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XD贵州茅吧] 老登 股友na1OFQ 10-1710-17 18:13
- 146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今天市场上4100多家下跌,成交额也跌到了1.9万 股友I7529Q7712 10-1710-17 18:13
- 51 0 [威唐工业吧] 涨的慢跌的快 A2026年爆发 10-1710-17 18:13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下周还有一跌 逆袭的路上 10-1710-17 18:13
- 692 2 [长城军工吧] 贵公司现在到底啥情况,对于股票价格有具体措施 长城军工股友 09-1110-17 18:13
- 82 2 [黄河旋风吧] 被听风的弹勾引进来的举手 老实人1122 10-1710-17 18:13
- 55 0 [南玻A吧] 已加仓,下次的期从周一开始 失落的真心话 10-1710-17 18:13
- 125 1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出货了唉 咱们揍不过大A的 10-1710-17 18:13
- 278 4 [宏昌电子吧] 这个位置死撑,跌的会更凶,大盘正式进入连续下 散户牛XX 10-1710-17 18:13
- 106 3 [MIRXES-B吧] 这几天都是在洗盘,随时一根大阳线 股友01N2868W35 10-1710-17 18:13
- 196 4 [荣科科技吧] 黄CC还在,荣科的逻辑就还在 聂CCC 10-1710-17 18:13
- 53 1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长教训了,熊市无反弹 沃伦滕菲特 10-1710-17 18:13
- 40 0 [科创50吧] 这八周主力资金出货在加速。这两周回头向下。快 清风休息66 10-1710-17 18:13
- 42 0 [小型纳指吧] 大v天龙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18:13
- 43 0 [璞泰来吧] 这套真害人, 雕刻股市 10-1710-17 18:13
- 62 1 [岱美股份吧] 这是散户卖给主力,让主力站岗?小单流出,大单 改变你的人生自由 10-1710-17 18:13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碰到50块我再进 股友Q73p001570 10-1710-17 18:13
- 30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挣三千万我收手 10-1710-17 18:13
- 645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关于控股公司南京中北东堃置业有限公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63 0 [中广天择吧] 可别被当成韭菜搁了啊,可看好自己的钱啊 平静的温隆庆 10-1710-17 18:13
- 638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关于合作开发南京市建邺区NO.2025G72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07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南京中北金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审计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97 1 [华友钴业吧] 兄弟,人家不是跟你一样一天就卖的,去看看章盟 赚了北京一套房 10-1710-17 18:13
- 81 1 [均胜电子吧] 从今天走势来看,下礼拜反弹 木焱1 10-1710-17 18:13
- 44 0 [生益电子吧] 退市,董事会解散 笃定辉煌 10-1710-17 18:13
- 643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大族 大族数控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24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董事会决议公告 南京公用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664 0 [大族数控吧] 大族数控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大族数控资讯 10-1710-17 18:13
- 552 2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大发成金de周芷若 10-1710-17 18:13
- 93 2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周一能帮我挽回一点今天的损失,砸到3个点 最强一狙 10-1710-17 18:13
- 272 11 [*ST美谷吧] 开始午休,起床后有惊喜! 恭喜大展得江别鹤 10-1710-17 18:13
- 1897 2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的几个关键词! 股友bylYZC 10-0710-17 18:13
- 47 0 [通光转债吧] 这个债怎么跟正股差那么多? 祥农共创 10-1710-17 18:13
- 48 1 [湖南黄金吧] 跌得莫名其妙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?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8:13
- 153 3 [济高发展吧] 可惜没收308,要不然就三周周线308不是娘们操盘 转揪赌徒啊三 10-1710-17 18:13
- 56 0 [华大九天吧] 可以分批慢慢补仓了,说不定110以下还可见 麻花滕 10-1710-17 18:13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非妖既仙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3
- 63 2 [钧崴电子吧] 太牛逼啦!跌这么多啊!不服不行啊! 放松股民001 10-1710-17 18:13
- 125 3 [隧道股份吧] 已加仓,爱咋咋地。 朔方佚民 10-1710-17 18:13
- 60 0 [广聚能源吧] 相比其他股,算好的了。错过上涨,也会避开大跌 djg2017 10-1710-17 18:13
- 240 0 [蓝丰生化吧] 蔚为奇观:今天,已知道的3家机构和5家游资营业 扫地僧寒冬 10-1710-17 18:13
- 46 0 [山东墨龙吧] 我看狼来的故事,他能玩几次 Savitar1 10-1710-17 18:13
- 77 1 [润泽科技吧] 预测下下周涨势情况,会不会涨回来 红运操盘手 10-1710-17 18:12
- 149 2 [焦煤吧] 把前两天出的今天低价接回来。多简单的市场。股 在春天52劳动节 10-1710-17 18:12
- 47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飘了,失败的公关,和西贝老板有得一拼了。 三妹闯股 10-1710-17 18:12
- 57 1 [瑞斯康达吧] 再等等,说不定,下周能到7.5以下 我心耀飞扬 10-1710-17 18:12
- 55 0 [君实生物-U吧] 行了,挺抗跌的了……比大盘强多了 稳当的比较好 10-1710-17 18:12
- 208 0 [同惠电子吧] 好家伙!!!公司目前拥有性能优越、规格丰富的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710-17 18:12
- 13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12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走出第二只脚 扛50米大刀 10-1710-17 18:12
- 104 1 [宝鼎科技吧] 今晚龙虎榜,应该有开源大街 市值巨蟹 10-1710-17 18:12
- 315 5 [海南橡胶吧] 今天,到底,有没有,什么事,是我们不知道的! 俏皮的蔡涛1 10-1710-17 18:12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凯大哥我记得那个票加仓6个亿都不出来、好像 ztztxt 10-1710-17 18:12
- 56 1 [黄河旋风吧] 被外资控盘了,散户还嘲笑游资 凡人航海王 10-1710-17 18:12
- 78 1 [黄河旋风吧] 不可能创新高了,等个10天8天可能有机会解套, 买股票就是猜 10-1710-17 18:12
- 101 2 [A50期指吧] 这哪像牛市啊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10-1710-17 18:12
- 73 2 [深科技吧] 下周5个地板,加油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1710-17 18:12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指数真的要往下走了,估计要到3650点附近! 股友9F1518r099 10-1710-17 18:12
- 113 0 [宗申动力吧] 指数不好+有脏东西进场了。先继续看戏吧。下周 星期八ILY 10-1710-17 18:12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顶部岛形反转了,散了吧 股友26079A173q 10-1710-17 18:12
- 1112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10月17日龙虎榜数据 汇嘉时代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983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跌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6156.68万元,卖 英维克资讯 10-1710-17 18:12
- 1099 3 [天地科技吧] 利好来了 玩玩94089 10-1710-17 18:12
- 52 1 [上海临港吧] 蒙了吧?脑瓜子嗡嗡的吧! 囧炯冇神 10-1710-17 18:12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想死就不要接触小米。 股友MXLPw0 10-1710-17 18:12
- 52 0 [A50期指吧] 4月那周亏的25个点,大盘从3200涨到3800了还是 泸州老酒 10-1710-17 18:12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超超预期!给我买买买!!!!! win56859 10-1710-17 18:12
- 54 0 [华阳集团吧] 买了你让我错过了牛市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8:12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肯定的说法只是空想 拼搏得钢铁侠 10-1710-17 18:12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赚钱了吗?今天被砸懵逼了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8:12
- 80 0 [泡泡玛特吧] 三季报啥时候出? 股友18h980k603 10-1710-17 18:12
- 451 1 [恒宝股份吧] 说的不对请大家指正。跌了看7块,涨了看100,这 九转成尊 10-1710-17 18:12
- 256 3 [长信科技吧] 2025世界VR产业大会于10月19-20日在南昌举办, 股友HMGTF2 10-1710-17 18:12
- 68 1 [新恒汇吧] 预计这波跌倒65元就是大底了,65元处有强支撑 股友77P001113r8 10-1710-17 18:12
- 266 4 [神宇股份吧] 受不了了我反向指标你们买吧我先走了我怂 聪明的程钧池 10-1710-17 18:12
- 137 4 [映翰通吧] 从现在跌跌不休看三季度业绩不行 股友fuiQsD 10-1710-17 18:12
- 571 4 [超颖电子吧] 翻倍还是可期的。没什么竞争力,你想对标可以。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610-17 18:12
- 29 0 [法国CAC40吧] 牛逼啊,看来周一可以买了 平静的盛亦凡 10-1710-17 18:12
- 109 1 [炬光科技吧] 王总被冻结都不减持格局 股友736802OE93 10-1710-17 18:12
- 56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垃圾涨这么多,一个跌停算啥 股友5Y7nuW 10-1710-17 18:12
- 22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星期一还是要上涨的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8:12
- 278 5 [合百集团吧] 这破行情没办法我尾盘竞价清仓了!跌破了3日线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12
- 37 0 [R东方1吧] 今天买进去了,挺危险 勤奋的丁昭1 10-1710-17 18:12
- 47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货画大饼没截止日期了 千股大将军 10-1710-17 18:12
- 113 0 [国电南自吧] 借助大盘调整,回踩十日均线洗盘,主力借势做T 轻仓小炒998 10-1710-17 18:12
- 112 3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终于没有尾盘拉升了,鲁迅先生说过尾盘拉升 I龙飞扬I 10-1710-17 18:12
- 419 4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:智光电气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智光电气资讯 10-1610-17 18:12
- 97 2 [奥海科技吧] 这票根本没人买啊麻了 改名字等于改运 10-1610-17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