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亚通精工吧] 好股,才跌五个点 纵横的喻昇 10-1710-17 15:07
- 221 2 [正丹股份吧] 这突然一根拉升大阳柱,怎么解释。是老鼠仓嗅到 向阳而生呐 10-1710-17 15:07
- 45 2 [多晶硅吧] 你想要摸他的顶,他就会摸你家的门 长风踏浪行 10-1710-17 15:07
- 86 3 [中国电影吧] 22还能看见吗 股友0fc9687010 10-1710-17 15:07
- 29 2 [迈富时吧] 装什么装!赶紧破40!阴跌害人 稳中求进7777 10-1710-17 15:07
- 45 2 [威贸电子吧] 兄弟们冲鸭,打爆空狗,周总你收购个公司吧,不 爱赚钱之胡一刀 10-1710-17 15:07
- 56 2 [晶科科技吧] 还有人再买?? 医疗何时解套 10-1710-17 15:07
- 483 13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,姐姐不会清仓,大家放心,这股姐姐是要 华尔街打工妹 09-2510-17 15:07
- 42 0 [民生银行吧] 惨目忍睹 Trader_Tony 10-1710-17 15:07
- 42 0 [天有为吧] 给予公司25年PE20X,对应目标价145.2元 n891113717944296 10-1710-17 15:07
- 56 0 [海正药业吧] 不错,不过还可以更假点,下周加油 股霸2017 10-1710-17 15:07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反正就五六千在里边,扔着就扔着了,黄金已经赚 稳中求胜果敢行动 10-1710-17 15:07
- 273 0 [致尚科技吧] 正义必定战胜邪恶。 恭喜满堂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5:07
- 65 1 [江淮汽车吧] 这波到46左右。每次反弹就跑。 草莓小姐 10-1710-17 15:07
- 168 4 [英洛华吧] 主力下手太黑了,都快一年了,这只股感觉是传销 股友DEKBri 10-1710-17 15:07
- 1471 12 [平潭发展吧] 好,xiao丑竟是我自己 黑白亦是起伏 10-1710-17 15:07
- 40 0 [万科企业吧] 全部清仓,不要犹豫,还要继续下探! 千皇之皇 10-1710-17 15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名不虚传 挣它一个小目标2 10-1710-17 15:07
- 49 0 [九强生物吧] 年后再来 等九弱回本 10-1710-17 15:07
- 77 0 [华明装备吧] 庄25出的货,今天22.68又捡了两千万,真会丅呀 有条理的武臻6 10-1710-17 15:07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赢学的祖宗 买不完的大A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各位老乡别走,破烂阿宝还指望你们在金融市场为 科创备yushu 10-1710-17 15:07
- 91 1 [海南发展吧] 二年后注入免税及免疫资产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興興興 10-1710-17 15:07
- 77 1 [东方国信吧] 那么多机构调研没一个看上的,最坏的是临走时放 看___大A___空 10-1710-17 15:07
- 148 5 [山子高科吧] 不跌停是几个意思下周有戏? 去留天注定 10-1710-17 15:07
- 81 1 [ST南都吧] 捡钱的时候到了 乐于助人的耿榕14 10-1710-17 15:07
- 43 1 [ST三木吧] 今天又套了一大批散户,这股是没救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17 15:07
- 58 1 [诺普信吧] 就像退市垃圾股走势十多天已跌成狗一样 曙光666 10-1710-17 15:07
- 177 5 [创维集团吧] 我再劝一次,庄已经跑了,留下你们在这里站岗 堆金高升地向问天 10-1610-17 15:07
- 54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外面好可怕 股票当收租金玩 10-1710-17 15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希望能跌到位,放大量,否则牛要走了 混沌的宇宙 10-1710-17 15:07
- 27 0 [广东建科吧] 真牛,居然涨了一分钱。 一锤定终生 10-1710-17 15:07
- 136 3 [阳光电源吧] 谁会相信它18年才值1元多啊,现在都涨到140多了 我腿短让我先溜 10-1710-17 15:07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调整是明摆着的事,不过最终成交量并没明显 彬哥爱K线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三博脑科吧] 早上买了100股,现在看看居然亏300 玩游戏1239974 10-1710-17 15:0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上证指数设线下线3812中线3839上线3875 谷粒满仓2008 10-1710-17 15:0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都是星期五砸盘,给周末消费添堵,跌的一塌 西湖印月 10-1710-17 15:07
- 73 2 [长电科技吧] 拉尾盘我就走了 寂寞繁华时间空间 10-1710-17 15:07
- 151 3 [双一科技吧] 下午开盘在午睡又错过了高点,这票拿着真的好闷 多财富贵的甄嬛 10-1710-17 15:07
- 239 11 [深科技吧] 再补充下,香农芯创的董秘应该学习下,搞个模版 趋势为王老萝卜头 10-1710-17 15:07
- 30 0 [康美药业吧] 新一轮下跌 股友b608888888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为啥涨不上去,又觉得10块是底。板块都上去了, 富贵满堂得钟馗 10-1710-17 15:07
- 33 0 [恒生指数吧] a股跌不了了,三点后港股接力,开始泄洪 富贵斗金地王少 10-1710-17 15:07
- 217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野狼先手 10-1710-17 15:07
- 61 0 [威海广泰吧] 终于熬到周末了,接下来有两天涨停,出现在周六 逗g小能手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国光电器靠 股友R7638157k9 10-1710-17 15:07
- 119 2 [中钢天源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,溜了 金道奇 10-1710-17 15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沃日,我越看这k线越恶心,78月份拉太多了,畸 低调低调t 10-1710-17 15:07
- 81 0 [天壕能源吧] 周末好好休息吧,等天气降温下个关口6.45,7.91 五日线上111 10-1710-17 15:07
- 30 0 [COMEX白银吧] 全力做空 略懂股票的小散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铁矿石吧] 一千可以玩玩矿!!!!1-10!!!!配 可以ztp878 10-1710-17 15:07
- 72 1 [盛弘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涨从来没有上十个点,怎么一跌就是十 股友05r815E500 10-1710-17 15:07
- 62 2 [中国海油吧] 买早了25.78加了 明亮的袁昆 10-1710-17 15:07
- 2191 5 [基金动态吧] 10.17操作思路 炒基养小麦 10-1710-17 15:07
- 40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怎么也是 龙川云宵盘宇宙 10-1710-17 15:0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种杀跌。是不是这个市场99.99%的上市公司第 福利长赢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稀土ETF富国吧] 肉没吃上,还挨了一顿打! RayKuo 10-1710-17 15:07
- 54 0 [柯力传感吧] 老丈人、弟媳妇,你们的减持真的牛! HY181818 10-1710-17 15:07
- 76 1 [中国软件吧] 10个多月,站上5240的天数,加起来没超13天。细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10-1710-17 15:07
- 223 7 [东方精工吧] 本来快回本了,两天又跌了8个点,真厉害 股友2689an7910 10-1710-17 15:07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震荡就是出货了,应该是要瀑布了 发发发发股发 10-1710-17 15:07
- 74 0 [TCL科技吧] 还好一开盘跑了!下周三块见 股友8233Fc6226 10-1710-17 15:07
- 47 0 [电投产融吧] 破位了破位了 温州啪当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中科江南吧] 明显已经走熊 人在旅途7103298 10-1710-17 15:07
- 75 0 [科创50ETF工银吧] 大A本质:早信吃肉,晚信喝汤,真信。 努力的文虔 10-1710-17 15:07
- 43 0 [德林控股吧] 别人涨的牛市翻倍,这股一年到跌,别人调整他也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10-1710-17 15:07
- 63 0 [永杉锂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太狠了!早知道早盘冲高割 小路001 10-1710-17 15:07
- 78 0 [中建信息吧] 公司应该明确确定预期,比如肯定不与宁夏建材重 szwo 10-1710-17 15:07
- 53 2 [捷昌驱动吧] 48的本怎么搞 稳得住是技术888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这种市场还有这么多人去玩 铭守盈仓 10-1710-17 15:07
- 108 0 [小型纳指吧] 要理解为什么黄金今天开始就被提示风险,因为超 云鼎观潮 10-1710-17 15:07
- 43 0 [中电港吧] 一个涨停,搞来2、3个跌停垃圾的不能再垃圾,为 股友675630y1h1 10-1710-17 15:07
- 132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韭菜很玄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星源材质吧] 11的时候在买。 股友P6h2733029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颖泰生物吧] 瘟股 颠倒大叔 10-1710-17 15:07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这货挺喜欢早上拉十分钟高,然后一路下,观察好 txhhcoxhhss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个股跌成啥样了,你纹丝不动真厉害避险 玉皇天帝888 10-1710-17 15:07
- 2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玩了 股友10031E767M 10-1710-17 15:07
- 264 0 [奥普光电吧] $奥普光电(SZ002338)$ 小兔吃嫩草 10-1710-17 15:07
- 31 0 [向日葵吧] 小太阳今天很给力,没有跌停 炒股买牛肉 10-1710-17 15:07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BAwf5n 10-1710-17 15:07
- 52 0 [亚通精工吧] 一点都不玩,不会跌……跌停才吸引人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07
- 39 0 [步步高吧] 教训啊,早盘拉高就的抛售,要涨的早就拉上去了 财运的敖崠 10-1710-17 15:07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吹牛公司涨的时候小涨跌起来大跌 股友907G32h231 10-1710-17 15:07
- 270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It92289716 10-1710-17 15:07
- 60 2 [供销大集吧] 2.9的本啊 股友O0286t3589 10-1710-17 15:07
- 69 2 [天马科技吧] 收盘负1.5 k线理性投客 10-1710-17 15:07
- 49 0 [*ST奥维吧] 这么小市值,尾盘还要砸盘,真的是服了 欣喜地独角龙 10-1710-17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