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容百科技吧] 这票大家千万别人给折腾死,割了不要了 股友6790qW3813 10-1010-10 11:01
- 293 2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晚间出公告 股友rmTP0g 10-1010-10 11:01
- 348 3 [南华生物吧] 看来收购这个企业不及市场预期,一年最多几百万 GQ一路长红 10-1010-10 11:01
- 185 2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卖出的收盘会来感谢我 平静的钟淳蓓 10-1010-10 11:01
- 4102 5 [国林科技吧] 申购下列基金布局后市:中欧国证2000指数增强A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0 11:01
- 158 0 [瑞立科密吧] 臻,没有一点格局 股友G8228T1873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包钢股份吧] 爱做梦的人真不少啊! 年年麻雀增 10-1010-10 11:01
- 199 0 [弘元绿能吧] 是不是快发季报了?什么时候发啊? 陌上无双 10-1010-10 11:01
- 188 0 [中信证券吧] 信桑,您辛苦了,天天千斤顶 有身材的柳岩 10-1010-10 11:01
- 195 2 [家家悦吧] 很久没有5点以上了,能来个吗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10-1010-10 11:01
- 196 3 [中国电建吧] 上个月底买四支股,电建最弱 股海淘金资金为王 10-1010-10 11:01
- 264 3 [中国国航吧] 软币大幅升值,国际原油昨夜大跌,国航因利好领 是你的又何曾失去 10-1010-10 11:01
- 201 2 [西部黄金吧] 洗了半个月,明天一字板! 麻山药1 10-0910-10 11:01
- 170 0 [科创新材吧] 垃圾 路飞么么哒1807 10-1010-10 11:01
- 160 0 [创业板指吧] 顶背离太狠了 KevinJay 10-1010-10 11:01
- 170 0 [华大九天吧] 这股操盘团队也就这三板斧了 坚持的塞莉娜 10-1010-10 11:01
- 197 1 [药明康德吧] 遇事不决先砸药明,全A唯一 totti106023 10-1010-10 11:01
- 49 0 [纳指ETF国泰吧] 下来跌一个点我再买点 韭0后操盘手 10-1010-10 11:01
- 499 3 [民生银行吧] 我要笑死了 冯风疯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亚太实业吧] 控制异动。 微澜ST路 10-1010-10 11:01
- 155 0 [成都华微吧] 完求了 徐百顺168168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成都华微吧] 这一波要回到42了! 股友vrb1iX 10-1010-10 11:01
- 201 1 [东方精工吧] 机构早跑完了,优资可以进场了,核聚变机器人都 知乎1 10-1010-10 11:01
- 203 1 [民生银行吧] 完蛋了,套在最高点!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10-1010-10 11:01
- 272 2 [鹏欣资源吧] 这是持有的最具挑战性的个股,唯一寄望翻5倍, njyzys7 10-1010-10 11:01
- 799 6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福建股侠 10-1010-10 11:01
- 174 1 [浙江建投吧] 红不满意,绿不满意,你们这些人呐。。 Dickens991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中天科技吧] 如果不配合,就还要大洗,这也是股票根据走势寻 世界上最靠谱的人 10-1010-10 11:01
- 164 0 [赤峰黄金吧] 事实胜于雄辩,这股废的不是一星半点 老黑鱼 10-1010-10 11:01
- 184 0 [金徽酒吧] 别自欺欺人了,做空力度100以上,主力就是做空 用心的温光耀 10-1010-10 11:01
- 188 1 [中马传动吧] 来个涨停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010-10 11:01
- 260 1 [东阳光吧] 投票已结束,下午会出结果吗? 大唐西岳 10-1010-10 11:01
- 203 2 [卫星化学吧] 自从换了点出去心态好很多,炖这个票把人恶心死 股友C2AKzR 10-1010-10 11:01
- 206 3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,没发现利空啊 英俊潇洒的韩佑超 10-1010-10 11:01
- 225 5 [天龙股份吧] 又要来兜底了敢跌我就加 卖火柴大叔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ST南都吧] 垃圾 富婆之路_Win 10-1010-10 11:01
- 192 0 [顺钠股份吧] 7.66快点跑如果现在不跑那就7.77再跑 股友8au86r 10-1010-10 11:01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垃圾 丽jll 10-1010-10 11:01
- 168 0 [长电科技吧] 会停吗 瓦蓝的南黎川2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北陆药业吧] 没戏下课 股友zeYF6E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精艺股份吧] 17元进的弟兄。。。还好吗 奉贤小九妹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华明装备吧] 今天太猛了 顺势而为0414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景嘉微吧] 吐血 保持real 10-1010-10 11:01
- 191 0 [江山股份吧] 残破的江山 股友8216s2 10-1010-10 11:01
- 193 1 [通富微电吧] 锁定利润了,苦尽甘来,拿了近六个月,赚了22,3 keran666 10-1010-10 11:01
- 196 1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将大涨 發財猫 10-1010-10 11:01
- 213 1 [赣锋锂业吧] 章盟主在,不要慌 混沌的宇宙 10-1010-10 11:01
- 52 1 [正业科技吧] 开始下跌趋势,走走走! 财源斗金得江仰止 10-1010-10 11:01
- 4123 6 [七匹狼吧] 再保险公司总投资收盘率排行榜(亿元,按照2024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10-0910-10 11:01
- 162 0 [中电鑫龙吧] 要涨修 保利泊院 10-1010-10 11:01
- 180 0 [翰宇药业吧] 我感觉理想的买点很快会出现,最快下周,但是买 BLT_007 10-1010-10 11:01
- 164 0 [福龙马吧] 其它它股不好炒,就炒马字 幸福指数99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京泉华吧] 等到云开见日月 股友08o075Y737 10-1010-10 11:01
- 161 0 [海南华铁吧] 看这情况,三板也必须能开。 隔离大叔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宋城演艺吧] 跌停的股都不怕就怕织布的被控的死死的 股友1686Q2c888 10-1010-10 11:01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朱莉疯狂跑路,韭菜铺天盖地接盘,看来走对了 量大福大股长红 10-1010-10 11:01
- 192 0 [中富通吧] ,快跑,一起去赣锋 巴菲特的太公 10-1010-10 11:01
- 203 0 [南京高科吧] 全市场的稀有品 富有生财地殷野王 10-1010-10 11:01
- 474 0 [沃尔核材吧] 没啥说的,主力给机会那就t,一个点也是肉。今 一拖四 10-1010-10 11:01
- 162 0 [上能电气吧] 赶快逃吧,放量下跌。 独立的钟铮15 10-1010-10 11:01
- 169 1 [海南华铁吧] 很简单,就是为了杀融资盘,6.5左右开拉 飞黄民丰的子健 10-1010-10 11:01
- 222 1 [黄山胶囊吧] 这股票好像很久很久没有涨停了 静海绕孤城 10-1010-10 11:01
- 255 3 [钧达股份吧] 大家发现没,钧达吧里最近很安静,难不成散户筹 宽容的姬娜 10-1010-10 11:01
- 201 1 [格力博吧] 马上三季度报了,亏几个亿是有的 NKWB6617233 10-1010-10 11:01
- 310 3 [中宠股份吧] 我的老天奶你终于涨了,58的本。。。 股友c0265u0066 10-1010-10 11:01
- 190 2 [招商证券吧] 不入流的货色。果然国信涨停了。下一个广发? 基民55Pw899793 10-1010-10 11:01
- 188 2 [华海诚科吧] 上啊,还在等啥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010-10 11:01
- 198 2 [天山生物吧] 今个开会,估计晚上出公告,下周一停牌 浩瀚宇宙空间站 10-1010-10 11:01
- 601 1 [江西铜业吧] 国内排名:江西铜业的黄金产量规模仅次于山东黄 基民LE928R 10-1010-10 11:01
- 386 9 [友阿股份吧] 鸡蛋放在友阿一个篮子里还是不行!九月20万没有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10-1010-10 11:01
- 4010 1 [天岳先进吧] 要求不高,百元是有的 hehe12344321 10-0910-10 11:01
- 192 0 [上海电力吧] 说主力跑路的,说出货的看着就想笑,主力费这么 英姿飒爽的梅舒茜 10-1010-10 11:01
- 165 0 [西部黄金吧] 你都配发言,是不是涨停才进来的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010-10 11:01
- 182 0 [青鸟智控吧] 收盘13.30就好了 昏睡的摩托 10-1010-10 11:01
- 173 0 [有方科技吧] 这个还有人玩吗 多余的池恒柳 10-1010-10 11:01
- 164 0 [科森科技吧] 主力套路快点跑 标致的薛雅漪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金盘科技吧] 【个股异动】金盘科技(688676),涨幅15.2%,现 A股异动追踪 10-1010-10 11:01
- 166 0 [福龙马吧] 干带马的 要富下重注10000 10-1010-10 11:01
- 181 0 [新国都吧] 垃圾无人问津的垃圾股 东方3994 10-1010-10 11:01
- 234 0 [领益智造吧] 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 股友7731fe8131 10-1010-10 11:01
- 183 0 [雅化集团吧] 横有多长长竖有多高,雅化集团下成不信,别的股 股友bvkmef 10-1010-10 11:01
- 167 0 [美锦能源吧] 下来吧小拉叽 又要中新股了 10-1010-10 11:01
- 209 0 [浦发银行吧] 哪个sb又在操作。难道又要横盘了 股友203M733F65 10-1010-10 11:01
- 241 2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跟的先进数通?先进数通都14个点了 富贵州鹤 10-1010-10 11:01
- 175 0 [三变科技吧] 冲啊 东方财神mvp 10-1010-10 11:01
- 174 0 [宜安科技吧] 归零政策 巴菲克牛人 10-1010-10 11:01
- 207 0 [沃尔核材吧] 只要确定牛市没结束,有业绩的硬核科技票会反复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1010-10 11:01
- 163 0 [汉威科技吧] 阴跌的走势 勿贪财 10-1010-10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