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三六零吧] 大盘当了这么多年小弟,每次别人跌一点就吓得屁 金笺墨韵 10-1110-11 10:34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成全球风向标了,竟然带动全球大跌 花开成金得游坦之 10-1110-11 10:34
- 260 2 [光大证券吧] 压盘的后果要出来了,如果不拉这些券商股,还压 BingoNate 10-1110-11 10:34
- 176 0 [川发龙蟒吧] 下周只能找准时机加仓了 居天羿 10-1110-11 10:34
- 261 2 [东土科技吧] 我投资东土,看中的是李平这个人,一个真正做事 股友2XSDo1 10-1110-11 10:34
- 193 1 [顺灏股份吧] 下周一 股友2587V5P085 10-1110-11 10:34
- 528 11 [广汇能源吧] 下周高位股继续杀跌,继续炒煤炭炒低位炒高股息 广汇嫂 10-1110-11 10:34
- 475 6 [金地集团吧] 股票套住不要怕,只要有耐心终能回本,之前我4 独饮心上秋 10-1010-11 10:34
- 186 0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,低开高走,大长腿,加油小金子。 四圣傲医 10-1110-11 10:34
- 348 6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趺,这个股价就会跌?未必吧 长河落日大漠孤烟 10-1110-11 10:34
- 94 3 [基金动态吧] 许久没登录,上来看看 小火车拉犁 10-1110-11 10:34
- 185 2 [上纬新材吧] 一年内不重组,三年内不JK,意思就是,三年内重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0:34
- 211 0 [宁德时代吧] 原来还以为宁王将来能成为第三架1000+的票引领 学无止步 10-1110-11 10:34
- 514 2 [安诺其吧] 今天尝试着买进一点。从减持公布后就清仓了,但 弱雨四五 10-1010-11 10:34
- 246 3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必然会剧烈波动,但这可能又是一个上车的好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110-11 10:34
- 335 3 [R搜特1吧] 10号打卡 股神一 10-1010-11 10:34
- 188 1 [科蓝软件吧] 都认为下周跌的时候,就该大涨了 蓝天白娃子 10-1110-11 10:34
- 174 0 [赛力斯吧] 这么热闹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10-1110-11 10:34
- 671 6 [中芯国际吧] 记住中芯是机构报团票,散户那三瓜两枣的资金啥 我是估神2392 10-1010-11 10:34
- 361 2 [北方稀土吧] 这热度这贸易战有打出高潮了!下周北稀肯定破前 股海人生868 10-1110-11 10:34
- 258 4 [中山公用吧] 涨不少了不能再涨了周一跌停吧再跌跌两天我来建 专喷小韭菜 10-1110-11 10:34
- 223 2 [NYMEX原油吧] 表面说是跟国际油价挂钩,实际上从来没有真正挂 弦指的鞠琛 10-1110-11 10:34
- 1127 5 [金禾实业吧] 三季度报放到月末最后一天,准没好事,往年业绩 长安不值得 10-1010-11 10:34
- 172 0 [A50期指吧] 祝祖国繁荣昌盛 平凡的生活666 10-1110-11 10:34
- 273 4 [冠捷科技吧] 擦,今天我傻了,居然等着开盘,晕死 巴菲特别忙 10-1110-11 10:34
- 222 1 [杭钢股份吧] 星期一破9 走自己的路程 10-1110-11 10:34
- 188 0 [中国长城吧] 我要上车 红泥小火炉66 10-1110-11 10:34
- 723 2 [中捷资源吧] 既然澄清与矿产无关,请问什么时候更改股票资源 股友97f3229I25 10-1110-11 10:34
- 437 7 [石英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是人为下挫 HAH土财主8866 10-1010-11 10:34
- 210 1 [先进数通吧] 创17年以来新高了,就这?不表现一下? 旧船票也能登船 10-1010-11 10:34
- 301 1 [城建发展吧] 这股吧有好几个二百5,在百度搜的信息就当成真 逆来顺受心宽体胖 10-1110-11 10:34
- 341 3 [孩子王吧] 融资余额从7.8亿降到5.8亿了,降了两个亿,还有 一年十倍V 10-1110-11 10:34
- 171 0 [福龙马吧] 外面大跌,下周龙字崛起。 冰草12121211 10-1110-11 10:34
- 484 13 [A50期指吧] 我重仓芯片股,这下完了!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1010-11 10:34
- 585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科技期货指数跌停了,这个周一会跌多少 星目的祝簫 10-1110-11 10:34
- 1280 3 [凯美特气吧] 可能小熊来了,注意风险 东风之龙空龙 10-1110-11 10:34
- 360 3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高度控盘了。 塔山海拔397米 10-1010-11 10:34
- 349 2 [歌尔股份吧] 确定!重磅周末利好来了!openai签定正式合同就 福总一手研究 10-1110-11 10:34
- 375 4 [均胜电子吧] 证报中国证券网讯(记者谭镕)4月8日,均胜电子 股友qwqjFX 10-1110-11 10:34
- 225 2 [柳工吧] 昨晚上大美暴跌,周一如果盈利就先清仓观望吧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1110-11 10:34
- 250 1 [黄河旋风吧] 不管是利好、还是利空,我只知道首版大资金在板 只看最核心 10-1110-11 10:34
- 989 3 [ST易联众吧] 集合竞价买了十万,星一吃一万就够了,不贪心 徒手擒飞龙 10-1010-11 10:34
- 367 0 [天地源吧] 周一拉地产! 薇薇出汗 10-1110-11 10:34
- 168 0 [ST绝味吧] 看好AI数智化转型 股见奇谈008 10-1110-11 10:34
- 407 2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C吧] 虽然已经是最靓的仔,但感觉还是比预期少,长假 恭喜四海de赵无极 10-1010-11 10:33
- 158 0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原因砸盘?没看懂 阿鲁888 10-1110-11 10:33
- 1541 7 [阳光电源吧] 这几天阳光电源了大约跌了十二点左右,大多数人 股友UTWkmd 10-1110-11 10:33
- 267 1 [杰创智能吧] 周一电闪雷鸣 股友Ze3cpI 10-1110-11 10:33
- 183 0 [融发核电吧] 不可再看8.3,小心一命呜呼 昙花tecl 10-1110-11 10:33
- 354 1 [亨通光电吧] 利好 智汇买股票 10-1110-11 10:33
- 482 3 [新北洋吧] 发一堆什么玩意 江影任沉浮 10-1110-11 10:33
- 158 1 [上纬新材吧] 跌十个跌仃板我都不会买的,垃圾股!!!!! 股友fkpqJd 10-1110-11 10:33
- 287 4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兑现了,星期一一样挨揍 爱金龙华 10-1110-11 10:33
- 756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个指数准吗 股友8601V66Z27 10-1110-11 10:33
- 438 2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借壳天沃周二停牌 股友72398U531N 10-1110-11 10:33
- 182 1 [中芯国际吧] 再来一次4.7就好了,全部压上,满仓抄底 平凡一人wll 10-1110-11 10:33
- 242 2 [奥拓电子吧] 换手率还是太大了一点,什么时候换手率低于1%了 股友89p819219z 10-1110-11 10:33
- 179 1 [卧龙电驱吧] 趋势线已经全线向下,小心为妙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1110-11 10:33
- 231 2 [农业银行吧] 看样子周一要来避险了 复刻者 10-1110-11 10:33
- 776 1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周一注定又是血雨腥风的一天,不知道我在消费里 来进货哒 10-1110-11 10:33
- 1174 6 [北京君正吧] 哈哈,昨天骂我的人呢?今天都不敢出来说话,笑 小鞠财经01 10-1010-11 10:33
- 1073 14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最后一分钟割肉清仓。总共亏了10个点。心疼 股友F832q78201 10-1110-11 10:33
- 229 1 [诺诚健华吧] 诺诚健华:融资余额2.87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诺诚健华资讯 10-1110-11 10:33
- 1119 6 [财经评论吧] 中广核两项产品入选国家能源局“首台(套)清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1 10:33
- 243 1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节前蹭新能源喝了点儿汤,周一必定原形毕露 北方大官人 10-1110-11 10:33
- 170 1 [ST派瑞吧] 砸到水底下,我加仓!! 青春不能 10-1110-11 10:33
- 265 5 [*ST金科吧] 不要慌,周末还有利空消息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10-1010-11 10:33
- 211 2 [振德医疗吧] 25进,35出。后面一直不敢进。结果他快翻倍了 俊逸超凡的叶晋莎 10-1010-11 10:33
- 983 2 [天山电子吧] 9月30日进来多了将近一万的散户!我的天啊!这 氺之子 10-1010-11 10:33
- 358 2 [*ST国华吧] 简单解读一下龙蛇榜,散户在卖,中大户做T减仓 金亿归来 10-1010-11 10:33
- 230 2 [民生银行吧] 热度怎么突然高了呢? 泽鑫2553 10-1110-11 10:33
- 272 2 [长阳科技吧] 新凯莱供应商 股友jCJa6w8598 10-1110-11 10:33
- 193 0 [中国船舶吧] 价值洼地 金生金世有你就好 10-1110-11 10:33
- 252 1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券商爆发 玩家录 10-1110-11 10:33
- 983 2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改革进一步深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0:33
- 2915 12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116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0:33
- 240 1 [德马科技吧] 这股每次大阳线后都要调整一段时间,近期大概率 股友82q5T23816 10-1110-11 10:33
- 170 0 [ST绝味吧] 一年后摘帽绝味还是一条好汉! 听取涨声一片 10-1110-11 10:33
- 1219 1 [紫光股份吧] 君不见当年曾经61.60 大家樂 10-1110-11 10:33
- 228 2 [宏润建设吧] 希望周一还能保持10块呀,别崩10这数字蛮好的, 财源滚滚兜里住 10-1110-11 10:33
- 213 0 [中山公用吧] 周一不会补跌吧 无畏的莫讶 10-1110-11 10:33
- 1308 7 [奥美森吧] 周一30厘米涨停!~~~数据中心换热器第一股!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10-1010-11 10:33
- 561 1 [东来技术吧] 跑了,这股不能碰 对乙酰氨基酚片 10-1010-11 10:33
- 177 0 [南华生物吧] 官司打赢了,不挺好的吗 账户已注销 10-1110-11 10:33
- 192 0 [中国电建吧] 聪明的人现在已经挂涨停隔夜单了 公司全都卖给你 10-1110-11 10:33
- 192 0 [A50期指吧] 新能源汽车龙头 灵动机敏的罗楠莉 10-1110-11 10:33
- 372 9 [ST应急吧] 今天又吸引不少观众,下周又能更好的下跌了 怎么没有后悔药 10-1010-11 10:33
- 217 0 [国睿科技吧] 国睿震荡几个月,这波绝对不止于此,跌停加满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10-1110-11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