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2 [*ST皇庭吧] 下周感觉买不进了。都是利好,拿什么输 财神追着我跑 10-1010-10 11:00
- 314 0 [中建环能吧] $中建环能(SZ300425)$ 涨过的不追 10-1010-10 11:00
- 179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能收个09995,那太牛了 中土美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顺钠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变压器 简胜之道 10-1010-10 11:00
- 186 0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什么时候抽签 股友rARcTs 10-1010-10 11:00
- 194 0 [冰轮环境吧] 守了这么久,倒在了黎明前 哈哈逗豆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晓程科技吧] 稳居倒数第一,厉害 股友nC08652782 10-1010-10 11:00
- 19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全球股市各家市场四月份低点起码百分之六十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010-10 11:00
- 208 1 [洪涛3吧] 真的要退市了 股友NlEvk6 10-1010-10 11:00
- 216 2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涨不过板块,今天又是,在干嘛呢,完全落后 富贵梦一场 10-1010-10 11:00
- 226 1 [歌尔股份吧] 群里面这么多老牛,真正的老牛反而不怎么说话, 股友RlmBmt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欧亚集团吧] 什么水平都能操盘?这股走成这样庄功不可没。 gfuhg 10-0910-10 11:00
- 486 1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今日能够沉定下来的一定有肉 总是在线 10-0910-10 11:00
- 169 0 [金马游乐吧] 搞不好就要挂在山顶上了! 知名的天天涨 10-1010-10 11:00
- 162 0 [ST南都吧] 收盘跌15点左右!!!! jason228226 10-1010-10 11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加多”黄金这两天确实很猛,不 高效的车春燕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ST南都吧] 这就是散户大本营的结果。涨,跟着板块慢吞吞。 babayi 10-1010-10 11:00
- 4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电池50你就亏5%什么意思? 吕灏芳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中航沈飞吧] 清仓吧,不要说我没告诉你们 怒砸一百股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中马传动吧] 跟上福龙马 tj风云 10-1010-10 11:00
- 197 2 [特锐德吧] 今天稳住,下周启动 哒哒嘀嗒中毅达 10-1010-10 11:00
- 203 2 [常辅股份吧] 我买这个股三年,一旦他是今天的走势就是出货, 有激情的峰雨湖10 10-1010-10 11:00
- 234 3 [健友股份吧] 我擦昨天一看大盘不行,买个健友对冲下,很稳啊 潘潘918 10-1010-10 11:00
- 167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,你太拉垮了。看看广发 股友652W626i39 10-1010-10 11:00
- 187 1 [尤洛卡吧] 军事科技强国才是底层逻辑。 巴诽特 10-1010-10 11:00
- 87 3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汇率涨了没有? 股友2n67f79625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格林精密吧] 688109,人48买天天争二十万人拿二百万 n623213780275742 10-1010-10 11:00
- 348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幅榜首! 逍遥记 10-1010-10 11:00
- 201 0 [金25转债吧] 真是运气不好,大涨的时候不上市。 股王赛冠军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主力大幅流出,拉高出货的主要特征! 躲牛007 10-1010-10 11:00
- 166 0 [西藏天路吧] 上个板老费劲了 Bruce333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幻想有人过来填坑,看见保利公司的背景 股友2ERJcp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要这样耍,我就结算了。别占用我资金 开始比赛 10-1010-10 11:00
- 187 0 [荣昌生物吧] 创新药腰斩才是归宿?六七月份几个涨的好的全腰 无限进攻 10-1010-10 11:00
- 202 1 [山子高科吧] 网传公司以接管哪吒汽车了为什么还没公告,会不 顺顺顺利利 10-1010-10 11:00
- 201 1 [良信股份吧] 批,昨天卖了就涨 股友293v133D65 10-1010-10 11:00
- 205 2 [珀莱雅吧] 这股票为什么关注度这么低? 金金金鑫55555 10-1010-10 11:00
- 256 3 [盛和资源吧] 看来昨天走了100股是对的,加油盛和我还会买的 眼若的喻玮 10-1010-10 11:00
- 400 9 [欧菲光吧] 可以考虑建仓,中长期可以看到20元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010-10 11:00
- 181 2 [大商股份吧] 板块都带动不了可见里面套多少资金 睿智英明的白琦 10-1010-10 11:00
- 456 8 [七匹狼吧] 哈哈,昨天就提了板块轮动,今天就应验了!封的 沁哥888 10-1010-10 11:00
- 194 4 [东材科技吧] 尾盘看看是否买进 博启星 10-1010-10 11:00
- 732 2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*ST亿晶资讯 09-2610-10 11:00
- 134 0 [恒生指数吧] 夜盘开始了,红的。不要慌,继续涨 股友0658y28z83 09-2310-10 11:00
- 171 0 [赛力斯吧] 满仓待涨 一口气涨停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晨光股份吧] 就是怕这种,跌的时候跟板块,板块涨的时候什么 坦诚的孟研林 10-1010-10 11:00
- 240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的反弹结束了啊,16.25-16.35压力区域过不 晋级成功火星人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方正科技吧] 天天跌到这个位置就开始横盘 蛋叔507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ST绝味吧] 满仓明天能吃肉了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鼎胜新材吧] 这货就是来搞笑的,板块大涨他不涨,板块红盘他 作手旧衣 10-1010-10 11:00
- 254 0 [先导智能吧] 重新出发 趋势为王hhl 10-1010-10 11:00
- 320 3 [昊创瑞通吧] 昨日低吸的昊创,今日冲高慢慢减仓,看能否冲击 蓉城之财运亨通 10-1010-10 11:00
- 828 4 [可川科技吧] 解禁公告频繁发出,周四冲高差点涨停,周五风险 动人的吕柏 10-0110-10 11:00
- 158 0 [苹果吧] $苹果601(CZCE|AP601)$ 龙眼王 10-1010-10 11:00
- 185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龙头还得是中金啊,均量上行不言顶 给王某一个胶带 10-1010-10 11:00
- 253 2 [掌阅科技吧] 要起来了。拿好 凌霜的叶莘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国药股份吧] …… 刘氓小弟 10-1010-10 11:00
- 178 0 [泰豪科技吧] 垃圾 基民vUqQEd 10-1010-10 11:00
- 202 0 [R高升1吧] 买买,到0.2元再 有激情的汪越3 10-1010-10 11:00
- 183 0 [珠海冠宇吧] 不能买了!这些股是指标股拿来控盘?所以打死涨 ok棒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均胜电子吧] 跌到30就可以补了,慢慢回本路 韭菜中的战斗民族 10-1010-10 11:00
- 202 0 [清新环境吧] 准备启程了,时机己开始了,随后就是坐不坐稳的 股友1Q19mM 10-1010-10 11:00
- 175 0 [格力电器吧] 涨1块钱 股友29091d6r72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圣元环保吧] 没戏了 是大叔不是老登啊 10-1010-10 11:00
- 193 0 [大连重工吧] 东西在6.59和6.60砸盘 股友5f77897g97 10-1010-10 11:00
- 169 2 [华大九天吧] 跌的时候跟半导体,长得时候不是半导体 谁也不是谁 10-1010-10 11:00
- 214 3 [R旭蓝1吧] 明天继续加仓帅男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0-0910-10 11:00
- 167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涨1个点,你算啥 股友98w2559P81 10-1010-10 11:00
- 173 0 [融发核电吧] 废了,又套一批9块站岗的小散。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10-1010-10 11:00
- 218 1 [湖南投资吧] 奇葩 股友32196K2z00 10-1010-10 11:00
- 225 4 [ST豆神吧] 真的恶心啊,买了两只教育股,刚好占据了教育股 今天又是一碗菜面 10-1010-10 11:00
- 245 2 [宝泰隆吧] 跑出去半个月你就涨停了,我果然是韭菜 股友7f0k080262 10-1010-10 11:00
- 351 4 [寒武纪吧] 股吧里充斥着恶臭的血腥味,但是你一眼望去所有 牛市的号角耶 10-1010-10 11:00
- 209 9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现在股价是大盘上证指数2000位置。 etwywyupup 10-1010-10 11:00
- 535 8 [洲明科技吧] 寸光和那个看演唱会的假上海人1234坏种都去哪了 牛巴奥 10-0910-10 11:00
- 197 1 [科创信息吧] 请问9月20日的股东人数? 科创信息股友 09-2610-10 11:00
- 304 7 [汇顶科技吧] 请问?这股有多少被套了的?山有多高?? 金火赚 09-2410-10 11:00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三大指数齐发力过3900点,今天就突然调整把 一剑飘红定天下 10-1010-10 11:00
- 22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转债即将到期,为了争取债主们转成股东,股 顽强韭 10-1010-10 11:00
- 176 0 [富临精工吧] 谁跌就跟谁,没人跌就主动跌,跌出辨识度 十八线次级游资 10-1010-10 11:00
- 201 1 [A50期指吧] 小盘股终于醒了,不容易啊 韭菜王子1009号 10-1010-10 11:00
- 176 1 [通源石油吧] 你要做带头大哥啊 炒股养量化 10-1010-10 11:00
- 159 0 [果麦文化吧] 有什么大利空??为什么两天百分之四十??? 段誉最牛逼 10-1010-10 11:00
- 177 0 [彩蝶实业吧] 扯不完的蛋! 股友f8621302n5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冲个5%? 小炒家家家 10-1010-10 11:00
- 175 0 [天汽模吧] 垃圾… Mei姐的炒股日常 10-1010-10 11:00
- 173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又开始玩脑筋 忘记昨天得失 10-1010-10 11:00
- 161 0 [福龙马吧] 飞了 东方再来8 10-1010-1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