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星辉娱乐吧] $星辉娱乐(SZ300043)$ 做一个翻倍股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莱绅通灵吧] 尾盘赶快潜伏赌一把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4:48
- 5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是从60多涨到180多的,涨了2倍,现在下 投资客ABC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赫美集团吧] 周一要复刻10.13日的暴跌了,不过能不能拉上来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这样股这个股永远小孩子涨不高了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精达股份吧] 终于要板了 壬子水鼠 10-1710-17 14:48
- 61 1 [沪金吧] 一直顶部,看来要拉尾盘,收盘外盘又拉爆 情深一夜 10-1710-17 14:48
- 70 1 [奥飞数据吧] 下跌趋势已成,不要加仓,等待日线企稳在说 顺天意春暖花开 10-1710-17 14:48
- 124 4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的船用动力系统应用可广了,内河、近海船都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710-17 14:48
- 55 1 [科大国创吧] 唱多的托儿,有本事把股价唱起来呀 万流归海798 10-1710-17 14:48
- 153 5 [白银有色吧] 走早了,这个主力控盘控的真特么牛b 短线只做两只股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德力股份吧] 收盘这大跳水的,下周一关灯吃面了 股友1073ke3958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你长了吗?你就跌 都起的啥名字 10-1710-17 14:48
- 92 0 [康尼机电吧] 康尼小妮子还真是康尼机电公司股票的灾星,他不 人生莫若初见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大富科技吧] 睇见都作呕哦 无拉拉整哒喇 10-1710-17 14:48
- 64 0 [天瑞仪器吧] 本以为10月会比9月更好,结果跌麻了。 天瑞重组 10-1710-17 14:48
- 49 1 [沙河股份吧] 哦吼,有看头 哞来啦 10-1710-17 14:48
- 69 1 [正丹股份吧] 有本事你拉个板板试试 老久不菜 10-1710-17 14:48
- 149 2 [久远银海吧] 我想一下主力今天是不是在做T,下边卖了然后拉 股友668gl65700 10-1710-17 14:48
- 83 4 [精研科技吧] 只跌不涨纯CS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10-1710-17 14:48
- 300 6 [电连技术吧] 电连东莞工厂已经开始运行了,产能提升不少,分 股友P9607067U7 10-1610-17 14:48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科技股跌下神坛,没得玩了 细康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联合化学吧] 吐血啊,错过了一个亿 最强反向标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*ST正平吧] 现在外出办事安安排今天收 一烛擎天热辣滚烫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新疆众和吧] 这股都趴下多少年了,就是个量化股票。 四季的贾烁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准备退市啊?股民都马上没有盈利的了?玩呢 锋来财源滚滚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不是人太狠了 股友5H967533m1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涨一个月五六天给你跌完,还是小鹏牛,永远都是 无懈可击的星曜2 10-1710-17 14:48
- 128 3 [横河精密吧] 就喜欢反着来 KevinJay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力源信息吧] 好啦,补完缺口可以上去了 小牛牛仔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汉桑科技吧] 这公司是不是垮了?跌的这么变态? 有幽默感的贺澄5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银行Ⅱ吧] 啦银行,玩意 股友vKItOu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比上两次的表现好太多了,自己品吧 明亮的杜茹姣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鸿博股份吧] 虽然你今天跌的少,你特么一周一天都没红过啊 华尔街之狼来了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躺平了,反弹在加仓,反正有底仓做T,要跌就跌 蕙质兰心的栖迟6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德赛西威吧] 好了,今天不会再跌了 股友1a8m768560 10-1710-17 14:48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金融”前期低估 徐光平 10-1710-17 14:48
- 177 6 [良信股份吧] 假期7天熬过来担惊受怕的,小心翼翼的做了3笔吃 袁三立 10-1710-17 14:48
- 127 3 [中微公司吧] 设备的行情就这样结束了? 慢就是快快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豪森智能吧] 又来了 张恩努尔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ST远智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胜利] 股友huebsijwbgwb 10-1710-17 14:48
- 47 1 [道生天合吧] 卖方除了长线持有外,已经没子弹了,尾盘狠狠的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4:48
- 73 1 [沪银吧] 白银剧本,今天诱空,夜里外盘暴涨,周一内盘跳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105 2 [湖南天雁吧] 长城军工俩个涨停你不动今天跌都一样真是拉几骂 股友EQNuA2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前天还能收上去,今天一根大阴线回不去了,不知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砸尾盘的股能好到哪去? 取名不成功_6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欧菲光吧] 退市股 心细如尘的邱莉萍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舒泰神吧] 空方真牛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1710-17 14:48
- 79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怕啥!优必选刚拿了9000多万车企订单,这只基重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凭什么跌这么多 找点钱钱花 10-1710-17 14:48
- 45 1 [拓维信息吧] 又特么往5000家上了这到底在玩什么大盘也不反弹 阿方6789 10-1710-17 14:48
- 73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继续欢送割肉出局的 理智的晴雯 10-1710-17 14:48
- 52 0 [大富科技吧] 狗p猪力 n303613456690128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瑞立科密吧] 大股东深的退市经验,已成功退市几次,这次结果 股友DMCmxM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新华传媒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差哦 股友38e6P00056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康芝药业吧] 抢筹? 素食主义净坛使者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144 湖北宋宇飞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康盛股份吧] 4.11今天没有希望了,4.16进了3000股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寒武纪吧] 今晚业绩应该很棒,没钱买呀! 众泰没有汽车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深振业A吧] 主力太强了吧 交朋友做股票 10-1710-17 14:48
- 120 5 [*ST正平吧] 尾盘拉涨停,让做T的大聪明提高成本 我就只有耐心 10-1710-17 14:48
- 109 2 [荣亿精密吧] 幸好没割肉。英维克跌停,思泉新材跌十几个点。 潜伏牛股待涨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宇信科技吧] 行情基本结束 看准机会就满仓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铜牛信息吧] 都跌到没人卖了,跌了那么久,能抖的都抖干净了 华上般若 10-1710-17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怪异的是,不让券商发业绩预告,不知道有人 飞中情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汇川技术吧] 已经进入 cc2020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华升股份吧] 都清仓了 股友N75p858282 10-1710-17 14:48
- 93 0 [50ETF期权吧] 你若归零真是老天瞎了眼了 痞子春2021 10-1710-17 14:48
- 56 1 [飞乐音响吧] 跌这么多, 股友cehbEW3672 10-1710-17 14:48
- 62 2 [盛屯矿业吧] 9元以下可买,宁错不掉坑。 股友yT8akh 10-1710-17 14:48
- 101 2 [安泰集团吧] 主力持续在骗,管住手不要卖 成熟的夏麦克 10-1710-17 14:48
- 47 2 [广东鸿图吧] 这个股10月份都在跌, 借力选手 10-1710-17 14:48
- 1084 10 [经纬辉开吧] 我就本不想公布,实在太难看了,太狠了,股市无 大吉万贯的逍遥子 10-1710-17 14:48
- 161 4 [*ST英飞吧] 调查结果很快就要出来了, 经纶积玉de张三丰 10-1710-17 14:48
- 160 8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可以,强的可怕,大妖股啊 江湖过客 10-1710-17 14:48
- 6804 50 [四方股份吧] 周四中午,软件今日小调整这是给加餐的机会。 超短不格局者2 10-1610-17 14:48
- 28 0 [寒武纪吧] 盘中拉起来一下估计是那些坚定的信仰者勇敢的承 worldZ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白银有色吧] 狼来了的故事、邮票的跑吧 ztztxt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联发股份吧] 听说开始往2000多去了 弄你三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结束了,B浪完了迎来C浪 Carpe__Diem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中国铁物吧] 烂透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佳电股份吧] 下周整五个一字板? 负责的温致薇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金信诺吧] 喋喋不休了 股友39d30912H1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鱼跃医疗吧] 我有个图,不让我发,主力加仓,所以我也加满了 股友VIhjIa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牛市要结束了吗 江宁东路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兴发集团吧] 大盘破位了,跑 兴旺发达2026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科大智能吧] 下跌4480家!熟悉的大A回来了 多汉少洞 10-1710-17 14:48
- 52 1 [大药5吧] 横盘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有耐心的探路者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