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常铝股份吧] 难道还要来4元 yang58058 10-1710-17 14:57
- 56 1 [XD紫金矿吧] 还能撑多久主力大哥 股友K9f9852363 10-1710-17 14:57
- 67 1 [蠡湖股份吧] 月底之前买进到下月会出现二个涨停板后卖出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10-1710-17 14:57
- 231 4 [青岛双星吧] 还是牛逼的,募集49亿,估计市值也要拉到49亿吧 黄金起爆点 10-1710-17 14:57
- 157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买这个不如买黄金 股友31072x88o7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两个的30亿还能卖出去不 娴淑典雅的暖煦1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上海能源吧] 上能必定大爆发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冲冲冲 精准的何寄琴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*ST利源吧] 这是我这个最垃圾股 收米Li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得反省反省自己啦,还是太菜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每日互动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这么高一直上不去,往9元走嘛 哈尼哈尼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起毁。灭吧!!! 火红的小手 10-1710-17 14:57
- 64 0 [*ST聆达吧] 看来看去,90%断头台,如果后面有超级利好,就 欺雪的焦晖 10-1710-17 14:57
- 71 1 [瑞鹄模具吧] 往30去了!要活埋一群散 庄的克星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中国移动吧] 怎么了啊,是你们在和芒果合作?啥公司不好选, 股友17D97R2255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中恒电气吧] 和庄无关,可能来了。 空军难受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看你跌到多少? y时光荏苒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太垃圾,奇葩股票 股友UQ27512668 10-1710-17 14:57
- 63 0 [五洋自控吧] 但凡听我劝的,都不会亏钱 疯狂的牛市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举报举报该股,请证监会查处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良信股份吧] 如果不开板,周一低开适合低吸 思全无莽确信勿蠢 10-1710-17 14:57
- 81 0 [赛力斯吧] 有人知道2026年款问界M9何时上市吗 n414113735882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长虹能源吧] 成交量有点低了, 和气四海地郭大路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ST南都吧] …… 吉祥一生的牛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希望基金经理来评价一下目前产品情况 股友09238V7Q99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前面费这么大劲拉上去,这就又回来了? 起来吧大A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中原内配吧] 现在出来的都是带血的筹码!! 必须12点前睡觉ok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曼卡龙吧] 别叫了,也不看大盘什么样,今天能赚钱的都是运 一次就行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可怕。跌穿了 牛掰弯了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一才能跌出恐慌盘 一个涨停就溜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你为什么变成板块最垃圾的 方明敏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尾盘拉得高一些,因为无论如何明天都是大低 博鳌竞技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康尼机电吧] 这种跌法,就好像昨天涨停了似的。 健康就是平安夜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现在买有点耐心就亏不了,没涨的好一点的科技股 de2019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*ST长投吧] 今天一点红,是宣誓主力有实力吗 股友8605811d8X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你狠割肉10个点走了 天天龙头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抢筹 上下夕夕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1017,到十块左右再来 小散WILLY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流氓,专杀尾盘 气运永昌 10-1710-17 14:57
- 132 2 [新钢股份吧] 这种走势如果是两股大资金在博弈很正常,如果是 股友3m10188a66 10-1710-17 14:57
- 211 7 [中科电气吧] 不管别人说什么,,不到68块不要卖出。这是最重 大雁塔123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和而泰强 股友EdP6Wp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星帅尔吧]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你真行 三十年新股民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中建信息吧] 主力早就知道结果只有散户蒙在鼓里 华强小霸王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大东南吧] 还有1.85%获利,真是幸运儿 雁子三抄底 10-1710-17 14:57
- 26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跑了,跑对了 有正义感的耿枫9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宇顺电子吧] 14:55准时抛 股友67V257081t 10-1710-17 14:57
- 51 2 [ST萃华吧] 涨停收盘.逆市场大幅度上涨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4:57
- 276 6 [黄金ETF华安吧] 还能买吗 基民p2rOur 10-1710-17 14:57
- 59 1 [卡倍亿吧] 希望收盘价49.70-49.88,希望考虑满足 天津驼铃 10-1710-17 14:57
- 65 2 [顺丰控股吧] 突然发现,今天跑赢了大盘,我拆你的 路漫漫独行 10-1710-17 14:57
- 292 12 [科陆电子吧] 我是新手,我觉得这个封单量完全可以等周一啊, 金乡散户 10-1710-17 14:57
- 60 2 [海南华铁吧] 还不跑等什么呢,从1.4涨到6块多,现在也是三倍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华统股份吧] 期猪丢价,年报巨亏,小散快跑,最少跑半仓,一 东合隆 10-1710-17 14:57
- 63 1 [普路通吧] 又拉尾盘,我真的谢谢庄家它妈妈 谁说没只跌不涨的 10-1710-17 14:57
- 93 3 [金田股份吧] 为什么他顶住压力了?难道周一再补跌吗? 股友n8v6AO 10-1710-17 14:57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晚上给我出个榜 股友Y906167M21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128加仓成功被套,下一加仓价位122 有礼貌的若林行5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金正大吧] 170快到了,准备建仓 幸运噜噜 10-1710-17 14:56
- 57 0 [飞亚达吧] 尾盘又偷吃上了,土狗,一天不放量,尾盘拿低价 轻舟终会过万重山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兰石重装吧] 在白银有色与你之间选了你,伤心 股友d59810X005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18涨起来的,打底百分之30的跌幅 有幽默感的耿齐17 10-1710-17 14:56
- 38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大A开始A沙了 万事皆牛 10-1710-17 14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砸到收盘还没砸过瘾呢,别停盘了让主力砸到 股友Hdn7K3 10-1710-17 14:56
- 314 0 [富临精工吧] 还幻想着连板 能赚100只赚60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买早了,以为会稍微v一点点回来还是亏了1.5% 下跌时再买 10-1710-17 14:56
- 75 1 [联合化学吧] 玩的太脏了!83刚卖出,就拉起来了!!! 股市小狼人w123 10-1710-17 14:56
- 159 5 [沪深300ETF嘉实吧] 必然暴跌回到2800 润撤投资 09-2210-17 14:56
- 48 0 [泰和科技吧] 天天亏天天亏 好市发生 10-1710-17 14:56
- 51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尾盘785进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6
- 38 0 [国光电器吧] 也没咋涨啊怎么就好意思跌这么多的?????? 小事淡定平常心 10-1710-17 14:56
- 39 0 [艾能聚吧] 信了?说了补跌吃光太阳线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慧翰股份吧] 看来收盘跌破60日均线。短期先撤。 股友738R83837Z 10-1710-17 14:56
- 62 1 [焦煤吧] 多今天不走以后怕是要割肉走了 鲨人的大救鱼 10-1710-17 14:56
- 80 3 [永福股份吧] 我送永福一个祝福,祝早日退市,关门大吉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710-17 14:56
- 184 6 [弘元绿能吧] 应该要开启一波上涨行情了 人要谦卑 10-1710-17 14:56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股市里的钱都跑黄金里了买黄金给捡钱一样谁还买 股友30z200728m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中矿资源吧] 爹,你别爹了!!! 我要满仓大红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沪银吧] 结束了 泽溪哥 10-1710-17 14:56
- 67 1 [润和软件吧] 搞不懂这个市场是咋了,又准备出什么利空了?! 嘚呵的 10-1710-17 14:56
- 309 3 [*ST聆达吧] 本轮调整会到哪里?请大家竞猜一下(苦中作乐) 股友F997368O38 10-1710-17 14:56
- 230 4 [三一重工吧] 下周基本是跌周,大多机会让加仓的加仓了,我也 羊羊股民 10-1710-17 14:56
- 218 10 [赛力斯吧] 162还能回本吗 股友Q99RZ9 10-1710-17 14:56
- 103 4 [三安光电吧] 14。1我接来吧 陪你吹牛 10-1710-17 14:56
- 67 0 [国投中鲁吧] 我说什么来着! 小芹菜Q 10-1710-17 14:56
- 51 0 [上工申贝吧] md上次,拉的板又白拉了。 芬哥哥 10-1710-17 14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的行情难哦,难改哦!只为他们自己少数涨! 尘凡888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