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这个行情,让巴菲特来了也得亏 皓轩商业 10-1710-17 14:45
- 29 0 [鸿远电子吧] 好好好,你牛 Medsforu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锐科激光吧] 久经杀场 年年有余日日摸鱼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有几个人交易,反正下午我买了 幸福指数99 10-1710-17 14:45
- 135 0 [ST百灵吧] 华创云信证券作为贵州百灵制药第一大股东,很快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710-17 14:45
- 106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的市场太难了我选择放眼长远 高高小跟班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陕西黑猫吧] 比郑州煤电差远了, 小小鱼儿 10-1710-17 14:45
- 61 1 [捷强装备吧] 老虎不装了吧上午就看出来乐 股友067x28d829 10-1710-17 14:45
- 27 1 [药捷安康-B吧] 没量上不去下不来 股友87y033I035 10-1710-17 14:45
- 50 1 [国晟科技吧] 这个庄是 润锦华 10-1710-17 14:45
- 544 7 [久其软件吧] 直接挂在山顶上 股友5088L5o617 10-1710-17 14:45
- 283 1 [先临三维吧] 对于中金公司难得辅导的上巿确定性最强的超级绩 股友8322a172a8 10-1710-17 14:45
- 76 1 [凯中精密吧] 跌停最好,看看龙虎榜,是那个孙子在丧心病狂 自有的风 10-1710-17 14:45
- 153 5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散户有100万吗 徐运辉 10-1710-17 14:45
- 93 4 [*ST英飞吧] 今天能回落这么多是明显出货 股友98183M0c93 10-1710-17 14:45
- 844 4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什么情况,取消监事会,调整经营范围,选举 股友918Kc96535 10-1610-17 14:45
- 45 0 [风华高科吧] 三环都拉起来点,你这一泻千里 炒股真难啊 10-1710-17 14:45
- 6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先进博短线去了,后期市严格按自己设定的止盈 金运玖5319 10-1710-17 14:45
- 27 0 [纯碱吧] 纯碱真的到1200了,可惜早上平了空单 基民5v5216h731 10-1710-17 14:45
- 6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,今天一天就可能将前两天涨幅抹平,惨 珊瑚小挖财 10-1710-17 14:45
- 23 0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也只能常山这种老妖带节奏,抱团取暖 白手起家的小哥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真踏马,垃圾股,废,物……,拉稀货 敢作敢当的盛欣儿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说了做你T,被拿捏了吧 股友5K5Z655998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它能涨停,就能跌停!奇怪吗,涨停的时候你为什 n1426343127c252e0142 10-1710-17 14:45
- 55 1 [振华科技吧] 稀土管控,有利科技股 财经说评 10-1710-17 14:45
- 44 1 [农业银行吧] 笑s人这泡沫股 阿士伯不是阿伯 10-1710-17 14:45
- 109 2 [渝开发吧] 别的股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为啥别的股跌的时候 忆年少轻狂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,钢铁都拿不住,真是丢的脸 股友w12iH6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先导基电吧] 大盘成这走势,也是让人感到欣喜 蜀江春水拍山流 10-1710-17 14:45
- 47 0 [百亚股份吧] 你跌停算了 神乐酱 10-1710-17 14:45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左右到右手,不要忘了还有留一手 浪漫天来 10-1710-17 14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回30天线还有点戏 股友1V37835z02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赛力斯吧] 今天采购10手,不动了希望周末给我来个劲爆的正 ST韭弟 10-1710-17 14:45
- 58 0 [深华发A吧] 慢刀子割肉,华发每天跌两点多,你们说跌的多不 股友1693R5t681 10-1710-17 14:45
- 71 1 [XD中国石吧] 指数马上跌2个点了,银行石油也都绿了。 新韭菜出炉 10-1710-17 14:45
- 55 2 [白银有色吧] 怎么滴买不出去了 财源进进来 10-1710-17 14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史诗级里程碑! fuzhi336 10-1710-17 14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得了吧,人家只是调整一下,你看看你自己。直接 海中小泥鳅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金域医学吧] 跌到姥姥家了 愺枸托塔杩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海鸥住工吧] 马上拉不要走了跑了没肉吃了 打版霸主max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真TM优秀 一切随媛79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科泰电源吧] 快跑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14:4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老实实下来别挺一下一下的 股友z87F221595 10-1710-17 14:45
- 195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走了 股友0SUMeT 10-1710-17 14:45
- 69 1 [光库科技吧] 反转开始了,加仓 日高一线 10-1710-17 14:45
- 82 1 [中国铝业吧] 现在能入吗 股友22E55792y7 10-1710-17 14:45
- 69 2 [ST创意吧] 英明的庄主回调下我好上车 疊彩峯嶺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比亚迪吧] 看看你的股票都什么德行了, 聪明的唐翰沐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南矿集团吧] 黄金是避险的主要投资 大姨妈来了 10-1710-17 14:45
- 65 1 [铂力特吧] 恶意打压,强盗行为 紫音月恋 10-1710-17 14:45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还有没有晒图的了 专业反抽 10-1710-17 14:45
- 65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许涨、我喜欢这走势!解压 阿韭931 10-1710-17 14:45
- 197 0 [海信家电吧] 恭喜前两天买入海信的股东,你们买到史了 股友8530369L5Q 10-1710-17 14:45
- 35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77782E669n 10-1710-17 14:45
- 45 1 [蓝色光标吧] 月底业绩公布,直接破5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4:45
- 89 2 [氧化铝吧] 老天保佑,别跌了,再跌就爆仓了 股友9218501fc0 10-1710-17 14:45
- 128 7 [长城军工吧] 服了,因为你我退市了 有条理的严灿18 10-1710-17 14:45
- 204 5 [玻璃吧] 超级无敌反指,只会嘴瘾,怎么把我拉黑啦?是不 RyukBin 10-1410-17 14:45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逃跑1000多亿。天天一样的套路。想在这里挣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10-1710-17 14:45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来一张船票,登上你的客船 A欧耶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感觉可以入了吧? 大猫精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欣贺股份吧] 庄股自救 家财万贯人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*ST宝馨吧] 下周继续! 来财xzm141319 10-1710-17 14:45
- 26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麦格米特人形机器人电源布局引关注?公司回应暗 阳台种基日记 10-1710-17 14:45
- 64 2 [赣锋锂业吧] 血亏20个点出场 魅影dos 10-1710-17 14:45
- 49 1 [小型纳指吧] 打满打满,明天吃肉 半酒财 10-1710-17 14:45
- 97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在中国市场份额归零!这货今天居然还红! 勇哥尔 10-1710-17 14:45
- 645 32 [赛力斯吧] 朋友昨天说,全仓干赛力斯,我听取了他的意见。 热心网民 10-1710-17 14:45
- 72 1 [中谷物流吧] 有希望回到20天线(10.86)以上。 平凡之人168 10-1710-17 14:45
- 127 2 [乖宝宠物吧] 受大盘影响,震荡很正常。 股友85066xo553 10-1010-17 14:45
- 10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看到新闻说中美贸易又紧张了,避险情绪一上来, 陈建娣 10-1710-17 14:45
- 53 0 [泰晶科技吧] 真是服了拿了一年亏4万老喻我服了就当给你买关 股友1t897280k1 10-1710-17 14:45
- 74 0 [*ST益通吧] 今年创业板涨了40%,脑机板块涨了50%,这个啦姬 无心向天 10-1710-17 14:45
- 24 0 [玻璃吧] 为什么是直线下跌,一点反弹都没有?不给多头活 向您虚心请教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周一要低开 股友271Y29Z199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小单拉了半天,几个大单就砸下去了。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10-1710-17 14:45
- 42 1 [天下秀吧] 先出来躲下大盘风险 道丶易 10-1710-17 14:45
- 100 1 [金地集团吧] 幸好早上第三次冲高4.2元卖了七成仓位,下午在4 股友57720u7Q07 10-1710-17 14:45
- 95 1 [兄弟科技吧] 这个是哪位大侠那你们忽悠进来的,完犊子了吧。 骑扬满堂得子牙 10-1710-17 14:45
- 2423 9 [浪潮信息吧] 分析如下,为什么浪潮信息第一 退群炒股 10-0210-17 14:45
- 54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这没解套的,看样子又要等5年了 心胸宽广得茜丝莉 10-1710-17 14:45
- 10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放量大跌,还有暴跌 富哥大泽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任何反弹,说明还有大量的筹码没有放出来, 有耐心的耿榕1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谁主沉浮不言而喻 活力四射的韭菜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石油煤炭医药害的 股友2H2295602W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福莱新材吧] 改名吧,福来你不配 股友F032211O32 10-1710-17 14:45
- 103 0 [科创50ETF期权吧] 指数跌那么多,你就涨这点,这么看好后面那 sfhjfubfhjkk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美凯龙吧] 我的30个点啥时回,还有希望不 股友3157G963t9 10-17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