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0 [A50期指吧] 就这么点能耐?还以为天要塌呢! 斜阳夕梦 10-1110-11 01:28
- 279 1 [科大讯飞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要不今天又要回到解放前,今天虽 打着伞等雨下 10-1010-11 01:28
- 1492 3 [中百集团吧] 周一是不是要起飞了,大家怎么看讨论一下 潜行合一 10-1110-11 01:28
- 2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凉凉 股友x390619g95 10-1110-11 01:28
- 296 2 [阳光电源吧] 140进场,安稳吃肉,不服一个月后欢迎打脸 这是技术性调整A 10-1110-11 01:28
- 236 0 [道琼斯吧] 又药打贸易战了! 风栖逐浪 10-1110-11 01:28
- 276 2 [中国国航吧] 那个资讯属于利好还是利空呀,对周一股价有啥影 涮火锅啊 10-1010-11 01:28
- 219 0 [阿里巴巴-W吧] 谢谢给机会开仓了 我就溜达一下 10-1110-11 01:28
- 259 1 [特变电工吧] 补缺口回撤,未来一周看空不做空 启动发射 10-1110-11 01:28
- 385 3 [龙旗科技吧] 今天重仓30%进来,亏4.8个点,我也是犯贱 股友718x9M5733 10-1010-11 01:28
- 244 0 [标普500吧] 六千一百点二个月 大方的曹露3 10-1110-11 01:28
- 890 4 [海光信息吧] 折算率调整是节前就开始的,这是券商执行交易所 一块麦乐鸡 10-1010-11 01:28
- 256 0 [省广集团吧] 抖音概念巨无霸,上万亿的产业链,未来可期 守护使者 10-1110-11 01:28
- 322 1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废了,我说融资又放开了,这阵势,谁敢融资 灵动机敏的夏云卉 10-1110-11 01:28
- 298 1 [数据港吧] 礼拜一唯一的悬念就是封单多少 爱家人的白羊座 10-1110-11 01:28
- 305 3 [英飞特吧] 上午16.35割肉了,下午你垃圾还红了 征战A股 10-1010-11 01:28
- 232 1 [A50期指吧] 按照我们熟悉的配方,操盘手会涨回到14570收盘 不说了008 10-1110-11 01:28
- 303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北方稀土未表现抢筹迹象,机构、游资不知道 大张飞刀7725 10-1110-11 01:28
- 564 4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英维克发出哀嚎! 长街逛短街 10-1110-11 01:28
- 213 0 [A50期指吧] 老普又开始在做T了? c无恙 10-1110-11 01:27
- 224 0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开始加速 王多鱼重现 10-1110-11 01:27
- 279 2 [NYMEX原油吧] 干大毛和波斯,不应该是涨价吗?怎么还跌了? 上弦月徉 10-1110-11 01:27
- 315 3 [阿里巴巴吧] 一下就跌到缺口嘛 燎原IFY 10-1110-11 01:27
- 1799 6 [中国神华吧] 知道煤炭股要涨,千挑万选买了最弱的两个,不挣 有涵养之胡桃 10-1010-11 01:27
- 207 0 [A50期指吧] 断头杀来啦,坚信中国股市长红。树立信心。 健康的车婉1 10-1110-11 01:27
- 1148 5 [晓鸣股份吧] 预计三季度营业收入2.7亿,归母净利润2500万。 赚两毛就退市 10-1010-11 01:27
- 204 1 [荣信文化吧] 荣信文化大盘股不好的时候就该小盘股涨了 仓位趋势止损 10-1010-11 01:27
- 211 0 [纳斯达克吧] 后半夜开始狙击空狗 作手旧衣 10-1110-11 01:27
- 251 2 [高能环境吧] 大盘这个样子都没亏钱效应算不错了 最锋利的剑h 10-1110-11 01:27
- 57 0 [建发致新吧] 今天其实是一个中阴线,但是缩量幅度扩大了 Jaden_Wu 10-1110-11 01:27
- 290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是时候展示你去年二十个点溢价的实力了 股友UuQaJh 10-1010-11 01:27
- 203 0 [A50期指吧] 上涨没吃过一次,暴跌次次吃 放过我吧1 10-1110-11 01:27
- 22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周一先跑出来吧,四月行情又要来一波了 蓝宝印度分宝 10-1010-11 01:27
- 278 1 [福田汽车吧] 啥时候京企改革? 静云烟静 10-1010-11 01:27
- 240 1 [沪银吧] 跌的太慢了,急涨慢跌,这种形态是多头还是空头 只做日内波动 10-1110-11 01:27
- 516 1 [昆仑万维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目前股东人数是多少 昆仑万维股友 09-2710-11 01:27
- 147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10-1110-11 01:27
- 271 1 [瑞芯微吧] 完度子啦,星期一直接200以下开盘了。 尘封千年 10-1110-11 01:27
- 233 0 [特斯拉吧] 此股随意空 莲映雅盈 10-1110-11 01:27
- 222 0 [纳斯达克吧] 睡一觉就红了 作手旧衣 10-1110-11 01:27
- 241 0 [雅化集团吧] 涨不涨停无所谓,只希望你涨不停 越南狼 10-1110-11 01:27
- 406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基金经理根本就不作为、放了五年血亏45%,不奉 焦糖饼干 10-1110-11 01:27
- 228 0 [海南华铁吧] 全球首个商用海底数据中心落户海南!用海水降温 股友au73929619 10-1110-11 01:27
- 204 1 [A50期指吧] 莪空仓中 老韭菜新股民2024 10-1110-11 01:26
- 238 1 [中芯国际吧] 牛不在了,300倍估值,不是搞笑么?怎么上去的 笑嘻嘻的核桃 10-1110-11 01:26
- 243 1 [A50期指吧] 不至于借利空这样洗盘吧 鹏仔仔 10-1110-11 01:26
- 335 2 [道琼斯吧] 什么原因大跌?! 顺势拿点小钱 10-1110-11 01:26
- 293 3 [沪银吧] 不跟外盘??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10-1110-11 01:26
- 912 4 [沪铜吧] 什么利空啊 咕咚有声 10-1110-11 01:26
- 704 5 [赛力斯吧] 啥时候三季报预批 潮起潮落123 10-1010-11 01:26
- 292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的子公司东部超导好像真的有点东西,我 股友073C0v5872 10-1110-11 01:26
- 237 0 [纳斯达克吧] 真跌能跌这么急吗,把人全吓出去啊 重生之我要10连板 10-1110-11 01:26
- 237 0 [法国CAC40吧] 发生什么事了全球都在跌 随遇而安6883399 10-1110-11 01:26
- 221 0 [菜油吧] 这就没意思了 需要低调 10-1110-11 01:26
- 233 0 [工业富联吧] 150的票,拿稳了 天杀的 10-1110-11 01:26
- 524 2 [慧博云通吧] 这走势还要跌!散户不要找利好!只有庄找利好才 成都草原狼 10-1010-11 01:26
- 255 0 [特斯拉吧] 机器人必须,开心,让你忽悠。周末大餐 莲映雅盈 10-1110-11 01:26
- 235 0 [英伟达吧] 达子还是很抗跌的 基民CQLNUu 10-1110-11 01:2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换南京 股友33M0232T39 10-1110-11 01:26
- 238 0 [道琼斯吧] 尾盘收回来。美国手里没牌。 被狙击倒霉蛋 10-1110-11 01:26
- 540 10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C吧] 国庆见闻与投资思考:在山水人潮间窥见量化基金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10-0510-11 01:26
- 233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好自为之 银枪小霸王188 10-1110-11 01:26
- 289 0 [聚飞光电吧] 星期一要跑路了这个股绝对借这次外围机会砸让自 一个好股友 10-1110-11 01:26
- 226 1 [Oklo Inc-A吧] 合缎智能发来贺电 股友1175f1A996 10-1110-11 01:26
- 267 1 [道琼斯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收盘又是一个大长腿反包 内心de平静 10-1110-11 01:26
- 256 3 [小马智行吧] 打不死的小马 摇曳生辉 10-1010-11 01:26
- 263 0 [上证指数吧] 关税站的影响会一次比一次弱,搞不好今天美股就 同样的认56 10-1110-11 01:26
- 260 1 [金田股份吧] 不对啊,今天铜涨他跟的稀土啊,稀土周一坑定大 目秀的包筝 10-1110-11 01:26
- 8461 8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我见过目前最好的资金趋势,股价在低位。你 玩变所有妖股 10-1010-11 01:26
- 1628 2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公司铜基材料板块的加工费因水平因产 楚江新材资讯 10-1010-11 01:26
- 2042 14 [白云山吧] 事关王老吉海外商标 加多宝和王老吉大健康再打 白云山资讯 10-1010-11 01:26
- 2156 7 [首开股份吧] 10个交易日翻倍 首开股份股价飙涨超200% 公司提 首开股份资讯 10-1010-11 01:26
- 12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10-1110-11 01:26
- 61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0-1110-11 01:26
- 364 3 [海南华铁吧] 挂跌停板的兄弟有人跑出去吗 大A天使投资人 10-1110-11 01:26
- 67 0 [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ldMax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爱彼迎期权收益策略ETF-Yie资讯 10-1110-11 01:26
- 302 1 [恒为科技吧] 下个星期一老火了吗的、黑天鹅? 股友66nQ552139 10-1110-11 01:26
- 263 0 [上海环境吧] 科技业绩炒炸了。。还得内循环。。环境有希望了 大智路通 10-1110-11 01:26
- 495 1 [焦煤吧] 有多少幸运儿做对了呢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1110-11 01:26
- 706 4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今年赚了一点点,大家都赚了多少呢? 独具慧眼的姜昊银 10-1010-11 01:26
- 352 3 [A50期指吧] 被这破指数搞得睡意全无,起来嗨! 宋词8023 10-1110-11 01:26
- 257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加仓了,可惜限额100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0-1110-11 01:26
- 428 5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是上车的最后一次机会!不接受反驳。 菩提道人 10-1010-11 01:26
- 25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和昨天的最低点都是55.66这控盘控的 基民65290X6y00 10-1110-11 01:26
- 253 1 [六国化工吧] 这。。。看了又看,还是选了川发龙蟒 磨磨斧头 10-1010-11 01:26
- 4423 53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如期站上3900,我继续坚定持股再看4100。 语润梧桐 10-0910-11 01:26
- 563 0 [金达威吧] Zipfizz“YOU”系列即饮饮料是金达威旗下Zipfiz 股友20TW028280 10-1110-11 01:25
- 234 0 [东航物流吧] 但愿越减越涨 fffffffff999 10-1110-11 0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