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真的跟我有仇,进一次亏一次,再也不碰你 怎么管住手 10-1710-17 14:49
- 47 1 [北证50吧]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,从去年9.24以来的筹码得交 股友85916go687 10-1710-17 14:49
- 153 1 [茂化实华吧] 从去年留了一部分仓位在海南机场就没动过,觉得 浅伤忧蓝 10-1710-17 14:49
- 79 4 [园林股份吧] 呵呵昨天刚卖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710-17 14:49
- 90 2 [易成新能吧] 今天能收个大长腿,下周也有大长腿 涅槃129 10-1710-17 14:49
- 139 5 [小鹏集团-W吧] 补这个缺口我是没想到的 一生都在回本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快手-W吧] 48这辈子去不了 江苏第二深情 10-1710-17 14:49
- 780 19 [光启技术吧] 反复跌破48,为何?但这次跌破48,我却不想进场 旭日生辉 10-1710-17 14:49
- 31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股市耗资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神马电力吧] 马哥绝壁会来一个小翘脚拉高 浪漫主义中二病 10-1710-17 14:4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成交量下跌就是券商砸的,有钱赚都要拒绝 健康的盛美波1 10-1710-17 14:49
- 81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新坐标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93 0 [天龙股份吧] 天龙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龙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纬科技战略投资炬坤机器人 将围绕五指灵巧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9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好奇天天哪来那么多大资金流出,你们的钱不是钱 股友2162x3m099 10-1710-17 14:49
- 86 0 [大金重工吧] 10月17日水利建设板块跌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107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10月17日加速下跌 润和软件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29 0 [指南针吧] 现在牛市情绪没了这种股市跌的很惨很惨 主力轻点砸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菜油吧] 多哪个就跳水,空哪个哪个就坚挺,这吃相太难看 修改昵称修改 10-1710-17 14:49
- 41 1 [蓝丰生化吧] 尾盘上班怎么办? 基民93X0W69263 10-1710-17 14:49
- 70 1 [易点天下吧] 赌最后这个缺口了如果补了就撤认亏 在路上的啵哥 10-1710-17 14:49
- 58 1 [新大洲A吧] 大哥你看看别的煤炭看看你 通古斯n 10-1710-17 14:49
- 56 2 [雪祺电气吧] 融资创新高,助力也在偷偷建仓! 每次上头都亏 10-1710-17 14:49
- 71 3 [蓝箭电子吧] 散户就把这只股票玩残了 股友573392m1v8 10-1710-17 14:49
- 84 5 [德林控股吧] 毛老湿还在吗 职业踩雷王 10-1710-17 14:49
- 99 2 [德邦科技吧] 再加一笔 诙谐幽默的郝航淞 10-1710-17 14:49
- 367 2 [润建股份吧] 马来西亚人均富裕程度是高于国内的,润建在马来 艳冠江河泊舟188 10-1710-17 14:49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周五有没有可能地天板换手,下周震荡不停涨 格局决定心态 10-1610-17 14:49
- 78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晶方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799 0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跟踪再获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363MW光伏支架 天合光能资讯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真的是垃圾到不行,涨的话没见你涨多少个点,一 股友83l2787W03 10-1710-17 14:49
- 56 0 [XD国泰海吧] 18.77补了点,下周见龙还是虫 小江门 10-1710-17 14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一起涨,只有一起跌。 割韮菜 10-1710-17 14:49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拉高出货 心灵的俞芝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国海证券吧] 广西烂股。厉害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丢人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亿纬锂能吧] 要回调二个月 梦里很美 10-1710-17 14:49
- 83 0 [易成新能吧] 一周亏了万巴块,完全无节操,大有都五连板了 东方秘团 10-1710-17 14:49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是TCL科技2倍 只要真相 10-1710-17 14:49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人各有命,听天由命! 恭喜积玉得婉琳 10-1710-17 14:49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[大哭] 股友20R2R09633 10-1710-17 14:49
- 161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还是很牛的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*ST东智吧] 今年必退市 铁面无私的杨衍慕 10-1710-17 14:49
- 47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股真的没用,真的该S了 股友39W67R7272 10-1710-17 14:49
- 97 2 [宝泰隆吧] 今天早上买任何股,都没有这股的亏损大,周一还 研究韭菜专业户 10-1710-17 14:49
- 158 3 [山子高科吧] 别看了看个股干嘛看看大盘吧都炸穿了 难赴丶 10-1710-17 14:49
- 125 3 [牧原股份吧] 挂的50没买到,现在还敢买不 发发牛股 10-1710-17 14:49
- 88 2 [欣灵电气吧] 已经买入,下周1迎接20厘米。 炎炎大叔 10-1710-17 14:49
- 50 1 [集智股份吧] 这垃圾要退市了 基民TIV9Qo 10-1710-17 14:49
- 47 0 [*ST闻泰吧] 奇迹,外面快杀光了,这里红通通。相信祖国的力 股市行情长红大涨 10-1710-17 14:49
- 26 0 [寒武纪吧] 昨天普跌3000,今天绿了4000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晶方科技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友ogynGf 10-1710-17 14:49
- 44 0 [雄韬股份吧] 大家十手八手的不要吃 股友d77v271592 10-1710-17 14:4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老夫天旋地转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10-1710-17 14:49
- 27 1 [上证指数吧] 4550家+下跌 股友9fALTS 10-1710-17 14:49
- 100 3 [四环医药吧] 去年也是国庆节到高点,后面就一直下降了 经纶成金得刘正风 10-1710-17 14:49
- 919 7 [A50期指吧] 刚出大学毕业生,家里给了20万炒股,请问什么水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10-1710-17 14:49
- 208 4 [山子高科吧] 外盘高于内盘,也就是说有人在吸筹啊! 股友26M858r161 10-1710-17 14:49
- 126 2 [中芯国际吧] 现在割肉,等再过几个交易日再回头看,就是割在 股友q7n3308556 10-1710-17 14:49
- 120 3 [兆龙互连吧] 亏了40%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10-1710-17 14:49
- 82 2 [菲菱科思吧] 还想赚钱,现在出了就是赚钱了!要不大盘回到24 股友6565O07L98 10-1710-17 14:49
- 67 3 [长安汽车吧] 哎,走了烦死了,贪心,有时候大脑迟钝有时候可 独自享受财富 10-1710-17 14:4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各位大佬们,这个公司三季报是不有雷啊,咋这么 王小韭W 10-1710-17 14:49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卖光了,庄 股友31171Pz183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XD紫金矿吧] 期货猛拉,主力也害怕的 股友2Q07170H25 10-1710-17 14:49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下来吧你装什么蒜头 醉街女主角 10-1710-17 14:49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你才是宇宙大行。工行是垃圾 基民7BCPFM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兴齐眼药吧] 今天割得太狠,股民哭的眼睛痛,所以利好眼睛!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1710-17 14:49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啊华天,你是真不合群 长弓大时代 10-1710-17 14:49
- 35 0 [华建集团吧] 要埋人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1710-17 14:49
- 54 0 [奔图科技吧] 前几天公司说要换领导,原来是真的。 笔精的萧荷 10-1710-17 14:49
- 44 0 [联合化学吧] 开玩笑呢? 股友2d010E3129 10-1710-17 14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东财网友7490513609286118 10-1710-17 14:49
- 41 0 [利民股份吧] 你她嘛的 友好的韩欣儿 10-1710-17 14:49
- 39 0 [沃森生物吧] 等下周一跌停,再说,现在不能买 石平太郎 10-1710-17 14:49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我在华天躲刀光剑影 张菲特666 10-1710-17 14:49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会一点东西都没有吗? 股友77185U00X1 10-1710-17 14:49
- 83 0 [海光信息吧] 暗无天日,这股这么多散户,接了多少高价盘。回 股友6277C69q35 10-1710-17 14:49
- 4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有史以来新股尾盘抢的最厉害的吗? 依山落蜀川 10-1710-17 14:49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股市下跌不会深,牛市还在路上。 股友676870Pc03 10-1710-17 14:49
- 58 0 [亿嘉和吧] 27指日可待 股友U080759o26 10-1710-17 14:49
- 50 0 [金太阳吧] 最后10分钟砸到23 hxl717904 10-1710-17 14:49
- 75 1 [平高电气吧] 就问问你们是否扛揍!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10-1710-17 14:49
- 55 2 [今飞凯达吧] 大盘跌的差不多了,反弹开始 只想吃烤鱼 10-1710-17 14:49
- 63 2 [赫美集团吧] 下午我还会继续砸的,砸五个点 鹏废绿能 10-1710-17 14:49
- 46 0 [华信永道吧] 加速下跌快见底了,这个软件开发推迟交货一年, 一入股海难回头 10-1710-17 14:49
- 42 0 [欧菲光吧] 可以买了! 深思的索琳 10-1710-17 14:49
- 29 0 [常辅股份吧] 总之,不能碰,设计上就是赚散户的钱的, 涨QL 10-1710-1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