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4 [远大控股吧] 马上天地板,不走就出不去了! 幸福就是每天 10-1710-17 14:45
- 71 2 [跃岭股份吧] 挺得住吗? 止息妄念 10-1710-17 14:45
- 662 20 [合肥城建吧] 超级压力位,要么大顶,要么成妖 拉萨总督1888 10-1710-17 14:45
- 95 3 [神州高铁吧] 小庄你再跌我又接回来了 日月明月明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GAN,GANGAN,千手万手直接往上干,时间正好,干 股友g7JT6I 10-1710-17 14:45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在这亏的还少,外边亏更多 周密的司马浩源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涨时唯唯诺诺,跌时重拳出击,这支是为了洗钱吗 阿修呀呀 10-1710-17 14:45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没出息 月夜吟风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蔚蓝锂芯吧] 庄家吃的满嘴流油 deccdecc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不砸下去,我就不做你这个票了!没劲 股友uCK9Jr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苏试试验吧] 够垃圾的涨不了跌的狠 lfl360 10-1710-17 14:45
- 98 3 [新莱应材吧] 假光刻机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10-1710-17 14:45
- 92 3 [中国核建吧] 12元追高的有没有? 红色二号 10-1710-17 14:45
- 69 2 [圆通速递吧] 上涨行情终结了,撤退 粤e的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4:45
- 106 3 [华大基因吧] 业绩财报太差了,题材也没有想象空间,公告减持 不亏就赚的大A 10-1710-17 14:45
- 162 5 [白银有色吧] 出不出货可能没人说的准,但是明天开盘绝对会下 天天真友 10-1710-17 14:45
- 321 3 [百川能源吧] 稳坐钓鱼台,笑看风云起,前天尾盘竞价最后一分 上甘岭上向阳花 10-1710-17 14:45
- 114 11 [多晶硅吧] A字杀来了!拭目以待!25925新高后直接A字杀新 股友17100O007d 10-1710-17 14:45
- 28 0 [玻璃吧] 还在大手开空,就看 桀骜不驯的大花梨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甘李药业吧] 忍不住了,要不要割肉。这是亏得最多的一个股票 我的退休金呢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天康生物吧] 下周大阳 股友9512a369l0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买点了 今秋红叶叶 10-1710-17 14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也出来抢点吧 过时的蒲安民2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原因1:原因2:哈哈哈哈哈哈哈 A魔法师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割肉了又开始涨了心在滴血啊 薛巧克力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9y215W3637 10-1710-17 14:45
- 45 1 [三六零吧] 兄弟们,抄家伙啦! 时间证明一切666 10-1710-17 14:45
- 74 2 [TCL科技吧] 4.20的本,2万股,一言难尽 股友73V893u229 10-1710-17 14:45
- 42 2 [生猪吧] 又一次炒到半山腰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10-1710-17 14:45
- 249 4 [欧菲光吧] 谁能解释下他为啥一直在跌整个行情他也没涨过吧 勤勉得银杏 10-1710-17 14:45
- 63 5 [博安生物吧] @精致的章伟涛我们完美的高抛低吸,涛子又气坏 富有生财得说不得 10-1710-17 14:45
- 573 2 [*ST中岩吧] 还幻想奇迹再现吗?我把你们找找,这个怎么样? 目标夺冠 10-1710-17 14:45
- 201 3 [沈阳机床吧] 7.55已跑路。快速冲高必先跑。 孤独的灯塔 10-1610-17 14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一刻钟后止跌 股友9129678D5A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金帝股份吧] 跌的都没人买了 股友CCynbC 10-1710-17 14:45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100w以上的中散一割,一泻千里,就知道之前没主 等待有缘人的到来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被你忽悠了 股友6wX0Ul 10-1710-17 14:45
- 65 0 [晶方科技吧] 压盘的来了,说明其它股票要开始修复了~大空头 向上生涨涨涨 10-1710-17 14:45
- 28 0 [*ST闻泰吧] 买到就是赚到 创意信息钉子户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警告:这股破前低己是板上钉钉! 奋斗者第二 10-1710-17 14:45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开始了 股友Orvwhg 10-1710-17 14:45
- 66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都叫我大聪明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在巨星里面完美避开牛市,迎来熊市 一炮见血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长线入局 善良的战神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欧菲光吧] 补完继续跌,跌完继续补,补完又继续跌,没有尽 三哥炒股稳赢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汽轮科技吧] 舒服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710-17 14:45
- 44 1 [瑞立科密吧] 就要破发了,祝贺。 一根久菜 10-1710-17 14:45
- 61 0 [兄弟科技吧] 大家清仓吧,下周还会跌。 喜乐平安77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海得控制吧] 还得控制股价啊 沪炒家 10-1710-17 14:45
- 59 0 [圣龙股份吧] 进进出出几次,除了第一次在里面没有惊吓,后面 Desman 10-1710-17 14:45
- 50 0 [华正新材吧] 发生啥了 股友303332o8w9 10-1710-17 14:45
- 54 1 [云赛智联吧] 有没有懂的,他要跌倒什么时候 冲到目标位 10-1710-17 14:45
- 77 2 [友升股份吧] 已经完全没有人在这股票挣钱了,这到底是为了什 炒股真的很累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东方电气吧] 活见鬼的一天 英气的尹昱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大有能源吧] 这种行情稳住不动,价值,逻辑,市直,天时地利 保持冷静胆大心细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ST金顶吧] 可以补1成仓了 股神非也 10-1710-17 14:45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你真伟大,每周五收盘必跌,平时必低开。近来你 股友8109509K3o 10-1710-17 14:45
- 48 1 [南京港吧] 一共能流通的就20亿流通市值,外边哪还有卖盘了 只买集合竞价 10-1710-17 14:45
- 83 3 [兴齐眼药吧] 喂,你为什么不跌。 股市小荀 10-1710-17 14:45
- 81 0 [储能电池ETF广发吧] 碰到大行情不行,真是垃圾 婀娜妩媚的林浩源 10-1710-17 14:45
- 42 0 [万科A吧] 多头被打爆了,下礼拜要暴跌 闲散游资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英利汽车吧] 下周继续闷杀 股友arBKgj 10-1710-17 14:45
- 299 0 [视觉中国吧] 我天天在吹哨每天都在告诫各位就是有好多傻散喷 脑科医院大夫 10-1710-17 14:45
- 74 3 [美团-W吧] 国庆后有几天是不跌的 豆包包豆包包 10-1710-17 14:45
- 188 5 [粤传媒吧] 哎,贪心了,早上拉高没跑,下午又被教育了,这 股友2k7P050798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亚通精工吧] 这样跟的话,板块重回2万多点,大盘回到2800, 喵喵爸爸 10-1710-17 14:45
- 27 0 [润和软件吧] 拉了 今日必涨停2025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中途返场极度危险.. 上亿才开户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只跌不涨,吃人的节奏 股友867zG02998 10-1710-17 14:45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闻泰惊天大雷2个地板开板,领益利好不断,还没2 你们看看我的大不大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老乡别走,拿走你的牛,换不了了,给你一只 弹力的烟灰 10-1710-17 14:45
- 62 2 [长春燃气吧] 都开这么久了,别封板了,封了更难看了。 飘逸的姚杭东 10-1710-17 14:45
- 114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高位回落走势,短期没戏。华兰生物低位上行 股是用来炒的 10-1710-17 14:45
- 96 3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总算占据倒数第一的位置了,企业管理层懂秘 n2940137834768587940 10-1710-17 14:45
- 56 1 [TCL科技吧] 4.11元 投资ko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东软集团吧] 割了割了 哈哈哈5566 10-1710-17 14:45
- 63 0 [XD中远海吧] 看着这两天的走势和资金趋势想笑人家想拉你一把 枫叶红微 10-1710-17 14:45
- 57 0 [科蓝软件吧] 牛市没有跟涨,现在下跌就来凑热闹了 有魄力的彭逸14 10-1710-17 14:45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精准出货 股友5P7r507332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游戏Ⅱ吧] 风雨之后,笑傲江湖。。。重返江湖,,又是一条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45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主力自己都吓 一念升 10-1710-17 14:45
- 72 2 [森马服饰吧] 能让在坐的各位难受的一批的,才是一个好庄或者 股友5437DX65788 10-1710-17 14:45
- 64 1 [明阳智能吧] 跌回7元去我30万准备好了一直在等你跌呢 股友017w8970A2 10-1710-17 14:45
- 204 1 [ST龙大吧] 离我上次逃命已经有一个月了,持有俩月小赚八百 抽镰断韭韭更牛 10-1710-17 14:45
- 22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什么牛? 夵夵夵 10-1710-17 14:45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18.88第一个成交 股友9q581c0896 10-1710-17 14:45
- 68 2 [菲达环保吧] 两点半开会。别走太难看行吗 麻木了的人 10-1710-17 14:45
- 651 2 [华力创通吧] 历史总会重演 超大哥 10-17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