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大唐发电吧] 都跌成这样了还在嗨,大唐发电股托太多了 你不懂我的平凡 10-1710-17 14:49
- 82 0 [溢多利吧] 你又不是融资融券,为什么暴跌 德财兼备的三秀 10-1710-17 14:49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下周会止跌吗? 无中生股2025 10-1710-17 14:49
- 21 0 [创业板指吧] 趋势不会更改,周期也不会更改 庚9申9金9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不能封啊,封了就不好玩了 agag777 10-1710-17 14:49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卧虫电,蛆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1710-17 14:49
- 138 6 [振华科技吧] 我又没有涨,为什么跟跌那么惨! 棒雄1967111368 10-1710-17 14:49
- 65 2 [电魂网络吧] 这股量化收割散户太频繁了,,下跌散户被套不卖 砸到流动性枯竭 10-1710-17 14:49
- 80 1 [西藏旅游吧] 庄家应该在9/19号出完最后一批货,除非周末有利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1710-17 14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跑在等什么,等它上4000? 股友XEifOn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,当股东了。 股友Z097837w12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85q707300d 10-1710-17 14:49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等回调到23 股友20R2R09633 10-1710-17 14:49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大盘涨的时候亏,大盘跌的时候还是亏,200万就 股友8377C726D7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舒泰神吧] 快买!!!机会来了! 瑰姿的荆岑 10-1710-17 14:49
- 66 1 [楚江新材吧] 有大单在进场!!! 股友7K961017P6 10-1710-17 14:49
- 57 0 [中盐化工吧] 您好董秘,随着反内卷政策深入落实,行业合作趋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49
- 55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,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不少同行处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49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90看样是万年大顶了 基民L7591x2633 10-1710-17 14:49
- 33 0 [豆油吧] 多哪个就跳水,空哪个哪个就坚挺,这吃相太难看 修改昵称修改 10-1710-17 14:49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 用户6392781331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都14了 在股市挣点零花钱 10-1710-17 14:49
- 46 0 [云煤能源吧] 我现在今天的山顶上等你接我 股友907K7E6005 10-1710-17 14:49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才刚买,就被套了 股友8e9880a858 10-1710-17 14:49
- 121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又是式暴跌,的,全家 基民wJ7ZTB 10-1710-17 14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跳空低开冲低时,我小仓进点超跌票,争取 股友svDwbq 10-1710-17 14:49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收盘了,就那样,在股市里都是土豪,现实生活中 修心修心 10-1710-17 14:4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加仓,不想加了 股友760661gF62 10-1710-17 14:49
- 69 2 [冠捷科技吧] 触发量化的卖盘了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710-17 14:49
- 109 6 [岭南控股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17 14:49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破位下杀 严峻的甜风2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中国宝安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86C538c899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股价都被农行超了,宇宙行的面子呢 股友95A1R77719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受大盘影响没有涨停! 股友79r8i58026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西部牧业吧] 开始新一轮下跌,先踩年线去吧 基民63099P9U07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广立微吧] 还好跑了 股友D5993h5333 10-1710-17 14:48
- 171 0 [精测转2吧] 割下个月在战 可转债操作员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大聪明人已经开始跑了 嗜血的独狼 10-1710-17 14:48
- 51 1 [汽轮科技吧] 什么股啊,真是 股友3I27Q28932 10-1710-17 14:48
- 44 2 [中国核建吧] 放弃幻想,好好生活! 我叫她女神 10-1710-17 14:48
- 90 2 [圣泉集团吧] 我现在8000股,成本28.5 股友20650T2p05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朝阳科技吧] 韭菜们,每天被这个杂毛票,阴跌折磨的滋味,如 炕庄专业户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19.96收盘 江枫独晚 10-1710-17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跌停 别闹I 10-1710-17 14:48
- 70 0 [润欣科技吧] 跌了20个点了,老铁 矿家子弟 10-1710-17 14:48
- 55 0 [*ST康佳A吧] 待何时?冲鸭 雄起高歌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红墙股份吧] 这种走势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?老板带头卖公司。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10-1710-17 14:48
- 325 0 [嘉泽转债吧] 记录一下操作195.55走人 薅根羊毛买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77 2 [均普智能吧] 机器是好机器,机器人是好机器人,可折价人就不 有耐心的宋博善 10-1710-17 14:48
- 90 2 [奔图科技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这是复制粘贴控盘法吗 股友168N0066d5 10-1710-17 14:48
- 437 10 [海康威视吧] 大家拿稳吧,主力在持续流入吸筹,今晚三季报绝 古神大吉吉 10-1710-17 14:48
- 180 6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绿,周一肯定红,有点跌不动的状态了,不晓 小韭菜f 10-1710-17 14:48
- 159 3 [康欣新材吧] 林业都涨,你就是个包林场的,装什么包装题材 股友8558r862I9 10-1710-17 14:48
- 54 1 [金雷股份吧] 套人的本性一直如此,很多新面孔进来就唱多,现 科学种植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429 22 [欣旺达吧] 各位欣旺达的股东们,欣皇长期绝对没问题。千万 强者恒强8 10-1410-17 14:48
- 22 0 [美团-W吧] ? 白居居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跳水开始。 股友80EI869699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重仓的稀土,外面惨不忍睹 A股虐我千百遍 10-1710-17 14:48
- 66 2 [*ST新元吧] 到这个节骨眼,怎么能退缩?新元不成功是要退市 加油赚米 10-1710-17 14:48
- 98 2 [鸿远电子吧] 走了的就别再回来了。要么去半导体,要么军工, 专业麦飞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芯片ETF广发吧] 这个点,能否加仓? 龙龙LLL123 10-1710-17 14:48
- 106 4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首日下午2点半后会大跌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4:48
- 96 3 [小商品城吧] 触底19.18,然后快速拉升,尾盘收红 养股吵家 10-1710-17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估计还会惯性下跌,等到3800就又是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早盘买入的亏5个点,下周一这些套牢盘继续 甜酒味小芝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要去补下方的缺口么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什么时候走的都是对的 炒股AI家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拉高骗跑 心灵的俞芝 10-1710-17 14:48
- 57 1 [新华网吧] 这股涨涨不过大盘,跌的时候大盘干不过他。 日进的隆筝 10-1710-17 14:48
- 72 1 [先导基电吧] 冲高回落,山上又套了一批人,有10亿套牢盘,标 百股枯 10-1710-17 14:48
- 403 2 [基金动态吧] 10.17|再次全面调整,行情结束了吗? ETF数据侠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会会破43 股友2H2295602W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大名城吧] 这天线 xiuyunliang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下来容易上去就难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幸好刚才60全走了 聪慧的公孙徐佳蕾 10-1710-17 14:48
- 52 0 [共进股份吧] 真么好的业绩,刺裸裸的收割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4:48
- 605 0 [大有能源吧] 牛散徐开东开始加速了。 打板猎手A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苏州固锝吧] 你是个鬼的半导体,半导体大涨你不涨大跌你死闷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710-17 14:48
- 123 5 [苏大维格吧] 下周就重新回5周线以上,不怕庄家不砸,就怕你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三六零吧] 年前还能上11吗? 股神202088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上海贝岭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今天遇到了 股友5zl8585577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烂了啊 股友6p39512m15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南兴股份吧] 我就一手给我跌了3块钱牛 第二天不涨走人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汇成转债吧] 半导体闻泰收盘5.3%,废不过6连跌! 若水111111111111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北京君正吧] 涨不行跌是真敢跌 寻找2082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中科软吧] 抓紧抢,下周补涨先锋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不要急着抄底,下周看看惯性下跌多少,能不能止 笔帽追寻家 10-1710-17 14:48
- 72 1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敢买进的必有厚报, 股市躺羸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