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6 [赤峰黄金吧] 周线断头闸,不太好看,这一波这点空间是不是太 十三周月旗杆牛 10-1110-17 14:45
- 48 0 [晶泰控股吧] 既然看好,在买一点在说吧 观察e 10-1710-17 14:45
- 67 0 [长虹华意吧] 华意压缩的基本面比长虹还要好 上海阿富根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东信和平把你都带不起来菜鸟 关中神武 10-1710-17 14:45
- 439 0 [明牌珠宝吧] 忍不住开骂大跌你不涨。。大涨你不涨。走了。没 我是那个第二个 10-1710-17 14:45
- 44 1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再拉起,今天收盘价2.71 那年我无敌 10-1710-17 14:45
- 90 3 [辰奕智能吧] 为什么不涨,那就是公司有问题。 股市打新王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票估计会到10, 风一样的男人587 10-1710-17 14:45
- 67 0 [江苏银行吧] 红四方跳水了,哈哈哈 混元靈通 10-1710-17 14:45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抢筹为了周一砸盘 金祿盈發發發 10-1710-17 14:45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营收没变,毛利率2年下降了20%,这20%是纯利润 选股不能有瑕疵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世茂3吧] 都跑不出去的 股友1u36N95506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年底化债目标完成,绩效考核优 仪态万千的盛日轩 10-1710-17 14:45
- 54 0 [禾赛-W吧] 这样的跌法,快点入通吧 文润天涯 10-1710-17 14:45
- 61 1 [兴业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骑着砖头飞 10-1710-17 14:45
- 86 3 [吉鑫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走下跌趋势了 大方的潇哥 10-1710-17 14:45
- 81 3 [雅创电子吧] 希望今天收盘能上均线! intensity7897 10-1710-17 14:45
- 219 1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这是冰点穿越龙,下周开始一字板涨停了 股友617N01H101 10-1710-17 14:45
- 167 4 [龙净环保吧] 从目前走势看今晚出的业绩报告不行,大家抓紧撤 lyhlyhlyh富贵 10-1710-17 14:45
- 153 0 [长集转债吧] 你xx的这几天亏了多少???哈哈! 咯提空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信心了 股友H263368m50 10-1710-17 14:45
- 59 0 [川润股份吧] 哈哈,永远没有底,来一个套一个,来一双套一串 股友30O1358G60 10-1710-17 14:45
- 62 0 [迈为股份吧] 87附近再以试仓 谦受益886 10-1710-17 14:45
- 37 1 [金田股份吧] 全是散户在砸,可悲 股友703263Vm65 10-1710-17 14:45
- 43 1 [凯撒旅业吧] 说了主力在出货吧,下周再择机买,今天就适合空 酸甜苦辣咖啡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光弘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81a638r386 10-1710-17 14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根大阴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赔不起的股神 10-1710-17 14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在缩量呢,还没杀出来恐慌盘,下周一二接着跌 hwhgetrichquick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晶瑞电材吧] 应该进入了 荣华富贵5888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又是耍猴的一天 一根和子 10-1710-17 14:4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牛市呢??? 基民06fr158059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上海建科吧] 不会尾盘来一个嘛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5
- 84 0 [安邦护卫吧] 2025跨年牛 旁边木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宏昌科技吧] 卖货一个。 子源CHOSE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业绩好,主力也杀得厉害 基民z1119u0151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源油暴涨了,你也要冲上去涨啊 股友0k800820A2 10-1710-17 14:45
- 59 0 [中泰证券吧] 还好,7.05跑得快 n9015136634067664401 10-1710-17 14:45
- 47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走一半好了 闷声发财1888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再等等看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4:45
- 78 0 [中赋科技吧] 公告都出了害怕啥,就算拉涨停也不会有人说暗箱 丰富的金松1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正海磁材吧] 乱世买黄金,盛世玩古董 股友ssycTB 10-1710-17 14:45
- 75 1 [衢州发展吧] 合肥吃了两个涨停过来看看你们,为什么要买这样 宏图州鹤地尔泰 10-1710-17 14:45
- 189 5 [悍高集团吧] 大盘跌这么多,悍高才跌2个点,已经很强了,分 股友v81P589901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你有病吧! 股友o6528l9368 10-1710-17 14:45
- 174 0 [国联安科创混合(LOF)吧] 希望经理调仓了 senlin2016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祝福你早日康复! 尚赫先生 10-1710-17 14:45
- 96 2 [玻璃吧] 今天光脚收盘。下周正式进入爆跌时代。抓紧抄底 君临天下先 10-1710-17 14:45
- 292 2 [泰尔股份吧] 头是不是很铁,就干上了,在跌在买。 刚发芽得小韭菜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还让我们消费,买车买楼,钱都被狗赚走了拿条毛 基民cP2QjC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洗盘割肉的都是活雷锋 雪晴晴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万马股份吧] 商量好的集体砸盘 咸鱼2021 10-1710-17 14:45
- 65 1 [居然智家吧] 进的少出的多,早晚要跌下去。搞不好奔2.2去了 股友2O8902Y003 10-1710-17 14:45
- 58 0 [焦点科技吧] 完了完了 股友08r9007Q55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到底啥意思啊 派神救我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A50期指吧] 公司还能卖出去了 潇洒不羁的泊舟4 10-1710-17 14:45
- 184 0 [神州信息吧] 来一手 目标一月3个k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XD贵州茅吧] 这是好事啊 无名大师 10-1710-17 14:45
- 116 0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不贪心就行,也相对高位了 aiveno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神宇股份吧] 二笔控股阴气盛,家族企业不能碰,!!!!! 啄木鸟789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快点收盘吧 红心老AK 10-1710-17 14:45
- 47 1 [奥普光电吧] 我说真的,有点被恶心到了 股友5988257tD6 10-1710-17 14:45
- 744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50626P211w 10-1710-17 14:45
- 54 2 [金冠股份吧] 股票启动前的挖坑动作,买吧,不会错的。 股友NoZEdb 10-1710-17 14:45
- 72 2 [长江电力吧] 就靠你撑门面了,别绿了啊 股友LosOox1790 10-1710-17 14:45
- 90 1 [COMEX黄金吧] 卖车卖房十倍杠杆做多黄金,输赢看这次了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10-1710-17 14:45
- 59 1 [红宝丽吧] 7.8---7.38见 风暴猎手 10-1710-17 14:45
- 149 3 [卓胜微吧] 最近卓胜微股价一直在调,不过看消息说公司在往 留点买烟钱 10-1710-17 14:45
- 132 4 [风华高科吧] 什么原因要这么砸? 杨杨大灯亮 10-1710-17 14:45
- 131 3 [重庆钢铁吧] 耐心等待翻倍! 做t的高人 10-1710-17 14:45
- 107 4 [南钢股份吧] 错怪岛兄了。岛兄出来它跌,岛兄不出来它也跌。 股友jdClY15883 10-1710-17 14:45
- 75 2 [游族网络吧] 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,磨叽什么 古韵恒通 10-1410-17 14:45
- 49 0 [新乡化纤吧] 割肉的都是什么心态! 不骄不躁之火烈鸟 10-1710-17 14:45
- 472 4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后进入的资金被关住了 来追赶牛市 10-1710-17 14:45
- 124 2 [滨江集团吧] 明后天短线变盘点,主力需要出力了每个月初固定 乐乐0908 10-1610-17 14:45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十连板 股友7528W51n36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又逼疯了 基民7193M9Q115 10-1710-17 14:45
- 51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、跪着讲话 打狗棒法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海润1吧] C27,一天天的写屁文,霸屏文,没得到一分钱的 三碗可过岗 10-1710-17 14:45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董秘好牛,盘中发利空,从9块干到7块 龟赢满堂 10-1710-17 14:45
- 64 1 [康达新材吧] 别急随时涨停 不知名的人啊 10-16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854守住啊,不然那些大聪明主播周末大肆唱空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伊戈尔吧] 主力预判了你们的预判,让你们接 我可以2023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协鑫集成吧] 从19块跌到1.7,跌了10倍下来,跌了10年,就是 股友6151N71R67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格林美吧] 拉尾盘了 股友026623Rg92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只能说老章牛这样的行情下今天还给了大家小肉吃 青竹社 10-1710-17 14:45
- 304 8 [克来机电吧] 兄弟们不要怕,黄金坑,19强支撑。周线月线都在 可靠的沈玺征 10-1710-17 14:45
- 164 8 [盛路通信吧] 下午收不到8.3以上宣布正式破位,收上则还能看 奋发向上de金钟 10-1710-17 14:45
- 1062 58 [灿勤科技吧] !!!!灿勤科技,笑看风云,天塌不下来的!! GZ与你一起分享 09-02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