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1 1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油气设备股山东墨龙一度涨超9% A股午后涨停 山东墨龙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217 2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有糖,有矿,心中不慌。 大道无形999 10-1710-17 14:45
- 111 5 [上证指数吧] 关注调整时间较长的低位票。 远离主力骗局 10-1710-17 14:45
- 59 2 [南山铝业吧] 出来救下市吧 勤奋的邓欣儿 10-1710-17 14:45
- 114 3 [红枣吧] 横久必跌,反手空一个 菜鸡丹尼尔 10-1710-17 14:45
- 279 8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国庆前收盘10.97期金从3800多到现在的4300 股东减了减不好吧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加仓! 秀晶爱你5127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心不死,道不生! 股友o211330Z81 10-1710-17 14:45
- 26 0 [玻璃吧] 这么多大单多平,还有多单吗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远航精密吧] 哈哈早上涨幅还靠前,下午跌幅名列前茅 万德儿否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可立克吧] 20日线大家都应该知道。 灵活的游舒茜1 10-1710-17 14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三千点,套在三千九,哈哈! 股市投机手888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四川九洲吧] 根本补不完,亏惨了 小力哥哥的乖乖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云里物里吧] 漂在云里,同这货站岗完全没有了方向! 股友3503v7o307 10-1710-17 14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严重失真,可以取消这个指数吗? 股友EfASfQ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太妈吓人了 股友9358O9a958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中岩大地吧] 我4毛6撤单了,如果尾盘不能收红,那就是奔下方 股市渣男涛子 10-1710-17 14:45
- 92 3 [奥瑞德吧] 拉高出货 牛市亏麻了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冲冲冲,老乡别走 野蛮的狼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森源电气吧] 托盘别装了4964手 股友0t656Q5853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太辰光吧] 70后看反弹,太lj 云卷云舒92649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也太踏马的离谱了 有毅力的红花果3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长白山吧] 老妖确实强,抱团取暖 白手起家的小哥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少跌点留着下个礼拜再跌 福云祥 10-1710-17 14:45
- 142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7.63 Love_Heaven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武进不锈吧] 还有三个地板,大家不别慌 地板见 10-1710-17 14:45
- 99 3 [通源石油吧] 下个星期一涨停 割韭菜123 10-1710-17 14:45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3799 生割乘韭兴 10-1710-17 14:45
- 200 8 [美力科技吧] 估计又要涨停 葛卫东2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立昂转债吧] 唉,不该买你,不跟正股! 一生信仰1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广发证券吧] 过份了 股友nGEvgO 10-1710-17 14:45
- 67 0 [顺威股份吧] 眼睁睁看着你从3块多到12,然后陪着你从11块多 稳稳中求进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香农芯创吧] 不简单、又站上100元了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大东南吧] 股价越低越要加仓,不要被做空主力吓到!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首旅酒店吧] 你他么一个防守板块,瞎凑什么热闹 o江河湖海流O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航天智装吧] 啊朋友再见,我接些底仓,有种埋我 JM很忙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新易盛吧] 这庒现在被他人玩了。 基民zP7k52 10-1710-17 14:45
- 53 1 [凌云光吧] 一定要破39吗 股友WD的世界 10-1710-17 14:45
- 103 2 [ST易联众吧] 你们继续我七个点先跑路,明天要开始下跌了 股友wVs1b6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死了 股友5k27l27081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爱我中华,坚持做多 天地之间孟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秋田微吧] 跪你是真有一套,腿真的软 常认济釜 10-1710-17 14:45
- 25 0 [沙河股份吧] 这是干嘛? 股友K2673i3230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视觉中国吧] 科技票你雷霆呢,你又不是科技,还跌停板 相信歌尔股份 10-1710-17 14:45
- 50 2 [三六零吧] 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一直跌呢 可问可乐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太极实业吧] 崩溃了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4:45
- 299 3 [万科A吧] 你们所谓的底部,双底,不堪一击,破位只是新一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5
- 186 6 [创业板指吧] 故意扰乱金融市场,故意做空打压股市,股价,一 海豹野战 10-1710-17 14:45
- 166 12 [利欧股份吧] 2天亏1000块看谁能耗过谁我就不卖 股友12069hx011 10-1710-17 14:45
- 329 3 [ST百灵吧] 看不懂,迷茫了,6.12进来被闷杀 Ruan跟着老特吃肉 10-1710-17 14:45
- 84 1 [林州重机吧] 这八万手,有一大半可能是老郭一家子的筹码,真 学习与市场共舞 10-1710-17 14:45
- 61 1 [浪潮信息吧] 下周见5 股友3x7779623c 10-1710-17 14:45
- 237 7 [领益智造吧] 16.8进的,还有机会出吗? 行走在无人区 10-1710-17 14:45
- 203 1 [汽车零部件吧] 汽车零部件要大涨三天 寻涨停板迹象股 10-1510-17 14:4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那么狠的么?这都成恶性循环了,培养一群并不可 热情的哥念茜 10-1710-17 14:45
- 47 0 [PVC吧] 以前东证是PVC多头,如今它是一PVC,烧碱纯碱的 卖塑料王增源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沈阳机床吧] 还是没有大资金看上,里面的小鱼就会偷鸡摸狗, 皆为序曲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R东方1吧] 退市股涨停,成长股全部跌成熊样! 东方之珠1118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全仓。12.2本 何止斑斓 10-1710-17 14:45
- 59 0 [PR水高科吧] 127884:2018年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高科开发投资 PR水高科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25 0 [新易盛吧] 这庒现在被他人玩了。 基民zP7k52 10-1710-17 14:45
- 22 0 [楚江新材吧] 快点拉红,时间不多了。 空狗别狂吠 10-1710-17 14:45
- 64 1 [宏微科技吧] 唉,进去就吃十个点 心乱必败 10-1710-17 14:45
- 305 1 [正丹股份吧] 心想事成 驰骋股市迎朝霞 10-1710-17 14:45
- 67 1 [吉鑫科技吧] 幸亏劳资买了,回过头来一看,卧玛 浒晨风 10-1710-17 14:45
- 32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跌两个点,手上股票跌五个点 天天涨停bda 10-1710-17 14:45
- 43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丁点反弹都没有么 炒股就要涨停 10-1710-17 14:45
- 142 11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能不能合资一下给我点补偿,我如果全仓卖出 莫伸手 10-1710-17 14:45
- 418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演绎“地天板”走势 *ST尔雅资讯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纯碱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直压着不涨,大盘跳水马上跟纯碱 h穷三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深科技吧] 000021臭A把散户套在髙位 wzf牵手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算是完犊子了,下班吧各位 仪态万千的凌辰琴 10-1710-17 14:45
- 64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看好它,准备尾盘买入,下周一出,想一想算 心中的阳光 10-1710-17 14:45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跌停继续加 风风火火得海勒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干! 好运营赢盈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亚世光电吧] 属尾盘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下周涨停板 叶锦涵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金银河吧] 又砸尾盘 股友6i198515x5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玻璃吧] 节后增仓58万持仓果然强大 不亏就是好的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低吸的快流油了 股友2586Z02N81 10-1710-17 14:45
- 55 1 [广州港吧] 你还没被吓尿裤子啊!大盘都跌了百分之一点八了 股友PdxA25 10-1710-17 14:45
- 58 1 [首都在线吧] 他说这个股票要退市了 灵动机敏的车兰芳 10-1710-17 14:45
- 47 0 [泰尔股份吧] 的玩意,快出来说几句啊! 不当得利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莲花控股吧] 一直出货,杀币吧 股友891d817e80 10-1710-17 14:45
- 53 0 [银行ETF华安吧] 今天全去买黄金了 修罗场行者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PTA吧] 空这玩意的完全不用止损怎么涨都得下来真踏嘛的 股友p73M866655 10-1710-17 14:45
- 152 0 [伯特利吧] 【华宝资源优选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拉到4.07稳住情绪吧 高风亮节的魏菡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ST远智吧] 成交量必须稳住 盐焗的小型犬 10-17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