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百大集团吧] 很硬,赞一个 飞天小飞侠7 10-1710-17 14:23
- 89 0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雪迪龙资讯 10-1710-17 14:23
- 67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2025年涨了近400一克,一个年采30多吨左右 股友fZY2ev 10-1710-17 14:23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回到70~80位置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710-17 14:23
- 76 0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兴业银锡资讯 10-1710-17 14:23
- 85 2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下午去阳光的,两头扇巴掌啊 股友27a7916i20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传音控股吧] 跌起来比微盘股还狠啊 买啥啥涨冲冲冲 10-1710-17 14:2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00? 大A别进来 10-1710-17 14:23
- 40 0 [华贸物流吧] 开始挖坑了… 平平凡凡之人 10-1710-17 14:23
- 3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如何是好 股友1173872ao3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天壕能源吧] 得了一点菜钱走了!不然担心跌下来又还回去了 金秋贺岁 10-1710-17 14:2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涨价必推动股价上涨 谦虚的顾皓13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东通退吧] 小庄埋托单准备躺平了,不拉是出不了货的,估计 股友7N3E886715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国海证券吧] 求求你们割了吧 一棵龙爪菊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蓝黛科技吧] 恶心 稳定的小鸟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湘潭电化吧] 太让人失望了。 基民Hfuz2H 10-1710-17 14:23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,你还有获利盘吗? 飞中情 10-1710-17 14:23
- 47 0 [液冷概念吧] 冷液开始冻冰了!化不了了!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10-1710-17 14:23
- 51 0 [全志科技吧] 破47元、就还要向下调整3一5天了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顺丰控股吧] 天天跌 马到成功满天星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中兴通讯都跌停了,大盘3850守不住,就咣咣加速 股友629795Ka33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青岛金王吧] 你这SB.无话可说 松烟8 10-1710-17 14:23
- 40 0 [雪迪龙吧] 疯狂一下 馈赠而非操作 10-1710-17 14:2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出逃 心海历程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美团-W吧] 卖了买实物黄金 美团黄了 10-1710-17 14:23
- 129 3 [德福科技吧] 7条利好问答信息都没拉动这只股票,而且还继续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10-1710-17 14:2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的大牛市走起 股友dr38819787 10-1710-17 14:23
- 103 1 [东港股份吧] 北京经开区还将于11月举办首届北京智慧酒店机器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1710-17 14:23
- 96 3 [金域医学吧] 今年上半年,金域医学和北大人民医院、北京地坛 热情的四七七六 10-1710-17 14:23
- 54 2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8月份再炒股吧,下跌到3100点 有幽默感的黎豪0 10-1710-17 14:23
- 80 0 [交建股份吧] 不减持就是最好的利好! 股友k509G71806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没出息 股友T2896252x0 10-1710-17 14:23
- 67 0 [沪深300吧] 撤了,永别了沪深300 股友8t317P7083 10-1710-17 14:23
- 40 0 [生猪吧] 我被跌的没脾气了,因为我怕早上买晚了 多晶硅的趋势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刺激,继续往下砸!不砸我不好继续补仓 特别弱的韭菜 10-1710-17 14:23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结实的实体大阴线 股友2657u0E920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周末会有大消息 wds777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天娱数科吧] 没尽头的跌,走了、留下的发财! 高风亮节的谷涛 10-1710-17 14:23
- 58 0 [昂立教育吧] 怎么全是11手单,自己玩自己吗 是人性的考验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永臻股份吧] 22.5,还会跌倒这个位置 天天持仓 10-1710-17 14:23
- 63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个和黄金etf基金518660哪个好 股友8339609QN0 10-1710-17 14:2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这么走抱团瓦解越快,快速大阴线调整到位了, 股友d8156G9570 10-1710-17 14:23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垃圾 亿万888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主力挂单散户买250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10-1710-17 14:23
- 35 0 [汤姆猫吧] 又到清明时的价钱.谁补仓谁套了痛太烂了.小股民 误入 10-1710-17 14:23
- 28 0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这么水货。 利州路知事 10-1710-17 14:23
- 8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可以啊 香香的公主 10-1710-17 14:23
- 49 0 [锡业股份吧] 该起来了吧 股友AaIxpz 10-1710-17 14:23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砸下不去,没办法只能这么洗了 温馨的雷日轩1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金龙汽车吧] 其实还可以再低一点的 水涨船高L 10-1710-17 14:23
- 44 0 [XD方大炭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这垃圾没救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10-1710-17 14:23
- 31 0 [欣旺达吧] 跌莫言底涨不言顶 生财万贯地宁风致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跌的太慢了直接跌停吧 劝人不要买华强 10-1710-17 14:23
- 162 3 [海洋王吧] 海洋王有深海经济概念吗? 股友fYqQfl 10-1610-17 14:23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死亡翻滚。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10-1710-17 14:23
- 46 0 [兴业银行吧] 浦发市值已超兴业 cy601 10-1710-17 14:2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让大家过个愉快的周末??? 只求回本了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怎么办?破线了 要信早信666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福晶科技吧] 里面的韭菜还好吗,昨天说43,看来得到下周到了 厚重的黄土 10-1710-17 14:23
- 784 0 [中大力德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保时 南海小帝 10-1710-17 14:23
- 47 0 [福晶科技吧] 阿弥托福 实力本位 10-1710-17 14:23
- 43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回来 股市人生时来运转 10-1710-17 14:23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此时不割,干啥呢 安妮熊 10-1710-17 14:23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收盘能收复10日线就是胜利,今天大盘太差 股友学k线08 10-1710-17 14:23
- 40 1 [大洋电机吧] 你再不涨我可要减持了!特此公告 我是THE晒 10-1710-17 14:23
- 66 1 [好想你吧] 百草味 讲一个笑话从前有 10-1710-17 14:23
- 169 3 [若羽臣吧] 今天跌停的逻辑是什么?就算涨停后的回踩,还是 股友805100D5R1 10-1710-17 14:23
- 96 4 [利欧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吗?怎么一直跌 佛系玩家卧龙 10-1710-17 14:23
- 141 3 [中国西电吧] 下周出三季度业绩,应该不会差,我现在在这个价 乐观的吕诚9 10-1710-17 14:23
- 98 3 [金田股份吧] 不看好的又贪又怕死的快快跑,三季报平平无奇可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710-17 14:23
- 109 4 [传化智联吧] 我睡一觉起来就翻红了 Burninging 10-1710-17 14:23
- 136 2 [三安光电吧] 5.99有煎蛋的酸辣粉。我今天又亏麻了 万亿通威 10-1710-17 14:23
- 45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的转融通就没停过!不信可以查一下 股友610GP60162 10-1710-17 14:23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垃圾股 善于赚钱de丁丁 10-1710-17 14:23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星期一看谁跑的快 goupi的天命 10-1710-17 14:23
- 321 0 [基金动态吧] 10月17日|尾盘热门债基估值,股弱债强 小小喵喵 10-1710-17 14:23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年买什么股票都可以就瞎眼了就选这个。这奇葩 SRPZMJR 10-1710-17 14:23
- 80 1 [国轩高科吧] 马上就要起飞了,主力在加仓 股友C2065H6383 10-1710-17 14:23
- 67 1 [润欣科技吧] 董秘的回复你们满意吗,天天在那里问问。 等我回本就注销 10-1710-17 14:23
- 42 1 [香农芯创吧] 妈呀,一分钟没看,就大跌了,红的时候卖了就好 股友1599070K8W 10-1710-17 14:23
- 1527 7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今天市场加剧波动,大盘失守3900点,市场避险情 小欧养基 10-1710-17 14:23
- 101 3 [*ST闻泰吧] 为啥涨了? 纵横7倍回本 10-1710-17 14:23
- 45 2 [ST新华锦吧] 中回股市大神经原来在山东!左上下右左都是骗, 股友800M922U95 10-1710-17 14:23
- 77 1 [恒邦股份吧] 主力聪明的话,股价跌破14.55避勉30亿元可转债 一股也不卖啊 10-1710-17 14:23
- 122 4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收盘起码跌%7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4:23
- 67 0 [英唐智控吧] 进了激光雷达供应链,还在车载领域加速落地,下 燕子坞边 10-1710-17 14:23
- 719 1 [大连电瓷吧] 面对庞大电网的市场,公司是行业龙头吗?国际竞 大连电瓷股友 07-3110-17 14:23
- 16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今日预估跌幅2.67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710-17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