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7 [隆扬电子吧] 恶心到家了 韭菜根儿A 10-1710-17 18:37
- 3805 28 [视觉中国吧] 是时候看看4月13这篇帖子的含金量了! 大海里的蜉蝣 10-1310-17 18:37
- 81 1 [中简科技吧] 一个跟关税完全没联系股,不是温老太,早就40多 开心赚钱UUP2 10-1310-17 18:37
- 100 0 [创新医疗吧] 害,格局格局早上没走,下午跌成狗,真心累,我 悟道东神哥 10-1710-17 18:37
- 53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了银h上,就要小心。周一惯性下跌再进 小冬瓜2024 10-1710-17 18:37
- 241 0 [东贝集团吧] 龙虎榜真是拉几啊,两只量化其中一只边买边卖, 少林涨三疯 10-1710-17 18:37
- 62 1 [中鼎股份吧] 一到停盘就开始发利好的小作文,一开盘就跌 温和的招财又进宝 10-1710-17 18:37
- 289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到底咋算的净值,怎么感觉对不上 股友273Th98509 10-1710-17 18:37
- 244 7 [全志科技吧] 今年以来盈利20余万,至今日,在此股赔完殆尽。 青衫客ik32306557 10-1710-17 18:37
- 119 3 [捷佳伟创吧] 90.50已入10手 浩瀚财金 10-1710-17 18:37
- 135 1 [*ST聆达吧] F4正式入驻ST美晨,看看他们把ST美晨弄得翻几倍 财劲报道 10-1710-17 18:37
- 470 3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谁能解释一下,为啥第一重仓是宁波华翔???市 平常风 10-1410-17 18:37
- 66 0 [京北方吧] 一周减持一次,要命啊 有激情的亮清轩14 10-1710-17 18:37
- 399 1 [亿华通吧] 勾专抄底 生涯联想最后一持 10-1710-17 18:37
- 2160 19 [正邦科技吧] 看看这几天砸不砸96,我觉得砸破则注入希望还有 印加虎斑 10-1610-17 18:37
- 8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古月走召肯定让你亏2个点以上 平和的基雨匀 10-1710-17 18:37
- 1753 18 [舒泰神吧] STSP-0601评审状态暂停了,是啥情况 慈祥的陈博弘 10-1710-17 18:37
- 144 2 [新潮能源吧] 合肥炸板出来了,尾盘进新潮被偷袭了,今天大盘 贷全村人做龙头 10-1710-17 18:37
- 455 0 [基金动态吧] 三大指数齐跌,燃气、贵金属逆势上涨,调整何时 我是数据派 10-1710-17 18:37
- 53 0 [迎丰股份吧] 杂毛就是喜欢给点惊喜 顺势而为zjl 10-1710-17 18:37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的忠告就是绝不赔钱,做自己熟悉的事,等到发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8:37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一群无知的人,谁给你说芯片硬件炒完了,自己幻 光光光砸光 10-1710-17 18:37
- 48 0 [丽珠集团吧] 跌到28买100股 长线是金10年30倍 10-1710-17 18:36
- 50 0 [方正电机吧] 这感觉是要ST了一样 股友7608656Fe2 10-1710-17 18:36
- 472 0 [富国高端制造行业股票A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77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中间有点调整,长期向上就好。 随意切换 10-1710-17 18:36
- 49 0 [凯中精密吧] 衵踏马的,早上没割,吃个跌停,玛德,亏了3000 股友E9m5929636 10-1710-17 18:36
- 274 3 [有研新材吧] 涨停后连跌4天了 股友mvccz2 10-1710-17 18:36
- 202 7 [万通发展吧] 买了你,30还剩22。今晚关灯吃面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10-1710-17 18:36
- 147 1 [吉鑫科技吧] 涨得多了就调整了,今天大盘调整,吉鑫顺势而为 峨眉山上孤独 10-1710-17 18:36
- 64 0 [联络3吧] 卖盘不大,不知道周六周日有没有好消息。 沧海笑XJH 10-1710-17 18:36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瞧好吧,至少三个点 闲鱼很咸 10-1710-17 18:36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果然优秀,现在大A的价格和工行一样了,马 北极冰熊1988 10-1710-17 18:36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盟主为了一个小作文狂搞7个小目标,道行这么浅 三花刚报到 10-1710-17 18:36
- 32 0 [索通发展吧] 还有三百万股没卖呢 股友7Z8kb6 10-1710-17 18:36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这要是再洗不干净 股友rARcJj 10-1710-17 18:36
- 72 0 [圣邦股份吧] 难怪不涨,一方面要港股上市,一方面又要股权激 股友2816o1552Y 10-1710-17 18:36
- 72 0 [中油工程吧] 大家赶快上车,中油工程调整好了,马上就要起飞 业绩下跌就st 10-1710-17 18:36
- 43 0 [华昌达吧] 僵尸股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10-1710-17 18:36
- 49 0 [新五丰吧] 周一周又是卖不完的一天 贴心的冷菡 10-1710-17 18:36
- 252 3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阳王跟中兴的资金都是大幅流入的,一天都是 和平(奥特曼暴打小怪兽)9418 10-1710-17 18:36
- 79 2 [股市实战吧] 还是七层仓不动的,刚才稍微加了点,等周末厉害 有趣的马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8:36
- 113 6 [华培动力吧] 21的本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,想哭 股友7211E3520R 10-1610-17 18:36
- 116 0 [中国电力吧] 董事、授权代表及董事局委员会成员之变更 中国电力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202 5 [恒大物业吧] 这个跌法,是不是收购无望了,15号说还没谈 热情似火的夏杰 10-1710-17 18:36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先到36这里,慢慢磨盘整第一步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8:36
- 44 0 [烧碱吧] 成功把我吓出去了,2441的空单,2手。上次也是 只做空单的多头 10-1710-17 18:36
- 76 1 [文灿股份吧] 今天买3万股,星期一再跌就买 有心之金牛 10-1710-17 18:36
- 93 2 [三峡旅游吧] 做股票要长线短线费心又费力看好就坚定错了就错 尽职的龚菡 10-1710-17 18:36
- 50 0 [华海诚科吧] 股市最近虽然还有他的脆弱性,但是市场空间还是 股友2888D30l66 10-1710-17 18:36
- 1384 7 [快手-W吧] 双11 战场再扩容,闪购首次参战,其他平台跟还 快手-W资讯 10-1310-17 18:36
- 56 0 [军信股份吧] 有钱最好是回购自家股票再注销 天上掉馅饼868 10-1710-17 18:36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必须高开,起码冲到35吧 我来提零花钱了 10-1710-17 18:36
- 106 0 [兆新股份吧] 周一开盘破2.88,往下走,最低2.8。收盘2.9左右 安康是福2024 10-1710-17 18:36
- 913 32 [*ST中迪吧] 今天要博心跳了 ST冒险王 10-1710-17 18:36
- 253 4 [北新建材吧] 预判北新第三季度净利润27-28亿同比下滑 请说谢谢 10-1710-17 18:36
- 1126 1 [中力股份吧] 中力股份:公司子公司参与投资北京星源智机器人 中力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98 2 [碧桂园吧] 你们哭晕在厕所没有?包括2毛? 温和友善的康莉萍 10-1710-17 18:36
- 233 11 [鞍钢股份吧] 2.78卖丢一万股 电脑桌1 10-1710-17 18:36
- 316 11 [新潮能源吧] 一个个都是股神在预测明天或接下来几天的股价。 非专业散户 10-1610-17 18:36
- 47 0 [*ST益通吧] 这下要考验年线支撑了 谁比我还要猛 10-1710-17 18:36
- 43 1 [荣信文化吧] $荣信文化(SZ30123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710-17 18:36
- 214 2 [特发信息吧] 排名人气还在往上升,周末出个利好消息就好了! 见贤思齐de金鱼 10-1710-17 18:36
- 65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连个反抽都没有 洛水赋 10-1710-17 18:36
- 1181 1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你好。微信公众号,ID“海翔看世界”,《关 荣科科技股友 09-0110-17 18:36
- 42 0 [上能电气吧] 周一又要跌了老夫就是想这次买入亏大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710-17 18:36
- 45 1 [大众公用吧] 大盘不好,每天给你高开跑路的机会会怎么样 东北大叔123 10-1710-17 18:36
- 134 6 [泰胜风能吧] 跌到年线了,可以买点博个反弹了。 顽强的麦苗 10-1710-17 18:36
- 619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常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终于动了,跌了也好 满仓就是自信 10-1710-17 18:36
- 96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43 0 [万安科技吧] 掉噜噜了呜呜呜呜呜 股友F0601261n5 10-1710-17 18:36
- 41 0 [沪银吧] 加空机会,5为数不空等何时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8:36
- 58 1 [华映科技吧] 一定能回到10 股友FO86789619 10-1710-17 18:36
- 428 1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接连大幅回调,如今来到头肩底的颈线位区域 张月鹿先森 10-1710-17 18:36
- 70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轮怕是已经结束了吧 高大de雅典娜 10-1710-17 18:36
- 80 2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配合空单。联化科技收盘11 大吉满腹的赛娅 10-1710-17 18:36
- 71 0 [广誉远吧] 好好经营,龟龄集酒值一个东阿阿胶,龟龄集值一 股息十万能养老 10-1710-17 18:36
- 181 2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割肉赎回了,恒科现在平滑下跌没有支撑位了, 股友w161i66175 10-1710-17 18:36
- 603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609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596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616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412 0 [光洋股份吧] 光洋股份: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 光洋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8:36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买一种股票时,不应因便宜而购买,而应该看是否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8:36
- 61 0 [长信科技吧] 安徽股长信科技本周绿油油一片下跌中,何时止损 股友2u6323988A 10-1710-17 18:36
- 54 0 [鑫科材料吧] 股市就是这样,涨一波下杀一波,等散户割肉了,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8:36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周线趋势线,跌破就gg Trader_Tony 10-1710-17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