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吗????? 股友03z03282g2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中电光荣 股友8O650q6273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旭升集团吧] 冲冲冲,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n1427703073c3fed 10-1710-17 14:48
- 102 2 [中航沈飞吧] 你们就说我预测的准不准吧 亏的吃不起拉面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有病吧 步步为营784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睿智的钟烨松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盛屯矿业吧] 11.30收 笑着炒股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凯中精密吧] 啥破玩意儿啊!这么疯狂杀跌停! 基民47AoxD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纯碱吧] 不要灰心,晚上直接高开至少一个点,高开高走 天下无敌大魔王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割的暂时不要进!没割的躺平就行!啥时候进就看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大位科技吧] 我觉得还能拿等风来吧 先谢谢谢谢谢谢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点机会给明天吧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48
- 104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[图片] 基民1f8E109135 10-1710-17 14:48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贴吧冷冷清清,没有评论,是什么原因?过往 融天下之888888 10-1710-17 14:48
- 80 2 [七匹狼吧] 庄家:洗了一天怎么还没破十天线?! 足智兴隆的甄姬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海达尔吧] 真够厉害的,人家第二天涨回来了,大A第二天绿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10-1410-17 14:48
- 47 0 [ST云动吧] 只跌不涨被我遇上 垫底王啊啊啊啊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吧 冷门股民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沪铜吧] 你个垃圾 股友900x57F138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向日葵吧] 要跌到7块 无为少年1991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赛力斯吧] 远离滑伪,过苹果生活 higo真恶心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德福科技吧] 闻太科技也没有这种跌法,一直跌 凉快的禄向梦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格林美吧] 依然有量,说明筹码交换充分看多看空,交锋激烈 诚实的夏晖20 10-1710-17 14:48
- 66 0 [福莱特吧] 这个V坏事了,追高的人下周一又得忙着割肉,低 SMCloud 10-1710-17 14:48
- 46 1 [中铁装配吧] 厉害了,好不容易跑赢大盘! 繁花似锦hbm 10-1710-17 14:48
- 65 2 [康芝药业吧] 7.92卖8.10接回来,也是个奇葩 顺德黄宗泽8863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蓝天燃气吧] 有小鬼子,杀鬼子 股友ir18157720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想跑的就压住不给你高价跑的机会 继续看空弘信电子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广生堂吧] 丝就是丝 JYL厚德载物 10-1710-17 14:48
- 65 0 [A50期指吧] 赶尽杀绝干得漂亮吗? 股友2go6pq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中威电子吧] 要补缺就爽快点!磨磨磨叽叽见不得人吗 愉快de旱柳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杀融资,这才刚开始后面有的叠了 青莲兰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三角防务吧] 垃圾跌死了 全部通通教育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华策影视吧] 最后一次,7.42不是底,是阶段顶,5~6元才有机 你有什么好说的 10-1710-17 14:48
- 58 0 [中核科技吧] 这sb股票千万别买了,坑死你没商量,等到17左右 自在小鱼 10-1710-17 14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附近一直震荡 无中生股2025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来了 天天上微博1704 10-1710-17 14:48
- 61 1 [初灵信息吧] 相信我了吗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我对你很失望 马到成功之睡莲 10-1710-17 14:48
- 40 1 [ST合力泰吧] 一直砸! 股友21c1383D13 10-1710-17 14:48
- 138 6 [ST龙大吧] 我是刚来的韭菜,请问我坐哪儿 幽默男孩不幽默 10-1710-17 14:48
- 48 2 [道生天合吧] 冲到30我买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10-1710-17 14:48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我准备眼睁睁看着你跌停 化禄存 10-1710-17 14:48
- 49 2 [南华期货吧] 差不多了,下不去就拉起来吧 股友22hZ875012 10-1710-17 14:48
- 175 2 [方正电机吧] 一个减持就能干跌停,也是没谁了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10-1710-17 14:48
- 56 2 [东方电热吧] 看看别人彩虹股份,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泓麒王 10-1710-17 14:48
- 78 2 [金岭矿业吧] 9.7来接盘,别撑着了,下来吧 股海拾玉 10-1710-17 14:48
- 9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Chiplet先进封装专区都成展会焦点了,这只基全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*ST正平吧] 才5元多怕什么,L砸就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继续涨停板 股友9728Ae9285 10-1710-17 14:48
- 209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算了懒得动了。也就和那个说的一样。就几毛钱了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无敌 腼腆羞涩的文宜仲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云赛智联吧] 还好割了你,等企稳再来 日进斗金小王子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跑路,月底再来 爱苹果的赫萝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遥望科技吧] 控盘,优秀! WAIT_ing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蓝思科技吧] 破27 红火火美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矩阵股份吧] 下周一开盘在25附近。 B板君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汇绿生态吧] 天天套一批 管住手不要冲动 10-1710-17 14:48
- 76 1 [国盛证券吧] 能走的赶紧走,券商最近大跌的日子某只票还是涨 每个月红一点点 10-1710-17 14:48
- 27 2 [道生天合吧] 24.90买的。助力能够拉升带我翻倍吗? 柳暗的花明2008 10-1710-17 14:48
- 56 1 [华天科技吧] 能否参照冠中生态的复牌4个20厘米,谢谢 平菲特 10-1710-17 14:48
- 53 1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立的章哲5 10-1710-17 14:48
- 95 3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开盘不走,我是真特么贱 西伯利亚的疯猴 10-1710-17 14:48
- 115 3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有银子吗? 股友Xr6GKL 10-1710-17 14:48
- 256 6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,都猛涨,为毛线跌狗??? cellohubo 10-1710-17 14:48
- 65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买崩盘了吗?还在跌 基民JitFRg 10-1710-17 14:48
- 383 2 [良信股份吧] 垃圾,你真是个垃圾 有同情心的唐炯8 10-1710-17 14:48
- 762 1 [歌力思吧] 百秋通过在数字零售领域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,为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6 1 [古井贡酒吧] 昨天涨的全跌回去 几米和寂地丶 10-1710-17 14:48
- 438 16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A:2025年9月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公告 华侨城A资讯 10-1410-17 14:48
- 40 0 [伊利股份吧] 10月底必见25 奋斗得扫地僧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安路科技吧] 下跌没有任何抵抗 股友338Y5759W1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新恒汇吧] 7000+W的压单砸种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1710-17 14:48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关弹幕保智商 乐观的宋博A 10-1710-17 14:48
- 39 1 [合锻智能吧] 赶紧跌停吧,从此以后卸载软件!好好工作还债 戒股爸 10-1710-17 14:48
- 51 2 [海通发展吧] 他带着海峡股份飞? 会有那么一天6688 10-1710-17 14:48
- 69 1 [科德教育吧] 科德教育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科德教育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48 1 [华建集团吧] 跌停板收盘 目若的萧晟hfh 10-1710-17 14:48
- 31 1 [*ST东易吧] 正平准备涨停了 深圳市南湖路 10-1710-17 14:48
- 192 1 [莲花控股吧] 下一步5.22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710-17 14:48
- 173 3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今天给我打电话喊我今天一定不要买,晚上有 从头再来1314520 10-1710-17 14:48
- 75 1 [鸿利智汇吧] 这个票明天很可能会跌破1元内然后退市。昨天已 宇宙之门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全民清仓,一股不留! 战神3505 10-1710-17 14:48
- 118 0 [金新农吧] 这股有点危险无量阴跌。如果三季报有雷的话基本 善良的许衡3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内蒙一机吧] 不会一语成谶吧?昨天说支撑位17.99 见神神见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怕立马鳖吗,差价已有7大毛,买回! 股友vtQKYQ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沪铜吧] 妈的,金银涨疯了,我在这里亏钱 怎么管住手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菲菱科思吧] 要破90了 股友8002y7i050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