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0 2 [钒钛股份吧] 涨停分析 华尔街风尚 09-2910-10 20:28
- 203 0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会议开了个寂寞 居士大人 10-1010-10 20:28
- 186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妳缺德呀! 万事满腹得若素 10-1010-10 20:28
- 222 0 [华鼎股份吧] 中华一支鼎 股友NE9jGh 10-1010-10 20:28
- 204 0 [新时达吧] 这货色,接下来将考验60天线的支撑! 股友jQvW7H 10-1010-10 20:28
- 428 4 [荣科科技吧] 服务器中断无公告就是技术性中断,荣超,未来己 机灵的程竞爽 10-1010-10 20:28
- 203 3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盘走的比黄金都差,黄金都轻易越过了4000大 轻松的牛人 10-1010-10 20:28
- 177 1 [杭电股份吧] 你属于什么品种,还好我就买了100股,去天山吃 疯狂拿分 10-1010-10 20:28
- 549 2 [玖富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就这样的公司还有人买吗 寻找知音股友 10-1010-10 20:28
- 920 40 [先导智能吧] 屏蔽杂音,开始布局 山风99 09-3010-10 20:28
- 933 16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 海目星资讯 09-2510-10 20:28
- 20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卖了鸿腾精密买的你,郁闷啊 股友6g510596H2 10-1010-10 20:28
- 428 0 [天岳先进吧] 不要用固定的眼光看一个事物,要用动态发展的眼 等待大象起舞 10-1010-10 20:28
- 223 1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不及预期 狮子座leo1 10-1010-10 20:28
- 583 4 [*ST金科吧] 错有错着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1010-10 20:28
- 184 0 [嘉美包装吧] 再来一次这样的杀猪盘吧,主力带我们赚钱。 success729 10-1010-10 20:28
- 187 0 [海南华铁吧] 5~6元有50亿量能跌停我就进来体验生活。 顺三礼 10-1010-10 20:28
- 438 2 [通富微电吧] 买在山顶,后悔买你了 八方亨通地春野樱 10-1010-10 20:28
- 1120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_电子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 芜湖帅哥 10-1010-10 20:28
- 137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要相信越是回调就越是进场或者加仓机会!特别$ 富瘦双全Y 10-1010-10 20:28
- 224 0 [欣龙控股吧] 拉高出货,阴跌开始,5.77是大顶 股友Rltae0 10-1010-10 20:28
- 648 0 [华阳集团吧] 【事件简介】2025年10月10日,中国国家市场监管 坚持我的 10-1010-10 20:28
- 249 0 [尖峰集团吧] 上峰都11元7了,这个尖峰用回购压着股价。无良 充满希望的人 10-1010-10 20:28
- 126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一天回到解放前 基民83sGDP 10-1010-10 20:28
- 247 0 [博科测试吧] 北京给自动驾驶立新规:试验车不应发生碰撞等交 股友2e33536x61 10-1010-10 20:28
- 1636 6 [中科创达吧] 高通被调查对中科创达的影响并不小 好学de琴酒 10-1010-10 20:28
- 900 4 [新莱应材吧] 早盘卖了经常会卖飞,如何破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10-1010-10 20:28
- 1064 1 [中电鑫龙吧] 这龙虎板有点搞笑,4家拉萨军团,净留入不到250 细品人性 10-1010-10 20:28
- 552 10 [中国卫星吧] 估计是洗盘吧? 葫芦大侠侠 10-1010-10 20:28
- 824 5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最善良的人 10-1010-10 20:28
- 358 5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老虎出笼,带领大盘反攻。 不要忘记保持 10-1010-10 20:28
- 260 1 [ST应急吧] 核能核电军工,没有一个带得动的 回本销户982 10-1010-10 20:28
- 396 1 [东北制药吧] 欠你一个诺贝尔。 金元宝23 10-1010-10 20:28
- 1027 0 [建信健康民生混合A吧] 垃圾中垃圾 基民jetC8O 10-1010-10 20:28
- 9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计算器没电了吗? 基民6r91M89655 10-1010-10 20:28
- 261 2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坐稳扶好,周一百分百涨停。 股友810352yE39 10-1010-10 20:28
- 1032 2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拟以6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康强电子资讯 10-1010-10 20:28
- 952 3 [永贵电器吧] 我21的本,各位铁子有没有啊! 阻止你的哭泣 10-1010-10 20:28
- 86 5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调整,科技集体调整,半导体芯片陷入回 俊逸超凡的秦芸东 10-1010-10 20:28
- 218 0 [凯德石英吧] …… 物极必反谨慎 10-1010-10 20:28
- 153 0 [招商先锋混合吧] $招商先锋混合$这么差太拉夸了 基民eghQDX 10-1010-10 20:28
- 145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M的涨没有你的份跌当先锋 A绞肉机 10-1010-10 20:28
- 1020 8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两次抄底都抄在半山腰 抓涨小小能手 10-1010-10 20:28
- 235 2 [山东墨龙吧] 这只股的庄啊成本在4.5-5块多,兄弟你想拉到多 股友611cz76118 10-1010-10 20:28
- 188 3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关于增选独立董事及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 TCL科技资讯 10-1010-10 20:28
- 330 4 [粤传媒吧] 明天大面 破五天线清 10-1010-10 20:28
- 219 5 [天洋新材吧] 看到这么多托单,今天肯定又是跌了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10-1010-10 20:28
- 581 0 [国富中小盘股票A吧] 还能有比这更次的没了,没一点责任心,赔的都是 基民e237307X79 10-1010-10 20:27
- 204 0 [沪铜吧] 昨晚10.9就空开了,全仓哦,我要重点强调一下… 云鼎昇 10-1010-10 20:27
- 101 0 [摩根日本精选股票(QDII)A吧] 跌的比指数还多,服气的 股友dYpdrb 10-1010-10 20:27
- 224 2 [上纬新材吧] 特斯拉机器人虽然在一些方面优势,但它有稀土材 标致的公孙浩源 10-1010-10 20:27
- 183 0 [寒武纪吧] 没有来个自由落体吗? 孟承臻 10-1010-10 20:27
- 212 0 [长盈精密吧] 说好35元回购,你一定要砸到35,倒车接客,然后 维特熳 10-1010-10 20:27
- 211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在现在这个市场是不是有点闷声发大财的意思 穿越牛熊品尝人生 10-1010-10 20:27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海外监管公告-关于回购公司A股股份的进展公告 宁德时代资讯 10-1010-10 20:27
- 288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个消息可以周日晚上发!干吧,期待广联科技两 稳中求存中取利 10-1010-10 20:27
- 119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市想赚钱还是稳住,回调就加仓,行情长着呢 汀兰岸芷 10-1010-10 20:27
- 219 0 [西测测试吧] 存储第一股 股友86G1218n82 10-1010-10 20:27
- 251 2 [ST龙大吧] 2025年全市跌幅榜中,虫大排名29,比它靠前的, 大A老貔貅 10-1010-10 20:27
- 210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没有涨啊,为什么跌的这么狠? lxx秀秀 10-1010-10 20:27
- 210 0 [先导智能吧] 放量大跌,这个票已废了,跌易起难,没必要扛了 凤凰涅槃重生2025 10-1010-10 20:2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太强了呀,宝子们!最近的行情也是非常的不错, 金雨润仓 10-1010-10 20:27
- 505 0 [包钢股份吧] 看了今天的公告,我认为昨天大涨,是因为国家公 灵巧的岳捷沐 10-1010-10 20:27
- 204 0 [苏豪时尚吧] 通用股份什么时候改成苏豪通用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1010-10 20:27
- 176 0 [华岭股份吧] 全部套牢,辣机股 有创造力地天秤 10-1010-10 20:27
- 221 0 [凯盛新材吧] $凯盛新材(SZ30106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010-10 20:27
- 3054 1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闭着眼也知道选哪几个股,换许忠海上来! 狗尾财富风 10-0910-10 20:27
- 402 0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success729 10-1010-10 20:27
- 169 0 [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A吧] 你是一点不掩饰的跌啊 成天气人 10-1010-10 20:27
- 169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这个经理水平太差劲了 基民VTzLWy 10-0910-10 20:27
- 1684 6 [方正证券吧] 我买方正就两点理由,一是它收了我手续费我要赚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10-0310-10 20:27
- 12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加油啊经理各项数据就快倒数第一了!!!陈金伟 基民938f1h9058 10-1010-10 20:27
- 165 0 [工银战略转型股票A吧] 你丫的持仓是红的,你反而绿了 股友NC1P7i 10-1010-10 20:27
- 215 0 [永贵电器吧] 看形态周一不突破的话,周二也还差不多了 中年少女辣辣酱 10-1010-10 20:27
- 203 2 [中芯国际吧] 要散户的筹码 股友38y83A9881 10-1010-10 20:27
- 361 5 [福星股份吧] 卖单一万多手,买单一千多手,房子塌了吧?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10-1010-10 20:27
- 285 4 [COMEX黄金吧] 现在知道怎么玩股票了吗要居安思危多考虑几步像 持鸟见红 10-1010-10 20:27
- 321 0 [中航沈飞吧] 如果仅仅分析技术面,不分析基本面,这无异于赌 股友0W0796135U 10-1010-10 20:27
- 8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玩意儿,体验感真心不如正规cpo 卓豹居 10-1010-10 20:27
- 202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晚机器人赛道回调行情,倒车接人机会来了。$ 松果富贵貔 10-1010-10 20:27
- 193 0 [五洲新春吧] 又卷钱跑路了 喜气洋洋的韩芸菲 10-1010-10 20:27
- 119 0 [51Talk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51Talk资讯 10-1010-10 20:27
- 213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股、全部股开始高位出货下跌趋势,如果接盘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010-10 20:27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市场,基金更新都是跌六七个点 股友9r2166y259 10-1010-10 20:27
- 201 4 [涛涛车业吧] 每天就是拉高出货,一样的套路 静谧悠然的谢芝蔓 09-1210-10 20:27
- 110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! 储蓄小金毛 10-1010-10 20:27
- 298 0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咋回事啊又红了今天差点下车高盛是什么鬼这 上海坏点子 10-1010-10 20:27
- 221 0 [兴全有机增长混合吧] …… 基民p562053D56 10-1010-10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