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什么时候分红 弄你31逻辑第一 10-1010-10 11:01
- 171 0 [科创50吧] 散席了,散席了! A主力无后 10-1010-10 11:01
- 188 1 [北方国际吧] 一路带一路龙头企业 龙股丰登 10-1010-10 11:01
- 383 1 [上证指数吧] 涨幅靠前的都是些垃圾,今天不操作了,给钱都不 股海无涯乐无边 10-1010-10 11:01
- 304 3 [立讯精密吧] 任何时候换到工业都不晚。这股垃圾 日日红的兰 10-1010-10 11:01
- 265 3 [横店影视吧] 今天跌着有量,恐慌盘应该出来了,这主力非常狠 东方之珠111 10-1010-10 11:01
- 1570 10 [财经评论吧] 云天励飞与前海大数据公司、勤达睿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010-10 11:01
- 40 1 [美邦服饰吧] 下午又要开始跌了 潇洒得百香果 10-1010-10 11:01
- 3986 2 [永鼎股份吧] “双节”引燃假日消费热潮央视网2025-10-09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0 11:01
- 179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处于“地缘风险降温,美元强势,获Li了 金市令狐冲 10-1010-10 11:00
- 242 0 [*ST亚振吧] 静待花开终有时,守得云开见月明 梦想YE飞翔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拉尾盘提示迅速卖出。哈哈 武林小子1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晶合集成吧] 华虹起来了,赶紧起来干活,猪力 chlljy 10-1010-10 11:00
- 979 0 [Breakwave Tanker Shipping ETF吧] 美国的油轮期货指数ETF主要指的是BreakwaveTank Alwaysway 10-1010-10 11:00
- 167 0 [上海电气吧] 去纳尔股份随时涨停连板 坚决的翁金铃 10-1010-10 11:00
- 302 3 [每日互动吧] 这么跌,肯定和铁子有关了,不知道铁子什么时候 坚强不屈的韭芽 10-1010-10 11:00
- 264 3 [大众公用吧] 居然把燃气板块带起来了,到底炒啥呢 与狼共舞88 10-1010-10 11:00
- 294 10 [平煤股份吧] 说实话做T真能多赚超额收益,爽歪歪 股友83r8n689746 10-1010-10 11:00
- 249 2 [中航科工吧] 中航科工 开拓者LV 10-1010-10 11:00
- 4854 6 [张江高科吧] 我之前说过了,张江高科没问,上海微电子国内技 棒棒夜里横 10-0910-10 11:00
- 178 0 [光迅科技吧] 回顾之前的M头,都是腰斩,所以快跑吧。不要心 涛弟满仓红 10-1010-10 11:00
- 173 0 [精艺股份吧] 我干,情绪票,太刺激了。 什么是龙头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山子高科吧] 恭喜上车的朋友 股友8186X93q69 10-1010-10 11:00
- 419 0 [中牧股份吧] 看看生物股份在看中牧真是一言难尽.... 股友T9HIlz 10-1010-10 11:00
- 183 0 [佳力图吧] 真是个垃圾 潇洒13943 10-1010-10 11:00
- 161 0 [ST南都吧] 去他娘的,这股没跟着电池板块涨,跌的时候跟着 股友Q508x69976 10-1010-10 11:00
- 642 1 [首开股份吧] 亏钱效应开始就应该早些走掉的,还是意了,还需 飞鸽a 10-1010-10 11:00
- 202 2 [包钢股份吧] 谁在压单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1010-10 11:00
- 217 1 [京泉华吧] 洗盘结束,这只股票有独立的行情,跟大盘涨跌影 浪迹天涯43613 10-1010-10 11:00
- 432 4 [珠免集团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,挺看好10月的朱免,只 壹仨五 10-1010-10 11:00
- 670 4 [江南高纤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00A8H96958 10-1010-10 11:00
- 458 2 [思看科技吧] 豆包说:思看科技与杭州强脑科技的合作符合十五 长牛时代 10-0910-10 11:00
- 4014 2 [中兴通讯吧] 假日经济|24亿人次流动创历史新高,民航出行终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0 11:00
- 195 0 [福龙马吧] 马字头,吵起来了,快上,首板福龙马,@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010-10 11:00
- 167 0 [冠中生态吧] 4板清仓,谢谢主力 股友2DfqkQ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20日线支扑 荣信科技 10-1010-10 11:00
- 213 2 [药明康德吧] 加早了,109.38梭哈了,14手 博学的千日红 10-1010-10 11:00
- 202 1 [小米集团-W吧] 要把米粉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,米粉是小米的核心 哈基米哒 10-1010-10 11:00
- 228 1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通讯又要涨停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10-1010-10 11:00
- 171 2 [益民集团吧] 昨天逆势大涨,今天补跌 炒股届的小白 10-1010-10 11:00
- 262 5 [华建集团吧] 低开,清仓,别和我搞,第一枪必须是我 c5327931434630902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新叶股份吧] 我感觉我很想把剩下的仓卖掉 股友踏空马后炮 10-1010-10 11:00
- 155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港股跌得多哦 股海无涯12 10-1010-10 11:00
- 165 0 [中文在线吧] 没见过有这么坏的主力 逆光飞翔888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润欣科技吧] 股票一跌一些无脑就乱 大红柱柱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新安股份吧] 板块站这么多你也绿啊 股友cU76683599 10-1010-10 11:00
- 159 0 [神州泰岳吧] 真让人无语 股友g623cy 10-1010-10 11:00
- 196 1 [三花智控吧] 5日线没撑住,赶快跑吧,回调到位了再进 我要赚钱2025 10-1010-10 11:00
- 195 1 [智立方吧] 脏东西,能红吗 芒莉多 10-1010-10 11:00
- 378 6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没,我咋没有呢? 昕姐姐 10-1010-10 11:00
- 261 5 [蓝思科技吧] 神奇的卖单,源源不绝,韭菜们,换水晶光电吧, 基民pvxD4H 10-1010-10 11:00
- 210 2 [钛能化学吧] 这股等大跌在补仓,成本22元多, 股友C36130X723 10-0910-10 11:00
- 449 3 [振华新材吧] 明天回踩五日均线 nieruian 10-0910-10 11:00
- 165 0 [深天马A吧] 马异动了,这个骡子一言难尽 捉妖一老道 10-1010-10 11:00
- 178 0 [汽轮科技吧] 胖墩使劲,使劲砸! 香山红叶红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华发股份吧] 死叉开口向下 邋遢大王008 10-1010-10 11:00
- 203 0 [富临精工吧] 与宁德时代深度合作,新能源,机器人方向持续发 haiyangLI 10-1010-10 11:00
- 187 0 [阳光电源吧] 价位太高了,哪怕不赚钱,也比赔钱要好,所以我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涨了五个点今天铁七个点,最近怎么老这样 股友h755600w66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民生银行吧] 放量大跌2元妥妥的 须弥山科莫多 10-1010-10 11:00
- 553 1 [歌尔股份吧] 慌什么,技术性调整。 中环犟种 10-1010-10 11:00
- 186 0 [奇精机械吧] 昨天卖了,太磨人了 日富一日的丰丰 10-1010-10 11:00
- 180 0 [衢州东峰吧] 来个涨停吧 章斯年章老师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正经投资人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均胜电子吧] 丢理鲁帽一大堆概念都是讲故事 股友339g81U630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飞沃科技吧] 谢谢没跌,虽然浪费行情,也是没亏,先出了 奋发的岳尹迎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纳尔股份吧] 有机会 每日打首板 10-1010-10 11:00
- 245 6 [晶合集成吧] 昨天公司之前19.88买的人都抛了!你们还不跑? 合肥台积电 10-1010-10 11:00
- 165 0 [精艺股份吧] 干的挺好,跌停拉升7%,又跌到了-8.8%,嗯妙, 东某V9 10-1010-10 11:00
- 185 0 [惠城环保吧] 大家不要急,让融资的先走!!!不然,融资盘爆 乐观的st江特 10-1010-10 11:00
- 190 0 [云南锗业吧] 磨了成个月,要死不活的 神州sherlock 10-1010-10 11:00
- 187 1 [诚迈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这次总能挣点小钱了吧 青春被套 10-1010-10 11:00
- 172 1 [佳创视讯吧] 来聊聊谁还赚钱这支票、有退市风险没 股友0h61F80661 10-1010-10 11:00
- 16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必须拉扳 回故乡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华大基因吧] 44减持成本,撑着价位慢慢减,蹭AI医疗概念实质 满队165 10-1010-10 11:00
- 167 0 [西部矿业吧] 涨起来 股友0781C95e60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骆驼股份吧] 那个鬼东西捡吃完没有 股友688193pe66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领益智造吧] 我赚了没有跑亏了跑,等止跌 静待花开202409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英唐智控吧] 踏空了。买不到了,五块钱以下再买,, 一天一瓶茅台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领益智造吧] 18.22对子顶 足银足金 10-1010-10 11:00
- 188 0 [厦门国贸吧] 见好就收撤了 大佬带我牛市冲 10-1010-10 11:00
- 180 1 [上海电力吧] 卖盘太多,解套股太多了,一拉就砸 x海阔天高5103 10-1010-10 11:00
- 239 1 [铜冠铜箔吧] 错乱了,把成本做到负数后感觉这个股已经没有接 多一些不多耐 10-1010-10 11:00
- 862 9 [雅克科技吧] 卖了也就踏实了 虾仁粥 10-1010-10 11:00
- 240 1 [英诺赛科吧] “团购”前已经联系好买家了。第一次“团购”, 高低点 10-1010-10 11:00
- 307 6 [蒙娜丽莎吧] 大胆的猜想一下明天会不会突破17.88把周线干上 咸鱼哥的韭菜梦 10-0910-10 11:00
- 185 0 [思特奇吧] 跑不过大盘的股票为啥还有人买,钱多吗,奇怪 杭二马 10-1010-10 11:00
- 187 0 [*ST春天吧] 要跌就赶紧的,整这死出给谁看 股友E801Q77976 10-1010-1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