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防守队来得有点晚 O七月的狮子O 10-1710-17 14:49
- 74 1 [XD广深铁吧] 337收盘 买后都能涨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广发证券吧] 冲啊!抢啊! 跟着庄家走5731 10-1710-17 14:4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哭A股 股友uVIvtJ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重庆啤酒吧] 一年了,跌了一年了 乐于助人的财神 10-1710-17 14:49
- 61 0 [长久物流吧] 下跌不言'底 好运气开始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承德露露吧] 前天白涨了 大王邀我去巡山 10-1710-17 14:49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你们都说啥了? 散户胖哥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吉大正元吧] 支撑位全部跌破,星期一继续跌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10-1710-17 14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蝶停 别闹I 10-1710-17 14:49
- 72 2 [真视通吧] 好几天没暴跌了,明天又是熟悉的味道,暴跌的明 股友56h612018E 10-1510-17 14:49
- 39 0 [均普智能吧] 散丫子了,快跑!!! 涂鸦之余炒股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给大家留条活路可以吗?怎么能这样跌啊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710-17 14:4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东西 股友6K138y9621 10-1710-17 14:49
- 47 0 [*ST八钢吧] 八尬,死啦死啦滴! 懒人橙 10-1710-17 14:49
- 45 0 [多晶硅吧] 品种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士兰微吧] 你们了解这个公司嘛,这么高的价格就敢接 股友973x6X9716 10-1710-17 14:49
- 40 0 [久其软件吧] 试盘线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4:49
- 132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近期股市行情波动明显,今天三大指数全线下挫, 都是她的 10-1710-17 14:49
- 49 0 [技源集团吧] 随便它怎么跌,只要我不卖就不赔钱,我已经做好 股友0y19525U09 10-1710-17 14:49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润和大跌,算了还是出了子龙吧。 小小愿望I 10-1710-17 14:49
- 40 1 [道氏技术吧] 这下子安静了吧 lqy夜猫 10-1710-17 14:49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公司都不值10个亿,高管减持了几十个亿。不断增 有礼貌的涨 10-1710-17 14:49
- 62 1 [亿纬锂能吧] 锁仓不看,让你跌,放到过年! 好好当韭菜 10-1710-17 14:49
- 266 5 [金发科技吧] 各位说下今天是补仓了吗? 不要着急再等等 10-1710-17 14:49
- 28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吧 股友LkzGBR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里的垃圾 股友58k8679O76 10-1710-17 14:49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惨 tdw168168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三诺生物吧] 销户即销户 股友109m65W835 10-1710-17 14:49
- 66 0 [铁流股份吧] 今天可以对你刮目相看了 蝴蝶结丝丝 10-1710-17 14:49
- 147 3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聘任55岁孟宇红为副总编辑,董事长叶蓁蓁 属你牛气冲天 10-1710-17 14:49
- 163 3 [同有科技吧] 这样拉周一就算业绩好也是高开低走,更别说业绩 股友820Ln71870 10-1710-17 14:49
- 152 5 [道生天合吧] 换手70%,还有8到10亿中签的没出来交易,尾盘集 胡了就好 10-1710-17 14:49
- 47 1 [华大九天吧] 来个一飞冲天,带起大盘 永远涨不停1314 10-1710-17 14:49
- 90 2 [上海九百吧] 这竞价啥情况 有魄力的乔潇 10-1710-17 14:49
- 115 3 [沪金吧] 我做多两手,会崩掉吗 牛散总动员 10-1710-17 14:49
- 78 0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主业稳根基,生物药像ZX2021减重药、化药如 股友f7191w9987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京能热力吧] 最后变绿了? 基民c0y0mp 10-1710-17 14:49
- 70 0 [中国宝安吧] 此时不抄底何时抄 飞黄纳福的小燕子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京沪高铁吧] 这阴线又要开启一波阴跌了,烂泥扶不上墙 uing 10-1710-17 14:49
- 13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惨了惨了,不走掉是这后果 基民dgGw7p 10-1710-17 14:49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一堆量化狗在玩,闪了,以后也不来这垃圾了 股友D8709l9752 10-1710-17 14:49
- 54 1 [中超控股吧] 是不是要补缺口 熊市禁止抄底 10-1710-17 14:49
- 35 1 [塞力医疗吧] 蹦盘了吗 悠闲的兰靖素 10-1710-17 14:49
- 336 2 [和而泰吧] 又来拖单,,,上不去了,要往下 加勒比海鸥 10-1710-17 14:49
- 115 3 [松炀资源吧] 会不会地天板 爬恁达那蛋吧 10-1710-17 14:49
- 45 0 [渤海租赁吧] 逃命!快逃 a369369999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妹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片仔癀吧] 骗子黄下周扛旗 随心而定 10-1710-17 14:49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你也好意思绿整个牛市无动于衷还大跌,高位回调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联合动力吧] 继续绿垃J 股友926f3S7319 10-1710-17 14:49
- 43 0 [坚朗五金吧] 哈哈哈两天就跌回去了,本想着可能三四天 股友86398Pa612 10-1710-17 14:49
- 44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可以抗住,你继续 恶脚恶无命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扫空一切空头,海面雷声滚滚,黄金会上6000,坏 都被占用了675344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有些人还在做梦34卖出呢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节能风电吧] 3.25的本站岗放哨了 家888宝 10-1710-17 14:49
- 43 2 [金鹤5吧] 该骂得骂,该补得补,0.21这么低价还是希望老铁 股友T8121567y6 10-1710-17 14:49
- 615 2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1710-17 14:49
- 66 2 [智微智能吧] 我等33再来买你 股友1062F868I7 10-1710-17 14:49
- 68 1 [新天然气吧] 上涨一次没跟上,挨揍一次没落下 全球都在涨 10-1710-17 14:49
- 97 3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红盘收盘 丝绸小牛 10-1710-17 14:49
- 76 1 [三七互娱吧] 到12就止跌了 愉快de穆婉清 10-1710-17 14:49
- 90 3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非常强势了,加仓满仓干 启航明天会更好 10-1710-17 14:49
- 60 2 [碧桂园吧] 0.48~0.5低接 梦行者1928 10-1710-17 14:49
- 53 0 [养元饮品吧] 钝刀切肉 德旺666 10-1710-17 14:49
- 43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下星期必将一飞冲天,涨出外在空,走向银 渣哥捕牛 10-1710-17 14:49
- 45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真是扬眉吐气了,可是我昨天跑了 咸鱼要翻身228 10-1710-17 14:49
- 108 1 [华友钴业吧] 真到了低吸的时候,家人们都不敢买了,反而都吓 正经人谁抄底啊 10-1710-17 14:49
- 65 1 [黄河旋风吧] 力量钻石才是牛逼 股友7k06U90678 10-1710-17 14:49
- 193 4 [用友网络吧] 冲,中国软件红了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1710-17 14:49
- 183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:公司基本面稳健管理层对未来发展充满 ywm1957 10-1710-17 14:49
- 134 8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就这样,明天涨9个点以上 難得糊涂1558 10-1710-17 14:49
- 29 0 [德力股份吧] 盘中富贵没意思 弼驴温 10-1710-17 14:49
- 31 0 [*ST闻泰吧] 子公司都被海盗抢走了,还好意思涨 松迎风雪333 10-1710-17 14:49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敢不敢顶个光头阳线收盘 股友pSdz7m 10-1710-17 14:49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4:49
- 65 1 [金银河吧] 入场了,做带头大哥雄起 谦虚的小牛向前 10-1710-17 14:49
- 72 0 [东方国信吧] 真不是人干的是…… 股友9U25155v10 10-1710-17 14:49
- 49 1 [领益智造吧] 捡尸队来了吗???电话打过去没人接 金财神谷道 10-1710-17 14:49
- 60 0 [快手-W吧] 69弹指可破,从新计划65买入一层仓 时间的朋友918 10-1710-17 14:49
- 55 1 [齐翔腾达吧] 指数上涨不跟,指数下跌必跟,这资金真缺㯖 哎呀3000 10-1710-17 14:49
- 81 5 [通裕重工吧] 两点半最少破2.85 向上的夏锦鹏 10-1710-17 14:49
- 208 6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打板的要被埋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10-1710-17 14:49
- 166 3 [太钢不锈吧] 谁赞成谁反对 theflyufo 10-1610-17 14:49
- 111 1 [*ST三六吧] 可以涨回20了,横盘横的差不多了 股友9W0888Z367 10-1610-17 14:49
- 112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这波回调才是机会!刚果砍了钴出口配额,库存都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49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你到底想干嘛呀? 股友3970P65T31 10-1710-17 14:49
- 42 0 [盛弘股份吧] 搞不好又是提前发布业绩,Q3又是同比下降 风趣的吾亿烦 10-1710-1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