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早上格局了代价三个多点 金童养基 10-1710-17 18:36
- 69 1 [迪安诊断吧] 没有下限了 股友6Xj7i0 10-1710-17 18:36
- 355 5 [合锻智能吧] 股谚云:好股不拉尾。最后时刻偷袭,目的很明显 牛县令 10-1610-17 18:36
- 3372 97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明天只2种可能:一是大阳板(低点15.76元高 风度儒雅的戎耀3 10-0810-17 18:36
- 40 0 [半导体吧] 除几只龙头票!好多半导体都回到解放前了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8:36
- 574 5 [光启技术吧] 从八月二十七日起,光启技术控股股东西藏映邦实 远山漫步 10-1710-17 18:36
- 135 2 [银河电子吧] 如果公司周末发布个好消息,然后周一一个阳线, 福不缺 10-1710-17 18:36
- 109 3 [蒙草生态吧] 我在蒙草真没亏过,可这回 股友jTT5oN 10-1710-17 18:36
- 332 1 [ST德豪吧] 中俣赋(重庆)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5年3月26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36
- 56 1 [英科医疗吧] 狠 二顶山 10-1710-17 18:36
- 100 2 [千方科技吧] 今天上午平局立场,尾盘狂吸模式开启,周一巨阳 小甜甜爱吃肉肉 10-1710-17 18:36
- 793 9 [康得3吧] 最新消息,千真万确,索赔金额50万以上的,全部 才情卓绝的龚亚特 10-1710-17 18:36
- 225 3 [光库科技吧] 周一高开大涨有涨停预期,算力周末出重大利好 老王的财富 10-1710-17 18:36
- 87 1 [*ST发展吧] 看股价这表现说明重整方案不咋地啊 国际庄牛肉板面 10-1710-17 18:36
- 326 4 [中电港吧] 心里慌慌的,都说下周调整, 阳光开朗的汤涛 10-1010-17 18:36
- 49 0 [*ST益通吧] 22的本,看来是回不了了 芯路历程 10-1710-17 18:35
- 43 0 [山东矿机吧] 股市就是这样,涨一波下杀一波,等散户割肉了, 我不是杨伟腩 10-1710-17 18:35
- 114 1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海曲泊帕乙醇胺片针对的病症目前治疗有 宿迁分享 10-1710-17 18:35
- 391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风轻云淡才是真 10-1710-17 18:35
- 65 0 [ST星农吧] 这个股我拿了快1年,上个月6块4毛3全抛了,亏9 股友iMBjMr 10-1710-17 18:35
- 163 0 [R汇车1吧] 真的七分没买到,下一步开会两个结果一是不修就 林之洋 10-1710-17 18:35
- 3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周小米大涨...海狗,小黑估计气死,哈哈哈哈 股友wE11512231 10-1710-17 18:3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开始分批建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 松果金鼠储蓄 10-1710-17 18:35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有一段时间没发吴桑去交流喝台子了 小丑阿巴 10-1710-17 18:35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当年跪着活命、丢掉了自己的嵴梁、 股友I05515X933 10-1710-17 18:35
- 68 0 [金石资源吧] 早上18.3卖了还一直后悔卖早了,收盘一看,太英 斐然暴富de楚留香 10-1710-17 18:35
- 80 0 [物产中大吧] 期待大涨涨不动那就来个大跌吧,再吃点便宜货。 股友Tc7Imj 10-1710-17 18:35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在等方向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0-1710-17 18:35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千万别急着抄底啊,这波调整是周级别的,至少要 馋猫plus 10-1710-17 18:35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26等你,不着急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8:35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呼叫蓝宝 傍晚骤雨 10-1710-17 18:35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那现在每天大宗交易又是哪个裸日的在减持! 股友N1061536G0 10-1710-17 18:35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需要与时俱进。考虑到四季度市场可能持续震 松果金鼠储蓄 10-1710-17 18:35
- 69 0 [恒星科技吧] 课代表,快点看 吉星的鱼琳 10-1710-17 18:35
- 89 0 [五三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7.01, and 9.01 五三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128 4 [沪银吧] 晚上暴跌1000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35
- 724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关于为子公司钢银电商提供担保的进展 上海钢联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109 2 [豪威集团吧] 现在性价比不如思特威了,虽然护城河不高,但是 走向4000点 10-1710-17 18:35
- 249 7 [道生天合吧] 卧槽,今天早盘下跌的时候全仓进的话到收盘就快 高吸低拋 10-1710-17 18:35
- 81 2 [*ST准油吧] 轮也该轮到这些老登股发力了吧,科技已经崩了 乘锋破浪XY 10-1710-17 18:35
- 132 3 [海南矿业吧] 还是你好,真服了自己,在你身上赚的钱,去了视 股友03623x3r05 10-1710-17 18:35
- 394 7 [*ST新元吧] 保密工作到位,是收了手机吗? 博学多才的焰光 10-1710-17 18:35
- 74 1 [宇顺电子吧] 感觉今天又要涨停 小刀伊人4 10-1710-17 18:35
- 838 2 [江西铜业吧] 跳空向下就是岛形反转 爱养花的伟东哥 10-1610-17 18:35
- 49 0 [Cartesian Growth Corp II Unit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Cartesian Growth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352 0 [正业科技吧] 血亏 炒股儒生 10-1710-17 18:35
- 495 2 [山子高科吧] 不信砸盘哥的实力,受伤了吧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10-1710-17 18:35
- 187 7 [信德新材吧] 36加仓的朋友准备好了么? 唐僧无悔 10-1710-17 18:35
- 98 0 [福安药业吧] 仿制药关税取消 好运连绵否极泰来 10-1710-17 18:35
- 45 1 [世纪华通吧] 到17我接你回来 友爱的常恺恒 10-1710-17 18:35
- 256 3 [华数传媒吧] 马云、史玉柱厉害了吧,还不是被华数割了个大的 股友08337CU751 10-1710-17 18:35
- 132 0 [广汇能源吧] 水土保持费一年10个亿,感觉利润更少了,分红没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10-1710-17 18:35
- 291 8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又买回来了,让我看看是个什么情况!2025年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10-1310-17 18:35
- 42 1 [道生天合吧] 完了,都是家人们 创新的大股民 10-1710-17 18:35
- 61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领导有问题? 投资也投极 10-1710-17 18:35
- 265 5 [*ST聆达吧] 牛市已经结束了,大家捂住口袋,st聆达上不去了 股友052Z17f691 10-1710-17 18:35
- 243 8 [隆基绿能吧] 洗盘抢筹!下午暴力拉升! 新手上路小白 10-1710-17 18:35
- 35 0 [深科技吧] 居然跌停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8:35
- 110 0 [科威尔吧] 科威尔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0.09% 一句话财报 10-1710-17 18:35
- 104 0 [扬德环能吧] 扬德环能: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扬德环能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为什么不跌5个点 资本之永不眠 10-1710-17 18:35
- 387 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股东户数增加6.20%,户均持股57.36万元 容百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587 2 [铜陵有色吧] 唐能通说,这就是! 股市猴王6833 10-1710-17 18:35
- 7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跌惨了原因1:涨啊原因2:亏 敏捷的邓莉1 10-1710-17 18:35
- 376 3 [超颖电子吧] 平均薪资14万,今年的利润是下滑的,中过几次都 可我是小白白 10-1710-17 18:35
- 188 5 [蓝思科技吧] 最高点下来亏了30个了,这是想干什么啊?? 炒股只会全仓梭哈 10-1710-17 18:35
- 66 3 [老百姓吧] 14见 南方小土豆888888 10-1710-17 18:35
- 50 0 [华海诚科吧] 感谢市场,下个交易日有机会还会加仓格局到底 股友2888D30l66 10-1710-17 18:35
- 47 0 [弘业期货吧] 以为金融就大盘的,早上加仓直接懵逼了 桶油泼面8435 10-1710-17 18:35
- 1015 3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顺利赢 10-1710-17 18:35
- 587 5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主力资金抗压持续流入,下午大盘太差劲了, 炒股智多星 10-1710-17 18:35
- 135 6 [宏川智慧吧] 最可怕的缩量阴跌!开始了!下周破9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35
- 58 0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股,还好跑路,亏了5万4把钱砸其他股回来了 后续预言者 10-1710-17 18:35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需要与时俱进。考虑到四季度市场可能持续震 松果金鼠储蓄 10-1710-17 18:35
- 77 0 [粤桂股份吧] 下周再出货两天,13.6左右开始买 股海昌鸿8 10-1710-17 18:35
- 36 0 [蜂助手吧] 拉鸡,你没有外贸单,你干毛跟跌 股友7l5L925899 10-1710-17 18:35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脑瓜子嗡嗡的的吧 防火线 10-1710-17 18:35
- 809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宇邦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794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宇 宇邦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447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25年 科大讯飞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774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宇邦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75 1 [福日电子吧] 买什么跌什么。卖什么涨什么 希望天天吃肉 10-1710-17 18:35
- 81 1 [软通动力吧] 鸿蒙概念跌了就逐步加,我不怕,这个票起码到10 活泼的耿博弘 10-1710-17 18:35
- 781 0 [宇邦新材吧] 宇邦新材: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宇邦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8:35
- 46 0 [安泰集团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凡是轻视市场的人,终究会吃亏 芜湖帅哥 10-1710-17 18:35
- 241 3 [天际股份吧] 周末发酵,周一一字了 我与龙头 10-1710-17 18:35
- 3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发布全新AI编程工具Qoder CLI,人工智能AIE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10-1710-17 18:35
- 146 0 [金鹤5吧] 没啥好说的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