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牛真有劲 股友0r0976190k 10-1710-17 14:47
- 65 1 [XD中国联吧] 提前除权??? 股友1e19k30207 10-1710-17 14:47
- 58 1 [双良节能吧] 想卖掉,不知道买什么股票 基民RSucJp 10-1710-17 14:47
- 158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随时都有可能传出大消息,无论谁家突破 牛市号角 10-1710-17 14:47
- 108 1 [XD鲁信创吧] 没有好标的注入,即使注入也需低价增发。基于此 彩虹资本 10-1710-17 14:47
- 146 3 [康恩贝吧] 今天,当一突破就下来了,织布机又继续,二毛的 歇妄平常心 10-1710-17 14:47
- 67 1 [麦迪科技吧] 今天整体如此惨烈的情况下麦迪算是非常抗跌的了 王扯氮 10-1710-17 14:47
- 138 4 [大为股份吧] 早盘想把底仓2000股22元卖掉,乌龙指买入20000 雷厉风行的苗瑶原 10-1710-17 14:47
- 62 1 [福斯特吧] 今年行情结束了,看明年3月份了 邦邦就两拳 10-1710-17 14:47
- 96 2 [联建光电吧] 今天是大象压顶,实则是卧虎藏龙 始于1999 10-1710-17 14:47
- 73 3 [真视通吧] 下午十米跳台 股友56h612018E 10-1610-17 14:47
- 35 0 [德力股份吧] 今天不能封板周一一个个肯定都会抢跑的,水下买 赠送的芙蓉王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等破5 股友18K116658w 10-1710-17 14:47
- 78 0 [亚联发展吧] 老牛提醒:刹尾必买 一切皆走势 10-1710-17 14:47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 牛逼的骑牛难下 10-1710-17 14:47
- 52 0 [华瑞股份吧] 恐慌盘,你敢接吗! 凝神的屈澔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科博达吧] 周一得长 股友963u81P381 10-1710-17 14:47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全于最低点收盘,真行!!! 天天红红股票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太狠了 股友5H967533m1 10-1710-17 14:47
- 50 1 [综艺股份吧] 崩了 我自逍遥人世间 10-1710-17 14:47
- 209 11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拉红。星期一涨停板。行业不错,船王会改变 心静神闲 10-1710-17 14:47
- 65 2 [阿特斯吧] 真棒棒的,,赶上阳光电源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7
- 310 12 [上证指数吧] 有能力把3851点跌破。加油!加油!加油! 招财兴隆的白起 10-1710-17 14:47
- 196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还好回本后赶紧跑了 基民SycJf7 10-1710-17 14:47
- 2384 11 [*ST中迪吧] ST中迪二拍投资人背景分析 st博弈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盈方微吧] 不会是去找4.2不 顶呱呱地金牛座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跌懵这些散户,支持王长田董事长,必须让他们亏 烟雨江畔 10-1710-17 14:47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这样砸盘,不怕天打雷噼吗 不知道买什么啊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终于跌停了,一天悬到的心落地了,不怕了,垃圾 股友39632mm890 10-1710-17 14:4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急啥,只是技术性调整。 东方财富战神 10-1710-17 14:4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少了,能不能再亏多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7
- 25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股东减持,我去你大爷 股友Ww21c7 10-1710-17 14:47
- 63 0 [固高科技吧] 60个交易日,其中有50个交易日主力都在跑步,这 股友NJCQsm 10-1710-17 14:47
- 43 1 [汽轮科技吧] 骂我的人越多越好,托都急了。怕抢筹码吧 神州燃机 10-1710-17 14:47
- 48 1 [金山软件吧] 跌到20元,把港股带入泥沙俱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7
- 216 4 [白银有色吧] 7天5板,板上钉钉,10月真龙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710-17 14:47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早上就提醒家人们,昨天今天进去的要被埋。减持 股友9R607388R8 10-1710-17 14:47
- 56 0 [芯联集成-U吧] 前期伴随着股价上涨,画大饼的多了,散户逐渐放 股友9g20l85893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XD乐山电吧] 跌破20均线,这波继续向下跌 股友11602o953O 10-1710-17 14:47
- 41 0 [绿地控股吧] 只能说这垃圾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对的,无下限的跌 百年周期拭目以待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120线上跳水平台 戴大哥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恒力石化吧] 那个老头在某个角落里阴森地笑 Esther4 10-1710-17 14:47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拉尾盘,第二天高位 单依彤 10-1710-17 14:47
- 65 2 [光华科技吧] 赶紧买了,抄底 火炮手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中天精装吧] 老庄是不是早走了 股友95we253689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卧龙新能吧] 全仓 亮晶晶得火龙果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通策医疗吧] 再跌就创低了,和欧普康视一样一样的垃圾啊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证券Ⅱ吧] ……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股友7903Wq5730 10-1710-17 14:47
- 60 1 [屹通新材吧] 妈的,有色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可真使劲!垃 股友91Q0619F08 10-1710-17 14:4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半或者两点,汪汪收s队准时上线救你们!! 一叶海风 10-1710-17 14:47
- 68 1 [科沃斯吧] 89.99挂一百手吃进去,庄家快点打下来,接我上 耐心的付雨彤 10-1710-17 14:47
- 70 3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会不会到5元? 执着的韩艳娥 10-1710-17 14:47
- 652 1 [R鸿达1吧] $R鸿达1(SZ400207)$ 股市力工 10-1710-17 14:47
- 429 8 [宝武镁业吧] 大概率要补缺口 牛哥侃股 10-1710-17 14:47
- 39 0 [肇民科技吧] 散户认为的底都是错的,尤其是喊你们抄底和前几 捷捷微电大牛股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五发公告,下周一开始发力 饮水思源者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打板的报道了 俊逸出尘的张莉 10-1710-17 14:47
- 40 0 [中控技术吧] 怎么不砸了?留点空间给周一砸? 龙桂资本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美瑞新材吧] 停牌吧 快乐22014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没有底线了 股友BBIpJC 10-1710-17 14:47
- 87 2 [生猪吧] 有人可以解答下吗,九月分加速生猪出栏了,为什 南方猫王 10-1710-17 14:47
- 305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夜暴美银行信贷危机,市场避险情绪,主力借机 股友01Y915v369 10-1710-17 14:47
- 94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预测净利增速41%,比沪深300高太多,这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47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等死透再买? 夜雨枫林 10-1710-17 14:47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A股对包钢没有认识重要性,而对负效益的私人煤 豪爽泼辣的哥翔云 10-1710-17 14:47
- 46 0 [蠡湖股份吧] 都没有回光照,基本就玩完了 知识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4:47
- 37 0 [鸿远电子吧] cs股,cs公司 专业麦飞 10-1710-17 14:47
- 45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票比海康威视差的远。 风语1996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南京港吧] 莫不是像昨天又要被淘一次刚吗 股友F8262279X9 10-1710-17 14:47
- 34 1 [海立股份吧] 20块是低 阿啦丁煤油灯 10-1710-17 14:47
- 4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起飞 股票难做只做etf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XD国泰海吧] 我想骂人 股友7609732ca0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量化走了 今天时来运转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金明精机吧] 什么只跌不涨的工业垃圾 有判断力的董然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太牛了,四千点你带头上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10-1710-17 14:47
- 48 1 [友讯达吧] 这样的行情才能看出来,谁是垃圾股 拿回该握得 10-1710-17 14:47
- 98 0 [天壕能源吧] 远离抄盘从来不敢涨10个点的票天豪能源历史日线 股票瞄准器 10-1710-17 14:47
- 617 0 [开普云吧] 这只票真的Nb...就是水性很好懂吧技术好的在这 只说反话毛利人 10-1710-17 14:4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割了,割了,割了。太折磨人呐! 豪天必胜 10-1710-17 14:4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不要慌,这是技术性调整。继续冲啊 乐观的公孙婕1 10-1710-17 14:47
- 44 0 [联合化学吧] 继续冲到2个点,周一套利结束 短线木子清 10-1710-17 14:47
- 59 0 [炬华科技吧] 真倒霉,赚几个点到现在倒亏几个点,这股市不能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710-17 14:47
- 75 1 [三丰智能吧] 大趋势向下不变,5元不是不可能的 馒头稀饭哥 10-1710-17 14:47
- 62 2 [ST豆神吧] 垃圾啊,早上7.45买点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 英雄小哪吒 10-1710-17 14:47
- 327 9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巨大恐慌,周五来个真的,全部成为耐心资本 古长盈 10-1710-17 14:47
- 56 1 [*ST航图吧] 两天跌掉12%了 Hpdhpd_2000 10-1710-17 14:47
- 33 0 [山大电力吧] 想着山大是垃圾,没想到是次新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cspkl9 10-1710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