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ST能特吧] 不容易啊 股友3q821k6035 10-1710-17 18:29
- 101 1 [万通智控吧] 21.51~~~嘎嘎嘎 庄必嚎 10-1610-17 18:29
- 45 0 [佩蒂股份吧] 已经很好了 股票论金 10-1710-17 18:29
- 59 0 [星宸科技吧] 不要不要,下周开会跌,留点钱不要全送出去了, 逍遥啊酷 10-1710-17 18:29
- 68 3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一毛钱都不消费 giao里个giao 10-1710-17 18:29
- 349 4 [达瑞电子吧] 这么个跌法,是不是3季报不理想啊 股友1589pO8305 10-1610-17 18:29
- 87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常熟通润 常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65 0 [H20合景8吧] 175393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0合景8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79 0 [H21合景1吧] 188499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1合景1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52 0 [富临精工吧] 都预测暴跌的时候,预期差就来了。 钵钵鸡本基 10-1710-17 18:29
- 115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董事会议事规则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70 0 [合肥城建吧] 股票市场最惹人发笑的事情是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8:29
- 749 0 [常润股份吧] 常润股份: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常润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44 0 [*ST起步吧] 一个 石太受惊了 10-1710-17 18:2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//@豪爽大气的乔楠莉:强好有福涨停10元以上有底 童心的蒙璟 10-1710-17 18:28
- 585 3 [向日葵吧] 下周一起飞 退游炒股2022 10-1710-17 18:2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猫猫侠98 10-1710-17 18:28
- 4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站在山顶了。 老练的池衍慕 10-1710-17 18:28
- 165 2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股份自主可控,壳牌被查,周末启动…… 菠菜小帝8552 10-1710-17 18:28
- 184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黄金和债基双丰收 蒙圈小企鹅p 10-1710-17 18:28
- 126 4 [金城医药吧] 此股已死,失去流动性,前面虽然也大起大落,但 无利不起早的阿明 10-1710-17 18:28
- 134 3 [淮河能源吧] $淮河能源(SH600575)$ 有凝聚力de山茶花 10-1710-17 18:28
- 224 5 [R东方1吧] 主力只有在拉升过程中才能收集点筹码,可怜的小 股友i29675D629 10-1710-17 18:28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天天都有利好作文。天天跌 股友9l8w179169 10-1710-17 18:28
- 574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来是历史人数最多的!!!周一说啥也得割肉了 股友7939m93D37 10-1710-17 18:28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都卖了吗?还是等周一卖。? 大象象600346 10-1710-17 18:28
- 10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半导体再迎十年免税!先进制程+光刻胶企业迎史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17 18:28
- 104 0 [金涌投资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金涌投资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两个月的天路就是明天的大科技,大A不是白叫 开源票两天不看 10-1710-17 18:28
- 268 9 [海南华铁吧] 一切都是假象,立案调查,公司出钱出力拉升,散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8:28
- 93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的我713买的怎么变成735了 股友10i378i128 10-1710-17 18:28
- 54 0 [和达科技吧] 要补跌 冲冲冲干干干 10-1710-17 18:28
- 46 1 [欢瑞世纪吧] 越补越跌,空仓等 股友985Da28526 10-1710-17 18:28
- 147 1 [金田股份吧] 股价一直犹犹豫豫的原因是楼家几个人随时可以减 自然风清扬 10-1710-17 18:28
- 83 2 [山子高科吧] 行情越差,越要买龙头,越要买低价股,越要抱团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710-17 18:28
- 77 3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必跌 顺势而为ks 10-1710-17 18:28
- 203 8 [中油资本吧] 日线死叉,周线马上也死叉,下周还有戏吗? 股友HANoTX 10-1710-17 18:28
- 414 8 [长江电力吧] 谁能分析下尾盘集合竞价时出现的高价 基民t3Db99 10-1710-17 18:28
- 247 3 [晶盛机电吧] 我也看好晶盛机电,但是他员工减持,冷锋你还让 等风来3230511 10-1710-17 18:28
- 508 1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14号进的,19.3的本,看形态还可以,有点想 股友R68w029929 10-1710-17 18:28
- 673 16 [七一二吧] 满上 妖G刺客X 10-1710-17 18:28
- 18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8
- 1558 4 [华特气体吧] 中国为什么直到现在才对美打出“稀土”这张王牌 股友88DM390273 10-1710-17 18:28
- 538 1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不能把10月10日的k线改个颜色? 旧人新篇 10-1610-17 18:28
- 56 0 [宁波海运吧] 静态市盈率好高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5kKv6B 10-1710-17 18:28
- 54 0 [华友钴业吧] 看看龙溪股份吧,也许老章能带动一波反弹,但是 大涨2026 10-1710-17 18:28
- 40 0 [泰和新材吧] 不看好,还这么喜欢在这评论,脑筋进水了吗 我来人间出个差 10-1710-17 18:28
- 5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下周怎么样 股友Qp16189170 10-1710-17 18:28
- 48 0 [锦欣生殖吧] 已经跌破所有的支撑位,剩一道2.35底裤还在挺着 潜龙藏海 10-1710-17 18:28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直接被砸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18:28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,到现在连个屁都不放 岭南绿王 10-1710-17 18:28
- 61 0 [22温岭02吧] 137841: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温岭市国有资 22温岭02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52 0 [H20合景6吧] 175201:关于广州合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H20合景6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8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债市大反弹,华子又是急先锋,今晚大蛋妥妥的, 菩提老祖来养基 10-1710-17 18:28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你猜,为什么我9月想起来爆买黄金? 晓磊的基金生活 10-1710-17 18:28
- 67 0 [渝农商行吧] 从6.31买入到7.4卖出只做你,一年做2-3次就OK了 游手操盘 10-1710-17 18:28
- 304 0 [蓝丰生化吧] 首先我注明一点我也持有,而且是半仓,刚在吧里 磊磊落落地阿拉蕾 10-1710-17 18:28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卖飞了吧真酸踏空了吧真酸太酸了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710-17 18:28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我早上一开盘就走了,双高 时尚的于 10-1710-17 18:28
- 75 0 [龙源电力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龙源电力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41 0 [骆驼股份吧] 跌五个点排名还靠前了牛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710-17 18:28
- 30 0 [三诺生物吧] 你们猜写研报的知不知道会这样跌 拔沸腾 10-1710-17 18:28
- 393 1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:公司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玉禾田资讯 10-1710-17 18:28
- 123 3 [星源材质吧] 均线没走平稳,我还是留着五成仓继续等它 喔咘吹 10-1710-17 18:28
- 236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情绪高涨表现亮眼 会存钱的驼驼 10-1710-17 18:28
- 99 1 [海普瑞吧] 我卖了,海普瑞节哀顺变…… 二五年底翻三倍起 10-1610-17 18:28
- 324 5 [吉华集团吧] 据说要与宇树科技重组更名为“吉宇科技”。 梨花一树 10-1410-17 18:2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17日涨停复盘:44只股涨停大有能源10天6板 小王钱多多 10-1710-17 18:28
- 67 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双顶,下跌开始 弗里德曼 10-1710-17 18:28
- 60 3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能跌三个点吗? 笨宝123 10-1710-17 18:28
- 349 3 [金钼股份吧] 都这个位置了14.35破了最好目前就是一个30F底背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10-1710-17 18:28
- 54 0 [综艺股份吧] 年线是肯定要跌破的,不洗走三分之一韭菜不会涨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28
- 50 0 [隆基绿能吧] 我是美女股神卖飞了吧真酸踏空了吧真酸太酸了隆 深情的庄泽哈1 10-1710-17 18:28
- 41 0 [容百科技吧] 挣了8000多没卖就剩了800多卖了。 木木跳 10-1710-17 18:2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对股价有没有影响?哪位大神可以解释一下 芭菲虾米 10-1710-17 18:28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着急往股市里冲,现在的市场真不是普通人能随 股友5U835673t5 10-1710-17 18:28
- 49 0 [金龙鱼吧] 越走越像上海梅林! 股友2ZLaTG 10-1710-17 18:28
- 12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投资需要与时俱进。考虑到四季度市场可能持续震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周操作复盘1.太贪,不能见好就收2.盲目建仓 迅捷的盛博弘 10-1710-17 18:28
- 121 0 [常山药业吧] 又被禁言了 果果高老庄奇遇记 10-1710-17 18:2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刚好比五日线高一分? 股友GUkgRS 10-1710-17 18:28
- 74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好疯 好望角de懒猫 10-1710-17 18:28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怎么跌的这么慢 干净的魏宇虎 10-1710-17 18:28
- 60 1 [海格通信吧] 吧里个个都是股神级别的!!!真崇拜啊!!! 禅修行 10-1710-17 18:28
- 114 2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周一支付宝到账4100W 中华有达华 10-1710-17 18:28
- 554 2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发布“新一代更适合”战略 以鲜活营养定义 中国飞鹤资讯 10-1510-17 18:28
- 41 0 [豪威集团吧] 董事长看着你们骂得评论,在屏幕外哈哈大笑 经纶如意得泰坦 10-1710-17 18:28
- 105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: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(刘振辉) 恒星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