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赛力斯吧] 上涨趋势走坏了吧 游帅不帅 10-1710-17 14:56
- 66 1 [XD中国医吧] 9个交易日,每3天最低价10块97,今天9毛7以上收 师出有名168 10-1710-17 14:56
- 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下一个十年调整期开启,捂住自己的钱袋子,不要 股海淡定沪港通 10-1710-17 14:56
- 49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被洗了,下周补跌吗 n9450134075781242198 10-1710-17 14:56
- 137 3 [歌尔股份吧] 是不是暴雷了怎么跌这么快 领航员007 10-1710-17 14:56
- 132 6 [永冠新材吧] 高位砸,低位也砸,这点小心思昭然若揭 可怕小朋友 10-1710-17 14:56
- 80 0 [宝钢股份吧] 头一回买钢铁避险,就真么个状态 刚入门002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连个像样的回调都没有 股友81M1196v81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光力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哎 股友0T7193903I 10-1710-17 14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体下行,不带任何反抽,所有的因果都是散户买 股友c8t2186505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雪祺电气吧] 我这次没有上头,我这次很乐观理性! 每次上头都亏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卓郎智能吧] 金1000了 一路驰骋F 10-1710-17 14:5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, 基民u1Nikx 10-1710-17 14:56
- 23 0 [北证50吧] 19家上涨,200多绿!大坑 年年万贯de向问天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晶合集成吧] 真是跌到最后一秒钟 必须趋势为王 10-1710-17 14:56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稳住周一成龙 股友531n6p6308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孩子王吧] 今天是真强啊 家财生财de黄忠 10-1710-17 14:56
- 58 0 [桂冠电力吧] 太变态了 股友1I8G770123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风语筑吧] 竞价涨停 步月_雨晨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国庆节下来跌了7元了 可爱的旺财 10-1710-17 14:56
- 165 0 [博时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天会跌10个点吗 基民sRygHB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鱼跃医疗吧] 很好跌出量来就好 扬帆起航3 10-1710-17 14:56
- 64 2 [固高科技吧] 直接退市的了磨磨唧唧 股友715Z50M392 10-1710-17 14:56
- 75 1 [福田汽车吧] 半年起不来 君子自当自强不息 10-1710-17 14:56
- 250 4 [*ST新元吧] 新元这天天喊机器人机器人,结果人中迪不声不响 吾乃曾道人 10-1710-17 14:56
- 53 2 [天邦食品吧] 2.82我也买1000手,顶住 天生那个富贵 10-1710-17 14:56
- 3696 2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北美 恋风之歌 10-1610-17 14:56
- 191 6 [新洁能吧] 刚才在41.40已清仓 浩瀚财金 10-1610-17 14:5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不见鬼子不挂弦老子不怕你爹。。。等着你爹! 荒野狩猎人 10-1710-17 14:56
- 52 0 [绿康生化吧] 小散变托苟了 生意亨通的云中鹤 10-1710-17 14:56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w 感性的梅婷壮 10-1710-17 14:56
- 79 1 [深振业A吧] 回封不了了 股友PuhgxV 10-1710-17 14:56
- 48 1 [美年健康吧] 牛市趴窝,熊市跟跌。标标准准的垃圾股 放量of涨停 10-1710-17 14:56
- 60 1 [*ST春兴吧] 还能到5.5吗 基民oWB715 10-1710-17 14:56
- 232 2 [中体产业吧] 有人说粤传媒比中体好,所以跑去了粤传媒,我看 有自信的雨蓝点6 10-1710-17 14:56
- 240 1 [药明康德吧] 当前的市场把博弈演绎到极致,今天拉大阳线明天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710-17 14:56
- 375 0 [南方宝元债券A吧] 今天加仓了$中邮睿信增强债$,主投信用债+可转 自然的苗瑶原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关注的,持有的,全绿,何解? 敏锐de杜鹃 10-1710-17 14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想知道发生了什么? 叮咚没商量 10-1710-17 14:56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差1分钱跌停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超捷股份吧] 狗咬够了 慢慢看涨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收盘73就行。 梦浔仙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*ST沐邦吧] 跌不下去了 郑宜勉 10-1710-17 14:56
- 54 1 [盛弘股份吧] 2天这得套了多少人 有涵养之韭菜 10-1710-17 14:56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要这样跌到什么时候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4:56
- 589 2 [恒力石化吧] 一直跌、跌...这家族高兴疯了! 用户5506590556 10-1710-17 14:56
- 56 1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继续下跌还是收个长上影线?反正12.38跑了 鹏鹏乐乐1899 10-1710-17 14:56
- 72 1 [骆驼股份吧] 制造恐慌 股友HUE7PO 10-1710-17 14:56
- 69 2 [永鼎股份吧] 高点16.88,今天低点13.18,进场干活了 股友3pcsML 10-1710-17 14:56
- 203 3 [森远股份吧] 森软股份:还缺一个跌停-20%。 基民dxNHRa 10-1710-17 14:56
- 198 5 [渤海租赁吧] 这大单进去就是为了套散户吗?这边进个大单,那 这是神马、 10-1710-17 14:56
- 191 2 [北京利尔吧] 跌破九元,基本就开启下降通道了。想要再回到10 牛黄解毒丸 10-1710-17 14:56
- 382 2 [投顾产品吧] 这个投顾只能按主理人设定的比例跟投,不能一次 小兔子吃萝卜 10-1610-17 14:56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昨天白玩了 醉看笑人生 10-1710-17 14:56
- 112 0 [玉米ETF-Teucrium吧] 为啥人家能发玉米的ETF基金 woyemujie 10-1710-17 14:56
- 49 0 [R爱迪1吧] 爱迪尔也做这些 日月星汉 10-1710-17 14:56
- 45 0 [美年健康吧] 还没跌到两个点,别怕,大盘都跌两个了。 文静秀雅的梅潇薇 10-1710-17 14:56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转发 股友8e2110M693 10-1710-17 14:56
- 149 6 [*ST易录吧] 其实跌不怕,但是别人跌完了能涨,小易现在是跌 A股牛x 10-1710-17 14:56
- 305 15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票让我做滴,哎昨天挣4000多没卖,今天低点 独自享受财富 10-1710-17 14:56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周一决战 边沙沙响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瑞立科密吧] 下周一补跌 邵君子兰 10-1710-17 14:56
- 56 0 [生益电子吧] 依旧缩量,还有的跌 套skr人 10-1710-17 14:56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以这样陡峭的角度跌破跌破30日线,先休息吧!20 黑夜行者 10-1710-17 14:56
- 12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跌了你们加了没?我反正先观望一下 羽扇持筹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通光转债吧] 不敢过夜 财源滚滚1983 10-1710-17 14:56
- 50 0 [沙河股份吧] 恭喜沙河兄弟,还是你牛逼,深物业在你面前连渣 基民A06q823159 10-1710-17 14:56
- 51 1 [金盘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!垃圾 飞乐07870787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万胜智能吧] 还有一口气的赶快冲鸭!!! 静心悟道一小马哥 10-1710-17 14:5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这周跌幅少了,咱们下周迎接新一轮的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一再跌5个点就差不多了 眉清目秀的吕灏芳 10-1710-17 14:56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收个光头阳线形态漂亮一点吧主力 血鲨小鱼 10-1710-17 14:56
- 54 0 [华润三九吧] 下星期一27.9个人认为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祥龙电业吧] 这种走法,周一又完了,这主力太废了 股友tnhIZo 10-1710-17 14:56
- 53 0 [丰立智能吧] 不错不错,跌的很稳 风过无痕也无迹 10-1710-17 14:56
- 61 0 [宝光股份吧] 有魄力,刮目相看了。 拿钵腕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士兰微吧] 砸成狗了,的 Tony吃鱼 10-1710-17 14:56
- 56 0 [传智教育吧] 全天4万手,,,,,垃圾 友爱的池昭 10-1710-17 14:56
- 45 1 [先导智能吧] 麻痹天天跌 股友5M1252i909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要买也要下午买回来啊 n541113789580332 10-1710-17 14:56
- 270 1 [天风证券吧] 无语至极。caocaocao 韭菜之神K 10-1710-17 14:56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可以收仓了,下次等1600再来,或许下次 股友993O577I98 10-1710-17 14:56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还是买早了,明知要调,但是没想到今天的大盘这 瓢瓢诺他咩尼 10-1710-17 14:56
- 130 5 [汇量科技吧] 问题来了,到底是17出,还是16出呢? ALAN小贝 10-1710-17 14:56
- 322 4 [特力A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是不是特发集团旗下上市公司 特力A股友 09-2810-17 14:56
- 210 0 [露笑科技吧] 子弹全部打满了,涨跌随意 生意积玉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4:56
- 38 0 [广东建科吧] 居然绿了 股友286H3019t6 10-1710-17 14:56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很像、下周验证、嘿嘿、你好 ztztxt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