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周一跌到13.71 做空客 10-1710-17 15:25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里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说啥[捂脸]我们大家听 虎财神 10-1710-17 15:25
- 84 1 [小型纳指吧] 说了大A主力提前知道了些什么!主力肯定知道外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15:25
- 145 2 [云意电气吧] 不是看跌就是唱空,接受调整。在调整中寻找机会 云意给我冲冲冲88 10-1710-17 15:25
- 314 3 [小型纳指吧] 【云鼎谈风险】无知越深风险越大!警惕身边的“ 云鼎观潮 10-1710-17 15:25
- 71 2 [英力股份吧] 机会来了,入仓一万股16.53入了 独立的柳衡6 10-1710-17 15:25
- 384 2 [海欣股份吧] 海欣不但所处行业不错,又有重组预期,且参股券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10-1710-17 15:25
- 125 1 [富春转债吧] 富春染织关于“富春转债”预计满足赎回条件的提 富春转债资讯 10-1610-17 15:25
- 4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个位置有的磨了 柚子不_柚 10-1710-17 15:25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化力量主导,短期底部震荡,看后续决定方向 股友889912c16g 10-1710-17 15:25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是真惨 善良得哈密瓜 10-1710-17 15:25
- 223 8 [湖北宜化吧] 13.30的本能解套吗各位 耐心点总没错 10-1710-17 15:25
- 275 7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收红全仓买入,那么小的分时量能,能拉,主 基民zsvtJv 10-1710-17 15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