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ST得润吧] 都6开头了 多看少动不m飞 10-1710-17 15:12
- 6689 0 [大成元丰多利债券C吧] 现在 迅捷的韩宇航 10-1710-17 15:12
- 34 0 [ST洲际吧] 回购最高价2.37,预判的一样 姆巴佩来了 10-1710-17 15:12
- 46 1 [苏州科达吧] 老奶奶下楼梯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1710-17 15:12
- 48 1 [奥赛康吧] 今天量放这么大吗 快乐睡觉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深科技吧] 是不是业绩预期不好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5:12
- 50 0 [雪迪龙吧] 趋势很好,不枉我观察那么久 聪颖的涨停 10-1710-17 15:12
- 31 0 [碳酸锂吧] 明天继续涨停 错误的悟 10-1710-17 15:12
- 177 3 [沪电股份吧] 咋不动了呢?哈哈终于要涨停了明天,后天连续两 钱都是国家的 10-1710-17 15:12
- 104 1 [天沃科技吧] 9.10本,亏了2万,去的 玉寰真 10-1710-17 15:12
- 135 2 [包钢股份吧] 就这种线谁敢买我真佩服他 鸿洪泓浤汯 10-1710-17 15:12
- 86 2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那句话,9元以下择机建仓,不懂的自己再悟 日照金山升龙旗 10-1710-17 15:12
- 64 1 [中南3吧] ::走上绝望的中南5,距离破产清算不远,夜幕降 甜甜小肥羊 10-1710-17 15:12
- 50 1 [中兵红箭吧] 黑三兵? 牛牛PLUS 10-1710-17 15:12
- 127 4 [漳州发展吧] 我割了,你涨了,二选一总是选到最垃圾的 aaa天道酬勤 10-1710-17 15:12
- 103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半导体材料设备作为科创板关键领域,近期热度起 顾奈N 10-1710-17 15:12
- 54 0 [卓胜微吧] 持有一个多月,一口肉没吃到,还遭了一顿毒打 积累财富的小鱼 10-1710-17 15:1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财网友1044513657165748 10-1710-17 15:12
- 71 1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不要买10以下的票,亏5w割肉了,周一销户, 入市11年老韭菜 10-1710-17 15:12
- 54 1 [京东方A吧] 上涨的时候你去哪了? 喜欢晴天 10-1710-17 15:12
- 46 1 [中兵红箭吧] 蹲了一个月,三天回到解放前 顽强的胖胖 10-1710-17 15:12
- 118 3 [白银有色吧] 很多人都对这股有个误解,觉得名字有白银就是主 基民2e91K26281 10-1710-17 15:12
- 56 0 [泰豪科技吧] 典型的领跌不领涨,9.3跌了坨大的,下周看能不 朝气蓬勃的忠魂3 10-1710-17 15:12
- 34 0 [友升股份吧] 此股只能35接,等我从云飞上下来弄它! 机灵聪慧的柯予淞 10-1710-17 15:12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拉农行,估计不会跌这么多 灵活的宫歌珞2 10-1710-17 15:12
- 63 1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冲高不走,一天跌成狗 样样红Hong 10-1710-17 15:12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有点刺激!竞价近1000个w进来,下周这么香 大A搬运专员 10-1710-17 15:12
- 103 8 [众泰汽车吧] 割不下手啊 股友BVMiaY 10-1710-17 15:12
- 128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 柚柚柚x柚子s197 10-1710-17 15:12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玩个锤子 样板abc 10-1710-17 15:12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真的是好股,经常长上影线,让人出 最终都是空 10-1710-17 15:12
- 79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昨天刚刚加仓1000,今天亏了四个点,今天没机会 随心所欲难 10-1710-17 15:12
- 34 0 [*ST东易吧] 今天主力大幅流出? 云天上200 10-1710-17 15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新来的朋友代替去年的朋友,开始回 李先升00 10-1710-17 15:12
- 76 2 [中信博吧] 前期低位以破,这波可以看到40了,光伏今天最多 中信博涨到188 10-1710-17 15:12
- 44 0 [*ST金科吧] 大盘与这货没关系,哈哈哈哈 LG598399 10-1710-17 15:12
- 35 0 [深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吧 心细如尘的焰火 10-1710-17 15:12
- 28 1 [优必选吧] 发财,加仓买入 佛山游资帮 10-1710-17 15:12
- 38 1 [英维克吧] 看到30 淋雨滴滴滴 10-1710-17 15:12
- 66 1 [立讯精密吧] 55.49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710-17 15:12
- 61 1 [三花智控吧] 跌又不跌涨又不涨意欲何为!哇呀呀呀…… 忘却骑士 10-1710-17 15:12
- 49 1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是智能电网了 股友DkdFhd 10-1710-17 15:12
- 62 2 [华是科技吧] 麻蛋,这一波下跌从24跌到20,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厦门海底鱼 10-1710-17 15:12
- 30 0 [生猪吧] 啥也不是。 聪明的许枫 10-1710-17 15:12
- 43 0 [辉丰股份吧] 可是怎么站不住呢 股仙小九 10-1710-17 15:12
- 42 0 [利亚德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1710-17 15:12
- 3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会真有人割肉吧 higo真恶心 10-1710-17 15:12
- 53 2 [农业银行吧] 这一波逆势上涨能冲到10元吗 云淡风轻36 10-1710-17 15:12
- 72 1 [视觉中国吧] 炒股以来见到的最长的绿柱 逢买必跌的王 10-1710-17 15:12
- 193 4 [协鑫能科吧] 小T了一下,然后又加仓了5000股,为了以后飞的 Robot89757 10-1710-17 15:12
- 679 5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与纽鼐机器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兆丰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5:1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均线压力明显,空仓观虎斗 股友svDwbq 10-1610-17 15:12
- 253 5 [利亚德吧] 你所谓的赋能机器人,就是把宇树、松延、智元买 净说大实话而已 10-1510-17 15:12
- 2037 75 [ST诺泰吧] 索赔条件:2022年4月28日-2024年10月23日,期间 旷真星火索赔 07-1910-17 15:12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哈基纳要挺住啊 踩到牛粑粑 10-1710-17 15:12
- 26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开了个天大滴玩笑 不理你 10-1710-17 15:12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缺口必补,至少还有20个点跌幅 股友RhjjFb 10-1710-17 15:1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又要3800点保卫战???? 基民5662p1771C 10-1710-17 15:12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补仓了点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10-1710-17 15:12
- 579 4 [岩山科技吧] 我来救你门了 股友9115Hr3580 10-1710-17 15:12
- 157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今天承接力很强,谁在买,散户还是… 鑫禧未年 10-1710-17 15:12
- 46 0 [同有科技吧] 做个人吧 股友2f61128A09 10-1710-17 15:1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牛市,我看牛吧 烽火戏诸猴11 10-1710-17 15:1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星期一数钱钱 严谨的池淼洋1 10-1710-17 15:12
- 62 1 [同为股份吧] 跌至10元,基本就是底。 莲花出淤泥 10-1710-17 15:12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该跌不跌,后续必有大跌。 三端176 10-1310-17 15:12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科技股涨多了回调,你是干嘛? 好心态不要贪 10-1710-17 15:12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周线都坏了 样板abc 10-1710-17 15:12
- 74 1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主力做法没看黄历啊,大盘大跌了它开始逞能 猎户0529 10-1710-17 15:12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没破45够强的 a1v7296566 10-1710-17 15:12
- 189 1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敢作敢当的余佑超 10-1710-17 15:12
- 57 1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进的几个游资没一个愿意护盘吗?都在出货 日进富贵地宁风致 10-1710-17 15:12
- 65 1 [山煤国际吧] 跑了,保留20个点的盈利 A股黑洞 10-1710-17 15:12
- 66 1 [五粮液吧] 割肉卖了,熬不住了!五粮液的价格应该在250左 从此退出赌市 10-1710-17 15:12
- 208 1 [红四方吧] 主力疯狂出货!快跑快跑快跑! 混元靈通 10-1710-17 15:12
- 78 2 [电投绿能吧] 3-5年内,这个票可能要翻倍 金鳞龙 10-1710-17 15:12
- 279 11 [长川科技吧] 一周前进去的人还不割肉吗?筹码不出来,谁也好 神眷07 10-1710-17 15:12
- 50 1 [格林达吧] 冲 冷酷无情1010 10-1710-17 15:12
- 198 2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4132多单4162出去,现 陈鸢24418160 10-1410-17 15:12
- 57 0 [苏泊尔吧] 苏泊尔下面没什么空间了很强吃股息就完事了 白酒仙 10-1710-17 15:12
- 49 0 [东方国信吧] 月线也跌了,精彩!!! 养家陈yyds 10-1710-17 15:12
- 149 1 [天目药业吧] 主力够恶 爱惜一支花 10-1710-17 15:12
- 29 0 [圣邦股份吧] 抱团瓦解了,踩踏刚开始 远远看世界 10-1710-17 15:12
- 180 0 [A50ETF银华吧] 银华基金:提升投顾专业能力,更好地服务居民理 银华基金 10-1710-17 15:12
- 51 0 [宝光股份吧] 走了个饱的,来了个饿的,还在那里幻想会涨?? 股友6955791nD6 10-1710-17 15:12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3900点上攻一周没上去!热点渐成冰点,后市可忧 皮鞋贼亮 10-1710-17 15:12
- 316 0 [索菱股份吧] 菜菜,封个跌停都费劲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710-17 15:1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说你都不涨的股,也跟着别人大涨的瞎凑什么热 曹嘉华 10-1710-17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