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2 1 [卧龙电驱吧] 我承认被我买崩了 梦煜ovo 10-1710-17 15:27
- 234 3 [国盛证券吧] 双阳,懂的都懂 到处找黑马 10-1610-17 15:27
- 67 0 [用友网络吧] 上次进来吃了20个点,这次我又进来了,希望用友 一坨海航 10-1710-17 15:27
- 202 0 [R华信控1吧] 为什么买不进去 股友201606Hz36 10-1710-17 15:27
- 58 0 [宁波银行吧] 这个时候就是银行,拉大金融保指数 股友PMKsvb 10-1710-17 15:27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尾盘接回昨天出股数,等下周拉升出货!! 剩者为王人生几何 10-1710-17 15:27
- 54 0 [华昌化工吧] 涨起来还早,耐心等待,预测这股还需要2年沉淀 一个瞎掰的股民 10-1710-17 15:27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晚最近绿4.5开心吗 豪爽泼辣的董淳美 10-1710-17 15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晚出公告 股友751g1968q0 10-1710-17 15:27
- 66 0 [亚太药业吧] 7.75价格根本买不到,头疼。亚太药业辉煌时刻来 股友710R5R5268 10-1710-17 15:27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下来了。。又可以小作文炒作了 逗你玩阿基拉 10-1710-17 15:27
- 68 4 [芒果超媒吧] 星期一低开在拉红,让人以为涨了,实际阴跌 炒股自来风 10-1710-17 15:27
- 233 3 [国脉文化吧] $国脉文化(SH600640)$$派能科技(SH688063)$$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27
- 380 3 [正泰电源吧] 主力就是要把昨天追高进来的散户全部封死,全天 股友703825P3K2 10-1710-17 15:27
- 73 2 [节能环境吧] 暴跌暴跌暴跌,大解禁股,千万不要买,买入套一 正宗华尔街九姐 10-1710-17 15:27
- 405 8 [香山股份吧] 高兴了没10分钟,星期一要吃大面了 股友98v3L93317 10-1710-17 15:27
- 107 3 [春秋电子吧] 那个搞封建迷信的呢,原来是忽悠大家接盘的。现 傻散期待春天喝茶看戏 10-1610-17 15:27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你可千万别减持有点格局 我要做大富翁 10-1710-17 15:27
- 160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我感觉港股已经跌到位了,最近发现个不错的基$ 游戏场景世界丫 10-1710-17 15:27
- 3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国家队呢,快来抢救! 离远点再远点 10-1710-17 15:27
- 117 2 [郑州煤电吧] 板块龙头有且只能有一个那就是大有能源,其他都 金风玉露雪 10-1710-17 15:27
- 67 2 [*ST南置吧] 卖飞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5:27
- 129 4 [上海建科吧] 别试盘了,可以拉升了。老夫卡位卡了好久了。 纯韭菜一枚 10-1710-17 15:27
- 156 4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是可以翻一倍,加油 有自信的柳杭1 10-1710-17 15:27
- 41 0 [合力科技吧] 呵呵 独钓江股 10-1710-17 15:27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【市场对于先知先觉者的回报是最为丰厚的】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1710-17 15:27
- 458 0 [神剑股份吧] 为中国新闻网权威消息点赞,利好蜂巢新能源安瓦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710-17 15:27
- 7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援助遭网络攻击车主维权?佩服,也只有L能 观变随行 10-1710-17 15:27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为啥收个整4元,不跌停呀 汤圆团团梓 10-1710-17 15:27
- 381 1 [南网储能吧] 啊啥意思 好久没吃过板了 10-1710-17 15:27
- 526 4 [XD中国联吧] 这一周有点惨,利润已经降到50以下了 格格巫逗你玩 10-1710-17 15:27
- 440 1 [泰和科技吧] 那个散户会这样卖么?明显庄家打压庄家厉害 n1430479878e3105 10-1710-17 15:27
- 50 1 [中洲特材吧] 18元见好吧!等你 大理王多鱼 10-1710-17 15:27
- 138 5 [海南机场吧] 放量出货,套山顶,牛逼万手卖出,不演了 股坛七阳 10-1710-17 15:27
- 314 9 [中国软件吧] 哭了,没敢加,53进的 悟道中2026 10-1610-17 15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自问自答的 c7646361436423903 10-1710-17 15:26
- 45 0 [安妮股份吧] 整个一个下跌趋势,期间只是个弱反弹而已 股友8y8x872329 10-1710-17 15:26
- 52 0 [R华业1吧] 今天表现不错,终于让我进了5000 股友w2qDyr 10-1710-17 15:26
- 43 0 [科大讯飞吧] 50接回来,目前底仓成本45,看能不能再做一波短 我是利好 10-1710-17 15:26
- 109 0 [沥青吧] 【波哥点评】10.20盘前沥青2601合约分析布局沥 BG波哥点评985002 10-1710-17 15:26
- 66 1 [超讯科技吧] 没大跌算良心的了 我的牛呀 10-1710-17 15:26
- 27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主要大盘影响已经很满意了,我从说20到20.5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5:26
- 270 3 [恒星科技吧] 大盘崩了太可怕了,尾盘4.02清仓了,尾盘抢筹也 美好的冉南1 10-1710-17 15:26
- 108 3 [万泰生物吧] 瑟瑟发抖,除了九价没别的刺激了,只能等一年左 少吃糖盐 10-1710-17 15:26
- 95 1 [上海莱士吧] 海尔要坑死散户了,这大股东烂到家了,自己亏30 超思刺客 10-1710-17 15:26
- 154 8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3800点,今天跌了1.88% 广西南宁人o 10-1710-17 15:26
- 64 2 [XD上海电吧] 感觉尾盘会偷袭涨停 孟浪kkkk 10-1710-17 15:26
- 121 3 [弘元绿能吧] 主力下周一的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放量拉伸。 预言家z73 10-1710-17 15:26
- 81 1 [英维克吧] 多大的利空?跌停???? 俏皮的冉虔 10-1710-17 15:26
- 83 5 [光明肉业吧] 坐等5元入仓~~~~~~ 资深韭菜七妹妹 10-1710-17 15:26
- 190 3 [国信证券吧] 中国亟需降低实体融资成本和息债,做大投行,否 行大道买价值 10-1710-17 15:26
- 5905 36 [利欧股份吧] 10.16 盘前策略 辽辽哥 10-1610-17 15:26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自救行情,早跑早安心! 摇摇领钱 10-1710-17 15:26
- 41 0 [新莱福吧] 8个多点走了,感谢,留下的发大财 热情的穿云箭18 10-1710-17 15:26
- 120 1 [域潇5吧] 大家说说周一会怎么样 别套俺 10-1710-17 15:26
- 53 0 [芯朋微吧] 配合主力洗盘 股友eSQMjC 10-1710-17 15:26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拉几 阳光亏损100万 10-1710-17 15:26
- 49 1 [美团-W吧] 难受 致命小辣椒 10-1710-17 15:26
- 329 12 [亿纬锂能吧] 90的本满仓70个,现在可以融资加仓吗?能融50, 股友26K1321D10 10-1710-17 15:26
- 273 4 [中国中冶吧] 现在买中国中冶就是用铜的价格买黄金,买了放那 千里耳100 10-1710-17 15:26
- 1214 19 [精艺股份吧] 早些小龙低吸标的,今日终于实现扭亏为盈,虽然 小龙盟主 10-1710-17 15:26
- 174 3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股吧里散户今天还是很幸福的,成功的避开了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10-1710-17 15:26
- 216 8 [永太科技吧] 刚哥对冰点判断不会错的!!!速速抄底 孝刚知行合一 10-1710-17 15:26
- 305 12 [航锦科技吧] 各位一定要拿好自己的筹码,因为凭借我长达20年 河南交易员张舜禹 10-1710-17 15:26
- 2157 7 [利和兴吧] 公司和新凯莱,上海宇量昇 是什么关系? 利和兴股友 09-3010-17 15:26
- 58 0 [天富能源吧] 周一低开可以补仓了,高开继续等机会 可转债狙击手 10-1710-17 15:26
- 39 0 [欣旺达吧] 亏麻了 课堂精练咯 10-1710-17 15:26
- 178 1 [中兴通讯吧] 致散户 股市丨百晓生 10-1710-17 15:26
- 173 5 [常山北明吧] 5个月,通过高吸低跑,200万20几次换股,成功搞 股友8377C726D7 10-1710-17 15:26
- 95 2 [晶瑞电材吧] 这股是犯什么天条了,周一还涨8个点,周二到周 抄底王就买跌 10-1710-17 15:26
- 91 1 [浙江震元吧] 还有10往上的吗 股友0Uc0579826 10-1710-17 15:26
- 167 8 [粤传媒吧] 今天外面堪称炼狱 霸道的玉女 10-1710-17 15:26
- 67 2 [海马汽车吧] 不能跌破6.78 莲蓬头 10-1710-17 15:26
- 141 4 [网龙吧] 为什么国庆后一直在跌 炒股练智慧 10-1710-17 15:26
- 837 2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:公司积极对标业内优秀企业 云鼎科技资讯 10-1410-17 15:2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泥沙俱下 忍者神龟Z 10-1710-17 15:26
- 77 0 [广东鸿图吧] 目标价看到4块钱,祝里面的韭菜好好拿着等跌到4 吉村春袋 10-1710-17 15:26
- 3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是还在跌啊 股友7162c2d865 10-1710-17 15:26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公司 优雅淡然的张小达 10-1710-17 15:26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我来找一下,还有几只空狗在这里叫。 发财的老板 10-1710-17 15:26
- 44 0 [荃银高科吧] 倒车接人,加仓好机会 格局一下就回落 10-1710-17 15:26
- 74 1 [浙大网新吧] 幸好3点休市,否则跌停。 云隐观南 10-1710-17 15:26
- 33 0 [北京2576吧] 关于2025年北京市地方政府再融资一般债券(十期) 北京2576资讯 10-1710-17 15:26
- 59 0 [银之杰吧] 大盘从3040点涨到3930点,你才涨多少了跌成这鬼 天地佑我 10-1710-17 15:26
- 42 0 [银宝山新吧] 垃圾总要回到垃圾堆里 Ooxx 10-1710-17 15:26
- 58 0 [奥雅股份吧] 下周上40 虾米的快乐 10-1710-17 15:26
- 150 3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下周一旦补跌可不得了啊唉郁闷 小旧洋 10-1710-17 15:26
- 117 3 [百济神州吧] 全面补仓同志们,上啊,百济神州市值万亿是基本 平心而论68 10-1710-17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