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3 [通达股份吧] 这个票还是挺通情达理的,外面都跌疯了 坚定的韭菜多头 10-1710-17 14:47
- 76 3 [工业富联吧] 抄底博反弹 股友935725723845 10-1710-17 14:47
- 207 8 [沃尔核材吧] 32.5的本能回来吗 盈利小诸葛 10-1710-17 14:47
- 38 0 [澄星股份吧] 想看今天晚上的龙虎榜,所以一会加一个封单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4:47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股价被,丢人摆呆的 图表派薛东北 10-1710-17 14:47
- 57 0 [观想科技吧] 通达信指标显示超级买入。千万别倒在黎明前。 聪明的韩澄12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真牛逼。。。还能绿。。。 股友3502FQ6295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沙河股份吧] 去撒泡尿的时间,居然就这样了 太差了科技 10-1710-17 14:47
- 112 1 [北方铜业吧] 北方铜业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北方铜业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66 2 [飞天诚信吧] 就没有涨停过…… 股友53N923176x 10-1710-17 14:47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都跑吧,要踩踏了。 涨一点就好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被证监会惩罚有道理 股友903A3156T3 10-1710-17 14:47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话不多说继续下 jay020507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德赛西威吧] 龙虎榜 古董商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躺平躺平 红尘作伴潇潇洒洒 10-1710-17 14:47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是发生了啥? 基民8aJKnu 10-1710-17 14:47
- 49 0 [广东建科吧] 起飞 股友9983DD2866 10-1710-17 14:47
- 228 6 [特变电工吧] 真的不知道是该不该加仓,找老师建议一下. 趋势中翱翔 10-1710-17 14:47
- 58 1 [城地香江吧] 我这反向指标的名声坐实了 股友75769y1f93 10-1710-17 14:47
- 197 4 [XD华电国吧] 今年这两次增发都干什么了,买后股权都去哪里了 股友n12H066527 10-1710-17 14:47
- 66 2 [豪恩汽电吧] 下午放量跌破平台,下一个平台120左右等大家 向阳而上26 10-1710-17 14:47
- 448 3 [*ST华西吧] 怎么办? 有名有姓无5659 10-1710-17 14:47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没完没了的跌 股友23X63T7101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雪迪龙吧] 废虫再见!下次再来和你斗一斗!就是苦了今天进 不要急等风来 10-1710-17 14:47
- 51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有人举报操控股价吗 hr888666 10-1710-17 14:47
- 33 0 [南京熊猫吧] 11.44吉利的数字买入了昨天抛出的筹码毕竟在低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710-17 14:4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你们消费了多少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狂跌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4:47
- 77 4 [理想汽车-W吧] 高中生的烂企业! 恶心保利发展 10-1710-17 14:47
- 46 0 [彩虹股份吧] 开畲 给一个持股的理由 10-1710-17 14:47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好的时候吧,这货跌说是独立行情,大盘跌, 婀娜的戚全 10-1710-17 14:47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得是你啊 醉酒的人 10-1710-17 14:47
- 55 0 [金发拉比吧] 尾盘偷袭,不讲武德 迪迦2026 10-1710-17 14:47
- 30 0 [英杰电气吧] 幸亏开盘跑了,不然一碗大面 股友Y9339Z7660 10-1710-17 14:47
- 81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积成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市场还是需要固态电池设备。 股友07890Cx858 10-1710-17 14:47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一顿毒打!亏麻了 睿智英明的冷昆 10-1710-17 14:47
- 57 0 [利民股份吧] 大哥,能不能抗住啊。 股友6f58q58758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呼叫天雷滚滚救盘 世间永恒 10-1710-17 14:47
- 79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富瀚微资讯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天龙集团吧] 都是套牢盘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0-1710-17 14:47
- 120 0 [三维通信吧] 沙河股份一分钟封板 机车痴汉 10-1710-17 14:47
- 67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这么一走,大盘短期头部好像已经形成,散户 股友09JexI 10-1710-17 14:47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。,。 花开成章de程咬金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共进股份吧] 我只想呐喊一声。玩意 共同的风离痕2 10-1710-17 14:47
- 25 0 [多晶硅吧] 十的仓位希望你拉到6万多 云南山村 10-1710-17 14:47
- 130 0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逆子,上吧 大号小号带不动 10-1710-17 14:4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基本都满仓,今天需要反人性一下 恭喜发财亿亿莱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国新能源吧] 低价股料也跌不到3000点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10-1710-17 14:47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4346世的66止赢了一时上不去,要是再次达到4200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去透析 日升日进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躲过一毛三多的劫,没躲过两分钱的揍。大a抄底 海陆童 10-1710-17 14:47
- 84 3 [多氟多吧] 收盘20以下 不知道道不知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大孬钟原形毕露。 股友A909733P71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三孚股份吧] 科技股唯一连板活口了 股友Lh16189839 10-1710-17 14:47
- 48 1 [风华高科吧] 破烂,别人破新高跌就跌了,你看看你涨多少,好 我在北城捡破烂 10-1710-17 14:47
- 154 1 [*ST节能吧] 货真价实的确切消息: 长鑫科技秘书 10-1710-17 14:47
- 356 2 [巨星传奇吧] 又到补仓时间 聪明的城幽杰15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散户太多,114没割肉,103割了,亏了六万, 股友100889E0Z8 10-1710-17 14:47
- 56 0 [药石科技吧] 周B要减持,不急买进,下周还有个低吸的位置 午后阳光3 10-1710-17 14:47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1。63元卖,1。64都卖不出 股友3t19I37915 10-1710-17 14:47
- 51 0 [华兰疫苗吧] 快跑、别忘记大A收割方式 凤南9892 10-1710-17 14:47
- 64 0 [金洲管道吧] 双支撑位7.90破了, 改名冲喜想回本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奥瑞德吧] 终于硬气了一回 平常心927 10-1710-17 14:47
- 472 0 [R中弘1吧] 方向标又变了?年底提前总结布局? 如落霞与孤鹜齐飞 10-1710-17 14:47
- 40 0 [大为股份吧] 大哥别再跌了, 一买就跌66 10-1710-17 14:47
- 91 1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黄金都大涨,它因为什么大跌呀? 基民0PPBT6 10-1710-17 14:47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参考吉比特,要是华通季报一出 wksjz 10-1710-17 14:47
- 68 1 [ST中装吧] 股市里赚钱的总是少数,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 还能再见面吗 10-1710-17 14:47
- 52 1 [中油资本吧] 这样下杀,v型反转? 躺赢2077 10-1710-17 14:47
- 66 1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能红的股票本来就不多,你居然还涨停了,太 淡水河谷A 10-1710-17 14:47
- 85 2 [软控股份吧] 反日线技术操作,8.13买入 剪烛西窗 10-1710-17 14:47
- 55 2 [中仑新材吧] 自认倒霉 生财纳福得廉颇 10-1710-17 14:47
- 786 7 [奥瑞德吧] 午饭钱全进来了 大泥巴 10-1610-17 14:47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能跌逼里面去了吗??!?????? 股友02v95K3050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手贱手痒,又碰了!北交所早就进入了熊市,还碰 一支肾上腺素 10-1710-17 14:47
- 57 0 [七彩化学吧] 加早了 股友15hV987779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昇辉科技吧] 烂股! 积财生金的沈万三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子弹已备好,跌停就买入 股友M183800F37 10-1710-17 14:4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改下标题,中国A股大跌,没出息 股友957851cv12 10-1710-17 14:47
- 51 0 [粤海饲料吧] 赶紧st吧,你只要出st公告,我立马跌停割肉 股友6316l05k38 10-1710-17 14:47
- 60 1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还要下跌。跌很多天 等待空仓侠 10-1710-17 14:47
- 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40万辆随机碳化,你受得了吗?早清走正道,理性 重复它的话就是黑 10-1710-17 14:47
- 62 1 [汇车退债吧] 65.2收转债300张。股东号0063157985.席位号7220 有领导力的颜韬2 10-1710-17 14:47
- 63 2 [南京港吧] 真是一点底线都没有,进来就跌 拉萨东环路割肉王 10-1710-17 14:47
- 173 6 [晶方科技吧] 破位了 铭昊贸易 10-1710-17 14:47
- 144 7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强国,心态放好 壹捌贰镹 10-1710-17 14:47
- 225 1 [中直股份吧] 10月16日,第七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天 粤海边民 10-1710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