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中材国际吧] 哥,你就拉了个板吧, 猎妖股魁本尊 10-1710-17 18:35
- 64 0 [H16天建2吧] 136346:关于广州市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 H16天建2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95 2 [国光电气吧] 明天再来个跌停我就加仓 国贸小包总 10-1710-17 18:35
- 35 0 [21桐控债吧] 184074:桐庐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 21桐控债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36 0 [22桐控01吧] 184563:桐庐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 22桐控01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58 0 [ST雪发吧] #强势机会# 名将张飞 10-1710-17 18:35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三天溜掉2000个亿,可怜的我们散户朋友唉,下个 清丽的寒露 10-1710-17 18:35
- 344 1 [智飞生物吧] 公司公告获得制备幽门螺杆菌疫苗专利,请问相关 智飞生物股友 10-0910-17 18:35
- 117 1 [佳云科技吧] 除ST股外,这票应该是创业板里面价格最低的股票 宽心的舒蔚坚 10-1710-17 18:35
- 75 1 [ST际华吧] 你们都来说说,这票是不是大盘逆子!!! 股海之鑫 10-1710-17 18:35
- 37 0 [海南华铁吧] 绝味st后两个班就开了而且还地天吓死你们 吉祥四海得楚留香 10-1710-17 18:35
- 135 0 [中彩网通控股吧] 更改总办事处及香港主要营业地点的地址以及更改 中彩网通控股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76 1 [COMEX黄金吧] 美元外债投资风险加大,各国都在为美元外汇盈余 复活女娲 10-1710-17 18:35
- 112 6 [XD紫金矿吧] 至少160亿 八方腾达de游坦之 10-1710-17 18:35
- 85 1 [沃氪医疗吧] 合股前跌到0.01,100合1,渣都没有了! 风中行走的人 10-1710-17 18:35
- 53 0 [金螳螂吧] 清了清了,破线了,没法玩了 股友812n709W05 10-1710-17 18:34
- 137 0 [宇华教育吧] 董事名单及董事的职责与职能 宇华教育资讯 10-1710-17 18:3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中旬以来,已经是一半时间日跌4000只股票了 牛蹄声声 10-1710-17 18:34
- 106 1 [嘉泽新能吧] 盘面是最能反应事实的,事实不行就是不行,弱就 虾仁不去大明 10-1710-17 18:34
- 241 0 [深科技吧] - 墨西哥工厂:墨西哥基地规划2026年投产HDD整 fengxn 10-1710-17 18:34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怎么跌得那么少,下周一补跌 HX1629094376512868 10-1710-17 18:3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事件客观地说,员工该享受,经过他们的努力 坚毅的丁芝菲 10-1710-17 18:34
- 273 1 [恒宝股份吧] 跟8月8日很像 基民855t12G179 10-1710-17 18:34
- 105 1 [COMEX白银吧] 估计开盘前就拉回去了 股友336w8X0562 10-1710-17 18:34
- 358 1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:初灵信息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初灵信息资讯 10-1710-17 18:34
- 89 2 [海立股份吧] 24的本亏的不行了,今天割了。我也不玩了现在股 牛尓逼之 10-1710-17 18:34
- 974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债市收盘 | 冲突升级?A股高位回调,债市延续强 理财每日谈 10-1710-17 18:34
- 74 2 [尚太科技吧] 今天走势有点恶心 股友dr56133358 10-1710-17 18:34
- 50 0 [腾远钴业吧] 怎么还不减持 爱在2015 10-1710-17 18:34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股价将涨超50%即30元/股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股友I505N77833 10-1710-17 18:34
- 164 0 [易方达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废了, 基民qyWuzO 10-1710-17 18:34
- 75 0 [西安奕材-U吧] 2070中 洛伊寻83 10-1710-17 18:34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下周一是涨停还是跌停 我有一支大吉棒 10-1710-17 18:34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市就是这样,涨一波下杀一波,等散户割肉了,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8:34
- 1422 0 [新媒股份吧] 说啥也没有用,我就是这里的钉子户 我是韭菜长割长有 10-1710-17 18:34
- 56 1 [巨子生物吧] 这股为什么大跌? 狙击手阿杜 10-1710-17 18:34
- 407 2 [长盈精密吧] 你被洗了,我知道,十大朱莉不低于二百亿买入长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34
- 96 1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6.5元买的,还好,满市场杀跌,哪有赚钱的 股票不停涨涨涨 10-1710-17 18:34
- 295 0 [深科技吧] 请问董秘,大疆遭美国国防部制裁,同为深圳公司 深科技股友 10-1410-17 18:34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礼拜一反包 二选一 10-1710-17 18:34
- 60 0 [五矿新能吧] 空手套白狼你影响什么?几毛钱的原始股几十元钱 股友xRao7u 10-1710-17 18:34
- 49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股算科技股吗? 沈萬三 10-1710-17 18:34
- 215 4 [湖南黄金吧] 好像甘肃的新发现金矿在湖南黄金子公司的探矿权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8:34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,就是洗老登散户的重拳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1710-17 18:34
- 81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股价走势就是广大散民的归宿!辛辛苦苦 宇宙级超级牛散 10-1710-17 18:34
- 88 1 [多晶硅吧] 胜败都是赌,没必要埋怨任何…………,赌命不好 道伦希 10-1710-17 18:34
- 526 5 [厚普股份吧] 卖掉涨停板来补,这么看好你,你多多少少争点气 短线韭菜盒子 10-1710-17 18:34
- 83 1 [百利天恒吧] 稍一拉升立马被打下,天天跌,看来没戏,浪费行 空一号 10-1710-17 18:34
- 10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在调整持仓结构,发现组合需要增加价值风格 刺猬的晨光 10-1710-17 18:34
- 160 1 [国光连锁吧] 从这榜来看,还是有戏的,大家今天都没赚到钱都 股友w88Z371129 10-1710-17 18:34
- 454 9 [生猪吧] 为什么最近几天现货猪价一直在反弹,期货猪价反 心随意境 10-1710-17 18:34
- 58 0 [东方精工吧] 唱空的人又多起来了 科技驱动生活 10-1710-17 18:34
- 114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34
- 100 2 [多氟多吧] 下周补跌咋办 猎德村包租公 10-1710-17 18:34
- 95 2 [天融信吧] 有成本12元以上的股友吗 笑逐颜开的范美波 10-1710-17 18:34
- 231 2 [国电电力吧] 杭州人民发来贺电,恭喜国电电力站上5元! 杭州趋势玩家 09-0810-17 18:34
- 75 0 [诚达药业吧] 最近温和放量,上升通道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7 18:34
- 80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傻瓜操作,跌到5.7元进,涨到6.7元出。 家财有余地尔康 10-1710-17 18:34
- 50 0 [振芯科技吧] 这只完了吗 股友0K565D8965 10-1710-17 18:34
- 146 3 [阿里巴巴-W吧] 国际局势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秘密,港股大A连续 五年老 10-1710-17 18:34
- 65 0 [好莱客吧] 好莱客从8月26号跌到现在,跌了将近两个月了, 股友VsFQ1i 10-1710-17 18:34
- 47 0 [*ST田野吧] 不会退市了吧! 真正的姜晓云2 10-1710-17 18:34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55.55可以有 上下走走 10-1710-17 18:34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投 纯朴得巨蟹座 10-1710-17 18:34
- 91 0 [晶方科技吧] 如果做这票再相信长期投资,正如赵本山说的,一 大甩卖 10-1710-17 18:34
- 167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在调整持仓结构,发现组合需要增加价值风格 刺猬的晨光 10-1710-17 18:34
- 55 1 [海康威视吧] 业绩超预期,高开3个点以上 股友2N38y09860 10-1710-17 18:34
- 97 1 [和而泰吧] @冰雪翎剑关了评论干嘛害怕喷呀 标致的郝澜烽 10-1710-17 18:34
- 161 4 [长安汽车吧] 玛德16块多的长安不知道那年那月能回本 股友390X63d668 10-1710-17 18:34
- 71 2 [通源石油吧] 这换手没榜吗? 不明白128 10-1710-17 18:34
- 137 2 [创维集团吧] 听说光伏资金链要断了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10-1710-17 18:34
- 744 1 [连云港吧] 还行……吧 迟五天不满仓 10-1010-17 18:34
- 618 1 [舒泰神吧] 《国际免疫药理学》刊载:STSA-1002在急性呼吸 西亳商城 10-1710-17 18:34
- 16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最近对消费挺感兴趣的,发现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 考好了 10-1710-17 18:34
- 58 2 [XD骑士乳吧] 牛奶股,还不如白酒和商超,现在出生率这么低, zhangxiao9888 10-1710-17 18:34
- 3809 8 [财经评论吧] 融资客看好5股 买入占成交比例超三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8:34
- 42 0 [COMEX白银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33635BA160 10-1710-17 18:34
- 473 0 [*ST南置吧] 上榜了 两广顶级财团 10-1710-17 18:34
- 56 0 [COMEX黄金吧] 5000 专治各种 10-1710-17 18:34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跌到零,大家加油,赶紧抛掉这是股票,散户也别 股友5373835RL5 10-1710-17 18:34
- 44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股啥意思,怎么没有成交量 股友y777e08387 10-1710-17 18:34
- 61 0 [佰泽医疗吧] 今天8.35清仓了,1度认为很失败,也很后悔。没 王干炬卖豆腐 10-1710-17 18:34
- 59 1 [天邦食品吧] $天邦食品(SZ002124)$ 股友592V36N535 10-1710-17 18:34
- 56 1 [电投产融吧] 这个公司可能退市 暴富小杰 10-1710-17 18:34
- 642 2 [湘财股份吧] 各位,都怪我!最近比较倒霉,买什么跌什么!今 tpptpptpptpp 10-1710-17 18:34
- 59 1 [白银有色吧] 零花钱买了3万块,一周盈利1.8万 股友66072W59I2 10-1710-17 18:34
- 213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就把刚刚发生的事直接说出来吧!现货黄金金价 pan1906 10-1710-17 18:34
- 86 1 [中能电气吧] 全斗音推荐这个板块让主力成功逃顶了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8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