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6 17 [澜起科技吧] 中芯国际两融又恢复了,看来GJ还是想让科技股长 我不是王 10-1010-11 11:13
- 5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奥古斯都1888 10-1110-11 11:13
- 467 13 [利元亨吧] 昨天进来的有吗? 元气满满0916 10-1010-11 11:13
- 209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社会媒体上关于固态电池新闻很多,达到与稀 诚恳的南黎川2 10-1110-11 11:13
- 183 0 [沪铜吧] 跟伦铜一样 玉皇天帝888 10-1110-11 11:13
- 214 1 [信科移动-U吧] 当务之急是扭亏为赢! 大jia发 10-1110-11 11:13
- 257 2 [柯力传感吧] 幸好上午减仓了,尾盘又补了一点点,期待下周有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10-1010-11 11:13
- 164 0 [莱绅通灵吧] 走势本来就弱,周一低开低走可能性很大,我就几 带你去飞翔 10-1110-11 11:13
- 444 9 [拓斯达吧] 周一要喜提跌停了吗? 涨不停的嘛 10-1110-11 11:13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探店|“男版lululemon”长啥样?Vuori北京首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3
- 27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放假了|出国哪里玩?免签国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3
- 261 1 [神剑股份吧] 好像董事长还没有到位 沉着的白涛1 10-1110-11 11:13
- 282 3 [澄星股份吧] 下周一跌停开盘 股友vLjjc6 10-1110-11 11:13
- 286 1 [国邦医药吧] 难道三季报很亮眼? 明智的戚逸凡 10-1010-11 11:13
- 183 0 [雪人集团吧] 相信国家相信雪人相信自己 即非世界是名世界 10-1110-11 11:13
- 254 2 [宁德时代吧] 周一估计低开向上……我朋友买了几千万都不急 ╰☆风之花1920 10-1110-11 11:13
- 866 1 [鑫汇科吧] 深圳新凯来,大湾区半导体博览会 友好的林晨光 10-1010-11 11:13
- 193 1 [华大九天吧] 发生了什么 修心不易 10-1110-11 11:13
- 320 5 [江西铜业吧] 四月七号也没跌停啊,估计也就9个点 婷子哥 10-1110-11 11:13
- 189 2 [上声电子吧] 周瑜周一跌多少点合适 股友mqaCGg 10-1110-11 11:13
- 357 4 [诚迈科技吧] 完蛋了,关税了,美国人买不到诚迈科技的望龙电 专业掀诚迈老底 10-1110-11 11:1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只要不破60分钟60单位线,就有希望再创新高 股友e0779k7530 10-1110-11 11:13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欣晶圆启动北交所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3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庭文件显示美政府计划裁员逾4000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1日国际晨讯 |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110-11 11:13
- 208 9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冲啊!今天你一定能翻红,快点冲!加油加油 股友83n705t598 10-1110-11 11:13
- 671 0 [安泰科技吧] 2025年可控核聚变新签订单金额超5.2亿元,牛逼 跟着量化有汤喝 10-1110-11 11:13
- 169 0 [芒果超媒吧] ,散户多了解一下就知道这股能不能行 基民695C6E0333 10-1110-11 11:13
- 187 0 [R恒立1吧] 与其他1的比价效应从收入净值盘子未出年报年限 红色闯将 10-1110-11 11:13
- 158 1 [深证成指吧] 稀烂,又休市 基民fVkwdX 10-1110-11 11:13
- 256 3 [比亚迪吧] 上汽集团重归数十年王者,去年只是少得了二百亿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110-11 11:13
- 184 0 [奇正藏药吧] 26.20进入,27.39减仓? 吉祥纳福地嬴政 10-1110-11 11:13
- 386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盘整4年。多少科技股都创历史新高了,到现 华西邱洋 10-1110-11 11:13
- 167 0 [上纬新材吧] 下周开始数一字板了 紫色的妹妹 10-1110-11 11:13
- 402 0 [纬德信息吧] 纬德信息:股东魏秀君及纬腾合伙减持174.09万股 纬德信息资讯 10-1110-11 11:13
- 302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起,东航国内“空中快线”宽体机Wi-Fi全部 中国东航资讯 10-1110-11 11:13
- 340 0 [小商品城吧] 大饼二饼继续下跌,周一不知道小商品城能不能成 小鳄鱼大徒弟 10-1110-11 11:13
- 224 1 [三花智控吧] 这次如果跌破35块,公司怎么样都该拿钱回购了吧 汤姆哈迪 10-1110-11 11:13
- 191 1 [金信诺吧] 各位哥哥们,别再发什么利好了,有好消息自然会 你又骗我 10-1110-11 11:13
- 244 2 [中芯国际吧] 10月13日高开,让昨天卖出的踏空。 用心的阿牛 10-1110-11 11:13
- 388 6 [利能5吧] 丢那奶! 金陵马副将的问候 10-1010-11 11:13
- 171 0 [ST华谊吧] 华谊逾期债务1亿元是特大好事。最好法院能执行 股友8892763qQ1 10-1110-11 11:13
- 179 1 [上纬新材吧] 机构大户散户不过六千人,周一看谁跑得快。踩踏 海岸线51 10-1110-11 11:13
- 202 0 [可靠股份吧] 科技要避险,银发经济机会来了 负责的邓佑超 10-1110-11 11:13
- 4387 1 [派克新材吧] 终于突破。走的很扎实,连续两个双底,今天能涨 从赢开始 10-0910-11 11:13
- 176 0 [大洋电机吧] 击穿20天线 股友83l8x85072 10-1110-11 11:13
- 177 0 [菲林格尔吧] 从7元看到现在头大 股友8377C726D7 10-1110-11 11:13
- 207 2 [江西铜业吧] 老师说应该有两跌停,周五的88倍杠杠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1110-11 11:13
- 191 0 [乐视网3吧] 一只退市股的股吧居然有这么多黑狗!这得要多少 n445613726837792 10-1110-11 11:13
- 290 0 [亚马逊吧] AI早报 | 智元机器人回应赴港上市传闻:不实消 亚马逊资讯 10-1110-11 11:13
- 624 3 [光库科技吧] 发公告,说明公司重组马上成功,华为重组。今天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010-11 11:13
- 199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又不要出口,怕个毛线何况价格这么低 股友W7c8070103 10-1110-11 11:13
- 220 1 [宁德时代吧] 398的成本,周一躺还是割????大神在哪? 云梦山人在此期间 10-1110-11 11:13
- 1270 4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:艾隆科技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 艾隆科技资讯 10-0910-11 11:13
- 179 0 [紫光国微吧] 5日线还没向下前低开就抄底。一直等5日线向下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110-11 11:13
- 635 3 [大众公用吧] 谁知道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?踏空?托儿?IQ有问 风之叶 10-1110-11 11:13
- 306 2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生物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迈克生物资讯 10-1010-11 11:13
- 227 0 [新易盛吧] 现在是架在火上烤了,给大家支个招,周末不发业 股友jfWPxa 10-1110-11 11:13
- 176 0 [新莱应材吧] 开始调控了,说明有的票都涨到天上去了,牛市随 牛市放手一搏 10-1110-11 11:13
- 181 0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强国 散户最会交闪现 10-1110-11 11:13
- 262 3 [诚迈科技吧] 一觉醒来天塌了,下周一又是血雨腥风 厦漳泉大财团 10-1110-11 11:13
- 204 7 [众泰汽车吧] 这货还是很有潜力的 有魄力的冷小泥 10-1110-11 11:13
- 1114 8 [保利发展吧] 周一真恐怖,保利置业一回调,这货不敢想 开心的苏灵冬 10-1010-11 11:13
- 436 0 [新疆众和吧] 实现“躺”着发电 股友65L3q60917 10-1110-11 11:13
- 191 1 [中国能建吧] 只要能带起来情绪,中字头也能顶一阵。干老美 大吉大展得逍遥子 10-1110-11 11:13
- 265 0 [华软科技吧] 跌了30%,涨了2天才1.5%周一顶多低开2个点,不 广州万元户 10-1110-11 11:13
- 245 3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想购买37%的股权,明显想获得2/3的股权来控 股友U92510o103 10-1110-11 11:13
- 397 3 [中山公用吧] 周一,看广发证券能不能护盘成功了。毕竟中山公 little_lemon 10-1110-11 11:13
- 195 0 [农业银行吧] 周一银行又要出来护盘大涨了吃大肉。 股友oLfFXP 10-1110-11 11:12
- 207 0 [佳创视讯吧] 本来签的就是一张废纸而已! 股友297f12e692 10-1110-11 11:12
- 179 0 [广和通吧] 周一铺地板 喜气洋洋的王欣儿 10-1110-11 11:12
- 281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割肉销户,再也不玩了 是圆子糖 10-1110-11 11:12
- 667 2 [雪迪龙吧] 以“环境感知+智慧监管”,实现入河排污口全周 雪迪龙 10-1010-11 11:12
- 821 0 [晶瑞电材吧] 下周一看能不能扛住 何求2022 10-1110-11 11:12
- 176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是唐僧,各路妖怪吃不上,都拼命的说唐僧肉 股友P86755q330 10-1110-11 11:12
- 209 2 [上证指数吧] 预测下指数v起来个股深跌 侥幸涨停 10-1110-11 11:12
- 394 5 [A50期指吧] 之前行情好赚了钱,在抖音里面炫耀的那些人,不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0-1110-11 11:12
- 686 1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开心包赢 10-1110-11 11:12
- 615 8 [晶瑞电材吧] 任何资料、渠道都查不到晶瑞电材和新凯来NewKra 伍佰99 10-1110-11 11:12
- 408 6 [中信博吧] 这波利空给中信博砸到33以下,做空的准备好了 中信博涨到188 10-1110-11 11:12
- 175 0 [中信博吧] 虎哥都做空1个月了 中信博176哥 10-1110-11 11:12
- 165 0 [连城数控吧] 静待星期一 大度的韭菜苗 10-1110-11 11:12
- 199 0 [鸿腾精密吧] 2026年到2027年总市值突破1000亿港元120亿美元 做滑头才能生存 10-1110-11 11:12
- 216 1 [华勤技术吧] 挺起嵴梁骨,不能被美国牵着鼻子走。中国自主创 虚心让人进步 10-1110-11 11:12
- 180 0 [ST南都吧] 惨了!至少-8左右开盘! jason228226 10-1110-11 11:12
- 182 1 [A50期指吧] 中信昨天没跑反而小辐加仓扛霸子都没跑大家都不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10-1110-11 11:12
- 215 1 [ST南都吧] 16.9开盘跌停反弹到17.8,周二继续阴跌12企稳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10-1110-11 11:12
- 254 7 [众泰汽车吧] 周一要吃鳖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10-1110-11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