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俄罗斯RTS吧] 毛子不走寻常路啊 股友bP7tJq8981 10-1710-17 18:30
- 219 6 [天赐材料吧] 坚持,大肉在后面 股友27680P71W2 10-1710-17 18:30
- 50 2 [宝通科技吧] 扛不住了呀兄弟们 基民7225g7N117 10-1710-17 18:30
- 40 0 [*ST闻泰吧]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,唯有英雄逆火而行 股友0J3Fba 10-1710-17 18:29
- 219 0 [白银/美元吧] 全球已开采黄金总量二十多万吨。其中有很多已经 河北恒哥 10-1710-17 18:29
- 417 0 [上证指数吧] ,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一次不落下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710-17 18:29
- 51 0 [中国核建吧] 我回来了11.03进的。11.60出的。相信二浪的存在 多财州鹤得段正淳 10-1710-17 18:29
- 667 0 [财经评论吧] 集体跳水!黑色星期五来袭,全球股市下挫,加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29
- 125 1 [通源石油吧] 上次打起来是翻倍了,我们散户以为这次出大利好 乐观的许沛5 10-1710-17 18:29
- 1298 30 [英伟达吧] 指数正常修复,接下来怎么看呢,我还是维持之前 只做主升哈 10-1510-17 18:29
- 626 1 [宝泰隆吧] 大有能源里面的拉萨军团,你们看它们这都卖,还 月下心情 10-1710-17 18:29
- 357 1 [财经评论吧] 广大特材:实控人之一暨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卫明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29
- 1260 5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固态电池研发顺利,正在积极探索商业化 欣旺达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233 4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涨停出了,大盘不佳,这股连涨好多天了,这 股市猎人王 10-1610-17 18:29
- 66 0 [五粮液吧] 一年300多亿净利润,5000多家上市公司有几个, 飞黄利市de潘乘风 10-1710-17 18:29
- 285 5 [罗莱生活吧] 有没有8.3减仓的 认认真真的樱桃 10-1510-17 18:29
- 98 1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昨天已经走了 Duan1984 10-1710-17 18:29
- 1686 8 [璞泰来吧] 炒到一个大底部,爽啦 不辞辛劳得苹果 10-1710-17 18:29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坐等调查结果 七进七出搞起来 10-1710-17 18:29
- 257 0 [深振业A吧] 下午忙了一下午,回来一看,大盘飞流直下。短线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10-1710-17 18:29
- 82 0 [烽翼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十月十七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投票表 烽翼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25 0 [青山纸业吧] 都亏麻木了。都不说话了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8:29
- 238 0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10.20玻璃2601合约旺季玻璃需求整体 仟盛论期9 10-1710-17 18:29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周五把林瑞散户不割肉,不会拉的。。因为散户仓 熊来了开始跑路 10-1710-17 18:29
- 113 1 [均普智能吧] 智元机器人用英伟达芯片,英伟达芯片都被禁了,智 基民81G08965x0 10-1710-17 18:29
- 53 0 [中国核建吧] 请问一下,10月份这波行情,涨得如此漂亮是何原 想念从前抽的烟 10-1710-17 18:29
- 114 3 [纳微科技吧] 标杆 股友8795g7D979 10-1510-17 18:29
- 969 1 [西安奕材-U吧] 意外惊喜 知行合一hd985 10-1710-17 18:29
- 11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四季度的配置要更注重攻守平衡。我刚调整了组合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9
- 103 1 [沪银吧] 历史上第一次调整保证金那一次行情回头了?减点 股友77D6332d75 10-1710-17 18:29
- 871 1 [莱克电气吧] 莱克电气:莱克电气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莱克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5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到一个月跌了50% 满仓尽是黄金甲 10-1710-17 18:29
- 130 1 [元利科技吧] 目前5日均线防守!!!最近走势比较强势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18:29
- 235 7 [中鼎股份吧] 亏了8个点,问题不大,一个涨停板的事! 黑火HH 10-1710-17 18:29
- 144 5 [酒钢宏兴吧] 10月底前风险大,还是避险 a叫你飞 10-1710-17 18:29
- 872 7 [XD福龙马吧] 10.16大家发现了吗,这三天,10.14最低价24.22 从小赚到大 10-1610-17 18:29
- 37 0 [晶科科技吧] 大跌3一下赶紧跑 股友6R10375l60 10-1710-17 18:29
- 94 0 [景顺长城恒生消费ETF联接(QDII)C吧] 这是啥玩意啊天天跌? 晴岚A 10-1710-17 18:29
- 53 0 [ST云动吧] 现在又创新低,下周再叠叠,我好加仓,不叠5个 ST狙击哥 10-1710-17 18:29
- 122 2 [黄金/美元吧] 暴跌吧,周一我删除软件,今年也算全身而退了 我要上班 10-1710-17 18:29
- 2440 12 [西安奕材-U吧] 亲们!我已经好几年没中过签了,今年首次中签! 梦想十倍阿龙 10-1710-17 18:29
- 349 2 [电广传媒吧] 幸亏10号高位盈利止盈,还有人骂我,活该亏 股友t932c55612 10-1710-17 18:29
- 195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权益市场波动加大我选择债市避险 人生如梦231 10-1710-17 18:29
- 262 9 [光环新网吧] 抄底,明,后天,必大涨 清华涨幅小雨伞 10-1510-17 18:29
- 47 1 [*ST正平吧] 这里面多之前多了一倍等完蛋吧 股友2ZC8018351 10-1710-17 18:29
- 127 1 [华友钴业吧] 那些看不懂业绩报告的,还有脸唱空,9月份钴价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1710-17 18:29
- 355 2 [万科A吧] 万科诉万达为何由上海法院管辖? 陶瓷人73 10-1710-17 18:29
- 107 2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还以为抄底成功,今天马上就给个斗。今天把 拿不住的韭菜 10-1710-17 18:29
- 60 3 [科蓝软件吧] 估计到15 股友lqbEjQ 10-1710-17 18:29
- 770 4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能否重新站上38元? 旧人新篇 10-1610-17 18:29
- 45 0 [永杰新材吧] 科技股跌,这家公司跟着凑热闹 非常道之动 10-1710-17 18:29
- 47 0 [华工科技吧] 早就提醒还跑了,有SB还执迷不悟 股友0p0889f357 10-1710-17 18:29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每天都有一次大跳水时间,抓住那个时间进去,别 股友033677N6X9 10-1710-17 18:29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被套了无数的人,大家太惨了 股友pAgPUd 10-1710-17 18:29
- 44 0 [ARTEMIS UK FUTURE LEAD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RTEMIS UK FUTUR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66 1 [XD紫金矿吧] 出了130亿 时势皆同力 10-1710-17 18:29
- 199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今日债基震荡不用慌 海鸥财宝 10-1710-17 18:29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每天挣3个点 股友111h5P5368 10-1710-17 18:29
- 60 0 [PRIMARY HEALTH PROPERTIES PLC O吧] Admission of New PHP Shares PRIMARY HEALTH P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41 0 [CHELVERTON UK DIVIDEND TRUST P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HELVERTON UK DI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50 0 [AJ BELL PLC ORD GBP0.000125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AJ BELL PLC ORD 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45 0 [COSTAIN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OSTAIN GROUP PL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2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66666 阳明心学888 10-1710-17 18:29
- 380 0 [宋城演艺吧] 【外交部:欢迎更多外国朋友们跨越山海相聚中国 我心五悔 10-1710-17 18:29
- 452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:凭硬核技术霸榜全球,用新材料锚定双 大神大大大 10-1710-17 18:29
- 77 1 [明泰铝业吧] 我在29块站岗,别怕。 散焉子 10-1710-17 18:29
- 86 2 [韩国KOSPI吧] 受某些一到周末就提款1300亿市场拖累,思密达创 明月影 10-1710-17 18:29
- 555 1 [花园生物吧] 去年第三季度净利润1亿元,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7 许飞翔 10-1710-17 18:29
- 71 1 [芒果超媒吧] 我分析的跌破30是有依据下跌趋势的!这个年头老 王者伐道92351558 10-1710-17 18:29
- 47 1 [桂林旅游吧] 最差的一股,辛亏我买的模拟! 英气俊朗财哥 10-1710-17 18:29
- 57 2 [双杰电气吧] 这股得特点,凡是有利好,都是准备跌,玩了一年 我来自未来l 10-1710-17 18:29
- 211 5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有谁赚的??? VictorY158 10-1710-17 18:29
- 63 1 [ST合纵吧] 顶不住了,韭菜们赶紧出来吹矿,老朱感谢你们耍 大陆黄子华 10-1710-17 18:29
- 75 5 [欣旺达吧] 有本事到24去 三布先 10-1710-17 18:29
- 51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一点不如上海建工 玲珑剔透的吕怡萱 10-1710-17 18:29
- 324 3 [西安饮食吧] 收盘发利好旅游酒店消息 体贴的贺欣寒 10-1710-17 18:29
- 140 2 [*ST东易吧] 换手太大, 热心得郭靖 10-1710-17 18:29
- 102 2 [西子洁能吧] 17.22卖出的,那时候觉得还有点卖亏了,现在看 股友2n2u106858 10-1710-17 18:29
- 110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鼠忙躺赚 10-1710-17 18:29
- 113 2 [绿地控股吧] 个人认为绿地跌不动了,只是顺势下跌 西安绿地 10-1710-17 18:29
- 45 0 [新城市吧] 为了回购连必连都不要了。 均衡乱中求 10-1710-17 18:29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如果海缆能起来,绝对东缆跟中天是龙头,看中标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10-1710-17 18:29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拉啥进来必低开,亘久不变的逻辑~就是低开多少 洪东洋1003 10-1710-17 18:29
- 34 0 [24金华01吧] 240566:金华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实施重 24金华01资讯 10-1710-17 18:29
- 306 6 [楚江新材吧] 感觉今天尾盘是不想上龙虎榜,想控制7以上,我 冷静得齐天大圣 10-1710-17 18:29
- 150 8 [和而泰吧] 尾盘跌停,必须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710-17 18:29
- 182 3 [浦发转债吧] 银行主营借贷生意,谁能想到银行也有借钱还不起 我想左侧改右侧 10-1510-17 18:29
- 233 4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定生死,要么努力反包上去要么死.... 快人快语的袁羽梅 10-1710-17 1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