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蒙草生态吧] 生扣王 天天盈1688 10-1710-17 14:44
- 48 1 [吉比特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又喜提3个点的跌幅,周末好好休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4:44
- 90 2 [A50期指吧] 大家不去高位股接盘,怪不得它们要持续砸中小散 一钒二渺 10-1710-17 14:44
- 54 1 [万马股份吧] 你是犯了什么天条了?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10-1710-17 14:44
- 67 2 [顺鑫农业吧] 顺鑫农业董事长李颖林薪酬稳步上涨,公司盈利呈 股友lyb76q 10-1710-17 14:44
- 180 1 [中国黄金吧] 资深人士透露拿好中国黄金,散户多才有机会, 勇敢的凝星冷20 10-1710-17 14:44
- 79 2 [楚江新材吧] 真的不理解这个股票为啥走成这样 余杭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4:44
- 225 4 [ST合力泰吧] 一波洗盘还是可以的,不少人割肉了,锁仓年底10 都给我哇哇叫 10-1710-17 14:44
- 250 16 [老百姓吧] 反弹趋势了,右侧交易,16.65再次加仓! 股中道道 10-1610-17 14:44
- 672 7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溢价500%,30元,市值200亿!然后拉到150元 每次交易都要冷静 10-1410-17 14:44
- 65 0 [中盐化工吧] 上半年公司应收账款大幅飙升338.63%至4.09亿元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4
- 39 0 [传音控股吧] 两个礼拜没有任何反弹的股确实不多,自己种的恶 别树9849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生猪吧] 一克黄金换一头肥猪 赚它600万 10-1710-17 14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凶之兆 元亨利贞617上 10-1710-17 14:44
- 57 1 [齐翔腾达吧] 有你啥事,你跌这么狠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来个3.99绝咯! 股友0159ZC9853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雷电微力吧] 努把力,补缺口 明镜止如水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表演一波旱地拔葱 柔情似水的叶恒淞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证券公司吧] 下周补仓也不晚 昂扬的渔火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若羽臣吧] 故意的,故意出货的 四平李先生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中国长城吧] 再上去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4:43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还有15分钟最多掉两万手封单,不会开了 骑扬利市de林平之 10-1710-17 14:43
- 242 8 [中鼎股份吧] 21.15抄底10000股! 冉启1118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形态不错,可惜我被套在其他地方了 千汇路宋仲基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TCL科技吧] 4.18七层仓位,今天收4.12就好 文芳而来 10-1710-17 14:43
- 350 4 [国检集团吧] 您好!公司在雅江水电站项目中材料检测和工程检 国检集团股友 08-1910-17 14:43
- 219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人工智能数字技术赋能,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710-17 14:43
- 52 0 [中化装备吧] 再跌3个点,我进来了 股友1l731P1835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XD紫金矿吧] 加仓加点料慢慢摇 股家园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好离谱啊 今天吃肉了吗6 10-1710-17 14:43
- 70 0 [华阳集团吧] 惠州不在天上,行即到耳 在上方等你_2024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龙芯中科吧] 你问我到底有多远,套套知道有多远。你问受伤有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中公高科吧] 倾巢之下,安有完 笑看花开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的 股友7g01F16000 10-1710-17 14:43
- 84 1 [迈为股份吧] 这它妈的又要崩盘回到60元以下了! 牛小牛不追高 10-1710-17 14:43
- 279 7 [TCL科技吧] 请问公司:2022 至 2025 年累计从二级市场融资 TCL科技股友 10-1410-17 14:43
- 42 0 [振华科技吧] 这不机会就来了吗 基民6X012372y6 10-1710-17 14:43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过两天又看一下,只要吧里面闹哄哄的。就不会涨 向风一样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老百姓吧] 15下周有望看到 南方小土豆888888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易普力吧] 这波牛市主力没挣钱,真是太好了 丁未fc 10-1710-17 14:43
- 14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已经跌到60日线了,吓人 基民wE6HlK 10-1710-17 14:43
- 127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2025年中期收入5.78亿元,归母净利润20 xo3i6l9 10-1710-17 14:43
- 318 8 [常山北明吧] 26满仓,今天这个行情,赵子龙还能红盘真的很不 YukXiong16 10-1710-17 14:43
- 112 2 [国检集团吧] 这股怎么每天成交量这么小 基民32MZ909297 10-1710-17 14:43
- 1315 5 [退市沪科吧] 四季度已经过去20%,所剩时间不多了。半年报扣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3
- 3574 11 [中兴通讯吧] 预防趋势转变,尽量保住利润,少犯错误!关注外 七彩祥云踏脚下 10-1610-17 14:43
- 51 0 [海天味业吧] 高位股是要调整一下,你凭什么调那么狠啊,老登 吉祥四海得波风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潮宏基吧] 还有菜鸡说这是龙头 多多有鱼 10-1710-17 14:43
- 51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,你这样做,是真的想失去我吗 进取的俞凌潼 10-1710-17 14:4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又不是你涨停也不是您有假消息,跌得狗 股友73953Gl865 10-1710-17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两百多家上涨,不错不错 果断的韦苑研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比它爸头都绿 股友65l6y80399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600只股票大涨,4000股票滞涨,大A就是牛。 股友82762e899M 10-1710-17 14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差评,居然没跌跌上5000家。下周继续低开低走。 FF红肥绿瘦FFCJJ 10-1710-17 14:43
- 130 4 [上海新阳吧] 看上去跌很多,其实67跌下来20%都没到!8月份那 高赔率敢博弈 10-1710-17 14:43
- 162 4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我是保利置业集团股东特别代表 杰克JACK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的人全被套 玲珑开会 10-1710-17 14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就跑。。。 生意多谋de张良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是最高价零头都不到!!! 木马财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垃圾股 十方春冬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都在水泥板块里倒数,搞什么东西呢 股友1073ke3958 10-1710-17 14:43
- 634 2 [ST百利吧] 回顾一下拍卖的过程:1)湖南派勒2024年通过拍 美的不要不要德 10-1710-17 14:43
- 68 1 [全志科技吧] 加仓,国产替代+业绩增长 XQF168 10-1710-17 14:43
- 45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老铁今天是正常跌幅呀,不是利空下跌。 顺三礼 10-1710-17 14:43
- 65 1 [中马传动吧] 跌停算了,打响知名度 至善正道大宗师 10-1710-17 14:43
- 776 1 [步步高吧] 犹豫一下就是对步步低的不尊重,直接4个点没了 人未尽669 10-1710-17 14:43
- 139 5 [康芝药业吧] 30%的换手率,只涨5个点,太弱了 枫叶天天红 10-1710-17 14:43
- 71 2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才是洗盘,下周一大阳线不排除涨停 风姿绰约的吴博弘 10-1710-17 14:43
- 234 3 [威奥股份吧] 这个月注定不平凡,争斗会有个结果,11月1日前 财神小子888 10-1310-17 14:43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小弟太弱了。 股友73230m60D9 10-1710-17 14:43
- 24 0 [瑞立科密吧] 科密改成精密,这个股的股价绝对不下80 伐天宫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江西铜业吧] 牛逼 发财的大牛牛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依米康吧] 的,跌了 股友gDm7XX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鲁北化工吧] 狗1在卖 雨过的花海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大叶股份吧] 半个多月跌掉20个点,的空苟 看风景的人zl 10-1710-17 14:43
- 59 1 [圣阳股份吧] 谁买它谁倒霉 断肠人浪迹天涯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我这一波在中间被洗岀来,我忍住了,错过就过, 善良的郑麦克1 10-1710-17 14:43
- 991 16 [游族网络吧] 我的判断,游族10月突破15应该问题不大! 股市上万点 09-3010-17 14:43
- 30 0 [三六零吧] 你们割了吗?太狗了 股友16086fv858 10-1710-17 14:43
- 63 0 [比亚迪吧] 你没说啊!你说大顶的定义了吗?我说了我理解的 全仓_BYD 10-1710-17 14:43
- 299 8 [阿里巴巴-W吧] 可以入手了吗,大佬们 股友H5f8258303 10-1710-17 14:43
- 119 2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上会没 在路上的啵哥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楚天龙吧] 重生之又被龙哥绿 守_得云开见月明 10-1710-17 14:43
- 56 2 [海立股份吧] 跌的爽不爽?一帮G托 上海探子 10-1710-17 14:43
- 104 1 [艾斯迪吧] 不是太妙。 毛驴得意鸣春风 10-1710-17 14:43
- 52 2 [中国宏桥吧] 调整两个月了也差不多了吧? 俏丽的欧阳思源 10-1710-17 14:43
- 55 2 [游族网络吧] 你看看他,想闹哪样 幸运的小鸭子 10-1310-17 14:43
- 6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里面的主力有点傻缺,始终有一个10万手以上的大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