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奥飞娱乐吧] 这样有意思吗真要ST了么 股友890X5Y8973 10-1710-17 14:48
- 401 6 [舒泰神吧] 这股票跌起来也快涨起来也快没买。最近看到指标 迷人的谷翼扬 10-1710-17 14:48
- 145 6 [新莱应材吧] 要亏一起亏,我怕个鸡毛,最坏的结果征信说拜拜 华工恩情还不完 10-1710-17 14:48
- 181 8 [全志科技吧] 开始建仓晚不晚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50 2 [一博科技吧] 套牢啦!不怕,不怕,不怕啦! 生动的范芮岚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没跑的赶紧跑吧,要大跌了 专业看盘大师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士兰微吧] 佩服,买的 股友9067N29i76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传化智联吧] 再次提醒快逃 股友58E88685k9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空指南 10-1710-17 14:4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硬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低吸为王321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*ST易录吧] 20都破了那就完了 坚持牛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北新建材吧] 央企怎么这么拉吉?贱材。 股市良民303 10-1710-17 14:4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周末有消息,周一开始黄金暴跌 巴菲特999999 10-1710-17 14:4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几个月我不想听光伏锂电池消费电子科技 乱花渐欲1988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所有均线干穿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渤海汽车吧] 还有10个点跌 以伤换杀 10-1710-17 14:48
- 84 2 [北京科锐吧] 这货今天怎么回事跌这么多 堆金兴隆得廉颇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常熟汽饰吧] 嘛的,比亏损股还狠 赶不走的小伞 10-1710-17 14:48
- 131 3 [沧州明珠吧] 之前操盘手太凶残导致今天多花至少3-5个亿护板 夏宇77777 10-1710-17 14:48
- 2212 14 [恒星科技吧] 我是一名持有002132四年的老股民,请问贵公司几 恒星科技股友 09-2210-17 14:48
- 238 0 [金风科技吧] 一生要强的我 凉瓜铺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宝泰隆吧] 资源股中性价比最高!肯定验证上去了! 专注的龙鱼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视声智能吧] 20我真会来。。还早,月底看看 随便都牛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堆股评七嘴八舌,一众散户云里雾里,一旦入市 保益旺旺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牛逼,快腰斩了 活捉张鑫海 10-1710-17 14:48
- 55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震荡调整,但不具备持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1710-17 14:48
- 25 1 [上证指数吧] 提前过大年了 俺的杠杆树123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致远互联吧] 哪个市场有亏损连年加大,亏损3元,主营收入不 瞬步疾风 10-1710-17 14:48
- 53 1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,必炸板 云胡不喜LW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十月份可能是没有希望了 股友7y19575p06 10-1710-17 14:48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我愿意用20%多的亏损让大盘跌回3000重新玩吧, 负债300万钟馗 10-1710-17 14:48
- 49 1 [白银有色吧] 上10元节奏 笑逐颜开的韦言鹃 10-1710-17 14:48
- 46 2 [楚江新材吧] 空头货出完了,兄弟们杀啊 余杭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4:48
- 46 1 [指南针吧] 妈呀,毫无底线越补越跌。 基民akbvUy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平安银行吧] 机构和北向资金都跑完了,能涨吗 基民n010ZQ 10-1710-17 14:48
- 43 1 [寒武纪吧] 科技股接力闪崩? 背金山 10-1710-17 14:48
- 69 1 [盾安环境吧] 纸巾哈戳戳的14+不减持,这下完了吧 日进如意的珮青 10-1710-17 14:48
- 51 2 [士兰微吧] 今日收盘价:30.21 shushlti 10-1710-17 14:48
- 55 1 [中信金属吧] 我也想出掉了 股友2IEpAZ8688 10-1710-17 14:48
- 661 1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实控人段正刚减持358.8万股 金额约1. 快可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128 2 [张江高科吧] 那你看结果能否赚钱出 四年万倍 09-2910-17 14:48
- 36 0 [梦网科技吧] 建议11元 热情的强念桃1 10-1710-17 14:48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下个月居民银行存款会大幅增加 玩游戏1239974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果麦文化吧] 开始抄底 木木5fprii 10-1710-17 14:48
- 61 0 [天通股份吧] 同是天字头你看看天际股份和天普股份垃圾 股友38r927t936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深科技吧] 等你三个跌停,你们这些天啥的主力有没本事。 轻易不动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去三花别来这垃圾票 基民DXsdGR 10-1710-17 14:48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终于限额了,该不该买 小白养鸡旺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联创电子吧] 秀控盘? 深套的韭菜盒子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浙大网新吧] 没底线,不会奔1块去? 股友12202g3N79 10-1710-17 14:48
- 68 1 [东方海洋吧] 一起赚点不好吗,又不能融券做空挣钱,非要亏钱 东洋蠢瓜 10-1710-17 14:48
- 311 5 [坚朗五金吧] 何时解套 珊瑚玉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华西股份吧] 千万别卖咯,扛住,6.8没几个点咯 散户克星 10-1710-17 14:48
- 260 4 [中兵红箭吧] 首先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公司未来地缘战争频繁,这 大道无形三水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上海凤凰吧] 凤舞九天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0-1710-17 14:48
- 62 0 [中文在线吧] 恭喜中文不在线,2025年度0涨幅,牛b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都别来,下周还跌 心态稳如泰山 10-1710-17 14:48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有小弟安泰助力你,龙头像,周一安泰加速的话, 最锋利的剑h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, 气运赌徒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好消息是最近的大阴线从6个点到5个点,然后现在 股友0589H66M60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恒逸石化吧] 买点玩玩 周老大哥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打死都不卖 股友ui1jVV 10-1710-17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易2.0版? 老练的黎虔 10-1710-17 14:48
- 316 2 [珠免集团吧] 头像换上,多拜拜 我是珠免韭菜苗 10-1710-17 14:48
- 61 1 [平安银行吧] 涨一点点,跌就第一 鲜红的严亦寒4 10-1710-17 14:48
- 1347 25 [利亚德吧] 上海证券报专访 | 利亚德李军:以“屏”为基三 利亚德 10-1510-17 14:48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一个头两个大 股友77129Zx862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双良节能吧] 大盘疯了,个股也疯了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4:48
- 84 0 [R紫鑫1吧] 傻蓉不割,股票不涨! 从龙兰必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哪有主力,都跑光了,剩几个散户在涨停美梦 沧海无敌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离谱吧兄弟们! 负责的谷翔云 10-1710-17 14:48
- 181 0 [宝泰隆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保时 南海小帝 10-1710-17 14:48
- 45 1 [养元饮品吧] 拉点上去收个假阳线也好嘛 严谨的邱云卉 10-1710-17 14:48
- 107 1 [线上线下吧] 1777低吸1000多万 万象来财八八 10-1710-17 14:48
- 92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一次涨停 很强势,NO1,竟然第2天就怂了 古力白 10-1710-17 14:48
- 177 1 [香农芯创吧] 大家一起猜一下等一下macd变成绿柱的时候会不会 安庆小白 10-1710-17 14:48
- 52 1 [亚太药业吧] 马上拉了拉了~启动了 股友710R5R5268 10-1710-17 14:48
- 54 1 [北方稀土吧] 机构卡住散户脖子,砸坑让外资捡筹码子吗? 机灵的爱亚特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利亚德吧] 看看你爷艾比森 夜丶弄影 10-1710-17 14:48
- 139 3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和天路的走法为什么一模一样,到底为什么? 心细如尘的梅泽哈 10-1710-17 14:48
- 176 8 [卧龙电驱吧] 开股东大会是为了砸盘吗 股友636o685Q02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利通科技吧] 31全部清仓下周再买 钱塘2088 10-1710-17 14:48
- 60 1 [泰胜风能吧] 大跌才刚刚开始 菲特张666 10-1710-17 14:48
- 65 2 [通光转债吧] 债价格高还是债价格低转股少亏点? 小仙女仙 10-1710-17 14:48
- 76 2 [福田汽车吧] 噢也,哈哈哈哈 坚韧的博博 10-1710-17 14:48
- 54 3 [乙二醇吧] 反弹结束,继续向着2500出发 千年老光棍 10-1610-17 14:48
- 52 0 [世联行吧] 别磨磨唧唧!直接跌停吧世联行僵尸股! 只入强势股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电连技术吧] 大盘跌100点,他直接回到3000点的价格 有自制力的严钊0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