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国联民生吧] 只涨了一个多点,但是感觉涨出了涨停的气势 多尔玛德克士 10-0910-09 15:02
- 154 0 [金杯汽车吧] 漂亮,第一天就亏 股友5O8108X918 10-0910-09 15:02
- 144 0 [全柴动力吧] 哎呀我去,暴涨啊! 长亭村夫 10-0910-09 15:02
- 147 1 [智翔金泰-U吧] 真的跌倒22了吗 挣稀饭钱1 10-0910-09 15:02
- 32545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我买不进去 股友018g1T6960 10-0910-09 15:02
- 156 0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还是你的大哥 刀不过山 10-0910-09 15:02
- 4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进来就是飞刀 股友JJ2CdZ 10-0910-09 15:02
- 132 0 [蓝丰生化吧] ,拉升诱多,10.56冲进去50手,后悔死了。 周密的魏港 10-0910-09 15:02
- 140 0 [天下秀吧] 走了走了,比存银行都稳,我还炒个屁的股 噜噜噜伊莱克斯 10-0910-09 15:02
- 175 0 [诺普信吧] 资金不主动了,竞价这些筹码都不要,明天看情况 广东股市专家 10-0910-09 15:02
- 32539 0 [德林控股吧] 那不能说,坚定即可 //@了不起的盖浇面 :这周周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0910-09 15:02
- 4061 2 [长芯博创吧] 116的本,这辈子无法回本了,认栽了 股友6i3V633026 10-0910-09 15:02
- 150 0 [昆仑万维吧] 没达到目标,鼎捷实现了 Korpion 10-0910-09 15:02
- 143 0 [盛屯矿业吧] 前高必须破 六零后 10-0910-09 15:02
- 4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在国产替代的大背景下,科创板首当其冲,成分龙 爱琦翻10倍 10-0910-09 15:02
- 74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基金经理在利率波动时灵活调整久期,这风控能力 浮生若梦小溪溪 10-0910-09 15:02
- 150 0 [东威科技吧] 割了吧,看看外面的世界,闭着眼买,都亏不成这 股友7533w5r155 10-0910-09 15:02
- 171 0 [永辉超市吧] 恶意做空,举报举报 股友I59206T808 10-0910-09 15:02
- 141 0 [澜起科技吧] 死活都看中芯脸色 flute2024 10-0910-09 15:02
- 161 0 [罗欣药业吧] 就你这个飞舞是绿的 李知恩哦 10-0910-09 15:02
- 161 0 [中国中铁吧] 买错了本来要买海南华铁的买了你居然涨的这么快 梭哈搞里头 10-0910-09 15:02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恶庄 有礼貌的思之烟11 10-0910-09 15:02
- 1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那么多米粉,股票应该没问题 华东欧阳锋 10-0910-09 15:02
- 795 0 [闰土股份吧] 闰土股份合计持有100%份额的闰土锦恒(嘉兴)投 K线先生 10-0910-09 15:02
- 130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周五了。 有自信的寒叶铃10 10-0910-09 15:02
- 89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眼看着科创半导体天天创新高,假期半导体的利好 蜜密理财 10-0910-09 15:02
- 14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恐高,拜拜咯。 雪山苍鹰 10-0910-09 15:02
- 158 0 [*ST实达吧] 一旦大家吐槽,就有SB吃药了,出来就忽悠重组, 股友8396P35r86 10-0910-09 15:02
- 148 0 [金发科技吧] 不翻倍不卖 股友7u1D629782 10-0910-09 15:02
- 156 0 [光智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空头是他爷爷给她吃了疯牛粑粑,完全 兰月传奇 10-0910-09 15:02
- 32798 2 [包钢股份吧] 2.61收盘,如果预测正确,请给我点赞 靠谱0507 10-0910-09 15:02
- 32523 1 [华发股份吧] 恶心 狂徒007 10-0910-09 15:02
- 33161 2 [金风科技吧] 大神们说说今天上午不拉下午又拉还不封住是干嘛 小千金丽丽 10-0910-09 15:02
- 3994 1 [天下秀吧] 散户不交出筹码就是不涨,能拿他怎么样! 亲斤水良 10-0910-09 15:02
- 2944 2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就问杀溢价狠不狠? 盐酸小檗碱 10-0910-09 15:02
- 3972 1 [嘉高达资本吧] 亲爱的抱抱我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0910-09 15:02
- 114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今天负值? 基民033750a31r 09-3010-09 15:02
- 147 0 [浙文互联吧] 人家都涨,你还落 灵动机敏的千浔4 10-0910-09 15:02
- 155 0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呢,赶快砸 温柔敦厚的董宜仲 10-0910-09 15:02
- 203 0 [中国外运吧] 好股 股友PEVTYc9483 10-0910-09 15:02
- 153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算不算连涨了三天?,尾盘竞价又跌了2分 股友91p5085A97 10-0910-09 15:02
- 32541 1 [宏英智能吧] 这股还能拿吗? 股友6552699Ix7 10-0910-09 15:02
- 32903 1 [老百姓吧] 感染季提前了,合胞病毒频发上热搜,药房旺季要 我从看多变看空 10-0910-09 15:02
- 1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涨11cm也不错明天继 飘荡的稻草人 10-0910-09 15:02
- 144 0 [奥赛康吧] 这拉圾是有病,自己的药治不了吗 基民ui60509327 10-0910-09 15:02
- 159 0 [大位科技吧] 业绩说明会阴盛阳衰 股友3857Lz3516 10-0910-09 15:02
- 153 0 [ST复华吧] 财务造假,难道不给它退市吗? 股友IMlns7 10-0910-09 15:02
- 103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行业分散才抗跌!31个行业全覆盖,前十大重仓股 财富月亮 10-0910-09 15:02
- 153 0 [*ST奥维吧] 重组了多次根本没用,今年退市。 YOYO一路发 10-0910-09 15:02
- 146 0 [晶泰控股吧] 这种牛市中急跌就是给买入上车的机会,不用考虑 股友kbzTrB 10-0910-09 15:02
- 505 6 [彤程新材吧] 大家都在吹多,9.10号资金要进场,不砸怎么进? 股友ThT0iA 10-0810-09 15:02
- 140 0 [果麦文化吧] 全市第一恶庄 SarahSong 10-0910-09 15:02
- 30387 1 [张江高科吧] 有没有犹豫贪心的。没卖还加仓了。吐血了,大韭 何以别离 10-0910-09 15:02
- 30369 3 [伊利股份吧] 集合竞价估计还要跌几毛 观摩学股 10-0910-09 15:02
- 32578 2 [凯美特气吧] 难道就是因为发放假前一天买了两手,所以就跌了 急急如律令涨停 10-0910-09 15:02
- 32675 1 [海陆重工吧] 跳空高开,主力强势拉升,低位吸足了筹码,持股 孤鹰206 10-0910-09 15:02
- 32983 3 [世纪恒通吧] 感觉这个股票有利好消息,但是就是不涨 TakeRisk7 10-0910-09 15:02
- 32995 1 [浙文互联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紫琰王 10-0910-09 15:02
- 33225 1 [南玻A吧] 南破A今晚出回购公告,九月份又没有回购,原因 股友MkGFhK 10-0910-09 15:02
- 4144 4 [金发科技吧] 我卖早了,明天又下跌,到19元全仓进。 能吃面就行 10-0910-09 15:02
- 151 0 [灿芯股份吧] 给洗出来了 股友32853k1Y22 10-0910-09 15:02
- 152 0 [中超控股吧] 5.25又加仓了,坚定看多 专心的高翼扬 10-0910-09 15:02
- 139 0 [星宸科技吧] 都跑了 QiLaN 10-0910-09 15:02
- 160 0 [恩捷股份吧] 今日最高49.99收盘48.88牛哇牛哇 小宋冲 10-0910-09 15:02
- 357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堆金满堂de朱竹清 10-0910-09 15:02
- 187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有事发生,看看有没有公告吧 天地皆从容 10-0910-09 15:02
- 130 0 [晶泰控股吧] 大a马上下班了! 晶泰内部员工 10-0910-09 15:02
- 2953 1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没戏了!割肉了,拜拜 爱臭美的WJY 10-0910-09 15:02
- 141 0 [芒果超媒吧] 公司风评舆论现在这么差,以后不知道会跌成什么 股友r1620661U1 10-0910-09 15:02
- 250 0 [FAST RETAIL-DRS吧] 迅销:2025财年母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为4330亿日 FAST RETAIL-DRS资讯 10-0910-09 15:02
- 152 0 [香江控股吧] 明天大阳线走起,三日不破前阴 一来就跌停 10-0910-09 15:02
- 150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太难得了2个点 堆金高涨盆满地 10-0910-09 15:02
- 33162 4 [中国电影吧] 可以抄底吗?好像现在的不怎么爱看电影了…都一 YT小鲲鹏888 10-0910-09 15:02
- 33726 3 [中捷资源吧] 第一次见10亿股的小盘股有近8万手的压单压着不 股友27Q956H071 10-0910-09 15:02
- 412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股神8858158 10-0910-09 15:01
- 149 0 [ST南都吧] 不得了,双登对手的渣南大涨4分! 拉萨帮最绿作手 10-0910-09 15:01
- 155 0 [银行Ⅱ吧] 泡泡股原形毕露,蓝筹开始雄起了 诚恳的姜宛禹 10-0910-09 15:01
- 196 0 [国新国证新锐C吧] [大笑] 基民KEvDQ5 10-0910-09 15:01
- 162 0 [濮耐股份吧] 今开多少最后收多少全由您定了主力 啊先挣它一个亿 10-0910-09 15:01
- 157 0 [当虹科技吧] 今天我用左手紧紧地抓住我的右手,不让它下单,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10-0910-09 15:01
- 72 1 [金发科技吧] 24.04没有卖,明天继续加油等你上攻! 股友1g2252n790 10-0910-09 15:01
- 32701 0 [碧桂园吧] 二毛今晚的晚餐是番茄鸡蛋面,大盘不红我自己红 指法飘逸 10-0910-09 15:01
- 4022 2 [赛托生物吧] 今天不错,涨了一毛多,人气也上来了,秋天就是 天涯客818 10-0910-09 15:01
- 4005 2 [豫光金铅吧] ,杂毛,明天大跌,看8元再说,哈哈。。。全仓 三江有才 10-0910-09 15:01
- 4063 4 [康达新材吧] 这到底是啥垃圾哈哈,搞一个收购半导体企业骗散 基民QeskMt 10-0910-09 15:01
- 14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又躲了一波牛 生意广进得雨秋 10-0910-09 15:01
- 187 0 [景旺电子吧] 尾盘还抢筹是最吓人的 股友8n6066I191 10-0910-09 15:01
- 392 0 [海康威视吧] 先落袋为安 股友31296F9p68 10-0910-09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