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这个走势多像以往的整体趋势图,后面应该就 股友i333551q06 10-1710-17 14:5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指数跌成这样子,宝子们可开心 股友2lH3712993 10-1710-17 14:56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操!!! 股友I7069Z1199 10-1710-17 14:56
- 47 0 [蔚蓝锂芯吧] 往日的大哥让我8月赚30个点,现在也不好受啊 涅槃重生买啥啥涨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特锐德吧] 今天是期指交割日 真一追榠 10-1710-17 14:56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中油测井还没有上市,是通源石油的竞争对手 南瓜效应 10-1710-17 14:56
- 63 0 [盛新锂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明刚财富暴涨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无所谓了已经 大涨的好人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割了,受不了了,涨涨不过,跌龙头股。看不到希 基民11z59G7139 10-1710-17 14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涨跌跌,卖卖买买,才能够赚你的手续费,庄家 一卖就涨屡试不爽 10-1710-17 14:56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没跌停 财源高升地风清扬 10-1710-17 14:56
- 64 0 [柳药集团吧] 刚买了80张转债。微赢。 股友79368q6d36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估计又大事 股友9l385501N7 10-1710-17 14:56
- 44 0 [中国银行吧] 人家农业都起飞了,你咋这么淡定 Vxiaozhe1998 10-1710-17 14:56
- 80 0 [博瑞传播吧] 从来没涨超过两个点,跌的时候轻轻松松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见 买就跌割就涨 10-1710-17 14:56
- 59 1 [航锦科技吧] 这票怕不是偷偷暴雷了 股友fj8Q1G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比亚迪吧] 亏嘛了 股友Y3Y3172691 10-1710-17 14:56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对称,没的玩了,跌吧,收割吧……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10-1710-17 14:56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又一波全球资本收割机的狂欢正在开启…… 风暴雨富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中交发展吧] 唱多的竟然喊出年线了,那真有一天突破年线了,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赶紧跑 眉清目秀的车涛 10-1710-17 14:56
- 100 0 [软通动力吧] 整个鸿蒙被这sb带下去的,本来有辨识度今天完全 股友157N3651n6 10-1710-17 14:56
- 51 1 [新华医疗吧] 昨天还九毛四! 雷霆万手 10-1710-17 14:56
- 95 2 [国联股份吧] 马上双十一了,利好互联网电商,百货零售概念。 轻快的陶蕙影 10-1710-17 14:56
- 85 2 [爱玛科技吧]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跌? 体贴妞妞 10-1710-17 14:56
- 434 14 [知行科技吧] 兄弟们我在苏州如果有什么托我打听的给我私信, 开发地球 10-1510-17 14:5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了 天龙八部书生 10-1710-17 14:56
- 64 0 [新亚电子吧] 业绩好的不能买,除非是龙头 lionhai 10-1710-17 14:56
- 54 1 [中贝通信吧] 什么也不用寻思了,肯定跌到21元附近止跌反抽 华尔街一一哥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买了底部有小量了 幸福花园123 10-1710-17 14:56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卖了,扛不住了 股友77m677390A 10-1710-17 14:56
- 11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天下无敌 股神泰先生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25湖交03吧] 243457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州市交通投 25湖交03资讯 10-1710-17 14:56
- 44 0 [沪铜吧] 老套路,夜盘拐头 多多与红红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从策略看嘉实全球产业升级(QDII)C的涨势逻辑: 致富小能手哟 10-1710-17 14:56
- 83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实施65MW发电项目具有多方面优势。项目 股友X379868K73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智光电气吧] 高开就是个阴谋 股友昆宝 10-1710-17 14:56
- 280 0 [晶泰控股吧] AI制药赛道主要玩家类型-全链条平台型:英矽智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绿地控股吧] 慢跌是真跌 我不是股神h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广生堂吧] 周一不拉就是下跌中继反弹而已!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38,0收…… 股友298i18H318 10-1710-17 14:56
- 235 1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抄底没拉,今天我就预感不妙了 股友8713Y60v65 10-1710-17 14:56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我也买了必定跌! 红火火红火火啊 10-1710-17 14:56
- 140 12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快买,倒车接人,明天通通涨停 此生只悔入大A 10-1710-17 14:56
- 63 2 [先锋精科吧] 主力砸累了,换小散 东方不败笑江湖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力诺药包吧] 16.88收盘,寓意一路发发 常务副股神1991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从来没有让你失望过 迃舰你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中科海讯吧] 牛逼 挖呀挖呀挖呀挖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大盘不影响农药啊,这家伙逆势出击 股友383T257M18 10-1710-17 14:56
- 71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股以后发利好公告,一律按废话听着就行了 张婷她闺蜜 10-1710-17 14:56
- 56 1 [南矿集团吧] 要保险的抓紧时间买入,明天关门大吉连续一字板 大姨妈来了 10-1710-17 14:56
- 58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想到,这里还能成避风港了。。。。 财富滚雪球队长 10-1710-17 14:56
- 58 1 [中国西电吧] 大A今天怎么了,西电前几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唉 游侠江湖 10-1710-17 14:56
- 107 4 [英科医疗吧] 都别买,让主力自己对倒,等稳了再进。 优良的郑苹3 10-1710-17 14:56
- 57 2 [广东鸿图吧] 单边下跌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呐 借力选手 10-1710-17 14:56
- 118 6 [卓翼科技吧] 亏损股,15块入的跌到现在。宣布退市吧 基民132l03888X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巨子生物吧] 一个人打垮一个公司,牛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10-1710-17 14:56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惊奇地发现,它是长城军工的:只在跌的时候:典 股友nYPHd8 10-1710-17 14:56
- 27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是不是假的搞成这样 小牛0826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稳稳的第一名 杨大俠 10-1710-17 14:56
- 49 0 [奥飞数据吧] 升时做缩头乌龟!跌时就做急先锋!!!真服了这 股友6K1X010251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软控股份吧] 放量下跌,后面难了 人生之道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利空 大A别进来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钓鱼线越长鱼越大 斐然成金的明世隐 10-1710-17 14:56
- 13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在这热潮中,$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 财富月亮 10-1710-17 14:56
- 1261 0 [安信稳健增值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7y12001p28 10-1710-17 14:56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为什么涨不过白银有色呢为什么 汤饭1127 10-1710-17 14:56
- 85 0 [溢多利吧] 垃圾蛋下周新官上任三把火,就涨停板了 坚持抗战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日丰股份吧] 感觉有退市风险! 精准的祝逸葵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三六零吧] 支撑位10.21要破就完蛋了 股友9615260Z7p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众泰汽车吧] 这么环保,恶毒不想看盘了! 乐观的梅嘲讽9 10-1710-17 14:56
- 56 0 [奥飞数据吧] 完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国货航吧] 平底买进, 股友519379P61k 10-1710-17 14:56
- 44 0 [赢合科技吧] 走了 旺旺致富发财8899 10-1710-17 14:56
- 49 1 [蓝思科技吧] 往死里坑股民的玩意 股友56H5pM 10-1710-17 14:56
- 227 7 [长江电力吧] 大神们现在再补点可以不 努力赚钱的下雨 10-1710-17 14:56
- 119 3 [创业板指吧] 缩量反弹,即将跳水 坚守10哥 10-1510-17 14:56
- 51 0 [建投能源吧] 这盘控的真好 股友992025z1m9 10-1710-17 14:56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高点追的,亏9个点,等于吃了一个跌停 这个豆子 10-1710-17 14:56
- 41 1 [道生天合吧] 加油,大佬们,千手万手直接往上干,不要停,不 股友g7JT6I 10-1710-17 14:56
- 67 2 [四川黄金吧] 醉了,金价这么高,今天还跌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10-1710-17 14:56
- 81 4 [上海物贸吧] 必须见10元 狼永远吃肉 10-1610-17 14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不护盘 无心就行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康比特吧] 活路呢 JQ7e5qw125 10-1710-17 14:56
- 57 0 [曙光股份吧] 奇葩 俗尘舟舟 10-1710-17 14:56
- 58 0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大佬,为了弥补各位损失,我决定明后两天休 股友0Y08U06138 10-1710-17 14:56
- 101 2 [信达证券吧] 本来判断大盘会很差很差,想着每次这样银行证劵 只买V龙头股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