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锦浪科技吧] 谁能解释下,这么砸是为什么啊 挣钱买享界S9T 10-1710-17 18:21
- 248 6 [中航光电吧] 39.01清仓了,赔了8000多。感觉不好,等。 信人不如信己 10-1710-17 18:21
- 54 0 [诺普信吧] 大股东减持,减持完明年又是亏损! 股友N07386y061 10-1710-17 18:21
- 77 2 [松炀资源吧] 什么情况,两碗大面了? 向往思密达牛市 10-1710-17 18:21
- 166 3 [广发证券吧] 港股跌了七个点 股友hg91162936 10-1710-17 18:21
- 171 4 [景嘉微吧] 从来没收盘这么早这么急出过公告,这么多年了第 一切随缘的宿命 10-1710-17 18:21
- 105 4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这一战把我整个10月份的所有盈利全部搭进去 乘风破浪鸭么浪 10-1710-17 18:21
- 83 2 [金龙鱼吧] 缺口盘中惠突然一根针补掉,管住手不要进 满队165 10-1710-17 18:21
- 583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!!!!调仓换股啊!任其跌成! 基民80296X10h9 10-1710-17 18:21
- 78 2 [香农芯创吧] 始终没掉出百元股 波段藏家 10-1710-17 18:21
- 12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一只悠然的羊须 10-1710-17 18:21
- 62 1 [凯撒旅业吧] 下周调整一下,准备好子弹满仓 晴川历历V 10-1710-17 18:21
- 73 1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真TM的是垃圾中的极品 聪明的夏楷19 10-1710-17 18:21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看这个架势不会跌停,所以家里边的兄弟不要恐慌 协不凡 10-1710-17 18:21
- 169 6 [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 Inc-A吧] 今天成交10个亿美金,厉害啦!漂亮锅 gently 10-1610-17 18:21
- 82 0 [*ST闻泰吧] 自力更生,自强不息,是正道! QTWl 10-1710-17 18:21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中国市场进来也拥挤,出去也拥挤。 艳冠的洲 10-1710-17 18:21
- 258 2 [R汇车1吧] 谢谢•₃• 开仓平仓一刀 10-1710-17 18:21
- 409 1 [白银有色吧] 好好好卖了就涨停,格局的时候就奔跌停 炒股研究员 10-1710-17 18:21
- 200 5 [天汽模吧] 大家别难受了,周末出公告,周一开始数板,一直 股市里的萤火虫 10-1710-17 18:21
- 91 2 [太安堂3吧] 怎么这么多跌停卖的,都不看好了吗 渝州牧LIU 10-1710-17 18:21
- 76 3 [盐田港吧] 跌得不多,待这里好安全,哈哈哈 燕塘牛奶一手哥 10-1710-17 18:21
- 107 1 [科林电气吧] 受理的增资也该出公告了吧! 思而不学则殆1 10-1710-17 18:21
- 396 5 [航天发展吧] 谢天谢地,航天国器终于卖出去了 股民老陈头 10-1610-17 18:21
- 195 0 [国光连锁吧] 这种股是脱离指数的,因为溢价太多了,全靠情绪 股友39906c3R27 10-1710-17 18:21
- 50 0 [金现代吧] 小散Z以为是最聪明的那个极个别,像极了可爱的 股友v3i7508195 10-1710-17 18:21
- 80 0 [百通能源吧] 这种行情下竟然是红的,确实不容易。主要还是因 aaagggggg 10-1710-17 18:21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晚公布36.7亿为什么取消! jyppp 10-1710-17 18:21
- 120 3 [德赛西威吧] 会不会个小米最近消息有关? 极简投资1207 10-1710-17 18:21
- 190 5 [农业银行吧] 下周不好过,涨完之后补跌,下周大盘还是跌,估 只跌市场 10-1710-17 18:21
- 502 6 [湖南黄金吧] 肠子悔青了,一大早忙,你来得及看,刚刚一看, kidstone131415 10-1710-17 18:21
- 188 7 [*ST闻泰吧] 还有四个点盈利,到成本就跑,大资金都不怕俺怕 不服不行啊啊 10-1610-17 18:21
- 559 11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别慌,今天放量下跌下个星期必大涨,今天我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21
- 847 10 [中兴通讯吧] 当下市场情况不明朗。还是今天清了。 李夏禾 10-1610-17 18:21
- 52 1 [金风科技吧] 放弃了、割肉了 江湖旧夜 10-1710-17 18:21
- 47 1 [华友钴业吧] 看周线你是历史第一股,仙人指路也太明显了吧? 股友892R257v20 10-1710-17 18:21
- 2477 5 [慧博云通吧] 持有买入卖出可能说太多,审核没过,重新发一遍 老狼撩股 10-1710-17 18:21
- 112 2 [兆驰股份吧] 这周到5元多,没毛病吧,之前我说等着5元多买, 骂我者大亏 10-1710-17 18:21
- 446 0 [财经评论吧] 暴跌加仓是财富密码? “精准抄底”居然还不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21
- 264 4 [A50期指吧] 节前我就让大家要走了,听我的都守住利润了 魑魅魍魉8888 10-1110-17 18:2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逻辑说不过别人,只能拉黑?黄金至少去4500。逻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18:21
- 86 0 [伊利股份吧] 从北向披露数据看披着马甲账号喊做耐心资本,长 点石成章de子健 10-1710-17 18:21
- 47 1 [万马股份吧] 一跌,就有人看到15、12了,至于吗 神皇万马 10-1710-17 18:21
- 250 3 [联创电子吧] 下周一不叫大涨,叫反抽,注意减仓 趋势不可逆12138 10-1710-17 18:21
- 41 0 [万科A吧] 出口到美会加税吗?哈哈哈 股友3D35118H19 10-1710-17 18:21
- 39 1 [健康之路吧] 这真是港股第一大废股,还有人看三浪,现在几浪 港股大先生 10-1710-17 18:21
- 198 4 [R东方1吧] 主力只有在拉升过程中才能收集点筹码,可怜的小 股友i29675D629 10-1710-17 18:21
- 60 2 [国机通用吧] 散户增加了百分之50多,走了走了,惹不起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1710-17 18:21
- 64 0 [杭电股份吧] 转发 股友1c630980y3 10-1710-17 18:21
- 60 1 [中电鑫龙吧] 不跑,接着等死,预计一到两天交易日会有回暖 我是有厌蠢症 10-1710-17 18:21
- 144 0 [乔发科技吧] 乔发科技:关于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收到全国股转 乔发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108 0 [华宝股份吧] 还有谁!不止创业板难受啊,下周快点好起来… 诙谐幽默的卢湘琰 10-1710-17 18:21
- 143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投资需要与时俱进。考虑到四季度市场可能持续震 一只悠然的羊须 10-1710-17 18:21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威尔: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0.3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2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邀请函|华康股份与您相约2025中国国际焙烤秋季 华康股份 10-1710-17 18:2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4万点 风致的晨星 10-1710-17 18:21
- 88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16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,虽然多空双方仍 老练的谷芸菲 10-1710-17 18:21
- 62 0 [山东黄金吧] 外面黄金涨,我们散户进来多了,它能跌给你看信 上当受骗 10-1710-17 18:21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再不抓紧时间把公司给京东方 股友oIYGdm 10-1710-17 18:21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完了,进来好多好多新人 金瀚丞 10-1710-17 18:21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不懂就问这是有什么故事要讲吗? 睿智沉稳的傲松 10-1710-17 18:21
- 83 0 [北部湾港吧] 董事长高升!股价也高升送刘总! 西部陆海西部湾 10-1710-17 18:21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真的被割草机割了 笨拙的第姝惠 10-1710-17 18:21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转发 复利老师 10-1710-17 18:21
- 586 0 [云赛智联吧] 云赛智联: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019.55万元,同比 云赛智联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41 0 [海润1吧] 铭记海润,远离大忽悠,坚决打拐,C27你说是吗 三碗可过岗 10-1710-17 18:21
- 241 0 [神通科技吧] 神通科技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52.62% 神通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6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第三季度业绩已经较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有 股友53c630e369 10-1710-17 18:21
- 263 0 [科威尔吧] 科威尔: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059.46万元,同比 科威尔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100 0 [R北讯1吧] $R北讯1(SZ400154)$ 北方美 10-1710-17 18:21
- 56 1 [华丰科技吧] 再跌一半都高估 禅茶清修 10-1710-17 18:21
- 719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焦作万方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1368 1 [*ST正平吧] 15只个股5日量比超过5倍 *ST正平资讯 10-1710-17 18:21
- 38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三季报吗 基民Lg9Fy0 10-1710-17 18:21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论海公公如何变成海大富 大家一起吃肉肉儿 10-1710-17 18:21
- 1027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316a5P6780 10-1710-17 18:21
- 141 3 [宝泰隆吧] 这个操盘会玩,弄了个拉萨榜,看兄弟们自己吓自 阿宝的爸爸 10-1710-17 18:21
- 56 1 [大众公用吧] 燃气有利好,充电桩有利好都带不动你,下跌趋势 股友w79097N509 10-1710-17 18:21
- 689 7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别慌,大佬刚刚在按摩,最后一个钟马上就完 鑫森淼焱垚o 10-1710-17 18:21
- 96 2 [杭电股份吧] 13块直线下跌成这个样,企业想干嘛???坑人也 股友59031X5N18 10-1710-17 18:21
- 75 1 [中航沈飞吧] 受不了了,等歼999出来再来买吧 步步错步步悟 10-1710-17 18:21
- 224 3 [华友钴业吧] 第二季度钴价平均24万,第三季度平均26万,这两 定海神真 10-1710-17 18:21
- 62 1 [玻璃吧] 反内卷害人不浅啊 武大狼狼 10-1710-17 18:21
- 65 1 [风华高科吧] .这下子完了,要跌回去了? 南京城南 10-1710-17 18:21
- 299 1 [新兴装备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南京分公司目前业务进展如何?有 新兴装备股友 10-0210-17 18:21
- 312 1 [ST凯利吧] 董秘你好:公司在手术机器人方面是否有布局? ST凯利股友 10-1610-17 18:21
- 18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投资需要与时俱进。考虑到四季度市场可能持续震 一只悠然的羊须 10-1710-17 18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