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晨化股份吧] 这股要是科技股不止这个价。没有题材,转型。 n1408780570903c0 10-1010-10 11:00
- 186 0 [湖北广电吧] 广电的股票性质太差了;不适合股民持有这个股票 股友c5u5e0 10-1010-10 11:00
- 154 0 [果麦文化吧] 开板了我来了 白榆841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比亚迪吧] 昨天一百多个亿就是来跌的?跟上次一样? 执剑撼昆仑 10-1010-10 11:00
- 38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被资本抛弃了,原形毕现 股友97063R0e71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格林精密吧] 你几年不上 n623213780275742 10-1010-10 11:00
- 172 1 [酒鬼酒吧] 收盘必绿,明天科技新能源反弹,白酒补跌。 春山草堂 10-1010-10 11:00
- 233 1 [四会富仕吧] 搞懂了这股尿x,都是拉一下暴涨然后调整好久好 绝不放弃2 10-1010-10 11:00
- 211 1 [豪悦护理吧] 起飞了 高大威武的多多 10-1010-10 11:00
- 217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砸的。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0-1010-10 11:00
- 230 1 [海格通信吧] 斯莱特凌学院:海格的走势有点古怪啊。我押海格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010-10 11:00
- 225 4 [尿素吧] 尿素跌至1600,超跌明显,空单减持,观望。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0 11:00
- 167 2 [领先股份吧] 后劲有点强啊 直捣红龙 10-1010-10 11:00
- 832 4 [怡亚通吧] 灯塔工厂"灯塔工厂"作为工业4.0最高标准,有望 李盟主抓妖 10-1010-10 11:00
- 4031 2 [泸州老窖吧] 坚定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是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0910-10 11:00
- 157 0 [创业板指吧] 要知足常乐,也感谢基民为你们保家护航。 奋发向上的腾飞 10-1010-10 11:00
- 194 0 [升达林业吧] 走了,谢谢庄姐 准备清仓销户 10-1010-10 11:00
- 230 1 [江苏博云吧] 虽然账户在亏钱,但我一直看好你!请拿出你的实 挑好听的说 10-1010-10 11:00
- 2195 23 [东芯股份吧] 虽然你未来可期,但是节前的反面走势,让我决定 国健投资 10-0910-10 11:00
- 16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年应该到顶了吧?明年在战 广丰宝总 10-1010-10 11:00
- 169 0 [岩山科技吧] 死气沉沉 诚实的许炯1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光大证券吧] 涨时如乌龟爬,跌时如窜稀,拉稀货! 牛头77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碳酸锂吧] feiwu 九十五郎 10-1010-10 11:00
- 164 0 [中电港吧] $中电港(SZ001287)$ n1414390470cbc271234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山子高科吧] 去纳尔股份随时涨停连板 坚决的翁金铃 10-1010-10 11:00
- 194 2 [双良节能吧] 没量。一切都是白搭 股友225c657L98 10-1010-10 11:00
- 225 3 [万兴科技吧] 你这是补跌吗多跌一点痛快来10个跌停 股友293x13R226 10-1010-10 11:00
- 248 3 [返利科技吧] 受不了啦,这个走势,快一点重组吧,重组完,决 六剑下天山 10-1010-10 11:00
- 117 1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大盘已经站上3900 独角兽财富树 10-1010-10 11:00
- 214 1 [苏州高新吧] 苏州高新:融资净买入3772.16万元,创近一年新 苏州高新资讯 10-1010-10 11:00
- 192 0 [格林美吧] 亏大发了 冲动小白 10-1010-10 11:00
- 168 0 [迈瑞医疗吧] 主力是在买的 zmzh 10-1010-10 11:00
- 160 0 [海南华铁吧] 怎么不出股价异动公告了 股友k96PJE 10-1010-10 11:00
- 742 0 [上海电气吧] 全红就行,吃饭先 三进三出且分仓 10-1010-10 11:00
- 205 2 [精艺股份吧] 千万别套我高点全仓追的 想赚1个亿188 10-1010-10 11:00
- 188 0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有雷吗 rain01103382 10-1010-10 11:00
- 191 0 [翠微股份吧] 当时放弃了中油买了你 股友579D9f6895 10-1010-10 11:00
- 4008 3 [宁波海运吧] 自从买了就没看过这货哪天能红 掘金930 10-0910-10 11:00
- 172 0 [通富微电吧] 必有新低,大佬硬撑而已,大佬挥刀,秒跌停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0-1010-10 11:00
- 163 0 [每日互动吧] 至少还要下跌4元 秒杀一哥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数快赶上新中加起来的股东数了,今天不会红 股友W30n992758 10-1010-10 11:00
- 213 0 [亚宝药业吧] 三季度逼近亏损还有一波下跌 股友Tk3Hjy 10-1010-10 11:00
- 192 1 [领益智造吧] 随便跌14的成本 股友668LE01016 10-1010-10 11:00
- 251 8 [东方盛虹吧] 没有一只股票像你一样让我这么恨之入骨 股友59D5393A96 10-1010-10 11:00
- 197 1 [数字货币吧] 大美丽假期数字货币大涨,这个应该要接过芯片固 枝足常乐 10-1010-10 11:00
- 78 2 [东贝集团吧] 87 大道至简qp 10-1010-10 11:00
- 175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发威。 sspfypmm 10-1010-10 11:00
- 109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$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$ 俊逸超凡的吕涛 10-1010-10 11:00
- 179 0 [新益昌吧] 短期做多动能依然要高于空头,利于下周市场继续 大A胜斗士 10-1010-10 11:00
- 178 0 [江淮汽车吧] 目前阶段,主力没实力,游资看不上,散户没信心 股友21506HM735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北方稀土吧] 废了废了 股友5X6781899W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*ST未名吧] 上周减了大部分,现在我又想买回来了 洒落银河的草莓熊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用友网络吧] 昨天买入的全埋了。。。。。干得漂亮!! 谁买谁吃大亏 10-1010-10 11:00
- 165 0 [潍柴重机吧] 没量老庄天天跑 熊老大 10-1010-10 11:00
- 274 4 [汇成股份吧] @紫气东来汇成大涨可怜的自弃洞赖,你懂破位? 大姨就是大姨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遥望科技吧] 抢筹码 CCCBTXGM丶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首华燃气吧] 这几天下雨,越来越冷了 基民cwm6VO 10-1010-10 11:00
- 233 3 [中超控股吧] 板块拉冒烟了都上不去,先走吧…… 盈利才是王 10-1010-10 11:00
- 212 2 [*ST皇庭吧] 下周感觉买不进了。都是利好,拿什么输 财神追着我跑 10-1010-10 11:00
- 314 0 [中建环能吧] $中建环能(SZ300425)$ 涨过的不追 10-1010-10 11:00
- 179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能收个09995,那太牛了 中土美 10-1010-10 11:00
- 182 0 [顺钠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变压器 简胜之道 10-1010-10 11:00
- 186 0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什么时候抽签 股友rARcTs 10-1010-10 11:00
- 194 0 [冰轮环境吧] 守了这么久,倒在了黎明前 哈哈逗豆 10-1010-10 11:00
- 170 0 [晓程科技吧] 稳居倒数第一,厉害 股友nC08652782 10-1010-10 11:00
- 19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全球股市各家市场四月份低点起码百分之六十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1010-10 11:00
- 208 1 [洪涛3吧] 真的要退市了 股友NlEvk6 10-1010-10 11:00
- 216 2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涨不过板块,今天又是,在干嘛呢,完全落后 富贵梦一场 10-1010-10 11:00
- 226 1 [歌尔股份吧] 群里面这么多老牛,真正的老牛反而不怎么说话, 股友RlmBmt 10-1010-10 11:00
- 181 0 [欧亚集团吧] 什么水平都能操盘?这股走成这样庄功不可没。 gfuhg 10-0910-10 11:00
- 486 1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今日能够沉定下来的一定有肉 总是在线 10-0910-10 11:00
- 169 0 [金马游乐吧] 搞不好就要挂在山顶上了! 知名的天天涨 10-1010-10 11:00
- 162 0 [ST南都吧] 收盘跌15点左右!!!! jason228226 10-1010-10 11:0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加多”黄金这两天确实很猛,不 高效的车春燕 10-1010-10 11:00
- 174 0 [ST南都吧] 这就是散户大本营的结果。涨,跟着板块慢吞吞。 babayi 10-1010-10 11:00
- 49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电池50你就亏5%什么意思? 吕灏芳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中航沈飞吧] 清仓吧,不要说我没告诉你们 怒砸一百股 10-1010-10 11:00
- 172 0 [中马传动吧] 跟上福龙马 tj风云 10-1010-10 11:00
- 197 2 [特锐德吧] 今天稳住,下周启动 哒哒嘀嗒中毅达 10-1010-10 11:00
- 203 2 [常辅股份吧] 我买这个股三年,一旦他是今天的走势就是出货, 有激情的峰雨湖10 10-1010-10 11:00
- 234 3 [健友股份吧] 我擦昨天一看大盘不行,买个健友对冲下,很稳啊 潘潘918 10-1010-10 11:00
- 167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,你太拉垮了。看看广发 股友652W626i39 10-1010-10 11:00
- 187 1 [尤洛卡吧] 军事科技强国才是底层逻辑。 巴诽特 10-1010-10 11:00
- 87 3 [德国ETF嘉实吧] 今天汇率涨了没有? 股友2n67f79625 10-1010-10 11:00
- 171 0 [格林精密吧] 688109,人48买天天争二十万人拿二百万 n623213780275742 10-1010-10 11:00
- 348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幅榜首! 逍遥记 10-1010-10 11:00
- 201 0 [金25转债吧] 真是运气不好,大涨的时候不上市。 股王赛冠军 10-1010-10 11:00
- 184 0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主力大幅流出,拉高出货的主要特征! 躲牛007 10-1010-10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