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3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我沉稳大叔 10-0910-09 15:01
- 456 0 [嘉实新能源新材料股票A吧] 新能源车彻底开启涨不停模式!电池刚领涨一波, 珍惜现有人 10-0910-09 15:01
- 351 0 [*ST亚振吧] 拜拜 超级股神aa巴菲特 10-0910-09 15:01
- 145 0 [中芯国际吧] 五天线都没碰,怕个毛线。 赛道上的财主 10-0910-09 15:01
- 168 0 [银宝山新吧] 满天一字断魂刀。 大叔抄盘 10-0910-09 15:01
- 3984 1 [沪硅产业吧] 加油,突破30大有可为,加油加油 阳光天使3170 10-0910-09 15:01
- 383 3 [朗威股份吧] 前期45.25卖了,你就拉!今日尾盘再进入,节后 满仓gan 09-3010-09 15:01
- 141 0 [中芯国际吧] 我KAO!你竟然还它么绿了! 随心2018 10-0910-09 15:01
- 4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套牢多少人? 小法有风 10-0910-09 15:01
- 375 0 [顺博合金吧] 我来了,各位股东们你们还好吗 菜菜说我是预言家 10-0910-09 15:01
- 166 0 [光迅科技吧] 人家外面长得风生水起,我们在这里跌的头都抬不 南城清羽 10-0910-09 15:01
- 155 1 [春秋航空吧] 集合竞价尾盘又砸? 股友032r2r7525 10-0910-09 15:01
- 30413 1 [民生银行吧] 我真的只是看上了民生分红比利息高。民生的庄家 克虏伯大炮轰一切 10-0910-09 15:01
- 169 0 [三丰智能吧] 垃圾 才情卓绝的大叔 10-0910-09 15:01
- 145 0 [重百集团吧] 强绿,什么白货 着急的金金玫4 10-0910-09 15:01
- 147 0 [宏和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朱涨停 10-0910-09 15:01
- 436 0 [埃斯顿吧] $埃斯顿(SZ002747)$ 无畏的蒋念茜 10-0910-09 15:01
- 155 0 [德林控股吧] 对了,说好的闷杀呢?黑子的新词是一个接一个,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0910-09 15:01
- 32568 2 [光启技术吧] 收盘50.20 丨莫向外求丨 10-0910-09 15:01
- 4170 10 [股市实战吧] 寒虫还可以没有走的朋友,可以拿一拿,收到回复 强势牛哥哥 10-0910-09 15:01
- 151 0 [沃尔核材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 股友3X2672228I 10-0910-09 15:01
- 150 0 [ST信源吧] 北源大型化便池,买到就是吃到,慢慢体会 懂王老师便神 10-0910-09 15:01
- 159 0 [招商蛇口吧] 真牛逼,洗的干干净净,连毛都刮了 就一个滚字 10-0910-09 15:01
- 1182 0 [华虹宏力吧] 芯片股午后回落 中芯国际翻绿 华虹宏力资讯 10-0910-09 15:01
- 150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Dfckygcs99 10-0910-09 15:01
- 67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电池涨势很强,固态电池赛道爆发力真强大, 蜜语轻说 10-0910-09 15:01
- 144 0 [唐人神吧] 一分钱玩一天这样能持续好几个月磨人,只能等几 基民oWB715 10-0910-09 15:01
- 32608 3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赢华虹一次,比他跌的少 股友87w251P222 10-0910-09 15:01
- 32834 4 [中国天楹吧] 漏单了。 HuangZeXi000222 10-0910-09 15:01
- 3736 14 [财经评论吧] 均胜电子港股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备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3010-09 15:01
- 1332 36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粉丝股友们,大家早上好,早上的第一壶茶由 大奇爱探索复出 09-2910-09 15:01
- 171 0 [比亚迪吧] 明天115 勇攀高峰之加菲猫 10-0910-09 15:01
- 149 0 [鹏鼎控股吧] 节后发套,一人一只 仁者乐山66 10-0910-09 15:01
- 136 0 [山高控股吧] 要命啊 Anio 10-0910-09 15:01
- 147 0 [长川科技吧] 很大可能会补缺口到67块,然后继续一路往上走, 有想象力de星辰花 10-0910-09 15:01
- 167 0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怒涨7分,牛 混世大魔丸 10-0910-09 15:01
- 33996 2 [特发服务吧] 风里雨里27等你,17满仓 乐观的云_战败版 10-0910-09 15:01
- 415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加仓 股友np12528192 10-0910-09 15:01
- 295 0 [三花智控吧] 可以,谢谢主力 麒天大胜 10-0910-09 15:01
- 139 0 [易成新能吧] 小大盘说大涨,你高兴的要命,只要说跌,你气的 有激情的彭聪19 10-0910-09 15:01
- 152 0 [德瑞锂电吧] 早减晚减早晚得减减持越快越好 n1657137050373262572 10-0910-09 15:01
- 4169 4 [德展健康吧] 近期还会冲击5.26嘛 股友Y3V6622766 10-0910-09 15:01
- 4023 2 [恒生银行吧] 银行居然能涨这么多,真是佩服港股,在A股永远 YQD交易 10-0910-09 15:01
- 182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调整咋整? 股海笑人生 10-0910-09 15:01
- 143 0 [高澜股份吧] 开门戴绿阿斗 股友a78vAS3255 10-0910-09 15:01
- 157 1 [包钢股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M多言数穷W 10-0910-09 15:01
- 164 1 [海峡创新吧] 大家都撤了吧,这个姜丝票,除了会割韭菜别的鸡 热情的清雨翔13 10-0910-09 15:01
- 288 2 [中芯国际吧] 随着中芯的陨落,这波科技牛市看来正式落下帷幕 纯真善良的爱杰 10-0910-09 15:01
- 33871 2 [华阳股份吧] 卖早了哎 股友TEpWPo 10-0910-09 15:01
- 4199 9 [华建集团吧] 原谅我不厚道的跑了 股市町子户 10-0910-09 15:01
- 4221 9 [风语筑吧] 大伙听辰哥说一加:辰哥9月16日就说风雨筑进入大 步月_雨晨 10-0910-09 15:01
- 4160 9 [海联金汇吧] 有13元的吗 有创造力的尹博16 10-0910-09 15:01
- 154 0 [上海复旦吧] 你的主要任务是把A股打下来,现在可以涨了! 股友WDlxZi 10-0910-09 15:01
- 1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跑了 TT飞专业户 10-0910-09 15:01
- 147 0 [海航控股吧] 扶摇直上 现实社会759 10-0910-09 15:01
- 133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废了 冲高就卖别犹豫 10-0910-09 15:01
- 694 1 [紫金矿业吧] 今日份操作,没人说我是模拟盘吧 夜色之梦魇 10-0910-09 15:01
- 32519 0 [华创云信吧] 1、2分钱,压盘一天。 davidspy 10-0910-09 15:01
- 32989 1 [上海机场吧] 阿其娜,塞思黑,老天爷 股友03u790086z 10-0910-09 15:01
- 26210 1 [珀莱雅吧] 牛市不碰消费 一年挣五百万 10-0910-09 15:01
- 33366 2 [洽洽食品吧] 天天新低股东大礼包也不发今年在搞什么啊 老顾来炒你 10-0910-09 15:01
- 4059 3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太不长气了,大多数中药股都是红的,你还是 股友L2AtmQ 10-0910-09 15:01
- 137 0 [天府文旅吧] 以后坚决不能碰这种股 股友R7882F1609 10-0910-09 15:01
- 170 0 [扬子新材吧] 这一波应该站在5元以上 小光5713 10-0910-09 15:01
- 138 0 [胜宏科技吧] 庄家送客 总预备队 10-0910-09 15:01
- 210 0 [英杰电气吧] 早上骗了那么久筹码,高开不回踩,横着,后反复 高位放量走 10-0910-09 15:01
- 32700 2 [*ST冀凯吧] 完了 耽误我打水晶 10-0910-09 15:01
- 4196 7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股吧气氛就对了,骂的人越多我买的越安心, 中免做T养家 10-0910-09 15:01
- 4226 7 [超讯科技吧] 恭喜涨停 武进炒家 10-0910-09 15:01
- 4043 3 [华新建材吧] 看着德行,今天可能创新高 yuyu7070 10-0910-09 15:01
- 139 0 [杭电股份吧] 跑路了,太墨迹了,, 赚大发了ABC 10-0910-09 15:01
- 102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节后资金真的在进场!成交量比节前大,沪指涨1. 基民711Qe68177 10-0910-09 15:01
- 136 0 [中银5吧] 哈哈哈哈哈,明天再下一个台阶 大醋升里向村 10-0910-09 15:01
- 142 0 [中国广核吧] 估计要反转了 股友iXv4CG 10-0910-09 15:01
- 178 0 [鹏华丰盛债券B吧] 被害了 一起发了 10-0910-09 15:01
- 136 0 [ST合纵吧] 真是个垃圾 生意斗金地玉天痕 10-0910-09 15:01
- 145 0 [中鼎股份吧] 恶意而为 股友6a1I596769 10-0910-09 15:01
- 378 1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宜城正少 10-0910-09 15:01
- 153 1 [浙江东方吧] 这货已经压不住了,过两天不是大涨就是大跌, 风度儒雅的冷昆 10-0910-09 15:01
- 32585 2 [海鸥股份吧] 唉!织了一天的布 独具慧眼的姚小乔 10-0910-09 15:01
- 34103 2 [海南矿业吧] 还能再回8一下吗 共赢爱重组 10-0910-09 15:01
- 34083 1 [风语筑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业绩下跌就st 10-0910-09 15:01
- 4100 3 [雄韬股份吧] -干法电极工艺:雄韬股份首创的干法电极技术省 火火炎焱燚999 10-0910-09 15:01
- 3090 1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小机构1分钟前·重庆关注【机会涌现多股待涨 爱疯18 10-0910-09 15:01
- 395 4 [R鸿达1吧] 退市前买的三千股,是走是留呢? 玩的就是惊心动魄 10-0710-09 15:01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假期各种鬼喊鬼叫说跌停的人怎么不见了 富阳韭菜王子 10-0910-09 15:01
- 55 1 [大有能源吧] 加油! 大有之T 10-0910-09 15:01
- 30372 1 [天汽模吧] 最垃圾的一支股,没有之一 勇敢的汪宸1 10-0910-09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